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1
6
[
黄金/美元吧
]
2.27黄金走势分析及实时策略!(更新)
忍者海归
02-27 12:44
02-27 22:00
1917
3
[
燃油吧
]
今晚还有一波高走,刚刚加油问了加油站明天汽油全面上调0.28,这说明近期库存不稳
账户已注销
02-27 21:35
02-27 22:00
1433
2
[
豆粕吧
]
就算止跌,有什么理由涨
股友jG8OiG
02-27 21:44
02-27 22:00
1689
1
[
豆二吧
]
垃圾豆二
原32
02-27 21:40
02-27 21:59
705
0
[
甲醇吧
]
50空[拜神][拜神]怎么样?
不动明王syx
02-27 21:58
02-27 21:59
5493
0
[
沪铝吧
]
怎么比外盘弱这么多呢?
静候天时
02-27 21:58
02-27 21:58
437
0
[
纸浆吧
]
比苹果炒作还厉害,庄家牛逼。
账户已注销
02-27 21:58
02-27 21:58
581
1
[
原油吧
]
继续做空,石油未来一文不值,黑色垃圾,
跟跌不跟涨
02-27 21:51
02-27 21:58
821
0
[
豆粕吧
]
开多,干爆空头!
股友G3f0qw
02-27 21:57
02-27 21:58
1289
1
[
豆粕吧
]
上下浮动40点止盈止损
孤勇者A
02-27 21:52
02-27 21:58
537
0
[
沪镍吧
]
加了多单![大笑]
三哥哥在此
02-27 21:56
02-27 21:57
1104
2
[
NYMEX铂金吧
]
天啊!卖了铂多去空钯,好惨!!!!
股友70N65019
02-22 22:59
02-27 21:57
750
1
[
豆粕吧
]
反弹一波
股友6929i33V
02-27 21:52
02-27 21:57
1005
2
[
铁矿石吧
]
我准备开空,不知道对不对?
likun001234
02-27 21:21
02-27 21:57
749
1
[
豆粕吧
]
开多啦!干爆空头!
股友G3f0qw
02-27 21:51
02-27 21:57
654
0
[
甲醇吧
]
这几天空头哥没了
希望之星爱
02-27 21:56
02-27 21:57
648
0
[
豆粕吧
]
不断新低出来,不能多啊。感觉1905合约确实是埋葬多头了
股友27P2e210
02-27 21:56
02-27 21:57
654
4
[
COMEX黄金吧
]
2元的波动搞了一天,辛苦大家了。真他妈的累又无聊。
机械操作远离
02-27 20:50
02-27 21:56
1658
0
[
棕榈油吧
]
上当压力太大了,不敢上啊
热心的苗人凤
02-27 21:56
02-27 21:56
714
1
[
白银T+D吧
]
美元下跌已不涨,该涨不涨必大跌!
财源钵满的蝶
02-27 21:36
02-27 21:55
558
0
[
铁矿石吧
]
620见
云川之颠
02-27 21:55
02-27 21:55
677
0
[
螺纹钢吧
]
我耐心看多头能疯狂到何时,看清方向再下手。
股友FFa2ZC
02-27 21:54
02-27 21:54
662
0
[
甲醇吧
]
多上来,止盈 等下去,再买多 多上来,止盈 等下去,再买多! 画画呢? 画江山
小顽固的长线
02-27 21:53
02-27 21:54
1796
0
[
沥青吧
]
oi为什么一直在下降
单阳不破116
02-27 21:53
02-27 21:54
505
0
[
原油吧
]
大家好,晚盘原油你做了什么?
股友9689lc80
02-27 21:53
02-27 21:54
352
0
[
COMEX黄金吧
]
干多
资生小白
02-27 21:52
02-27 21:54
850
2
[
COMEX黄金吧
]
空空大胆空,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顺利的吴港1
02-27 21:42
02-27 21:53
328
0
[
COMEX黄金吧
]
现价干多
资生小白
02-27 21:52
02-27 21:53
714
0
[
豆粕吧
]
两笔单子1100手空开这是不给多活路啊哈哈
落花流水春去
02-27 21:50
02-27 21:53
1971
0
[
沥青吧
]
3300马上空
股友2ed72355
02-27 21:53
02-27 21:53
2391
0
[
沪金吧
]
陈遇知:黄金交易遇上双休日算仓息吗?
股友91Y61E31
02-27 21:52
02-27 21:53
716
0
[
原油吧
]
别人向上她向下,有意思
跟跌不跟涨
02-27 21:52
02-27 21:52
584
0
[
原油吧
]
远山hsz68168:原油EIA数据在线分析!
股友Mhmbb1
02-27 21:50
02-27 21:51
2897
5
[
沥青吧
]
不太想跌啊。那我反手做多。哈哈[大笑]
sukkar199122
02-27 21:15
02-27 21:51
1297
1
[
螺纹钢吧
]
空军一号,开始啦,加油后速度来汇合,
没有想好啊
02-27 21:17
02-27 21:51
1844
3
[
铁矿石吧
]
多头在此,今晚向上拉一下
注意禁止涨停
02-27 17:54
02-27 21:51
995
1
[
菜粕吧
]
继续做空直到1800点。
股友0160M7x6
02-27 21:42
02-27 21:50
815
0
[
铁矿石吧
]
继续做多目标700一直没有改变
日内小王子
02-27 21:50
02-27 21:50
1586
0
[
棕榈油吧
]
转基因的豆油和菜油都红了啊
lsxlsxlsxlsx
02-27 21:49
02-27 21:49
537
0
[
豆粕吧
]
基本上可以多了,
不要急慢慢来
02-27 21:48
02-27 21:49
522
1
[
迷你小麦吧
]
怎么这么少人
大盐价值量化
02-27 21:49
02-27 21:49
1643
0
[
棕榈油吧
]
垃圾啊,你看豆油走势
股友lZa1id
02-27 21:48
02-27 21:49
2032
0
[
沥青吧
]
高台跳水
股友2ed72355
02-27 21:49
02-27 21:49
632
0
[
燃油吧
]
看持仓,总手还玩个啥
卓越s资本
02-27 21:48
02-27 21:49
3402
2
[
沥青吧
]
马上跌让多头逃不了
股友2ed72355
02-27 21:37
02-27 21:48
1828
0
[
沥青吧
]
又是这里
学员求指导
02-27 21:48
02-27 21:48
1490
2
[
豆粕吧
]
这种行情了还开空 能不能给口饭吃啊 怼死你
股友EMs40w
02-27 21:36
02-27 21:48
653
0
[
COMEX黄金吧
]
21:33分黄金原油分析:
青云点金
02-27 21:46
02-27 21:47
1834
0
[
沥青吧
]
开多继续,3300
飞天甲醇矿
02-27 21:45
02-27 21:46
599
0
[
甲醇吧
]
哈哈刚好搞了30个点走人
点金神手在线
02-27 21:46
02-27 21:46
533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逆天吗
股往金来哇哈
02-27 21:46
02-27 21:46
678
0
[
NYMEX原油吧
]
21:33分黄金原油分析:
青云点金
02-27 21:45
02-27 21:46
444
0
[
燃油吧
]
有空洗盘。外油涨汽油上调。就你跌。你厉害了。控盘玩的真好
轻仓持有
02-27 21:46
02-27 21:46
915
1
[
菜粕吧
]
粮食大清查怎么看
爱投机的EVAN
02-27 21:40
02-27 21:46
953
1
[
豆粕吧
]
总感觉 如果这几天跌破2450的话多头决对有加仓大动作
落花流水春去
02-27 21:42
02-27 21:45
1664
0
[
沥青吧
]
看多到3298.
姚汇川
02-27 21:43
02-27 21:44
1717
2
[
橡胶吧
]
橡胶909长线11274之下多 目标13185 短线11957-11897区间
抄底摸顶89周
02-27 11:41
02-27 21:44
1182
1
[
螺纹钢吧
]
3702的空单完蛋了
冷静心态重要
02-27 21:39
02-27 21:44
1757
0
[
焦煤吧
]
冲啊,冲破1320
天天点点2014
02-27 21:43
02-27 21:44
1469
0
[
焦炭吧
]
焦炭这货一点都不好玩,蜗牛一样墨迹!
哈多多
02-27 21:42
02-27 21:43
474
0
[
菜粕吧
]
人弃我取
股友XExtu2
02-27 21:42
02-27 21:42
713
1
[
COMEX黄金吧
]
做多 上呀 对冲做
股友I83550E3
02-27 21:30
02-27 21:42
2184
0
[
沪金吧
]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再度展开震荡走势?
汇金有道
02-27 21:42
02-27 21:42
459
0
[
菜粕吧
]
涨都没涨多狗们就开始意淫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0160M7x6
02-27 21:41
02-27 21:42
769
0
[
原油吧
]
原油442做空,止盈438
股友7810119Q
02-27 21:40
02-27 21:41
1322
1
[
沥青吧
]
空头主力
昵图网gh
02-27 21:36
02-27 21:41
972
6
[
铂金/美元吧
]
铂金的行情来了,钯金已经差不多到头了,从16年到现在涨了3.5倍。
股友b5S4t6
02-27 19:03
02-27 21:40
82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走的很像诱空啊 还是开多比较保险
股友s1Xs5h
02-27 21:40
02-27 21:40
1070
0
[
沥青吧
]
买了就无事可做了,无聊中
姚汇川
02-27 21:38
02-27 21:40
2105
0
[
股指期货吧
]
调到10日线,再多。
小花遍地开
02-27 21:39
02-27 21:40
657
1
[
菜粕吧
]
多多多多多
股友XExtu2
02-27 21:33
02-27 21:40
2278
0
[
PTA吧
]
6450的缺口会补吗?补缺就做多了。
王子浙江
02-27 21:39
02-27 21:39
3087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可悲的莫过于看不清局势,天天意淫被潜意识控制的人[摊手],我说布油从今天开始不
浪心丶
02-26 18:32
02-27 21:39
2734
5
[
甲醇吧
]
2540平掉一部分[微笑][大笑][鼓掌]
A赢证
02-27 21:08
02-27 21:38
877
0
[
沥青吧
]
半仓空单,想不上去的,坐等收银子
形醉意不醉
02-27 21:36
02-27 21:37
565
0
[
铁矿石吧
]
你爷爷我不相信主力你能一手遮天
做符合预期不
02-27 21:36
02-27 21:37
1248
2
[
A50期指吧
]
调整一下继续往上攻,空头的小jj都要被扯掉了
KINGS量化
02-27 17:29
02-27 21:36
802
0
[
豆油吧
]
1909进场
狙个击手
02-27 21:36
02-27 21:36
2839
5
[
螺纹钢吧
]
跟着我的所有朋友,心安心安心安!!!!好戏在后头
江苏帮来了
02-27 14:35
02-27 21:36
836
0
[
豆二吧
]
跌不动了?买多?
涨停板上见
02-27 21:35
02-27 21:35
共有帖子数
165689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816
190817
190818
190819
190820
190821
190822
190823
190824
190825
1908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