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1
3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又有说在1319开多的大师出来得瑟了
n14091931489
02-28 23:13
02-28 23:31
937
1
[
菜粕吧
]
昨天做多2081卖了,今天涨这么多,空玻璃也是1352卖了,后空镍又亏,我真是天
强龙福666
02-28 23:18
02-28 23:31
1762
0
[
菜粕吧
]
举报释放加消息的国泰君安
股友yhnFar
02-28 23:30
02-28 23:31
1065
1
[
菜粕吧
]
涨停不了了
原兆军
02-28 23:18
02-28 23:30
2373
2
[
菜粕吧
]
会涨停吗
华灯初上规律
02-28 23:11
02-28 23:30
3517
4
[
铁矿石吧
]
石头三月重现520
游荡机械师
02-28 18:56
02-28 23:30
1424
0
[
玻璃吧
]
一分钱搞一晚上,走了
账户已注销
02-28 23:28
02-28 23:30
1965
0
[
甲醇吧
]
甲醇开了两单多试水
四少八
02-28 23:29
02-28 23:30
389
0
[
原油吧
]
波动贼小。
股友CM565520
02-28 23:28
02-28 23:30
684
0
[
原油吧
]
原油1904晚盘建议在441-442做空,止损443!目标看438-435!
账户已注销
02-28 21:06
02-28 23:30
1492
2
[
菜粕吧
]
买了一手多支持下,看看能不能见证第二次涨停,玩了这么久期货就参与了一次假酒涨停。
幸运值已拉满
02-28 22:58
02-28 23:29
2026
19
[
COMEX黄金吧
]
2.28 # 行情分析及现价单分享!
卫南乔阿乔
02-28 13:54
02-28 23:29
4476
3
[
豆粕吧
]
今天晚上去看得我目瞪口呆,菜粕要涨停了,明天3月1号莫不是要发生什么?
不要问问题
02-28 23:04
02-28 23:28
1768
0
[
甲醇吧
]
2535加仓10手
游云惊龙666
02-28 23:28
02-28 23:28
1212
0
[
菜粕吧
]
国泰君安释放假消息,这个是欺诈
股友yhnFar
02-28 23:26
02-28 23:27
2212
1
[
棕榈油吧
]
太垃圾了,上涨毫无动力
股友lZa1id
02-28 23:24
02-28 23:27
784
0
[
原油吧
]
今晚整体波动不大,持有我策略空,继续拿着
股友18p013A7
02-28 23:25
02-28 23:26
15213
6
[
原油吧
]
原油sc1904个人分析图,参考参考为主
股友L139l996
02-27 10:23
02-28 23:25
1426
0
[
菜粕吧
]
今晚的兴奋点在哪儿?求告知
Mouse骨灰级
02-28 23:25
02-28 23:25
2194
9
[
黄金/美元吧
]
阿乔:2.28 行情分析及现价单分享! 顺势,轻仓,带止损!
卫南乔阿乔
02-28 14:17
02-28 23:25
1147
1
[
甲醇吧
]
怕个毛,迟早要下来
我要赢了
02-28 22:27
02-28 23:24
1093
8
[
COMEX黄金吧
]
2.28黄金原油策略
股友98P85q10
02-28 09:07
02-28 23:23
704
0
[
原油吧
]
上窜下跳
小赚快跑啊
02-28 23:23
02-28 23:23
1010
7
[
黄金/美元吧
]
2.28黄金原油策略更新
股友98P85q10
02-28 09:13
02-28 23:22
2473
7
[
沪金吧
]
2.28黄金原油实时策略
股友98P85q10
02-28 09:09
02-28 23:22
1521
2
[
菜粕吧
]
2217的空头还没平
a夏有凉风2
02-28 22:58
02-28 23:22
4743
4
[
豆粕吧
]
从新希望股价的走势看两粕
股友TTwRNC
02-28 21:34
02-28 23:21
1116
0
[
菜粕吧
]
收盘65明天涨停
我是新来的小
02-28 23:19
02-28 23:19
1437
1
[
菜粕吧
]
50个点,走人明天回落继续接回来
股友2322Um72
02-28 23:05
02-28 23:19
2065
1
[
铁矿石吧
]
趋势不清就不要试运气,你不是主力,那个钱赔得不值。 有了仓位就不要再去羡慕别的机
账户已注销
02-28 21:35
02-28 23:19
3301
3
[
甲醇吧
]
基本面:山东早间局部继续推涨30-40元/吨。华北地区供应减少,局部上调。西北地
游云惊龙666
02-28 22:52
02-28 23:19
1661
0
[
燃油吧
]
收盘点评:多头趋势,继续做多。
冷静心态重要
02-28 23:16
02-28 23:17
967
3
[
菜粕吧
]
错过了。
沧浪之水落凛
02-28 22:59
02-28 23:17
1072
1
[
菜粕吧
]
有人在抄作,
东方智能锁厂
02-28 22:58
02-28 23:17
982
1
[
菜粕吧
]
空头平完了吗
a夏有凉风2
02-28 22:57
02-28 23:17
2182
3
[
螺纹钢吧
]
收盘3660
沪20181339
02-28 22:50
02-28 23:17
918
1
[
菜粕吧
]
目测超级哥入场目的是要吃了空头明天过2225
股友syYXuR83
02-28 23:10
02-28 23:15
1876
0
[
铁矿石吧
]
小心成为多头最后一个买单的人,恭喜中奖!
做符合预期不
02-28 23:14
02-28 23:14
1612
0
[
豆粕吧
]
终于被我踩到尾巴了,
因果大于神棍
02-28 23:12
02-28 23:13
2690
8
[
菜粕吧
]
请问一下,在电脑上设止损线,电脑关机止损还有效吗?
股友Y4KjUy
02-28 22:39
02-28 23:12
694
2
[
原油吧
]
刚才提示原油442-443空单大家可以在440附近出掉,先落袋为安,稳健出掉
俊风解盘
02-28 23:08
02-28 23:12
1586
6
[
菜粕吧
]
空头把人害苦了,哎哎哎哎哎
超哥_没烦恼
02-28 22:42
02-28 23:12
1437
4
[
甲醇吧
]
菜粕疯了,刚打开看到2145了,立马追进去了,不知是福还是祸
股友7T6972W6
02-28 22:48
02-28 23:11
589
2
[
原油吧
]
准备好起飞了吗?
了空和无尘
02-28 23:04
02-28 23:10
471
0
[
菜粕吧
]
十一点半了要回调了,要么明天低开
tianluzhong1
02-28 23:09
02-28 23:10
558
0
[
动力煤吧
]
空
股友8o976D71
02-28 23:10
02-28 23:10
1567
0
[
豆粕吧
]
空头减仓,看开底部已经呈现
枣点遇见你
02-28 23:05
02-28 23:10
1921
0
[
豆粕吧
]
今天下午我发最新消息
一缕尘光
02-28 23:08
02-28 23:09
2286
1
[
燃油吧
]
原油都跌成狗了
股友8H1U5766
02-28 22:59
02-28 23:08
443
0
[
菜粕吧
]
开始空了吗
原兆军
02-28 23:06
02-28 23:08
514
1
[
原油吧
]
2.28晚间原油空头乘胜追击,现价空单已提示马上进场!
股友0E98p251
02-28 22:56
02-28 23:08
1042
4
[
原油吧
]
激进分子现价441-441.5做空下来、止损20个点!
股友18p013A7
02-28 21:12
02-28 23:07
2717
18
[
沪金吧
]
吴天星:2.28黄金7单6胜后1318.5做多
吴天星
02-28 12:14
02-28 23:07
655
0
[
NYMEX原油吧
]
拿住
一杯欢戏一辈
02-28 23:06
02-28 23:07
1686
2
[
燃油吧
]
89来回震荡?
股友8H1U5766
02-28 21:25
02-28 23:06
1519
0
[
燃油吧
]
散户做空一定必涨,看好主力绞杀空散
股友7W6C3287
02-28 23:05
02-28 23:06
2583
6
[
焦煤吧
]
焦炭黄金原油牢记三原则无论大户散户一不做空二不留仓三不隔夜寻低做多必赢 大幅度井
股友i3w03726
02-28 11:21
02-28 23:05
523
0
[
菜粕吧
]
零关税是什么概念?
魔王与战舰
02-28 23:04
02-28 23:05
585
0
[
菜粕吧
]
怎么个情况,多了两手,结果被套,刚打开一看还赚着。也涨的太快了吧!
股友253P202G
02-28 23:03
02-28 23:04
2494
0
[
白糖吧
]
[加油]
十年期龄老夫
02-28 23:04
02-28 23:04
2449
0
[
股指期货吧
]
每天开盘期间群里实时分析和喊单,明天上午看多,因为今天下午开盘的那一波拉升不足以
股指路123
02-28 23:02
02-28 23:04
1479
0
[
甲醇吧
]
假酒库存放这么久,不会过期吗?
十束多多良
02-28 23:02
02-28 23:03
1546
0
[
燃油吧
]
散户做空,多单继续持有,3000点很快了
股友7W6C3287
02-28 23:02
02-28 23:03
1260
0
[
螺纹钢吧
]
收盘亏3000e晚上赚点烟钱,平了!
沙雕无敌
02-28 23:02
02-28 23:03
604
0
[
热卷吧
]
明天直接高开破前高,逼死空军,印度空军。
沧浪之水落凛
02-28 23:02
02-28 23:03
1403
3
[
菜粕吧
]
我已出仓,感觉良好,低位再多!
远海扬帆
02-28 22:33
02-28 23:02
1312
5
[
黄金/美元吧
]
2.27黄金1323分水岭之上看涨!
股友0N88028m
02-27 13:11
02-28 23:02
410
0
[
菜粕吧
]
去太平洋游了一会 酸甜都吃了 走了
lqgxx0062033
02-28 23:02
02-28 23:02
318
0
[
菜粕吧
]
就等你涨停拉豆粕
趋势为王虎
02-28 23:01
02-28 23:02
405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来袭[鼓掌]
基民XDX5Ak
02-28 23:02
02-28 23:02
408
0
[
菜粕吧
]
这叫涨不停,还好空单49割了
股友6206L7g9
02-28 23:02
02-28 23:02
868
1
[
菜粕吧
]
今夜属于菜粕
紫气东来848
02-28 22:54
02-28 23:01
411
0
[
菜粕吧
]
利空不段,还要涨停,中国人真是钱的人咱
魔王与战舰
02-28 23:00
02-28 23:01
655
5
[
菜粕吧
]
回本小赚清仓
股友H4pP1a
02-28 22:04
02-28 23:01
1524
0
[
动力煤吧
]
其实说句心里话,我跟你们一样也想做空。其实我是看多的。做空是抱着侥幸的心里,运气
xuqing82238
02-28 22:59
02-28 23:01
1740
2
[
豆粕吧
]
空头还叫不
落花流水春去
02-28 22:54
02-28 23:00
1541
0
[
甲醇吧
]
3月有新mto投产,现货供应偏紧。期货合理会上2600。
游云惊龙666
02-28 23:00
02-28 23:00
2750
2
[
燃油吧
]
一边诱多一边出货
坚定的空头11
02-28 22:46
02-28 23:00
5094
5
[
沪金吧
]
2.28周四!
股友882619n7
02-28 10:53
02-28 23:00
2254
2
[
焦炭吧
]
继续!
ok棒
02-28 22:41
02-28 23:00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787
190788
190789
190790
190791
190792
190793
190794
190795
190796
1907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