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02
2
[
沪银吧
]
为什么市面上白银每克近3元,这个算下来每克0.23元,差近10倍!
毒蛇5
03-04 10:50
03-04 12:38
1533
3
[
焦煤吧
]
期货班长:2160空单设置保本止损看2100—2080,不想拿的可以现在2130
股友2695881K
03-04 10:48
03-04 12:37
692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太强大了,做多了
冷静心态重要
03-04 12:36
03-04 12:37
439
0
[
钯金/美元吧
]
4、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德国汽车行业将在2022年前投入逾400亿欧元用于加快电
快乐昕冉
03-04 12:35
03-04 12:37
5126
7
[
甲醇吧
]
锅,没有资格批评任何一个人[微笑]
bj小王
03-01 23:37
03-04 12:36
3841
7
[
PTA吧
]
6620以上多单可以逐步平仓了,主力横盘的可能比较大
青云门弃徒
03-04 11:27
03-04 12:36
320
0
[
期货吧
]
投资界的守望者:3.4原油高空,螺纹焦炭铁矿回调做多
SWZBY12
03-04 12:35
03-04 12:35
846
0
[
铁矿石吧
]
收盘点评:多头太强了,继续持有多单
冷静心态重要
03-04 12:33
03-04 12:35
2352
0
[
菜油吧
]
6900解套加油
我有睹的成分
03-04 12:33
03-04 12:33
1788
1
[
铁矿石吧
]
空军刷屏...
股友695h35i6
03-04 07:02
03-04 12:32
2176
2
[
豆粕吧
]
这货怎么这么弱,求解?
昵图网gh
03-04 11:48
03-04 12:32
2387
6
[
白银T+D吧
]
跌到哪里不要猜,这种暴跌不看到日线金叉干万别买多!
财源钵满的蝶
03-02 13:09
03-04 12:30
1233
1
[
甲醇吧
]
3707
随缘自自然
03-04 12:08
03-04 12:29
569
0
[
沪镍吧
]
上海地区镍价格105500
A还活着A
03-04 12:29
03-04 12:29
866
2
[
COMEX黄金吧
]
最权威专家预测黄金走势,不看后悔终身!
密码4404
03-04 12:24
03-04 12:28
1769
10
[
甲醇吧
]
逢高可以短空了
火霸王
03-04 11:36
03-04 12:27
756
0
[
铁矿石吧
]
早说了,屁股红牛了,大家都走了炒股去了,商品期货凉快一边去了,看都少人了。
M飞龙在天_亢
03-04 12:27
03-04 12:27
373
0
[
COMEX黄金吧
]
新的一周,大家中午好。
账户已注销
03-04 12:25
03-04 12:26
41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在2019-03-04 12:25:55买入了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最新
纯洁得慕容博
03-04 12:26
03-04 12:26
546
0
[
COMEX黄金吧
]
按照日线级别形态,短期内美油只要还承压在5、10日线,那么就还有一定的回修需求,
账户已注销
03-04 12:25
03-04 12:26
1279
1
[
甲醇吧
]
甲醇和原油玉米是什么关联啊?原油涨甲醇跟涨?玉米涨甲醇跟涨?
lingyuhai
03-04 12:19
03-04 12:24
2760
4
[
COMEX黄金吧
]
20:24分黄金行情分析
青云点金
03-01 20:25
03-04 12:23
1404
1
[
甲醇吧
]
还空呢?[想一下][想一下]这资金进来就是打永安的,拉倒2700以上可能横盘回调
不动明王syx
03-04 12:11
03-04 12:23
14417
133
[
股指期货吧
]
升水的指数太适合做空赚回撤啦,裸做多指数的真傻
简单的价值投
12-06 15:07
03-04 12:18
809
0
[
COMEX黄金吧
]
12:12分黄金走势分析
青云点金
03-04 12:15
03-04 12:17
717
0
[
甲醇吧
]
空军必须加油,加油就用甲醇
A赢证
03-04 12:16
03-04 12:16
1894
6
[
铁矿石吧
]
30以上的空单拿住!
穿林风
03-04 10:47
03-04 12:15
1431
1
[
螺纹钢吧
]
今天股票都涨飞了[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咫尺云端
03-04 11:42
03-04 12:15
937
1
[
甲醇吧
]
不管涨跌拿住单子才是王道。2700挂止损。
轻仓持有
03-04 12:01
03-04 12:11
1092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2019年高点3640 低点2149-1973 有效突破3040会涨到3
抄底摸顶89周
03-04 12:11
03-04 12:11
694
0
[
纸浆吧
]
一旦下午开盘不久就跌破3500不排除收盘再次拉回3600
心想想事就成
03-04 12:10
03-04 12:10
909
0
[
铁矿石吧
]
600还是看得到的,玄机在后面
游荡机械师
03-04 12:10
03-04 12:10
375
0
[
COMEX黄金吧
]
无法预测
骑扬暴富地波
03-04 12:06
03-04 12:06
5337
65
[
甲醇吧
]
沥青空单甲醇多单继续持有,两者是一个整体!二者是一个整体!
股友1A211p16
02-28 10:30
03-04 12:06
1607
0
[
沪金吧
]
3.4黄金分析
股友I7Y60112
03-04 12:03
03-04 12:05
321
0
[
纸浆吧
]
最近股市比较火 很久没来了 进来还是一样热闹[胜利][胜利][胜利][微笑][
面具i
03-04 12:02
03-04 12:02
369
0
[
NYMEX原油吧
]
3.4黄金分析
股友I7Y60112
03-04 12:01
03-04 12:02
505
0
[
COMEX黄金吧
]
3.4黄金分析
股友I7Y60112
03-04 12:01
03-04 12:01
1680
1
[
鸡蛋吧
]
鸡蛋难获反弹动力,注意1907做多机会,中秋在9月13日7月底要备货
股友97F589m0
03-04 12:00
03-04 12:00
2092
2
[
玉米吧
]
玉米开多有问题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A赢证
03-04 11:27
03-04 12:00
899
2
[
铁矿石吧
]
这个行情太磨人,我空纸浆去了,再见
xunmi0424
03-04 11:33
03-04 11:59
619
0
[
甲醇吧
]
估计在80会有多头平仓。物极必反
轻仓持有
03-04 11:59
03-04 11:59
1590
1
[
铁矿石吧
]
铁矿公司的股票都在跌,石头今天会跌停哦![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小散团结联盟
03-04 11:34
03-04 11:56
913
0
[
股指期货吧
]
赞一个
牛哪去啦
03-04 11:55
03-04 11:55
763
0
[
甲醇吧
]
春季检修提前,两会期间提倡环保,这就是利好!
l阿文l
03-04 11:52
03-04 11:55
693
0
[
甲醇吧
]
再来30点就停了,爆一批
随缘自自然
03-04 11:54
03-04 11:54
81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真的强
风险控制第一
03-04 11:53
03-04 11:53
1620
2
[
甲醇吧
]
这次我有预感,赢50点不是问题。多空不说了,免得又被狗庄搞死。
账户已注销
03-04 10:57
03-04 11:53
825
0
[
菜粕吧
]
股市来的热钱又跑了股市了
随缘自自然
03-04 11:52
03-04 11:52
786
0
[
甲醇吧
]
2640空了,2664止损,止损应该10个点,存在侥幸心理,这是忌讳的。反抽26
l阿文l
03-04 11:48
03-04 11:50
693
0
[
甲醇吧
]
永安重仓票要反做了,乙二醇、甲醇、热卷要少点
随缘自自然
03-04 11:50
03-04 11:50
6661
11
[
燃油吧
]
周一开盘预估会低开80-100点,2850-2870左右。WTI原油凌晨6点收盘
poshsky
03-02 13:17
03-04 11:49
1698
1
[
菜粕吧
]
炒股时代来了,千万别玩期货
THEONLY1516
03-04 11:29
03-04 11:47
746
0
[
甲醇吧
]
春季检修期临近 甲醇期价反弹
股友64YHk7
03-04 11:46
03-04 11:46
10341
8
[
菜粕吧
]
轻多菜9,昨日巨量基本确定阶段底,只不过是过于明显下散多跟进众多,夜盘似洗盘。周
AB清秋
03-01 23:58
03-04 11:46
826
2
[
COMEX黄金吧
]
会爆涨吗?
股友Y8qrAV
03-04 10:27
03-04 11:46
2420
2
[
沪银吧
]
操,贱银,往哪里跑
股友H7o36583
03-04 11:36
03-04 11:45
433
0
[
甲醇吧
]
我是爆米花,快来爆我呀!快来爆灯吧!
哈多多
03-04 11:44
03-04 11:45
4470
5
[
白糖吧
]
还好全平了,真的太妖了,周一还给机会开多不
股友C8253536
03-01 23:57
03-04 11:45
719
0
[
甲醇吧
]
盈亏都在爆拉间,盈亏都在平仓间
ajbdxhidbd28
03-04 11:45
03-04 11:45
1385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快要爆仓啦,唉
竭泽而渔的股
03-04 11:15
03-04 11:43
928
0
[
甲醇吧
]
现在的永安骑虎难下,被许多散户看作做单指标,所以小散的跟单就多,被其他的大资金狙
菲尔普斯8
03-04 11:42
03-04 11:43
2360
2
[
橡胶吧
]
连续三四年都是拉升瞬间跌破开盘价创新低
股友vT4GG2
03-04 11:17
03-04 11:42
9592
6
[
股指期货吧
]
涨迎接:证监会正式发布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主要制度规则!
Stock剩者为
03-02 02:14
03-04 11:42
1046
1
[
甲醇吧
]
同样周五暴涨,假酒和菜粕的走势完全不同
不做短线不做
03-04 11:26
03-04 11:41
711
0
[
铁矿石吧
]
[大笑]吓坏俺
棺材铺
03-04 11:41
03-04 11:41
4217
10
[
白糖吧
]
复盘是一种美德,平仓是一种策略
股友C8253536
03-02 09:16
03-04 11:41
386
0
[
原油吧
]
早盘收盘了,大家先去休息一会,等待午盘的开盘
俊风解盘
03-04 11:39
03-04 11:41
1216
3
[
铁矿石吧
]
登高空,直干586。
股友K965038X
03-04 11:23
03-04 11:40
2564
8
[
焦炭吧
]
1905开始减仓了!1909开始增仓!
ok棒
03-04 09:41
03-04 11:40
643
1
[
纸浆吧
]
准备单日振幅,300点?
被狗偷看止损
03-04 11:18
03-04 11:40
1350
0
[
沪金吧
]
摇钱树论金:3月4号股市午评
摇钱树金谈股
03-04 11:38
03-04 11:40
423
0
[
甲醇吧
]
跟上主力喝口汤
随缘自自然
03-04 11:39
03-04 11:39
1303
4
[
甲醇吧
]
空头赶紧平,良心话!爱听不听!
套利高
03-04 11:21
03-04 11:39
5969
14
[
铁矿石吧
]
做多的自己看
股友ZkGFGH
03-02 08:58
03-04 11:39
4146
17
[
铁矿石吧
]
今天铁矿石跌停[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小散团结联盟
03-01 22:09
03-04 11:39
3169
14
[
铁矿石吧
]
加空单发财打爆多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小散团结联盟
03-01 22:08
03-04 11:39
1496
1
[
菜粕吧
]
下影线再长,还是要继续往下走的
螺纹金
03-04 09:21
03-04 11:39
451
0
[
甲醇吧
]
下午甲醇还得涨,太强了,逢低做多吧
l阿文l
03-04 11:37
03-04 11:38
899
0
[
豆粕吧
]
空空空空
股友F07837C3
03-04 11:37
03-04 11:38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740
190741
190742
190743
190744
190745
190746
190747
190748
190749
1907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