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4
4
[
玉米吧
]
刚卖完就涨
股友P582699h
02-28 09:35
02-28 14:01
1299
0
[
沪金吧
]
曹向阳:黄金1320被跌破 弱势空头待延续
股友25u5066k
02-28 14:00
02-28 14:01
3174
0
[
期货吧
]
风泽财经:2月28日黄金交易思路,守住趋势线博反弹
风泽先生ze98
02-28 13:20
02-28 14:01
917
3
[
铁矿石吧
]
来一波
欧K棒
02-28 13:46
02-28 14:00
358
0
[
NYMEX原油吧
]
不会有是慢跌快涨吧
股友0290877U
02-28 14:00
02-28 14:00
2359
1
[
沥青吧
]
沥青3230短期多空分界线,日线是多头
打开门来吧
02-28 13:57
02-28 14:00
2825
0
[
期货吧
]
活得长久才是恒指期货市场中的赢家
大富翁66
02-28 13:59
02-28 13:59
565
0
[
纽约金TN12吧
]
昨天还以为一柱擎天往上呢[滴汗]。。。结果又弄反了
坚定不移的耐
02-28 13:58
02-28 13:59
1133
0
[
股指期货吧
]
期货晃悠到两点半,然后开杀?
前进的北极熊
02-28 13:59
02-28 13:59
668
0
[
螺纹钢吧
]
awsl
大灰狼吗
02-28 13:58
02-28 13:59
2700
0
[
期货吧
]
陈瀚谦:下破or蓄力,黄金关注1318/1317得失
陈瀚谦老师
02-28 13:52
02-28 13:58
649
0
[
沪镍吧
]
一个字 多
A还活着A
02-28 13:58
02-28 13:58
1816
3
[
甲醇吧
]
一会拉到41准备。。。
下单就赚钱
02-28 13:43
02-28 13:57
1111
0
[
沪金吧
]
昨天涨停板清仓所有券商股,现在扫盘买菲林格尔603226俺来揭顶菲林
扫描黑马
02-28 13:57
02-28 13:57
14621
26
[
螺纹钢吧
]
简单的讲,周四下午3680平掉了多,3670-3680又多回来,周五3707—-
嚼口香糖的阿
02-23 01:20
02-28 13:57
933
1
[
螺纹钢吧
]
这行情空多都得玩死,天天电梯上下坐
股友NAcXJN
02-28 13:42
02-28 13:57
2627
0
[
期货吧
]
彭天泽2.28黄金空头侵扰不断,抄底之路并未终结
彭天泽
02-28 13:56
02-28 13:56
881
0
[
豆粕吧
]
黔驴技穷
账户已注销
02-28 13:56
02-28 13:56
1259
3
[
螺纹钢吧
]
近期股市大活跃最大受益者之一,太平洋证券601099最能涨?不排除8倍涨幅的可能
扫描黑马
02-22 11:09
02-28 13:56
715
0
[
甲醇吧
]
吸金差不多了。快出方向吧[大笑]
sukkar199122
02-28 13:55
02-28 13:56
443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开多
山海中间
02-28 13:55
02-28 13:55
52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318多单入场,止盈先看1324,止损1315.
股友71665oO5
02-28 13:04
02-28 13:55
2646
1
[
动力煤吧
]
扑街,03合约逼仓了?,期货风险大大的
永不空
02-28 13:34
02-28 13:54
897
1
[
菜粕吧
]
不到1900不停
豪迈奔放的宋
02-28 13:41
02-28 13:54
1130
0
[
股指期货吧
]
冲上去[拜神]
牛哪去啦
02-28 13:54
02-28 13:54
535
0
[
原油吧
]
喊得乱七八糟眼花缭乱,下午收盘438.6左右,晚上又得高开,尼玛的高开又低走,落
yiyia380
02-28 13:54
02-28 13:54
747
0
[
热卷吧
]
诱空
股神他哥6
02-28 13:51
02-28 13:53
2144
0
[
沪银吧
]
周四周五这两天最关键了,涨还是跌看这两天
上止正道
02-28 00:07
02-28 13:53
1994
0
[
沪银吧
]
想看看道琼斯跌破25000吗
股友ByLCNe
02-27 23:40
02-28 13:53
998
0
[
股指期货吧
]
又他妈的下来啦
牛哪去啦
02-28 13:52
02-28 13:52
667
0
[
沪镍吧
]
后市空间巨大
阿弥陀佛1309
02-28 13:52
02-28 13:52
12374
0
[
期货吧
]
午盘+午后关注这条主线!
默域点股
02-28 13:52
02-28 13:52
2717
0
[
期货吧
]
《陈阿牛》2月28日:黄金19-20还空,区间破位空不变。
陈阿牛88
02-28 13:52
02-28 13:52
1077
0
[
焦炭吧
]
多单晚上会是红盘!
ok棒
02-28 13:52
02-28 13:52
283
0
[
COMEX黄金吧
]
不规避风险的资金,那是扯犊子玩意!
标准太阳2349
02-28 13:50
02-28 13:51
639
0
[
豆粕吧
]
外盘都涨两天了[加仓]
金陵投资韩某
02-28 13:51
02-28 13:51
551
0
[
COMEX黄金吧
]
一旦遇到这几种非农行情 不要错过 金银开启暴涨势不可挡
股友3000D2M0
02-28 13:51
02-28 13:51
806
0
[
甲醇吧
]
2533再开空30手
买T卖S空X_容
02-28 13:50
02-28 13:51
2159
3
[
豆二吧
]
豆一905:多单可继续看高一线再卖,止损3350元!
国际期货大师
02-27 13:06
02-28 13:51
2498
2
[
沥青吧
]
逐渐走空,下去[微笑]
無證骑士
02-28 13:35
02-28 13:50
1985
0
[
沪银吧
]
今日收盘价在3678以下,明日开盘逢高做空
聪明的圆飘意
02-28 12:18
02-28 13:50
1382
1
[
豆粕吧
]
买10手做空豆粕,看看能不能赚一点
九牛助力
02-28 13:44
02-28 13:49
689
0
[
玉米吧
]
今天乙二醇大涨瞬间拉升!!玉米燃料乙醇汽油!!助力玉米价格见底反转
股友ZQ3wL6
02-28 13:49
02-28 13:49
1061
0
[
焦炭吧
]
跌而不破,哈哈等。
ok棒
02-28 13:49
02-28 13:49
506
0
[
热卷吧
]
威武霸气逼空
沧浪之水落凛
02-28 13:48
02-28 13:49
1279
1
[
螺纹钢吧
]
做多
股友2E75376n
02-28 11:01
02-28 13:49
480
0
[
沪镍吧
]
黄金又大跌了,睡觉去
小乌龟2015
02-28 13:48
02-28 13:49
1443
0
[
玻璃吧
]
空10手玻璃看看怎么样
九牛助力
02-28 13:48
02-28 13:48
546
0
[
玉米吧
]
大户开始调动资金加多玉米
股友ZQ3wL6
02-28 13:48
02-28 13:48
1111
1
[
豆油吧
]
爆涨
顶你个肺666
02-28 13:37
02-28 13:48
1590
1
[
豆二吧
]
拼多多拼多多,拼的多,赚的多
股友3732a3f8
02-28 09:42
02-28 13:48
648
0
[
甲醇吧
]
煤炭企稳就好
跌落别哭
02-28 13:47
02-28 13:47
428
0
[
菜粕吧
]
手不痒就是好![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2-28 13:46
02-28 13:46
1029
0
[
股指期货吧
]
没意思,散了
做空一哥是我
02-28 13:45
02-28 13:45
648
0
[
螺纹钢吧
]
均线不失守,多头跟着走!
股友vIbbJW
02-28 13:43
02-28 13:44
635
0
[
原油吧
]
喊单时不见你,不管是多是空,完事你就出来讲故事了,给大家上课!
股友59d087L5
02-28 13:44
02-28 13:44
727
0
[
螺纹钢吧
]
所谓供给侧改革,就是库存高的时候,为了开会有个好天气,你们先限产一段时间,然后也
股友27P2e210
02-28 13:43
02-28 13:44
636
0
[
豆粕吧
]
树欲静而风不止
花开花落的波
02-28 13:42
02-28 13:43
649
0
[
豆粕吧
]
垃圾,憋了半天还是往下跳
账户已注销
02-28 13:43
02-28 13:43
2494
0
[
期货吧
]
原油资讯
cls299
02-28 13:43
02-28 13:43
710
0
[
铁矿石吧
]
事物都有两面,也许某一次的重仓让你赚了打钱,但成也重仓,败也重仓,重仓一样能让你
账户已注销
02-28 13:42
02-28 13:42
1999
0
[
豆二吧
]
2月27日,各港口进口大豆分销价。 大连,3220 天津,3200 青岛,320
围观的NPC
02-28 13:21
02-28 13:42
514
0
[
菜粕吧
]
左手换右手太能玩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2-28 13:42
02-28 13:42
603
0
[
螺纹钢吧
]
早盘白跌,午盘重新来
股友518lM599
02-28 13:41
02-28 13:41
940
1
[
原油吧
]
提示
股友3L232e92
02-28 13:39
02-28 13:41
3321
0
[
期货吧
]
绝影论金2.28黄金走势操作解套。你套有多深,就能帮你多深
绝影论金
02-28 13:41
02-28 13:41
1258
1
[
豆粕吧
]
继续空不要怕
假要听
02-28 13:38
02-28 13:40
2369
1
[
豆二吧
]
豆二是什么
y庆功
02-28 11:46
02-28 13:40
2154
1
[
豆二吧
]
大家预测一下豆二接下来会怎么走?
平心静炁
02-28 11:17
02-28 13:40
2570
2
[
棕榈油吧
]
这一波的下跌低点,估计以后很久很久不会再有了,手上的多单按计划步入,拿个一二年
方天画技
02-28 09:13
02-28 13:40
1422
0
[
豆二吧
]
空头踩踏,早晚的事
激烈的鳗鱼饭
02-28 10:55
02-28 13:40
2368
8
[
螺纹钢吧
]
库存
股友L5060711
02-28 12:26
02-28 13:40
1029
0
[
螺纹钢吧
]
空头们跑吧
股友NAcXJN
02-28 13:38
02-28 13:39
1628
5
[
螺纹钢吧
]
挂单3700多单早上没有打到,不知道下午有没有戏[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咫尺云端
02-28 12:20
02-28 13:39
1596
2
[
股指期货吧
]
暴涨后的券商股逢高卖光,谁去谁套,扫盘买不涨反跌的菲林格尔603226一定满仓哈
扫描黑马
02-27 11:29
02-28 13:38
707
0
[
豆油吧
]
即将来临
顶你个肺666
02-28 13:37
02-28 13:37
1407
2
[
螺纹钢吧
]
暴涨后的券商股逢高卖光,谁去谁套,扫盘买不涨反跌的菲林格尔603226一定满仓哈
扫描黑马
02-27 11:28
02-28 13:37
894
1
[
螺纹钢吧
]
昨天未按计划,涨停板未卖证券的今天有一字板跌停,跑不掉了!全部资金买了60322
扫描黑马
02-28 10:34
02-28 13:37
888
2
[
螺纹钢吧
]
昨天未卖证券的今天有一字板跌停,跑不掉了!全部资金买了603226菲林格尔~避风
扫描黑马
02-28 10:32
02-28 13:36
1062
0
[
纤维板吧
]
这货完全虚设,犹如孤魂野鬼,证保局不管了吗?!!!!!
D036
02-28 13:36
02-28 13:36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802
190803
190804
190805
190806
190807
190808
190809
190810
190811
1908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