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66
8
[
焦炭吧
]
焦炭午盘2090-2110的空,止损2125,目标2050!晚盘会继续跟进!
股友g91005f2
03-05 19:19
03-06 13:10
3345
6
[
焦炭吧
]
焦炭尾盘跳水,2090空,大家是在2060止盈,还是等我目标点位2050!
股友g91005f2
03-05 23:36
03-06 13:10
1818
8
[
焦煤吧
]
焦炭午盘2090-2110的空,止损2125,目标2050!晚盘会继续跟进!
股友g91005f2
03-05 19:19
03-06 13:10
3295
6
[
焦煤吧
]
焦炭尾盘跳水,2090空,大家是在2060止盈,还是等我目标点位2050!
股友g91005f2
03-05 23:37
03-06 13:10
699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看架势今天不到两点又该出洞了
中发红77
03-06 13:08
03-06 13:08
928
2
[
白银/美元吧
]
看不懂三重顶还不算要紧的事。 但是如果连均线和趋势都看不懂。那就完了! 既然都喜
静默的毒蛇
03-06 10:18
03-06 13:07
874
5
[
铂金/美元吧
]
人民币计价的纸铂金由于人民币今天汇率下跌缓了一下
coolcc1
03-06 11:48
03-06 13:06
1029
1
[
原油吧
]
我来测试一下发帖时间然后倒推行情,看看有多少马后炮现在是12点44
股友CM565520
03-06 12:43
03-06 13:06
1382
3
[
原油吧
]
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去分析,误听谗言,吃亏总是自己,天天跟我做反方向单子,就在骂人,
股友18p013A7
03-06 12:53
03-06 13:05
842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还有救吗
vvxiaoyezivv
03-06 09:37
03-06 13:02
963
0
[
原油吧
]
昨日美油维持震荡根据,欧盘时段出现一波拉升,冲高测压至57上方,随后晚间因API
股友55928Q8l
03-06 12:58
03-06 12:59
714
2
[
甲醇吧
]
铁矿跟五矿回补多单,醇逢低买入与永安反做
股友Ennv8V
03-06 12:58
03-06 12:59
502
0
[
菜粕吧
]
买了一手多,不知道主力给不给面子
徐家大院1111
03-06 12:54
03-06 12:55
436
0
[
原油吧
]
理智一些吧,不要赚了就捧,赔了就摔
股友59d087L5
03-06 12:52
03-06 12:52
1840
1
[
COMEX黄金吧
]
12:12分黄金走势分析
青云点金
03-06 12:17
03-06 12:51
553
0
[
原油吧
]
相信能提前给出策略的人,是谨慎的,因为他们想在大家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你不是三岁
股友59d087L5
03-06 12:50
03-06 12:50
800
0
[
铁矿石吧
]
你小赚
friedBBricle
03-06 12:48
03-06 12:48
242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跟50的 一群辣鸡
日理万机的旧
03-06 12:45
03-06 12:47
2399
1
[
棕榈油吧
]
这么多看空的,还要涨两百点
账户已注销
03-06 12:44
03-06 12:46
1085
7
[
NYMEX原油吧
]
从30分钟看 由于每天交易时间比大A长一倍多 所以都走一个小波浪 还是到三角形右
炼炼8
03-06 12:22
03-06 12:44
611
5
[
原油吧
]
总结:王爵昨天总提示4单,3单正确,1单保本。
股友06M889g2
03-06 12:42
03-06 12:44
591
0
[
原油吧
]
大家中午好!原油你做了什么单?
股友9689lc80
03-06 12:39
03-06 12:39
1902
5
[
原油吧
]
别再出来行骗了举报林娜,说不得两句,直接把你拉黑,又是换号,直接删了不少错误贴
股友5h21298u
03-06 12:17
03-06 12:39
1315
4
[
甲醇吧
]
追涨菜油没追上
卢芢稼
03-04 09:19
03-06 12:38
1260
1
[
股指期货吧
]
楼市定调释放8大信号 更好解决群众住房问题2019年03月06日 08:36来源
改革是动力
03-06 09:17
03-06 12:37
1053
0
[
焦炭吧
]
估计下午会回到2085这个位置
兴宁美美哒
03-06 12:33
03-06 12:37
7545
14
[
鸡蛋吧
]
看现货做期货必死,前段时间豆粕还2800呢。期货跌到2500多,结果现货真下来了
新时空期货
02-24 11:42
03-06 12:36
866
2
[
沪镍吧
]
相比去年PTA,沪镍这点涨幅,一个字,怂。
股友GaudYG
03-06 12:16
03-06 12:35
6517
21
[
菜粕吧
]
有哪位老师指导一下,投入八十万,2165做多,如果方向错了,到什么价位赔光
股友K16dT7
03-05 23:13
03-06 12:35
4006
11
[
豆二吧
]
看看京东大豆是什么价,单价没有低于5元的,咱们不要求涨两元涨两角就够了。
天地15432893
03-05 19:21
03-06 12:34
2170
5
[
甲醇吧
]
为什么我眼中的趋势就是逆势,你眼中的趋势就是顺势。你的梦想叫坚持,我的梦想就叫顽
小阿狸的起点
03-06 11:28
03-06 12:33
447
0
[
沪镍吧
]
原以为沪镍是被铁矿拖着走的小乌龟,没想跑得比兔子还快。
股友GaudYG
03-06 12:33
03-06 12:33
45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炒底涨的时候到
股友80100A30
03-06 12:31
03-06 12:32
1518
1
[
菜粕吧
]
这么好的帖子,为啥会被淹没?
股友227988PZ
03-06 11:30
03-06 12:32
9580
9
[
螺纹钢吧
]
假酒
股友E6535079
03-04 08:12
03-06 12:31
1368
3
[
螺纹钢吧
]
我就问问你们敢不敢在40一70开空都别装了
落花流水春去
03-06 12:30
03-06 12:30
1352
1
[
螺纹钢吧
]
棚户区改造难道
落花流水春去
03-06 11:49
03-06 12:28
1423
2
[
铁矿石吧
]
600以下多平的单子多,620以上空平的单子多。
wu95999
03-06 12:23
03-06 12:26
3425
4
[
燃油吧
]
女子无才便是德
高山流水遇故
03-06 10:12
03-06 12:26
1925
6
[
菜油吧
]
1月份的出口许可证取消到现在才拿来说?2月份关系最紧张的时候3条船都到港靠岸了。
树叶过河全靠
03-06 12:23
03-06 12:24
872
1
[
螺纹钢吧
]
要是砸到40附近忽然来个向上爆拉你们怕不怕在螺纹钢啥事都能出来
落花流水春去
03-06 12:23
03-06 12:23
2173
2
[
螺纹钢吧
]
丰润全部停产
宏运长存
03-06 11:17
03-06 12:21
1223
1
[
股指期货吧
]
电子元器件资金流出第一,目前流出57个亿。目前为止,只有四个板块资金是流入,总共
股元亨
03-06 11:21
03-06 12:20
4288
5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席位空方终于在IC1903上投降了,值得祝贺
愚者话多
03-05 17:28
03-06 12:20
3549
4
[
PTA吧
]
下午防急跌,不多说!
股友e8158205
03-06 11:55
03-06 12:18
479
1
[
沪镍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沪镍1905#调查统计下多镍多还是空镍多!】,快来参与投票吧~
月关小董
03-06 12:16
03-06 12:17
800
0
[
玉米吧
]
涨停涨停速度[大笑]
ajbdxhidbd28
03-06 12:15
03-06 12:16
751
3
[
NYMEX原油吧
]
中午吃饭啦,亚盘波幅不大,先休息一会
外汇柯柯time
03-06 12:10
03-06 12:15
1216
1
[
纸浆吧
]
其他品种持仓量都大于或等于总手量,就纸浆每天总手量是持仓量的3到5倍,这说明什么
lingyuhai
03-06 12:14
03-06 12:14
972
0
[
股指期货吧
]
改革完善资本市场基础制度
看大做小518
03-06 12:12
03-06 12:13
2330
9
[
原油吧
]
垃圾就属俊风,每次都是马后炮,你要脸吗?简直无耻
冰醒水起
03-06 11:30
03-06 12:12
376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就要跌了
股友O21502x3
03-06 12:12
03-06 12:12
1416
5
[
股指期货吧
]
阶段顶部,跳水5%-10%很正常。
小花遍地开
03-06 10:47
03-06 12:06
1496
4
[
股指期货吧
]
A股疯涨已经失控,现在上证3076点还不清光股票,将来不值得同情。
创世纪能量
03-06 11:19
03-06 12:04
3743
5
[
菜粕吧
]
为什么玉米从历史低位1400涨到最高2028。因去年政策提出扩大玉米种植面积
Tony2014
02-22 08:57
03-06 12:02
2036
0
[
沪银吧
]
估计会有一波上涨
股友VUIzXe
03-06 12:00
03-06 12:02
1195
0
[
PTA吧
]
被套了
Gjvfxc
03-06 12:00
03-06 12:01
3494
11
[
PTA吧
]
今天低多[鼓掌][鼓掌]
王子浙江
03-06 09:33
03-06 12:01
2521
9
[
玉米吧
]
我已经吹好了牛逼,明天大赚一笔,[拜神]不要让我打脸
傲风投资
03-05 22:48
03-06 12:01
1328
3
[
甲醇吧
]
洗澡鸡潜水3、4年,一直不发言,现在跳出来了,肯定是
买T卖S空X_容
03-06 11:24
03-06 11:59
1183
1
[
苹果吧
]
查查淘宝就知道苹果价钱了
liyuxuan2018
03-06 11:58
03-06 11:59
4152
4
[
菜粕吧
]
美国对华农产品出口大幅下滑。商品基金周四净买入豆粕大豆等合约
Tony2014
02-22 10:40
03-06 11:58
1389
4
[
玉米吧
]
有些猪还不懂怎么做,只要跟中娘期货和大越期货反着做就稳赚钱
低频交易员
03-06 10:56
03-06 11:58
4194
6
[
豆粕吧
]
主力出了2万手,都没涨起来,后果你懂的[献花]我已开空仓,走势猪瘟分析豆粕继续下
金陵投资韩某
03-06 10:06
03-06 11:58
2111
1
[
燃油吧
]
日破昨晚新高
股友30qV8521
03-06 11:17
03-06 11:57
686
1
[
天然气吧
]
持续做空
透明的卫梅香
03-06 11:53
03-06 11:53
1321
0
[
沪金吧
]
万向金生黄金区间震荡等待破位,原油关注EIA库存
万向金生
03-06 11:45
03-06 11:52
5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0..756净值,二级市场还要跌
n14257804653
03-06 11:52
03-06 11:52
1391
6
[
COMEX黄金吧
]
time-2226柯柯3月6日黄金建议策略: (点位随盘面变动而灵活变动) 黄金
外汇柯柯time
03-06 11:50
03-06 11:52
720
0
[
铁矿石吧
]
高多。
friedBBricle
03-06 11:49
03-06 11:50
1938
47
[
COMEX黄金吧
]
林先湛:3.6-3.31黄金原油实时计划 原油计划:油价在API数据公布后悉数转
v林先湛
03-06 10:51
03-06 11:50
701
0
[
玉米吧
]
总算涨了1块钱[微笑][大笑][鼓掌]
A赢证
03-06 11:49
03-06 11:49
1254
0
[
焦炭吧
]
我在股市赚的,准备在期货市场送回去!封低入多1905合约。破2000点止损啦!
OK府武状元
03-06 11:44
03-06 11:49
944
14
[
COMEX黄金吧
]
《3.6》金油策略解析
股友O825816i
03-06 11:27
03-06 11:48
7793
15
[
菜粕吧
]
为什么菜粕将开启上涨之路
Tony2014
02-21 14:02
03-06 11:47
1345
0
[
沪金吧
]
摇钱树论金:3月6号股市盘中解读
摇钱树金谈股
03-06 11:45
03-06 11:46
731
2
[
沪镍吧
]
下跌时间马上就到,
yaoyi76
03-06 11:45
03-06 11:45
852
0
[
螺纹钢吧
]
做空低位别砸了这架势弄不好挨套了
落花流水春去
03-06 11:44
03-06 11:44
709
0
[
LmeS_铝3吧
]
今天去度个铝盆看看。
沐浴海洋
03-06 11:42
03-06 11:44
4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在2019-03-06 11:42:00买入了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最新
彩色的云
03-06 11:42
03-06 11:43
共有帖子数
165691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675
190676
190677
190678
190679
190680
190681
190682
190683
190684
1906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