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在2019-03-07 13:51:31买入了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
淡墨清馨1
03-07 13:51
03-07 13:51
708
2
[
原油吧
]
老陈login077:原油空单,440目标到位,大家全部获利出局,收到回复:66
股友7836z6X1
03-07 13:50
03-07 13:51
692
0
[
股指期货吧
]
干下去,马上,马上
金银广进得杀
03-07 13:50
03-07 13:51
571
0
[
沪镍吧
]
铁矿石大涨了
小乌龟2015
03-07 13:50
03-07 13:51
1006
3
[
菜油吧
]
小韭菜瞎猜下,感觉下午或者晚上能到7000
待时而动518
03-07 13:50
03-07 13:50
813
2
[
沪镍吧
]
反攻了,快做多[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小乌龟2015
03-07 13:49
03-07 13:50
604
0
[
玉米吧
]
冲啊!睡了一个礼拜了
八好运到方来
03-07 13:49
03-07 13:49
1092
0
[
玉米吧
]
冲起来
逐日者
03-07 13:47
03-07 13:48
712
0
[
原油吧
]
每天就原油这边一群业务员喊单,其实都是骗你们去搞配资搞外盘的
没心没肺没烦
03-07 13:48
03-07 13:48
596
0
[
螺纹钢吧
]
哈哈,看你们空
股友2322Um72
03-07 13:48
03-07 13:48
1687
1
[
乙二醇吧
]
Tmd,拿不住,方式有问题
成长到铂金
03-07 13:45
03-07 13:48
1661
0
[
橡胶吧
]
算命能算期货、能算人的运气、还能算你家房子的运气,牛逼的
股友I2E73760
03-07 13:47
03-07 13:48
453
0
[
甲醇吧
]
我一直想在2600拿点货它妈的就不下来
点金神手在线
03-07 13:48
03-07 13:48
1093
5
[
苹果吧
]
主力这次成本再11053只是空军太猛闸没刹住,导致主力被迫空平拉高出货
酱油期货多头
03-07 13:47
03-07 13:48
568
0
[
螺纹钢吧
]
感谢主力拉的如此高,41买的多现在出了,开空,你咬我?
lanqiao100
03-07 13:46
03-07 13:48
175
0
[
菜油吧
]
7062多空交锋激烈呀。
账户已注销
03-07 13:47
03-07 13:47
555
0
[
螺纹钢吧
]
看不明白
应该买的都买
03-07 13:47
03-07 13:47
719
0
[
铁矿石吧
]
我想大家最迟月底移仓09,我的空单先移09,给大家探探路,大家觉得差不多了再过来
金秋梦圆
03-07 13:47
03-07 13:47
5646
22
[
沪金吧
]
3.6 黄金日内1285-86布局多,或者开盘直接多!
股友3Y28Y503
03-06 06:44
03-07 13:47
1318
0
[
焦煤吧
]
你们以为今天尾盘还会砸吗,天真!!!事不过三,大道至简![成交][成交][成交]
不知妻美
03-07 13:47
03-07 13:47
643
0
[
股指期货吧
]
上攻开始
牛哪去啦
03-07 13:47
03-07 13:47
5467
2
[
PTA吧
]
红盘调整,继续多单,一点不担心,昨天还有10几万手增仓原封不动,跌是不可能的
股友2g782o82
03-07 11:13
03-07 13:47
541
0
[
菜粕吧
]
加油
账户已注销
03-07 13:46
03-07 13:46
1109
0
[
玉米吧
]
再一次上攻29
傲风投资
03-07 13:46
03-07 13:46
718
1
[
股指期货吧
]
请问,怎么买跌
股友wluS3c
03-07 13:46
03-07 13:46
741
3
[
甲醇吧
]
2610的空单,下午收盘要破2600一下
哈多多
03-07 13:45
03-07 13:45
463
0
[
甲醇吧
]
转空吗[哭]
明藩先生
03-07 13:44
03-07 13:45
599
0
[
股指期货吧
]
让市场冷静冷静,空空空空空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金银广进得杀
03-07 13:44
03-07 13:44
555
1
[
甲醇吧
]
回归空头
飞天甲醇矿
03-07 13:43
03-07 13:44
1607
0
[
沪金吧
]
这也跌。。。大盘又跌到底买谁啊(_)[兴奋]
坚定不移的耐
03-07 13:43
03-07 13:44
468
0
[
甲醇吧
]
2608又加了两手
点金神手在线
03-07 13:44
03-07 13:44
1266
0
[
白糖吧
]
甘蔗开启上涨通道
周冠宇赛车
03-07 13:43
03-07 13:44
794
1
[
股指期货吧
]
早盘听我话做空的开始赚大钱了
温柔的老马
03-07 13:44
03-07 13:44
687
0
[
股指期货吧
]
c创业板指数最少要跌3%
红绿神话
03-07 13:43
03-07 13:43
1752
0
[
橡胶吧
]
刻舟求剑的蠢货,还攻击算命,愚氓
股友I2E73760
03-07 13:42
03-07 13:43
529
0
[
螺纹钢吧
]
这位置不干,留着过年?大爷来[想一下]
释迦2019
03-07 13:40
03-07 13:43
2200
3
[
螺纹钢吧
]
做好这三点,你也能玩转期货
期货小秘书
03-05 15:09
03-07 13:43
736
1
[
螺纹钢吧
]
卖的不高75,下来再来一波
宏运长存
03-07 13:42
03-07 13:43
2116
11
[
沪金吧
]
3月7日黄金亚盘1284.8直接多
股友3Y28Y503
03-07 13:42
03-07 13:42
460
0
[
沪镍吧
]
做1手多[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小乌龟2015
03-07 13:42
03-07 13:42
19488
88
[
甲醇吧
]
自从玩豆皮子。我都不知道我在玩期货还是在干啥。[滴汗]这压根不需要看盘啊。
流浪的小蜗牛
03-06 14:19
03-07 13:42
1496
3
[
螺纹钢吧
]
翻红,gogo
红红绿绿一步
03-07 09:31
03-07 13:42
1322
4
[
甲醇吧
]
要拉了
点金神手在线
03-07 13:34
03-07 13:42
1284
1
[
苹果吧
]
空头开火,打爆多头!
liyuxuan2018
03-07 13:41
03-07 13:41
997
4
[
原油吧
]
期货班长:空单止盈出来后,现在441做多
股友2695881K
03-07 13:40
03-07 13:41
650
0
[
螺纹钢吧
]
追高了
红红火火发发
03-07 13:39
03-07 13:41
4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低多操作。
刘皇叔168
03-07 13:40
03-07 13:41
437
0
[
菜粕吧
]
多
股友77N36861
03-07 13:38
03-07 13:40
440
0
[
菜粕吧
]
啥子情况
股友77N36861
03-07 13:38
03-07 13:40
930
1
[
铁矿石吧
]
说了至少616,还有人笑我。。。。平了走人
明cmr888
03-07 13:39
03-07 13:40
1148
0
[
白糖吧
]
开始抢
周冠宇赛车
03-07 13:39
03-07 13:40
211
0
[
纽约金TN12吧
]
看你跌到啥时候
坚定不移的耐
03-07 13:39
03-07 13:40
576
0
[
螺纹钢吧
]
奇怪,生生跟远远都没出来,空头自己吓尿了
操盘手坤哥
03-07 13:38
03-07 13:39
596
0
[
菜粕吧
]
多,有一起的兄弟吗
股友77N36861
03-07 13:36
03-07 13:39
683
0
[
菜粕吧
]
漫漫长夜,这样疲软让人情何以堪?
账户已注销
03-07 13:39
03-07 13:39
291
0
[
COMEX黄金吧
]
大哥!你能拉一拉吗
我拿麻袋装钱
03-07 13:37
03-07 13:39
1287
0
[
白糖吧
]
白糖到5600
周冠宇赛车
03-07 13:38
03-07 13:39
462
0
[
甲醇吧
]
一天到晚瞎叫,别去坑别人!
股友99656z2k
03-07 13:38
03-07 13:38
667
0
[
原油吧
]
期货班长:443.5空单现在441止盈出来,这一单5分钟不到止盈25个点
股友2695881K
03-07 13:37
03-07 13:38
427
0
[
甲醇吧
]
2609加了两手
点金神手在线
03-07 13:38
03-07 13:38
436
0
[
沪镍吧
]
平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不贪了
小乌龟2015
03-07 13:38
03-07 13:38
1843
20
[
原油吧
]
老陈login077:444-445的空单,现价441减仓附近获利出局。
股友7836z6X1
03-07 13:38
03-07 13:38
766
0
[
铁矿石吧
]
记住,三月份的大环境下。没有任何利好的上涨都是昙花一现。
飞老鼠2012
03-07 13:38
03-07 13:38
418
0
[
白银T+D吧
]
溢价快350了什么玩意儿
追涨杀跌的菜
03-07 13:37
03-07 13:38
12848
71
[
NYMEX原油吧
]
56、30多先来一手
股林老虎888
03-05 12:52
03-07 13:38
7863
26
[
螺纹钢吧
]
多空现阶段都不要太夸张,10合约时间吻合后一样会去碰3894左右
账户已注销
03-05 18:49
03-07 13:38
637
1
[
甲醇吧
]
继续叫多呀
不动明王syx
03-07 13:36
03-07 13:37
563
1
[
菜粕吧
]
2168多
股友77N36861
03-07 13:35
03-07 13:37
1417
1
[
乙二醇吧
]
迷信永安做空的小伙子们,要相信市场的力量
凉生默然
03-07 10:05
03-07 13:36
1340
2
[
螺纹钢吧
]
30分钟看上去要反弹,但1小时看至少还要破一次3734才小反弹。
麻布钉
03-07 12:00
03-07 13:36
1722
2
[
铁矿石吧
]
夜盘暴涨概率很大!
无极生道
03-07 13:36
03-07 13:36
458
0
[
甲醇吧
]
步步维稳。
sukkar199122
03-07 13:35
03-07 13:36
539
0
[
螺纹钢吧
]
这怎么玩[困顿][困顿][困顿]
账户已注销
03-07 13:35
03-07 13:35
1181
0
[
焦煤吧
]
老生常谈,空头平仓走人[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成交][成交][成交][财
不知妻美
03-07 13:35
03-07 13:35
1790
0
[
橡胶吧
]
抄底了!兄弟们
逍遥1226
03-07 13:34
03-07 13:35
448
0
[
甲醇吧
]
杀杀杀
股友4s1eLj
03-07 13:35
03-07 13:35
716
1
[
甲醇吧
]
洗盆,看多
股友N2Th6f
03-07 13:34
03-07 13:35
1493
6
[
甲醇吧
]
2610的空单来套我呀
哈多多
03-07 13:25
03-07 13:35
868
2
[
螺纹钢吧
]
没人听我的,现在空单拿着吧,没办法
股友NAcXJN
03-07 13:34
03-07 13:35
664
0
[
玉米吧
]
一个星期了都是一个价……嘛呢这是
单调八萬
03-07 13:34
03-07 13:34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642
190643
190644
190645
190646
190647
190648
190649
190650
190651
1906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