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09
16
[
菜粕吧
]
一群猪脑做多,玉米都没菜粕贵,你说菜粕能涨价不,在乡下菜粕就是当柴火烧的垃圾。
股友LqdNtC
03-07 10:55
03-07 14:05
964
13
[
原油吧
]
ab730709李:原油441空单都平仓获利出局,收到回复666
股友L139l996
03-07 14:04
03-07 14:05
1102
1
[
玉米吧
]
喊多都会喊,单子都不开!
八好运到方来
03-07 14:04
03-07 14:04
770
3
[
原油吧
]
回踩看涨
股友3L232e92
03-07 14:02
03-07 14:04
1447
2
[
股指期货吧
]
我要开始做空了,仅供参考
红绿神话
03-07 10:11
03-07 14:04
680
1
[
原油吧
]
平仓出去玩了这一单收了44个点[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8851k93p
03-07 14:03
03-07 14:04
1831
3
[
焦炭吧
]
知道什么叫跌而不破是为骗也!骗空懂了吧!
ok棒
03-07 13:53
03-07 14:04
6360
6
[
豆粕吧
]
各位老铁,东方财富锁仓怎么玩呀![鼓掌][鼓掌][鼓掌]
不动明王syx
03-07 12:38
03-07 14:03
1095
3
[
股指期货吧
]
你觉得多头明天还有资金推上去吗[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金银广进得杀
03-07 13:56
03-07 14:02
1079
0
[
棕榈油吧
]
9亿美金进口棕榈油,换200亿美金铁路建设,你以为呢
股友yhnFar
03-07 14:02
03-07 14:02
950
1
[
甲醇吧
]
下来又接回来
点金神手在线
03-07 14:01
03-07 14:02
1299
2
[
COMEX黄金吧
]
柯柯3月7日黄金建议策略: (点位随盘面变动而灵活变动,以实操为准) 3月6日(
外汇柯柯time
03-07 12:03
03-07 14:02
708
0
[
玉米吧
]
就这么点力气???
八好运到方来
03-07 14:01
03-07 14:02
584
0
[
甲醇吧
]
你是在笑我朝中无人吗?
股友k786986L
03-07 14:02
03-07 14:02
998
4
[
甲醇吧
]
全力做多
股友02Y123I8
03-07 13:56
03-07 14:02
4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在2019-03-07 14:00:33将天弘裕利灵活配置混合C转换为国投瑞银
饥民空仓
03-07 14:00
03-07 14:02
796
0
[
螺纹钢吧
]
我劝你们最近不要参与螺纹啦,这个商品最近有点活得不像上海
红红绿绿一步
03-07 14:01
03-07 14:01
783
1
[
螺纹钢吧
]
3790加个空玩玩,看来加早了
股友93580t2h
03-07 14:01
03-07 14:01
283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期货怎么买卖的,谁知道
痛苦的海浪
03-07 14:01
03-07 14:01
989
1
[
铁矿石吧
]
这么猛
股友W0BfKN
03-07 14:00
03-07 14:00
845
0
[
股指期货吧
]
喘喘再攻
牛哪去啦
03-07 14:00
03-07 14:00
1846
0
[
橡胶吧
]
就是线图分析高手,不靠运气[盘感]行吗?
股友I2E73760
03-07 14:00
03-07 14:00
651
0
[
螺纹钢吧
]
昨天挨骂我很冷静,因为不会亏钱,你们自己把握吧,钱是自己的
股友NAcXJN
03-07 13:59
03-07 14:00
1156
1
[
菜粕吧
]
无阻力上行,加
账户已注销
03-07 13:59
03-07 14:00
2285
4
[
螺纹钢吧
]
3746多多多,来个瀑布反向的[鼓掌]
抛硬币买多空
03-07 11:24
03-07 14:00
411
0
[
甲醇吧
]
多头能牛逼
希望之星爱
03-07 13:59
03-07 13:59
873
0
[
原油吧
]
金浩:原油440现价直接多,损438,目标443~445,破位看447
股友fQ0rJ5
03-07 13:58
03-07 13:59
612
0
[
螺纹钢吧
]
拜拜,自己玩去啊,就这样了
释迦2019
03-07 13:59
03-07 13:59
822
3
[
原油吧
]
原油1904有跟上空单的朋友,已到目标点位,实盘已获利出局,拿下40个点。
股友0E98p251
03-07 13:57
03-07 13:58
971
3
[
COMEX黄金吧
]
我上午11点就说黄金只能空,竟然没人信,果真还是空
天涯侠客123
03-07 13:36
03-07 13:58
892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如也[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金银广进得杀
03-07 13:57
03-07 13:57
2261
8
[
铁矿石吧
]
太弱了、还是忍不住搞几手空单[胜利][胜利]
细水长流是王
03-07 11:17
03-07 13:57
1466
0
[
白糖吧
]
白糖超卖了
豆粕沾酱
03-07 13:56
03-07 13:57
1319
5
[
铁矿石吧
]
劳资3月7号多单持仓情况!
王者95荣耀
03-07 13:56
03-07 13:57
1259
1
[
玉米吧
]
多头平仓很严重龙头开仓很多,这是折腾那?
兜兜有123456
03-07 13:57
03-07 13:57
3097
0
[
PTA吧
]
预计未来几天6300-6500
代号1999
03-07 13:57
03-07 13:57
1281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期货晚上会不会跌停板==
bb258
03-07 13:55
03-07 13:57
874
0
[
股指期货吧
]
马上就能红
牛哪去啦
03-07 13:57
03-07 13:57
317
0
[
菜油吧
]
没点专业知识还是不要碰这些东西好嘛,我刚这个一个月了开始炒期货,也没亏过啊
运算王子
03-07 13:55
03-07 13:56
1255
0
[
豆粕吧
]
还以为会跌破2500然后再快速拉升了,这家伙不按套路出牌啊[困顿]
空投大韭菜
03-07 13:55
03-07 13:56
1506
6
[
股指期货吧
]
强弩之末,随时跳水。
小花遍地开
03-07 13:03
03-07 13:56
2715
2
[
玻璃吧
]
多单先看1326
惠君1963
03-07 12:44
03-07 13:56
2553
2
[
燃油吧
]
主力控盘真好,咋没机构狙击你们呢[好困惑][拜神]
股友8H1U5766
03-07 11:24
03-07 13:56
743
0
[
原油吧
]
还想拿一下,止损下调441,再看底部支撑情况[俏皮]
股友8851k93p
03-07 13:54
03-07 13:56
3036
2
[
橡胶吧
]
下一个橡胶是谁
狙个击手
02-25 09:49
03-07 13:55
640
3
[
原油吧
]
午盘大家直接在441做空,目标看437!
股友g91005f2
03-07 13:53
03-07 13:54
917
1
[
菜粕吧
]
菜粕也是多单!
三哥哥在此
03-07 13:53
03-07 13:54
1980
5
[
焦炭吧
]
多单晚上要破2100了!
ok棒
03-07 13:47
03-07 13:54
1641
1
[
玉米吧
]
玉米停牌了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A赢证
03-07 11:24
03-07 13:53
2514
0
[
沥青吧
]
空
飞天甲醇矿
03-07 13:52
03-07 13:53
630
0
[
菜粕吧
]
多空双杀,震死拉倒
账户已注销
03-07 13:52
03-07 13:53
1196
0
[
玉米吧
]
就软了呀
逐日者
03-07 13:52
03-07 13:53
724
0
[
股指期货吧
]
干空大发,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大笑][大笑][大笑]
金银广进得杀
03-07 13:52
03-07 13:53
620
0
[
铁矿石吧
]
平仓了就拉,不带这么玩儿,还钱!!![傲]
股友R88122c6
03-07 13:52
03-07 13:53
623
0
[
苹果吧
]
大吼一声,苹果你不能跌,给我站住,稳住
股友KuEaZl
03-07 13:52
03-07 13:53
1552
0
[
焦煤吧
]
期货班长:1小时指标金叉,焦炭迎难而上
股友2695881K
03-07 13:52
03-07 13:53
63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金3100-3700 开年后房地产 实业都如何?
股友1zA70155
03-07 13:51
03-07 13:52
1438
6
[
玉米吧
]
玉米80手多单坚定继续!不破1900都算劳资输!
王者95荣耀
03-07 13:51
03-07 13:52
455
0
[
甲醇吧
]
市场价2650,看涨还是看跌,难猜[为什么]
股友UTEh0y
03-07 13:46
03-07 13:52
51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在2019-03-07 13:51:28买入了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最新
雨中泪痕飞
03-07 13:51
03-07 13:52
704
0
[
菜粕吧
]
绞杀空头了[鼓掌]
小小班123
03-07 13:51
03-07 13:51
762
0
[
菜粕吧
]
加油,全部扼杀空头。
张勇小
03-07 13:51
03-07 13:51
583
0
[
玉米吧
]
行情发动了啊快上车啊
八好运到方来
03-07 13:51
03-07 13:51
1375
0
[
豆粕吧
]
气死个人,昨晚05这个位置09合约还2603呢,现在2595,太欺负人了
股友27P2e210
03-07 13:51
03-07 13:51
4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在2019-03-07 13:51:31买入了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
淡墨清馨1
03-07 13:51
03-07 13:51
708
2
[
原油吧
]
老陈login077:原油空单,440目标到位,大家全部获利出局,收到回复:66
股友7836z6X1
03-07 13:50
03-07 13:51
692
0
[
股指期货吧
]
干下去,马上,马上
金银广进得杀
03-07 13:50
03-07 13:51
571
0
[
沪镍吧
]
铁矿石大涨了
小乌龟2015
03-07 13:50
03-07 13:51
1006
3
[
菜油吧
]
小韭菜瞎猜下,感觉下午或者晚上能到7000
待时而动518
03-07 13:50
03-07 13:50
813
2
[
沪镍吧
]
反攻了,快做多[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小乌龟2015
03-07 13:49
03-07 13:50
604
0
[
玉米吧
]
冲啊!睡了一个礼拜了
八好运到方来
03-07 13:49
03-07 13:49
1092
0
[
玉米吧
]
冲起来
逐日者
03-07 13:47
03-07 13:48
712
0
[
原油吧
]
每天就原油这边一群业务员喊单,其实都是骗你们去搞配资搞外盘的
没心没肺没烦
03-07 13:48
03-07 13:48
596
0
[
螺纹钢吧
]
哈哈,看你们空
股友2322Um72
03-07 13:48
03-07 13:48
1687
1
[
乙二醇吧
]
Tmd,拿不住,方式有问题
成长到铂金
03-07 13:45
03-07 13:48
1661
0
[
橡胶吧
]
算命能算期货、能算人的运气、还能算你家房子的运气,牛逼的
股友I2E73760
03-07 13:47
03-07 13:48
453
0
[
甲醇吧
]
我一直想在2600拿点货它妈的就不下来
点金神手在线
03-07 13:48
03-07 13:48
1093
5
[
苹果吧
]
主力这次成本再11053只是空军太猛闸没刹住,导致主力被迫空平拉高出货
酱油期货多头
03-07 13:47
03-07 13:48
568
0
[
螺纹钢吧
]
感谢主力拉的如此高,41买的多现在出了,开空,你咬我?
lanqiao100
03-07 13:46
03-07 13:48
175
0
[
菜油吧
]
7062多空交锋激烈呀。
账户已注销
03-07 13:47
03-07 13:47
共有帖子数
16568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641
190642
190643
190644
190645
190646
190647
190648
190649
190650
1906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