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31
29
[
焦炭吧
]
被套死多头猛抢空单持有唯一的救命稻草反败为胜猛抢空单持有持有再持有! 。
股友L82H7566
03-16 00:54
04-26 15:48
5361
24
[
焦炭吧
]
投资持有空单才能反败为胜!
股友L82H7566
03-15 14:51
04-25 02:11
1115
0
[
股指期货吧
]
二八现象出现
幸福思维
02-27 14:46
02-27 14:48
1125
0
[
股指期货吧
]
下来啦补点仓吧
牛哪去啦
02-27 14:48
02-27 14:48
718
0
[
A50期指吧
]
做多的该面对现实了,文化属性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大势所趋。
浪尖上行走
02-27 14:46
02-27 14:47
739
0
[
甲醇吧
]
尾盘大涨
账户已注销
02-27 14:47
02-27 14:47
3683
6
[
菜粕吧
]
2078买了50手多单
有同情心得史
02-27 09:46
02-27 14:46
746
1
[
A50期指吧
]
从现在开始只有更低,做空开始吧
浪尖上行走
02-27 13:48
02-27 14:46
1248
0
[
沪金吧
]
你认为本周的周线是收阴还是收阳?
投资界的老鸟
02-27 14:45
02-27 14:45
1062
0
[
股指期货吧
]
洗的有些猛啊
AV大重韮
02-27 14:45
02-27 14:45
1489
1
[
橡胶吧
]
死多的,要么是傻子,要么是别有用心的鬼
股友I2E73760
02-27 13:25
02-27 14:45
1150
0
[
股指期货吧
]
再不做多要爆仓!
西永世纪华联
02-27 14:45
02-27 14:45
8519
1
[
期货吧
]
黑石点金内参精选--2.15‘好’
黑石点金888
02-15 10:04
02-27 14:45
409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空单赚钱了,稳健的可以减仓了。
账户已注销
02-27 14:44
02-27 14:44
1184
0
[
股指期货吧
]
科创板就是创业板的坟墓。
共享共富
02-27 14:44
02-27 14:44
577
2
[
COMEX黄金吧
]
原油现价56做空下来,短线操作,目标55.5止损56.35。
账户已注销
02-27 10:20
02-27 14:44
1115
1
[
螺纹钢吧
]
要露獠牙!
股友vIbbJW
02-27 14:00
02-27 14:43
2327
0
[
期货吧
]
刘言金:2.27午后原油思路 短线回踩企稳 日内偏多运行
刘言金
02-27 14:43
02-27 14:43
989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 英国无序脱欧风险降温 英镑一飞冲天
hyxingye
02-27 14:41
02-27 14:42
1584
1
[
橡胶吧
]
远期合约开多单,明显的作死
股友I2E73760
02-27 12:45
02-27 14:42
1285
1
[
苹果吧
]
做人要纯粹,要来就来个跌停
慷慨的耿寄琴
02-27 14:40
02-27 14:42
1352
2
[
菜粕吧
]
到这个点,做多比做空风险小。
又是从头再来
02-27 12:13
02-27 14:42
2732
5
[
焦炭吧
]
这两天一直强调焦炭低多为主,2150到位!
股友7196555a
02-22 09:27
02-27 14:42
57331
135
[
螺纹钢吧
]
整天多空,你们省省好不!
股友tbIVNT
10-29 17:10
02-27 14:42
861
0
[
豆粕吧
]
空单想平 奈何太多人看多 平不了 只能继续砸空[微笑]
割不动地韭菜
02-27 14:41
02-27 14:41
1250
0
[
橡胶吧
]
每年每个合约都是一样的走势
股友vT4GG2
02-27 14:41
02-27 14:41
367
0
[
NYMEX原油吧
]
看56.25过了直线上升,没过在上下浮动
股友pouhLc
02-27 14:41
02-27 14:41
1119
0
[
股指期货吧
]
一百点,欧耶。4950这么快,呵呵。
共享共富
02-27 14:40
02-27 14:40
1019
0
[
豆粕吧
]
晚上还有新低
發財漁
02-27 14:40
02-27 14:40
2428
2
[
甲醇吧
]
平仓,平仓,等不到2600走了![滴汗]
早日复生
02-27 14:23
02-27 14:40
1435
1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一蒋老师 原油sc1904现价440做空做空下来,目标435位置。
股友z16U3357
02-27 13:40
02-27 14:40
679
0
[
菜粕吧
]
跌10块买1手,切记。别乱加仓。1周后赔钱我是你孙子
股友牛回头
02-27 14:39
02-27 14:40
1974
2
[
焦炭吧
]
垂尾部不伸,抱跌在眼前。2.20分左右破位下行。
货币洪牛
02-27 14:13
02-27 14:39
554
0
[
菜粕吧
]
2072成交不了吗
股友ZF5Byj
02-27 14:39
02-27 14:39
1259
0
[
沥青吧
]
大越继续空,反指继续做多
飞天甲醇矿
02-27 14:39
02-27 14:39
1554
0
[
豆二吧
]
跌得都想吐了
期海漂泊
02-27 11:18
02-27 14:38
407
0
[
原油吧
]
抵制自己的贪婪,不能看着行情后悔自己的单子,能赚就行。
股友CM565520
02-27 14:37
02-27 14:38
537
0
[
菜粕吧
]
说做多的信你个鬼,坏的很[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2-27 14:38
02-27 14:38
813
1
[
菜粕吧
]
此时不开,更待何时
账户已注销
02-27 14:35
02-27 14:38
3745
8
[
螺纹钢吧
]
瀑布来啦!走你
专赚打新钱
02-26 22:21
02-27 14:38
2808
8
[
螺纹钢吧
]
且行且珍惜吧。
股友3632Z28a
02-27 11:51
02-27 14:37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来一起吹牛
我只是来看热
02-27 14:37
02-27 14:37
1965
2
[
豆粕吧
]
开多了
还没割完的韭
02-27 09:39
02-27 14:37
488
0
[
原油吧
]
好了,目标到位,不相信的现在已经完美错过
股友7810119Q
02-27 14:35
02-27 14:37
786
0
[
豆粕吧
]
空军继续飘[兴奋][兴奋]
股友test449
02-27 14:36
02-27 14:37
1042
0
[
股指期货吧
]
创业板今天遭重创
红绿神话
02-27 14:36
02-27 14:36
599
0
[
螺纹钢吧
]
一支穿云箭
东方一手君
02-27 14:36
02-27 14:36
3091
1
[
焦炭吧
]
2月26日焦炭1905晚盘操作建议! 基础面受近期山西临汾、长治地区连续发布重污
股友ieALoL
02-26 20:34
02-27 14:36
777
2
[
菜粕吧
]
2080开了多。希望给点力
congcong1111
02-27 10:09
02-27 14:35
822
3
[
原油吧
]
原油440做空下来,目标看437,止损看441.5
股友7196555a
02-27 13:34
02-27 14:35
778
1
[
原油吧
]
原油午盘 440 的空,稳健的朋友在438附近止盈出,先收20个点!
股友7196555a
02-27 14:13
02-27 14:35
855
2
[
原油吧
]
有按策略440.5的朋友,午盘先看438
股友18p013A7
02-27 14:29
02-27 14:34
1409
0
[
橡胶吧
]
期货玩的是多空转换。农民级的期货水平,才纠结多空
股友I2E73760
02-27 14:34
02-27 14:34
1134
0
[
沪金吧
]
BOT陈:2.27黄金日线十字继续看涨
BOT陈
02-27 14:32
02-27 14:34
3647
5
[
焦煤吧
]
焦炭巨量空单加倍中长线持有坐享暴利成亿万富豪[赞]
股友7g3001P8
02-13 12:28
02-27 14:33
634
0
[
甲醇吧
]
这一波很欢乐呀,加油再来一波
自大的偏执狂
02-27 14:32
02-27 14:33
687
0
[
原油吧
]
相信则做,不相信就无
股友7810119Q
02-27 14:32
02-27 14:33
707
0
[
原油吧
]
四小时支撑在436附近,所以空单止盈在437即可
股友7810119Q
02-27 14:32
02-27 14:33
533
0
[
原油吧
]
午盘多单438.9建仓,440.2止盈,小赚一单,拿下13个点利润
股友0o2769v6
02-27 14:31
02-27 14:32
1852
3
[
橡胶吧
]
开空正当时
吃肉君
02-27 11:27
02-27 14:32
743
0
[
甲醇吧
]
推荐做空,还没有5分钟就开始了?
从零开始赚钱
02-27 14:32
02-27 14:32
1335
4
[
黄金/美元吧
]
恐慌指数准备破位15
破船有个洞
02-25 16:01
02-27 14:32
500
0
[
原油吧
]
原油439做空,止盈437
股友7810119Q
02-27 14:31
02-27 14:32
623
0
[
甲醇吧
]
挂的23卖了哈哈
账户已注销
02-27 14:30
02-27 14:30
2507
5
[
沥青吧
]
3250短多止损3230
股友2ed72355
02-27 11:13
02-27 14:29
867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时间,特朗普在睡觉,等他醒的时候,石油不跌停都是万幸了!!!
股友o83280D6
02-27 14:18
02-27 14:29
1122
1
[
原油吧
]
原油期货小时图盘面上看是震荡上扬行情,指标KDJ以及MACD都是金叉向上,红色动
股友0o2769v6
02-27 13:51
02-27 14:29
2154
1
[
橡胶吧
]
多空分歧严重
当我遇上你11
02-27 14:19
02-27 14:29
1294
0
[
沥青吧
]
今天打个平手,晚上决一雌雄。
账户已注销
02-27 14:28
02-27 14:29
628
0
[
甲醇吧
]
这也太弱了
理性盈利
02-27 14:27
02-27 14:28
2281
0
[
PTA吧
]
做空啦
赶海哥
02-27 14:27
02-27 14:28
1047
1
[
原油吧
]
关注ab730709李:原油看到440上方
股友x82t5818
02-27 14:19
02-27 14:27
1587
3
[
焦煤吧
]
焦炭午盘2140附近做空,2155补空 ,止损2170!
股友7196555a
02-26 13:39
02-27 14:27
2975
8
[
菜粕吧
]
猪瘟跟菜粕有关系吗?
股友8281de39
02-27 12:20
02-27 14:26
1330
4
[
焦炭吧
]
焦炭午盘2140附近做空,2155补空 ,止损2170!
股友7196555a
02-26 13:39
02-27 14:26
1216
0
[
沥青吧
]
剩下的都是程序化交易了,不看了。睡会儿
股友ek7lTU
02-27 14:25
02-27 14:26
2391
0
[
期货吧
]
《陈阿牛》2月27日:黄金28-29空,区间震荡坚守空。
陈阿牛88
02-27 14:25
02-27 14:25
2341
0
[
期货吧
]
陈硕明:2.27芝商所故障促交投清淡,EIA成全球焦点
陈硕明A
02-27 14:25
02-27 14:25
2358
0
[
期货吧
]
周文伟:2.27交易所暂停黄金原油谨慎操作
zww3113
02-27 14:25
02-27 14:25
1112
2
[
股指期货吧
]
5026要不要收割?我等4950
共享共富
02-27 14:05
02-27 14:25
共有帖子数
165688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824
190825
190826
190827
190828
190829
190830
190831
190832
190833
1908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