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2
0
[
PTA吧
]
发生了什么
只少做多派科
03-06 14:04
03-06 14:04
1544
1
[
股指期货吧
]
主力早盘拉高诱多出货后开始跳水,千年一遇的做空良机,早盘听我话做空的赚大钱了q
温柔的老马
03-06 14:04
03-06 14:04
1217
0
[
股指期货吧
]
回调是调仓换股的好机会。床前明月光,我是股元亨。
股元亨
03-06 14:04
03-06 14:04
584
0
[
甲醇吧
]
帅不过3秒
股友2M6059E5
03-06 14:04
03-06 14:04
1459
10
[
原油吧
]
原油1904到422.6位置了 稳健的朋友可稳健止盈 不贪心了
股友852oX817
02-28 22:02
03-06 14:03
559
0
[
螺纹钢吧
]
[吃瓜]黑色都涨了几倍了 房价翻倍 为啥还是雾霾?农民秸秆烧多了?(
股友1zA70155
03-06 14:00
03-06 14:03
979
0
[
焦炭吧
]
2100先上一上袄
股友utnUl4
03-06 14:00
03-06 14:03
794
1
[
甲醇吧
]
永安9万空单能让你飞起来?
轻仓持有
03-06 14:03
03-06 14:03
1054
1
[
豆二吧
]
负和游戏而已
水信玄饼
03-06 14:01
03-06 14:03
865
1
[
螺纹钢吧
]
这图画的真像竖了个中指哈哈哈
风险控制第一
03-06 14:03
03-06 14:03
4913
9
[
豆粕吧
]
过两天再让老板注资200万我就不信这空狗不撤
落花流水春去
03-06 09:53
03-06 14:02
414
0
[
菜粕吧
]
我先去搞下铁矿迟点再来收拾你。
我依然如此
03-06 14:01
03-06 14:02
1080
0
[
股指期货吧
]
真牛逼!到两点准时猛砸!跟个沙雕一样的!总是按时砸盘,太傻太猖狂
中发红77
03-06 14:02
03-06 14:02
1197
5
[
股指期货吧
]
2点空军主力出动,大发
袋鼠图腾
03-06 13:55
03-06 14:02
1034
1
[
股指期货吧
]
放量空翻?
每天涨一下
03-06 14:02
03-06 14:02
573
0
[
螺纹钢吧
]
又他妈横着咋弄都不行
落花流水春去
03-06 14:02
03-06 14:02
568
0
[
甲醇吧
]
短期多头最后的逃跑机会[大笑]
割不动地韭菜
03-06 14:01
03-06 14:01
2637
0
[
期货吧
]
投资界的悟空:原油442.7进空,螺纹3810进空
投资界的悟空
03-06 14:01
03-06 14:01
1219
3
[
沪镍吧
]
持着1手102820[牛][牛][牛]
小乌龟2015
03-06 13:41
03-06 14:01
539
0
[
螺纹钢吧
]
挂的3800没有成交
红红火火发发
03-06 14:00
03-06 14:01
858
0
[
股指期货吧
]
连点空头一上岗被多头再次干趴下就好笑了!
中发红77
03-06 14:00
03-06 14:01
911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看到2750[大笑][大笑][大笑]
金银广进得杀
03-06 14:00
03-06 14:00
1457
0
[
豆粕吧
]
感觉主力合约要切换到1909了
股友27P2e210
03-06 13:59
03-06 14:00
891
0
[
股指期货吧
]
感觉上不去了
财富股评
03-06 13:59
03-06 14:00
2609
5
[
PTA吧
]
卧槽,太狠了,狗屁不通假装好人的坏怂不仅被祭旗,还要被凌迟了,好可怜哦
浪浪勤
03-06 09:56
03-06 14:00
1781
6
[
沪金吧
]
黄金在线实时指导
股友X59G8735
03-06 13:59
03-06 14:00
487
0
[
甲醇吧
]
厉害吧多头
希望之星爱
03-06 13:59
03-06 13:59
1642
0
[
沥青吧
]
3386不得有效突破还得下来
拉菲猫取名
03-06 13:59
03-06 13:59
849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不行就滚吧!
中发红77
03-06 13:58
03-06 13:59
867
0
[
乙二醇吧
]
庄家拉的狠猛烈的一比
xuqing82238
03-06 13:57
03-06 13:59
600
1
[
菜粕吧
]
走了。赚了两个点,谢谢主力的不杀之恩。
Kikyo
03-06 13:51
03-06 13:59
1062
0
[
股指期货吧
]
上去下来,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出货,还一种是调仓换股。床前明月光,我是股元亨。
股元亨
03-06 13:59
03-06 13:59
1006
0
[
焦炭吧
]
如果会下来晚上直接高开
股友utnUl4
03-06 13:58
03-06 13:59
1739
0
[
沥青吧
]
立即切换买入净资产7.3悦达投资600805
扫描黑马
03-06 13:58
03-06 13:58
873
0
[
股指期货吧
]
干空大发我来。
金条鱼
03-06 13:58
03-06 13:58
935
0
[
焦炭吧
]
没上车的快点上
股友utnUl4
03-06 13:56
03-06 13:58
2077
1
[
燃油吧
]
都去股市吧,股市目前拿住了就能挣钱
逆天改命2025
03-06 13:38
03-06 13:58
550
0
[
甲醇吧
]
2700了
从零开始赚钱
03-06 13:58
03-06 13:58
824
0
[
股指期货吧
]
主力翻空,爆仓多头[大笑][大笑][大笑]
金银广进得杀
03-06 13:57
03-06 13:58
548
0
[
甲醇吧
]
每次狂拉或狂砸都是伴随着大多数人相反的操作,我只是看到亏损的投机客。
幸福的小田螺
03-06 13:58
03-06 13:58
580
0
[
螺纹钢吧
]
熄火了
做符合预期不
03-06 13:57
03-06 13:58
1111
2
[
原油吧
]
友情提醒:大家在这个位置千万别恐高
股友8851k93p
03-06 13:57
03-06 13:57
1896
1
[
沥青吧
]
量呢?都去买PTA了?加油!别输给它[大笑]
阳光_SUN
03-06 13:57
03-06 13:57
471
0
[
苹果吧
]
好价位
股友KuEaZl
03-06 13:57
03-06 13:57
1741
7
[
焦炭吧
]
焦炭3.6 午盘策略
股友067I15n1
03-06 13:55
03-06 13:57
1237
0
[
沪金吧
]
分析师张琅:3.6黄金原油分析,小非农EIA能否挑起多头之火?
财经狼W
03-06 13:55
03-06 13:57
1121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非美争相比惨 GDP疲弱澳元短线跳水
hyxingye
03-06 13:55
03-06 13:56
682
0
[
螺纹钢吧
]
看戏看戏,昨天就按我的交易系统下了注,剩下就是看戏了!!
清风事实
03-06 13:56
03-06 13:56
551
0
[
甲醇吧
]
谢谢老大,太感动,握握手。[加油][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3-06 13:55
03-06 13:56
490
0
[
甲醇吧
]
过分啦
股友2M6059E5
03-06 13:56
03-06 13:56
823
0
[
股指期货吧
]
干空空空空空空,一呼百应[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金银广进得杀
03-06 13:55
03-06 13:55
2096
0
[
沪锡吧
]
顺势做
巴菲特111111
03-06 13:54
03-06 13:54
2063
0
[
棕榈油吧
]
不是谣言实锤落地,9亿棕榈油进口大单
股友yhnFar
03-06 13:52
03-06 13:54
951
0
[
焦炭吧
]
可让永安输点钱吧
股友utnUl4
03-06 13:53
03-06 13:54
1410
0
[
沪金吧
]
证券股立即满仓切换到集体涨停5.8悦达600805净资产就有7.3
扫描黑马
03-06 13:54
03-06 13:54
263
0
[
菜油吧
]
买涨的不敢平,还是我们投机在高点空,一次赚20几点就走,这就是投机,富贵险中求
股友33KneK
03-06 13:52
03-06 13:54
1195
0
[
豆粕吧
]
豆粕确实弱,涨起来不流畅,叠起来很流畅!
股友sW04No
03-06 13:53
03-06 13:54
1457
0
[
动力煤吧
]
主力这样送钱,你不做多赚钱,那也没话说了
木生火HJX
03-06 13:54
03-06 13:54
577
0
[
螺纹钢吧
]
趋势为空,谁也改变不了的大势,顺之者生,逆之者亡。
股友FFa2ZC
03-06 13:53
03-06 13:54
1046
0
[
原油吧
]
鸿圣:原油期货空单机会已到,带损空它
qhhs19鸿圣
03-06 13:53
03-06 13:54
859
0
[
原油吧
]
不管做什么都有它的方式方法,只要大家按照方式方法去操作。稳定盈利不是问题
股友96y86091
03-06 13:53
03-06 13:54
1610
6
[
甲醇吧
]
发现“流浪的小蜗牛”成本吧名人了
我还有未来吗
03-06 13:16
03-06 13:52
927
0
[
焦炭吧
]
什么回测测什么测
股友utnUl4
03-06 13:52
03-06 13:52
2220
2
[
沥青吧
]
3350蛮硬的吗?
第七根火柴
03-06 11:33
03-06 13:52
892
2
[
股指期货吧
]
想想明天,今天干空大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金银广进得杀
03-06 13:51
03-06 13:52
940
0
[
焦炭吧
]
涨
股友utnUl4
03-06 13:52
03-06 13:52
1135
0
[
焦煤吧
]
[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成交][成交][买入][买入][买入][满仓][
不知妻美
03-06 13:51
03-06 13:51
1184
0
[
豆粕吧
]
2504,15手走完进焦炭
她曾是少年的
03-06 13:51
03-06 13:51
6846
15
[
白糖吧
]
白糖怎么走不知道,但是尼尔尼诺又升级了是事实,并且今年的降水量超过了2007年的
股友C8253536
03-05 14:00
03-06 13:51
1152
0
[
豆粕吧
]
1909 越跌越多,就不行还能掉多少
自由赚钱
03-06 13:51
03-06 13:51
1178
1
[
菜油吧
]
菜油 7110我开空单了各位。
繁华街口
03-06 13:50
03-06 13:51
1307
2
[
菜油吧
]
牛比大了,期货真不能逆势,幸亏软件自动止损
第八项奇迹
03-06 13:36
03-06 13:51
936
2
[
股指期货吧
]
国际黄金看数据测测趋势
股友V1898X78
03-06 13:50
03-06 13:51
982
0
[
焦炭吧
]
6几告诉你们做多多好
股友utnUl4
03-06 13:51
03-06 13:51
2352
0
[
期货吧
]
张浩论金:3.6黄金原油美铜震荡徘徊日内如何操作 ?
技术张解盘
03-06 13:50
03-06 13:50
2413
0
[
期货吧
]
分析师张琅:3.6黄金原油分析,小非农EIA能否挑起多头之火?
财经狼W
03-06 13:50
03-06 13:50
1205
0
[
焦煤吧
]
证券股立即满仓切换到集体涨停新能源车5.8悦达600805净资产就有7.3
扫描黑马
03-06 13:50
03-06 13:50
1939
6
[
甲醇吧
]
大哥狂升了
游云惊龙666
03-06 13:40
03-06 13:49
2398
0
[
沪锡吧
]
空空空
巴菲特111111
03-06 13:49
03-06 13:49
702
1
[
菜粕吧
]
机会来了[拜神][拜神]2179买多
茅庐观天下
03-06 13:49
03-06 13:49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671
190672
190673
190674
190675
190676
190677
190678
190679
190680
1906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