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18
0
[
沪金吧
]
彭天泽3.4欧美制造业数据放缓,经济放缓担忧增大
彭天泽
03-04 14:28
03-04 14:29
676
0
[
铁矿石吧
]
一开盘开空还没锁就赚几万……锁一锁,看机会再解锁![爱心][爱心][爱心]
股友7o253797
03-04 14:29
03-04 14:29
524
0
[
甲醇吧
]
多多多,上3000
飞天甲醇矿
03-04 14:29
03-04 14:29
2006
0
[
橡胶吧
]
收盘关注12625,多头必争位置
小灰灰594288
03-04 14:28
03-04 14:28
703
0
[
菜粕吧
]
空军同志们,开空进行时
李彦潮
03-04 14:28
03-04 14:28
3134
0
[
沪锌吧
]
我们休市后,外围会创新高。
lsh1421
03-04 14:26
03-04 14:27
971
0
[
白糖吧
]
怎么又跳水了
周冠宇赛车
03-04 14:27
03-04 14:27
694
0
[
螺纹钢吧
]
有可能多头一直逼仓到交割,点位大概4200-4300[大笑]我也预测下
蜗牛爬期货
03-04 14:27
03-04 14:27
1243
0
[
股指期货吧
]
上去吧[拜神]
牛哪去啦
03-04 14:27
03-04 14:27
548
0
[
甲醇吧
]
多头一点平的意思都没 还使劲加仓 要起飞
割不动地韭菜
03-04 14:26
03-04 14:27
1191
0
[
动力煤吧
]
615进的618.4再抛了,谢谢
木生火HJX
03-04 14:25
03-04 14:25
940
0
[
豆粕吧
]
正片开始了[胜利]
明日小黄瓜
03-04 14:24
03-04 14:25
997
0
[
沥青吧
]
吓人
股友2ed72355
03-04 14:25
03-04 14:25
1257
1
[
螺纹钢吧
]
永安会不会把螺纹钢带到4200
股神他哥6
03-04 14:18
03-04 14:25
2364
1
[
玻璃吧
]
这厮估计是在等A股,大盘一跳水就可以落井下石了。
呲牙一笑很倾
03-04 14:13
03-04 14:24
903
0
[
沥青吧
]
浪费时间,cNM
账户已注销
03-04 14:24
03-04 14:24
478
0
[
苹果吧
]
注意了 黑嘴账户蠢蠢欲动 送钱了空请自爆就干
股友1666d733
03-04 14:24
03-04 14:24
2640
1
[
螺纹钢吧
]
周一走势
股友牛回头
03-03 17:22
03-04 14:24
598
0
[
甲醇吧
]
看来这次是没救了,天啊。。。
子午线623
03-04 14:23
03-04 14:23
8789
7
[
PTA吧
]
新纪元期货诈骗 有骗子以讲课教技术的名义骗散户做期货 先是讲股票技术,4个骗子轮
股道至极
12-15 13:33
03-04 14:23
379
0
[
原油吧
]
放空炮的都冒头了
股友59d087L5
03-04 14:23
03-04 14:23
1160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贸易紧张局势升温 黄金无视录反弹 2018年9月19日 黄金 周二在特
hyxingye
03-04 14:22
03-04 14:23
1312
0
[
股指期货吧
]
缺口,三天回补??
AV大重韮
03-04 14:22
03-04 14:22
743
0
[
乙二醇吧
]
继续加多
期小生
03-04 14:21
03-04 14:22
686
0
[
螺纹钢吧
]
多头非常强势,这个价位了也不能干太多了,睡觉,好好休息,等
红红火火发发
03-04 14:21
03-04 14:22
716
0
[
甲醇吧
]
八万…又多了,永安这是要在甲醇被爆了?
小灰灰594288
03-04 14:21
03-04 14:21
592
0
[
甲醇吧
]
还有傻子做空?
从零开始赚钱
03-04 14:21
03-04 14:21
602
0
[
热卷吧
]
3800以上就做多,以下就做空,损也就20几个点
账户已注销
03-04 14:21
03-04 14:21
273
0
[
原油吧
]
看涨
账户盈利全靠
03-04 14:20
03-04 14:21
647
0
[
甲醇吧
]
红点己现。冲啊?买啊
股友Rp5u1l
03-04 14:20
03-04 14:21
1011
0
[
沥青吧
]
沥青的大牛市乙开始
日内三颗米
03-04 14:20
03-04 14:20
2020
0
[
锰硅吧
]
上涨趋势中,继续持有
刺客一剑
03-04 14:19
03-04 14:19
1000
0
[
沥青吧
]
比较非,当初拿多单的时候,原油涨停,涨的还没这次原油下跌涨的多,看脸的
账户已注销
03-04 14:18
03-04 14:18
745
0
[
豆粕吧
]
弱逼,你爷爷我再空!!!
股友G3f0qw
03-04 14:17
03-04 14:18
1611
4
[
甲醇吧
]
你们多吧,我等待爆仓[怒][怒][怒]
每天买一股
03-04 13:46
03-04 14:18
1802
1
[
白糖吧
]
大家都看多吗?
天佑新人
03-04 14:02
03-04 14:18
554
0
[
甲醇吧
]
加油吧多头。买入吧?拉爆空头[鼓掌]
股友Rp5u1l
03-04 14:18
03-04 14:18
6082
28
[
螺纹钢吧
]
期市宁颖:螺纹1905高抛低吸区间交易
股友57939y3A
02-26 09:52
03-04 14:18
1342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成交量要破10万了啊[毛估估]
漫漫长路啊
03-04 14:17
03-04 14:17
1244
1
[
沥青吧
]
小心别让狗大户多方出货。
齐物平心
03-04 14:10
03-04 14:17
2985
3
[
菜油吧
]
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gslmf
03-04 11:01
03-04 14:17
810
1
[
铁矿石吧
]
伊宁建材:价格上涨 成交清淡伊宁讯:4日伊宁市场建筑钢材价格上涨,市场成交清
夏半仓
03-04 14:13
03-04 14:16
2255
0
[
期货吧
]
乐时琪:3.4黄金千三大关破位,黄金原油还会跌吗?
leshiqi
03-04 14:16
03-04 14:16
2186
0
[
期货吧
]
夏赢论金3.3 黄金短线续跌, 日内关注1302阻力
股友6581727X
03-04 14:16
03-04 14:16
886
0
[
燃油吧
]
股票跳水,你还不跳水
梁学伟爱33
03-04 14:15
03-04 14:15
1278
0
[
股指期货吧
]
这干嘛呀,又开始吓唬人啦
牛哪去啦
03-04 14:15
03-04 14:15
527
0
[
甲醇吧
]
空起来,兄弟们83空的,有的赚
股友P89i0893
03-04 14:14
03-04 14:15
785
0
[
豆粕吧
]
今天素质十连太非,不然又要被套了,有失必有得啊
账户已注销
03-04 14:14
03-04 14:14
532
0
[
沪镍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我不是庄托托
03-04 14:14
03-04 14:14
1398
0
[
股指期货吧
]
高台跳水[无语][无语][无语]
songyangzi
03-04 14:12
03-04 14:13
1617
1
[
豆粕吧
]
加空100手!
股友G3f0qw
03-04 13:53
03-04 14:13
1073
0
[
动力煤吧
]
跌不下去的,快点再冲
木生火HJX
03-04 14:13
03-04 14:13
3153
2
[
橡胶吧
]
今天不绿,有可能去13000了,多头洗的很好,不过我已经不会介入了
小灰灰594288
03-04 14:00
03-04 14:12
1407
0
[
沪银吧
]
600488,天药股份,6月份,股价突破20
股友2c1T9325
03-04 14:12
03-04 14:12
747
0
[
沪银吧
]
夏赢论金3.3 黄金短线续跌,日内关注1302阻力
股友6581727X
03-04 14:10
03-04 14:12
1307
0
[
焦炭吧
]
由于南方持续阴雨影响下游建筑开工,而北方地区空气质量转差
美琳meilin69
03-04 14:10
03-04 14:11
735
0
[
豆粕吧
]
空50手
努力活着0
03-04 14:11
03-04 14:11
1700
1
[
焦炭吧
]
不加多大你就傻了。
ok棒
03-04 13:51
03-04 14:11
1092
2
[
甲醇吧
]
空军回来了,乡亲们,空军回来了
大名爆脾气
03-04 14:06
03-04 14:11
386
0
[
COMEX黄金吧
]
搞你妹!别跌太多啊
我拿麻袋装钱
03-04 14:11
03-04 14:11
1964
2
[
沥青吧
]
3410多止损3320
股友2ed72355
03-04 14:07
03-04 14:10
3081
2
[
焦炭吧
]
焦炭1905晚盘建议:现价2125附近做多 目标2140上方 止损2110
股友852oX817
02-28 21:09
03-04 14:10
1017
0
[
沥青吧
]
这次几家合作比较愉快沥青,燃油,甲醇。
股友b1DPkw
03-04 14:09
03-04 14:10
624
0
[
乙二醇吧
]
这主力不知道能赚钱不
Vloubentan
03-04 14:09
03-04 14:10
1711
1
[
玉米吧
]
今日玉米期货建仓完毕,明日拉升2%以上!!
股友ZQ3wL6
03-04 10:51
03-04 14:09
531
0
[
甲醇吧
]
老天啊!空头大哥来了,我们有救了。
子午线623
03-04 14:09
03-04 14:09
768
0
[
豆粕吧
]
下去呗,放心,我不做多,我就重仓做t
账户已注销
03-04 14:09
03-04 14:09
1160
1
[
甲醇吧
]
甲醇1905:可尝试逢低做多
股友64YHk7
03-04 14:05
03-04 14:09
658
0
[
甲醇吧
]
多空,感觉多方操作手法不行啊,被空方完全压制住了~掌握的时机可以了。
齐物平心
03-04 14:08
03-04 14:08
465
0
[
原油吧
]
空单刚获利,先不急着进场,观望看好点位在,午盘等待实时提示在进场。
股友0E98p251
03-04 14:07
03-04 14:08
2762
9
[
股指期货吧
]
300366创意信息的全面5G和自主知识产权的5G:
g8621
02-12 08:55
03-04 14:08
1268
0
[
沥青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好友Mto13w
03-04 14:07
03-04 14:08
553
0
[
苹果吧
]
过山车太刺激了
坐看庭前花落
03-04 14:07
03-04 14:07
1592
4
[
甲醇吧
]
2670开多30手
多多即是空
03-04 13:34
03-04 14:07
9891
23
[
沪银吧
]
先抢反弹。近期还会下跌。总体下跌空间有限。长线可以按照金字塔式建仓,在3600以
慈悲正觉
03-02 12:37
03-04 14:07
2102
2
[
白糖吧
]
买的股票和期货都不涨,你说火不火
台风看底牌
03-04 14:00
03-04 14:06
1818
4
[
菜粕吧
]
会不会忽然之间来个直勾勾得掉
日进斗金库
03-04 13:53
03-04 14:06
525
0
[
甲醇吧
]
快来爆灯吧
哈多多
03-04 14:03
03-04 14:06
823
0
[
豆粕吧
]
狗庄快下来,让我赚一点!!![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G3f0qw
03-04 14:03
03-04 14:06
452
0
[
甲醇吧
]
孩子,别信他们的,他们都坏,你飞的越高摔的越疼,下来吧,乖,听话[微笑][微笑]
嗷嗷待割的9
03-04 14:03
03-04 14:06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736
190737
190738
190739
190740
190741
190742
190743
190744
190745
1907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