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63
1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收盘要暴利拉升!空投快躲开!!
股友ZQ3wL6
02-28 14:44
02-28 14:46
1772
15
[
沪金吧
]
不知道说什么,随便吹下黄金 原油 货币走势,觉得自己预判准确的来尬走势!!!
股友V1898X78
02-27 09:35
02-28 14:45
15403
2
[
原油吧
]
有个词叫借力,你有资金,我有能力,合作共赢就是这么简单!
股友L139l996
02-28 10:21
02-28 14:45
720
0
[
豆油吧
]
菜粕进口量降低30% 菜粕将暴涨!速平空开多!
泌寒6
02-28 14:44
02-28 14:45
1218
1
[
螺纹钢吧
]
菜粕进口量降低30% 菜粕将暴涨!速平空开多!
泌寒6
02-28 14:40
02-28 14:45
823
1
[
原油吧
]
还有半个小时期货原油1904就要收盘了,空单看能不能在收盘前获利出掉,大家等待提
俊风解盘
02-28 11:01
02-28 14:45
10428
2
[
原油吧
]
李老师实力你们认可了吧!单子的稳健性,单子量不多质量好
股友L139l996
02-28 10:46
02-28 14:45
1280
1
[
甲醇吧
]
收盘后,a_7将发表重要讲话[鼓掌][鼓掌][鼓掌]
A赢证
02-28 14:27
02-28 14:45
424
1
[
原油吧
]
原油午盘开盘小跌一点,准备要提示止盈了,大家准备好
俊风解盘
02-28 13:41
02-28 14:45
628
0
[
菜粕吧
]
打爆多狗的狗头。。[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0160M7x6
02-28 14:44
02-28 14:44
4053
10
[
铁矿石吧
]
夜盘还会大跌,资金都去做股票了,
曾经拥有你的
02-25 14:20
02-28 14:44
852
0
[
螺纹钢吧
]
晚盘估计要高开,高走了
股友518lM599
02-28 14:43
02-28 14:44
1095
0
[
股指期货吧
]
指数红三月开门可期待把握好:国防军工,医疗医药;沪深两市本地个股投资机会.
啄木先生
02-28 14:43
02-28 14:44
700
0
[
玉米吧
]
菜粕进口量降低30% 菜粕将暴涨!速平空开多!
泌寒6
02-28 14:42
02-28 14:43
1745
2
[
橡胶吧
]
哈哈,一样的味道
吃肉君
02-28 14:37
02-28 14:43
593
0
[
玉米吧
]
技术趋势反转了,朋友们,不要侵害农民利益了!!
股友ZQ3wL6
02-28 14:41
02-28 14:42
1118
2
[
甲醇吧
]
精准甲醛2400--2600难改
顺势不止损
02-28 14:22
02-28 14:42
1147
0
[
股指期货吧
]
大力做空
股势所趋
02-28 14:42
02-28 14:42
1139
0
[
股指期货吧
]
指数红三月开门可期待投资重点看好:国防军工,医疗医药;沪深两市本地个股投资机会.
啄木先生
02-28 14:41
02-28 14:42
623
0
[
豆粕吧
]
菜粕进口量降低30% 菜粕将暴涨!速平空开多! 菜
泌寒6
02-28 14:41
02-28 14:42
765
0
[
甲醇吧
]
增仓下行 干起来!
股友0F7393w7
02-28 14:40
02-28 14:41
746
0
[
玉米吧
]
坐等3月1日期货玉米暴涨!!积极保护农民利益
股友ZQ3wL6
02-28 14:40
02-28 14:41
1264
2
[
菜粕吧
]
多头
人生如戏之小
02-28 14:33
02-28 14:40
1083
0
[
燃油吧
]
特老头不是白活的。今天又说了。我们不需要高价燃油[亏大了]
轻仓持有
02-28 14:40
02-28 14:40
2462
2
[
沪银吧
]
黄金的跟屁虫。黄金都不断新高了。这货连高点都摸不出来
congcong1111
02-28 11:01
02-28 14:40
889
0
[
燃油吧
]
这就是个大奇葩。
卓越s资本
02-28 14:39
02-28 14:40
2134
2
[
铁矿石吧
]
眼睁不开了。li见谅。605空了5手。别跟我啊。
likun001234
02-27 22:42
02-28 14:40
571
0
[
豆粕吧
]
2450马上到
小灰灰594288
02-28 14:39
02-28 14:39
1055
2
[
玉米吧
]
2月29日期货玉米跳空高开,1850元!!保障农民利益!!干就完了!!!
股友ZQ3wL6
02-28 14:23
02-28 14:39
717
0
[
甲醇吧
]
还是pta给力,这个甲醇操盘要死一样,
日进斗金库
02-28 14:39
02-28 14:39
2567
0
[
期货吧
]
赵梓梵2.28黄金破位回落看1325压力,投资保险先到先体验
赵梓梵
02-28 14:38
02-28 14:38
2530
0
[
期货吧
]
金荣中国:白银继续震荡,日内先多
金荣贵金属
02-28 14:38
02-28 14:38
2630
0
[
期货吧
]
金荣中国:周四双数据袭来,金银已被动
金荣贵金属
02-28 14:38
02-28 14:38
924
0
[
苹果吧
]
今天收十字星,所以大家就该知道今天收盘价了!
掏了心掏了肺
02-28 14:37
02-28 14:38
1772
0
[
沪银吧
]
二狗子的行情[想一下]
亏了几套房
02-28 14:38
02-28 14:38
581
0
[
豆粕吧
]
没个九连阴抄个屁
账户已注销
02-28 14:37
02-28 14:37
586
0
[
期货吧
]
菜粕进口量降低30% 速平空开多!菜粕即暴涨
泌寒6
02-28 14:36
02-28 14:36
1836
1
[
沥青吧
]
这个烂品种简直浪费时间
蔚蓝天空8
02-28 14:24
02-28 14:36
1307
0
[
焦煤吧
]
期货班长:焦炭目前看多一线,连续的上涨行情出现
疯青羊
02-28 14:36
02-28 14:36
1271
0
[
橡胶吧
]
尾盘洗散户多单
不知如何应对
02-28 14:36
02-28 14:36
574
0
[
豆粕吧
]
看多或者托太多还有的跌了
空空如也no1
02-28 14:36
02-28 14:36
1215
1
[
股指期货吧
]
马上开始砸盘![加油][加油][加油]
songyangzi
02-28 13:42
02-28 14:35
1126
0
[
橡胶吧
]
哈哈
股友I2E73760
02-28 14:35
02-28 14:35
570
0
[
豆粕吧
]
今晚应该会翻红了。
期货鬼才
02-28 14:34
02-28 14:35
3630
14
[
甲醇吧
]
买卖一手5.6元手续费,有人比我更低的吗?
在乎你的在乎
02-28 10:17
02-28 14:35
601
0
[
豆粕吧
]
70已接多
落花流水春去
02-28 14:34
02-28 14:34
1495
3
[
豆粕吧
]
打的多头无还手之力哪
喜阳阳800
02-28 14:18
02-28 14:34
808
0
[
豆油吧
]
即将暴涨,2月21日止当周美国大豆出口净销售料为55-115万吨
顶你个肺666
02-28 14:34
02-28 14:34
857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在此,多头不曾离去
注意禁止涨停
02-28 14:33
02-28 14:34
915
0
[
燃油吧
]
狗庄操控的真厉害
幸运女神befa
02-28 14:33
02-28 14:33
2118
4
[
豆粕吧
]
当你们所认为的又开空的时候等着吧立马见分晓
落花流水春去
02-28 13:58
02-28 14:33
939
0
[
豆油吧
]
暴涨来临
顶你个肺666
02-28 14:33
02-28 14:33
821
0
[
豆油吧
]
即将暴涨
顶你个肺666
02-28 14:32
02-28 14:33
683
0
[
玉米吧
]
下个交易日玉米期货依然要大涨!!
股友ZQ3wL6
02-28 14:32
02-28 14:33
2255
2
[
豆二吧
]
豆粕往死里砸
水信玄饼
02-28 14:25
02-28 14:33
1903
5
[
焦炭吧
]
请问一下各位大师,焦炭2142的多,还能持有吗,有亏30个点了?
哈多多
02-28 12:29
02-28 14:33
1959
4
[
豆粕吧
]
有被操纵的感觉,回本就不玩豆豆了
w追涨杀跌w
02-28 13:48
02-28 14:32
1802
14
[
沪镍吧
]
不说幼稚可笑的、骂人的、自私自利的话。希望大家好的,影响力就提升了。
阿弥陀佛1309
02-28 11:27
02-28 14:32
3102
0
[
期货吧
]
张浩论金:2.28午评原油黄金美铜天然气日内行情走势操作建议
技术张解盘
02-28 11:15
02-28 14:32
1004
0
[
豆油吧
]
黎明前的黑暗
沧浪之水2018
02-28 14:32
02-28 14:32
2217
5
[
甲醇吧
]
两点半时请a_7回答跟帖问题[微笑][微笑][微笑]
A赢证
02-28 14:12
02-28 14:31
1226
0
[
焦煤吧
]
期货班长:尾盘有企稳迹象,尽快将手中的空单平掉
疯青羊
02-28 14:31
02-28 14:31
343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回家了吗
亏了几套房
02-28 14:31
02-28 14:31
905
1
[
菜粕吧
]
菜粕进口量降低30% 菜粕即将暴涨!速平空开多!
泌寒6
02-28 14:27
02-28 14:31
992
0
[
股指期货吧
]
反弹开始
牛哪去啦
02-28 14:29
02-28 14:29
866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操作建议: 1313/15支出住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318-1323-
股友l9996368
02-28 10:27
02-28 14:29
756
0
[
豆粕吧
]
菜粕进口量降低30% 菜粕即将暴涨!速平空开多!
泌寒6
02-28 14:29
02-28 14:29
675
0
[
玉米吧
]
下周我联系粮食贸易商,加入玉米期货阵营,他们囤货好几万多!!不涨价一年不是白忙了
股友ZQ3wL6
02-28 14:28
02-28 14:29
773
0
[
铁矿石吧
]
K线回调到布林线中轨,又开始启动!多起来!!!
蹭热打铁
02-28 14:28
02-28 14:29
694
0
[
螺纹钢吧
]
只要散户追的紧
股友hdL7eh
02-28 14:28
02-28 14:29
4672
11
[
豆粕吧
]
豆粕这势头,是不是养佩奇大户们要让豆粕和佩奇一家一起陪葬[困顿][困顿]
虎牙妹妹o_o
02-27 21:57
02-28 14:29
550
0
[
期货吧
]
菜粕进口量降低30% 菜粕将暴涨!速平空开多!
泌寒6
02-28 14:28
02-28 14:28
2302
2
[
热卷吧
]
要上3800
欣厌如水
02-27 10:46
02-28 14:28
484
0
[
菜粕吧
]
此位置振荡为主,高空低多,反复操作。
账户已注销
02-28 14:27
02-28 14:28
650
0
[
玉米吧
]
玉米暴涨一个月,保障农民利益,促进消费,拉动内需!!有利于经济增长!!!
股友ZQ3wL6
02-28 14:26
02-28 14:27
7627
10
[
螺纹钢吧
]
铁矿开板了你们现在敢做空吗?
浦东阳顶天
02-11 15:01
02-28 14:27
633
0
[
玉米吧
]
明天开盘估计低开趋势上涨
股友f9BCWE
02-28 14:25
02-28 14:26
804
0
[
豆粕吧
]
牛逼
孤勇者A
02-28 14:25
02-28 14:26
1566
2
[
股指期货吧
]
跌。
股指期货777
02-28 09:54
02-28 14:26
684
0
[
甲醇吧
]
还是得跌回去
日进斗金库
02-28 14:25
02-28 14:25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800
190801
190802
190803
190804
190805
190806
190807
190808
190809
1908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