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5
0
[
纽约金TN12吧
]
现货交易时间的把握
股友svEMKa
02-27 22:30
02-27 22:31
363
0
[
原油吧
]
原油一涨,股票必涨
股友L00N2282
02-27 22:30
02-27 22:30
636
0
[
原油吧
]
这种行情才有意思
股友O57Y4H
02-27 22:29
02-27 22:29
843
2
[
原油吧
]
感觉随时要崩啊
股友CM565520
02-27 22:22
02-27 22:29
415
0
[
菜粕吧
]
空头没走多少嘛。还得空啊
congcong1111
02-27 22:28
02-27 22:28
596
0
[
甲醇吧
]
空空空空
我要赢了
02-27 22:27
02-27 22:28
1064
0
[
甲醇吧
]
上涨趋势是遇到阻力区顽强拼搏,下跌趋势是遇到阻力区一溃千里。
高山流水遇故
02-27 21:52
02-27 22:28
55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波动了一天终于下来了,关注周线1320的支撑,破支撑测试1305的机会就大多
股友38m90559
02-27 22:27
02-27 22:28
576
0
[
菜粕吧
]
有人意淫抄底了[大笑][大笑][大笑]找屎
股友0160M7x6
02-27 22:26
02-27 22:27
543
0
[
沪镍吧
]
金价大跌,要大跌的[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小乌龟2015
02-27 22:26
02-27 22:27
2116
0
[
沥青吧
]
来个瀑布![傲]
月天隐
02-27 22:26
02-27 22:27
2294
1
[
沪银吧
]
我等3700进场。不下来就算了
期股招财
02-27 14:19
02-27 22:26
588
0
[
豆粕吧
]
这几天这样子适合啥都不做,睡觉
油嘴滑舌的沈
02-27 22:25
02-27 22:26
1671
0
[
沪银吧
]
感觉3700点可能保不住了
xuqing82238
02-27 22:25
02-27 22:26
1384
1
[
原油吧
]
今天什么行情,死人心电图?
股友VdTlIA
02-27 22:23
02-27 22:26
2070
5
[
黄金/美元吧
]
2/26鑫鑫聚财:黄金分析。
鑫鑫聚财1
02-26 21:16
02-27 22:26
405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下跌至15.39寻求支撑
天外龙
02-27 22:24
02-27 22:25
1503
2
[
螺纹钢吧
]
不到3800不止赢,多头威武加油
团结的尤慧4
02-27 21:46
02-27 22:25
999
1
[
铁矿石吧
]
破了608再做多
风里弥漫
02-27 22:23
02-27 22:25
1110
0
[
豆粕吧
]
按各种成本算!现在的点位比15年的还低!要回到15年的点位么!
梦飞翔153
02-27 22:24
02-27 22:25
598
0
[
豆粕吧
]
刚才5000多单子,不玩了可能还要跌
五月牡丹
02-27 22:24
02-27 22:25
362
0
[
纸浆吧
]
多,[大笑]
股友77N36861
02-27 22:24
02-27 22:24
4874
22
[
豆粕吧
]
输得睡不了觉了
股友EMs40w
02-27 19:57
02-27 22:24
1279
1
[
螺纹钢吧
]
2019/2/27(晚)SONCI行情分析
股友518lM599
02-27 22:08
02-27 22:23
1129
1
[
热卷吧
]
可恶的热卷,这是要干什么啊
宾格哥
02-27 21:15
02-27 22:23
3565
35
[
COMEX黄金吧
]
2.27 黄金早间1327-28一线直接多!
股友3Y28Y503
02-27 09:01
02-27 22:22
731
4
[
菜粕吧
]
又阳痿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2-27 21:17
02-27 22:21
2188
4
[
苹果吧
]
死猪不怕开水烫 就是形容黑嘴惯犯集团 智商低 道德败坏
股友1666d733
02-27 12:18
02-27 22:21
784
1
[
原油吧
]
原油盘面在441附近震荡,大家要耐得住寂寞,不要着急,观望为主
俊风解盘
02-27 21:59
02-27 22:21
316
0
[
LmeS_铜3吧
]
短期看6800
Yuk8781
02-27 22:20
02-27 22:21
989
0
[
豆粕吧
]
一晚上10个点波动,
账户已注销
02-27 22:20
02-27 22:20
10487
29
[
沪锌吧
]
看来夜盘要新高,22000!
热卷不好玩
01-24 22:35
02-27 22:20
619
0
[
豆粕吧
]
昨天持仓增加十几万,今天现在又增加了1.7万,看来多空要决战了
自由的飞888
02-27 22:20
02-27 22:20
42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明两天做空
开平碉楼
02-27 22:19
02-27 22:20
547
0
[
沪镍吧
]
这货叼咋天
股友33KneK
02-27 22:18
02-27 22:19
591
0
[
铁矿石吧
]
难,多看少动
风里弥漫
02-27 22:18
02-27 22:18
1292
0
[
玻璃吧
]
现在房价调控一城一策,是降房价,稳房价,不想让房价涨,材料成本要控制,玻璃离被管
股友MzC2Xx
02-27 22:18
02-27 22:18
969
3
[
菜粕吧
]
玩弄空头
股友1252e7l6
02-27 20:52
02-27 22:17
2443
0
[
沪金吧
]
沃日!一柱擎天往下穿。。。[滴汗]郁闷
坚定不移的耐
02-27 22:16
02-27 22:17
1183
1
[
豆粕吧
]
开空的请注意不是每一回你们都幸运遇到白糖那狠主力你们就笑了
落花流水春去
02-27 22:15
02-27 22:17
2073
0
[
沥青吧
]
天时地利人和,就差放量拉升了,还等什么
股友7W6C3287
02-27 22:16
02-27 22:16
778
0
[
螺纹钢吧
]
做多 准备上车
你看6不6
02-27 22:16
02-27 22:16
282
0
[
纸浆吧
]
人呢?
股友77N36861
02-27 22:15
02-27 22:15
576
1
[
菜粕吧
]
可以做多了。
老百姓一
02-27 22:06
02-27 22:15
1142
1
[
豆粕吧
]
大家都不要玩农产品了,和中粮做对手盘,所有玩家都玩完,让中粮自己和自己玩吧
股友whbiuh
02-27 22:12
02-27 22:15
374
0
[
NYMEX原油吧
]
立马空
北京股友第1
02-27 22:14
02-27 22:14
1591
1
[
甲醇吧
]
咨询下,按照现价计算一手甲醇应该花费255*10*5%=1261元,为啥实际上不
股友8K137283
02-27 16:43
02-27 22:14
971
0
[
苹果吧
]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狠狠地空
慷慨的耿寄琴
02-27 22:13
02-27 22:13
545
0
[
菜粕吧
]
弹不上去了吧
congcong1111
02-27 22:12
02-27 22:12
5533
8
[
菜粕吧
]
菜粕上次最近历史低价在2017年6月,2063点位。这次目前在2071点位。按波
鸡动啊
02-27 00:05
02-27 22:12
3484
5
[
动力煤吧
]
就算你拉到615,才多大风险?
我不是庄托托
02-27 21:39
02-27 22:12
1725
0
[
棕榈油吧
]
又逮住了多单
热心的苗人凤
02-27 22:12
02-27 22:12
1054
3
[
原油吧
]
单子被套该怎么做?
股友2x01f787
02-27 21:47
02-27 22:11
13140
34
[
甲醇吧
]
流浪的小牛逼,赶紧来吧,8个品种截个图。不然不符合你牛逼的个性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xzj1218
01-22 15:44
02-27 22:11
775
0
[
豆粕吧
]
坐稳了,准备开始砸盘
發財漁
02-27 22:09
02-27 22:09
505
0
[
菜粕吧
]
还要跌吗?
股友6789wy39
02-27 22:08
02-27 22:08
343
0
[
天然气吧
]
分批进入,摊低成本,成本越低越好,千万别满仓
杨天雄
02-27 22:07
02-27 22:07
993
0
[
螺纹钢吧
]
看到一篇的自媒体发的看多文章,难道是那篇文章引起的?。(新浪财经期货板块看到的)
不知不觉的韭
02-27 22:07
02-27 22:07
2557
3
[
铁矿石吧
]
kd负值,macd属滞后指标,夜盘下探反抽,一个小阳把macd绿线缩短,来个空中
twdmy333
02-27 19:16
02-27 22:06
709
0
[
螺纹钢吧
]
现时能空么
专赚打新钱
02-27 22:06
02-27 22:06
728
0
[
螺纹钢吧
]
热卷板已经冷下来了,你还能疯狂到何时。
股友FFa2ZC
02-27 22:06
02-27 22:06
2071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股指期货IF 2月28日操作思路 上证指数目前处在多空分界线2560
股友87Q376t0
02-27 22:06
02-27 22:06
594
0
[
豆粕吧
]
谨慎看多2470一2495暂不做空
落花流水春去
02-27 22:06
02-27 22:06
1858
0
[
沥青吧
]
洗洗睡了,方向不明。
第七根火柴
02-27 22:04
02-27 22:06
1854
0
[
股指期货吧
]
创业板和股指期货IC 2月28日操作思路 创业板指数目前在1310多空分界上方
股友87Q376t0
02-27 22:05
02-27 22:05
635
0
[
铁矿石吧
]
今天喝酒多了。。605空,睡觉。
likun001234
02-27 22:04
02-27 22:05
554
0
[
铁矿石吧
]
多空都先出场,等下一波局势明朗再进场
专业玩家1
02-27 22:04
02-27 22:05
2226
0
[
PTA吧
]
太磨叽了 闹着玩呢
wjj5599
02-27 22:04
02-27 22:05
856
0
[
螺纹钢吧
]
现在还有开多的,我真服你。
股友FFa2ZC
02-27 22:04
02-27 22:05
3877
4
[
沥青吧
]
3260空底仓一手
股友2ed72355
02-27 21:53
02-27 22:04
851
3
[
COMEX黄金吧
]
原油看涨56.7到位。安排提示进场的1325黄金多单耐心持有,没进的回踩可以继续
股友c3306180
02-27 21:14
02-27 22:04
996
1
[
沪镍吧
]
理性才能赢,该跌了,别贪。
小乌龟2015
02-27 21:57
02-27 22:03
1043
1
[
螺纹钢吧
]
越疯,跟风的多头死的越惨。哈哈哈。
股友FFa2ZC
02-27 21:57
02-27 22:03
1100
2
[
菜粕吧
]
一起开多!干爆空头!
股友G3f0qw
02-27 21:52
02-27 22:03
648
0
[
甲醇吧
]
总要摸摸90日线吧![滴汗]
早日复生
02-27 22:02
02-27 22:02
1223
0
[
动力煤吧
]
610附近可以做空
聪明的圆飘意
02-27 22:02
02-27 22:02
560
0
[
菜粕吧
]
没一点成交量[想一下]
一个柚子大佬
02-27 22:02
02-27 22:02
401
0
[
原油吧
]
逢低就多了吧
qtq天桥
02-27 22:01
02-27 22:01
1798
1
[
豆粕吧
]
今晚~貌似有大行情!
liuliu发
02-27 21:52
02-27 22:00
1535
1
[
豆粕吧
]
豆粕怎么还不跌??
發財漁
02-27 21:52
02-27 22:00
共有帖子数
165689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815
190816
190817
190818
190819
190820
190821
190822
190823
190824
1908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