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79
1
[
螺纹钢吧
]
多头趋势,顺势而为啊,明天斩仓,以后只多
红红火火发发
02-28 23:39
03-01 08:43
3860
12
[
焦煤吧
]
它们喊空诱空我们做多哈哈哈打爆空头永远牢记反着操作狠暴利不想赚钱都难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835575Lh
03-22 10:45
03-01 08:41
2499
1
[
沪金吧
]
现价1319.23空上,止损1323上方,目标1310.45
吃上K线
02-28 10:16
03-01 08:41
2286
5
[
焦煤吧
]
你懂的空翻多
股友3E252913
09-17 18:41
03-01 08:40
1140
3
[
NYMEX原油吧
]
坚持做多。
茅台五粮液
03-01 06:20
03-01 08:36
1485
2
[
NYMEX原油吧
]
这么绿还人敢买多吗?
黄金猎手8888
02-28 18:57
03-01 08:34
722
0
[
菜粕吧
]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微笑]
远海扬帆
03-01 08:33
03-01 08:33
1478
8
[
焦煤吧
]
原油昨晚与预测一致,开盘回踩433走高,最高反弹438附近回落435附近。
股友06M889g2
02-27 12:52
03-01 08:31
800
1
[
螺纹钢吧
]
钢坯:唐山普方坯迁安部分资源涨10,报3490含税出厂
kaby2002
03-01 08:12
03-01 08:30
358
0
[
A50期指吧
]
这货会不会跌倒12000?
炒股养家44
03-01 08:26
03-01 08:26
5633
11
[
铁矿石吧
]
昨天夜盘的铁矿让我找到了点八月份焦炭2700点筑顶时候的感觉,个人认为即使不是
乌鸡生道
02-12 07:43
03-01 08:25
3972
3
[
橡胶吧
]
空中加了好几天油了,该飞12800了吧
小灰灰594288
02-26 22:33
03-01 08:24
2710
1
[
橡胶吧
]
橡胶做多欲望十分明显
不知如何应对
02-28 13:53
03-01 08:24
3639
2
[
橡胶吧
]
开多,目标150点
吃肉君
02-27 14:32
03-01 08:24
5099
16
[
螺纹钢吧
]
吠尼马吠,连个正儿八经的名字都不敢起的一条烂狗[大便][胜利]
股友E6535079
02-27 12:05
03-01 08:24
3865
4
[
橡胶吧
]
12485继续加多,我就不信加了油不起飞
小灰灰594288
02-27 09:19
03-01 08:24
3522
9
[
橡胶吧
]
玉米 菜粕 豆粕 淀粉 白糖 等与农业有关的产品期货或股票逢低多 必
抄底摸顶89周
02-28 09:33
03-01 08:23
5581
7
[
沪银吧
]
白银多头一亿手起底,不说了,三个月后见,请各位见证我的起飞之路,立帖为证
聚新鑫诚财
02-28 22:24
03-01 08:21
875
0
[
迷你黄金吧
]
6666
H2O盗1
03-01 08:19
03-01 08:19
450
0
[
天然气吧
]
股票势头好的时候还是买股妥,等天然气大跌或大涨后再来操作,天然气目前这个行情做多
神马哎游6146
03-01 08:18
03-01 08:19
2178
1
[
燃油吧
]
今天在涨我的空就就要爆了,坚持不了50个点了,
超级678
03-01 08:05
03-01 08:18
717
0
[
铁矿石吧
]
石头鸡肋行情,撤!大户远月都没持仓兴趣
游荡机械师
03-01 08:18
03-01 08:18
45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崩盘在即
无花而果
03-01 08:16
03-01 08:16
2141
2
[
菜粕吧
]
两个星期赚的钱,一晚上就没了,无奈啊。
危险大于收益
03-01 07:23
03-01 08:13
5122
0
[
期货吧
]
这个品种刚刚满月,持仓量就超过10万手!对抗非洲猪瘟新武器,国际四大粮商也来参与了
券商中国
03-01 08:13
03-01 08:13
783
0
[
铁矿石吧
]
钢坯:唐山普方坯迁安部分资源涨10,报3490含税出厂
kaby2002
03-01 08:12
03-01 08:12
880
0
[
豆粕吧
]
昨天下午那些喷我的咋不装B了
落花流水春去
03-01 08:09
03-01 08:09
2782
11
[
铁矿石吧
]
多谢主力,第一时间满仓空!多谢多谢
股友81595p22
02-28 21:05
03-01 08:09
6126
15
[
沥青吧
]
你们一手沥青多少钱,我的要五千一手
高速公路123
02-25 21:52
03-01 08:04
2441
1
[
橡胶吧
]
哈哈哈哈哈做多又一天!爽
小灰灰594288
02-28 14:01
03-01 08:03
4147
6
[
橡胶吧
]
白天一洗没有人敢多了,只有我和主力你了,给不给力就看你了!!
小灰灰594288
02-27 21:48
03-01 08:03
2925
1
[
橡胶吧
]
就看永安多头发不发力了,这几天居然没跑,可能有戏!
稳为王者
02-27 15:55
03-01 08:03
9994
23
[
玉米吧
]
谢谢头铁的空头把玉米远月搞的这么低,我笑纳了[鼓掌]准备多起来
乌鸡生道
02-18 11:42
03-01 08:03
3107
1
[
菜粕吧
]
涨成这样 特朗普是要变卦吗?
割不动地韭菜
02-28 23:40
03-01 08:01
2131
3
[
沪金吧
]
目前来看,黄金突然跳升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索罗僧
03-01 07:27
03-01 07:59
2031
1
[
橡胶吧
]
入多
周冠宇赛车
02-28 21:39
03-01 07:56
10506
4
[
橡胶吧
]
2020年后,永远见不到2万元以下的橡胶!
才情出众的张
02-27 15:04
03-01 07:52
846
0
[
燃油吧
]
大家看燃油能不能破3000
咫尺云端
03-01 07:51
03-01 07:52
3438
0
[
期货吧
]
今日评论 | 李骏评论2019-02-28
股友UomrL3
03-01 07:52
03-01 07:52
2200
5
[
沪镍吧
]
最近是不是该调整一下了呢
congcong1111
02-28 23:41
03-01 07:51
807
0
[
菜粕吧
]
增仓十万,拉爆空头
两市财子
03-01 07:49
03-01 07:49
2177
5
[
沪金吧
]
2.28黄金操作策略
股友n856m668
02-28 07:39
03-01 07:48
2643
7
[
COMEX黄金吧
]
刚明白,原来喊多的就是瞎蒙!毫无技术依据,
股友2T122105
02-28 01:31
03-01 07:48
5142
15
[
黄金/美元吧
]
2月27号,黄金区间1322到1334,行情已经小幅震荡两天,继续前面的观点,没
股友z062w829
02-27 07:19
03-01 07:48
1604
3
[
NYMEX原油吧
]
早盘收低,1330以下低位横盘直接看新低,震荡下跌,昨美盘下破1327分界线之后
股友1k103z53
02-26 07:48
03-01 07:48
10180
41
[
原油吧
]
多年经验分析来看,目前不适合做多,简单照做做空
股友L139l996
02-25 21:55
03-01 07:48
1815
5
[
原油吧
]
鸿云dsi1818:现价做多看反弹的利润!
hjz1688
02-26 10:33
03-01 07:48
16245
27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430可以进场多单,止损25个点
股友L139l996
02-26 10:15
03-01 07:48
2724
28
[
原油吧
]
原油sc1904在441的空单,在438平仓获利30个点
股友L139l996
02-25 23:55
03-01 07:48
4496
37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441进场空单,止损25个点
股友L139l996
02-25 22:40
03-01 07:48
3687
36
[
原油吧
]
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
股友L139l996
02-25 20:07
03-01 07:48
2195
1
[
橡胶吧
]
从时间来算回调结束了,真是的没有给个低点位,跌的不给力啊主力
岁月啊无声
02-28 21:47
03-01 07:44
2433
3
[
橡胶吧
]
向下的趋势有点出来了,可以开空!!
稳为王者
02-28 21:29
03-01 07:44
2039
1
[
橡胶吧
]
强烈看涨,国际形势会空中加油[想一下]
水军之首
02-28 22:15
03-01 07:41
1152
0
[
螺纹钢吧
]
据说这是要选择方向的形态,都是黑色系,大家怎么看。
不要用微博登
03-01 07:31
03-01 07:32
914
0
[
玉米吧
]
昨夜菜粕期货大涨4%以上,3月1日新气象,玉米期货叠加玉米燃料乙醇汽油,原油暴涨
股友ZQ3wL6
03-01 07:28
03-01 07:28
1001
0
[
豆粕吧
]
外面的豆粕在跌 今日凉凉吗
单阳不破116
03-01 07:27
03-01 07:28
628
1
[
COMEX黄金吧
]
轻仓多,
股友2T122105
03-01 07:02
03-01 07:26
838
0
[
玉米吧
]
3月份第一批国家政策收储玉米启动,坐等第二批,第三批,第四批,第五批……知道玉米
股友ZQ3wL6
03-01 07:22
03-01 07:22
311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 做多 做多重要的事说三遍
SONG688
03-01 07:21
03-01 07:21
4241
4
[
豆粕吧
]
一晚上增加了12万手仓,增加了6%
股友C8253536
02-26 22:52
03-01 07:20
374
0
[
COMEX黄金吧
]
看多
给我挣点零花
03-01 07:13
03-01 07:14
78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还好隔壁焦煤那个墨迹样,非得急死。
不要用微博登
03-01 07:12
03-01 07:14
2170
1
[
螺纹钢吧
]
立帖为证,3月20~29号螺纹1905,回落3250~3350点,手里满仓362
请叫我粑粑
03-01 01:52
03-01 07:12
413
0
[
COMEX黄金吧
]
久违的行情
真想凤凰涅槃
03-01 07:04
03-01 07:04
2128
5
[
COMEX黄金吧
]
我不说话
骑扬暴富地波
03-01 01:15
03-01 07:02
2230
2
[
橡胶吧
]
时间周期到了,可以上涨了
周冠宇赛车
02-28 21:51
03-01 07:01
580
0
[
COMEX黄金吧
]
金价要惨了,要财要死的吃,飞流直下三千尺
jun333
03-01 06:57
03-01 06:57
2912
2
[
螺纹钢吧
]
空单明天收米[鼓掌][鼓掌][鼓掌]
梅韵流芳888
02-28 23:46
03-01 06:54
367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完了!咋谢了!
我心费
03-01 06:50
03-01 06:50
1440
1
[
白银T+D吧
]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建仓不理智,账户两行泪。
时间空仓
02-19 01:04
03-01 06:34
437
1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什么情况?
Jack_Meng
02-27 05:19
03-01 05:30
3737
4
[
COMEX黄金吧
]
神马情况谁说说看
创盈得心应手
03-01 01:48
03-01 05:21
2696
6
[
焦炭吧
]
焦炭黄金原油牢记三原则无论大户散户一不做空二不留仓三不隔夜寻低做多必赢 大幅度井
股友i3w03726
02-28 11:22
03-01 05:18
2421
4
[
焦炭吧
]
焦炭黄金原油全年主趋势多头排列逢低做多为主大幅度井喷一触即发寻低多空单全部撤离急
股友i3w03726
02-28 11:17
03-01 05:18
2496
4
[
焦炭吧
]
空头才是多头真正的空头是多头我爱焦炭大牛继续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超大级别牛市拉
股友i3w03726
02-28 10:07
03-01 05:13
504
0
[
A50期指吧
]
已经收到消息 msci比例增大
佳通大户们加
03-01 05:02
03-01 05:02
2938
1
[
棕榈油吧
]
期待反弹后跌破4416
刺客一剑
02-28 22:37
03-01 04:38
2076
1
[
棕榈油吧
]
这是要拉爆我吗,我的空单啊,扛不住了[鼓掌]
九菜大虾
02-28 21:50
03-01 04:38
5934
30
[
焦炭吧
]
空头韭菜病入膏肓走火入魔鬼缠身
股友3E252913
09-18 12:57
03-01 04:38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785
190786
190787
190788
190789
190790
190791
190792
190793
190794
1907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