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67
1
[
甲醇吧
]
发现个问题上涨如蜗牛!下跌如兔子。有赞同的吗?
轻仓持有
03-08 14:37
03-08 14:37
1461
0
[
玻璃吧
]
各位散了吧,今天就这样了。今晚和周一才是决定周K线红绿的关健时刻。
呲牙一笑很倾
03-08 14:36
03-08 14:37
312
0
[
COMEX黄金吧
]
1300
股友WiBzAK
03-08 14:37
03-08 14:37
768
0
[
菜粕吧
]
没有那么多大道理,就是有钱就牛!!!今晚直接干爆空头
小灰灰594288
03-08 14:36
03-08 14:36
765
0
[
螺纹钢吧
]
跌跌跌
应该买的都买
03-08 14:36
03-08 14:36
2222
0
[
豆粕吧
]
磨叽了一天,动了几分钱
gslmf
03-08 14:36
03-08 14:36
2314
0
[
期货吧
]
恒金解盘:3.8黄金午评今日行情分析及非农操作观点
恒金老师
03-08 14:35
03-08 14:35
556
0
[
菜粕吧
]
商品跌停一片……
平衡6666666
03-08 14:35
03-08 14:35
766
7
[
原油吧
]
原油438.5的多,现在440.5可以出来,落袋为安
股友x53o3067
03-08 14:34
03-08 14:35
1666
0
[
棕榈油吧
]
完了,彻底凉凉
股友yhnFar
03-08 14:33
03-08 14:34
974
0
[
原油吧
]
下午开盘观测底部逐渐放量上涨,预测震荡上行,多空来回倒了几手,获利丰厚,就是有一
股友8851k93p
03-08 14:33
03-08 14:34
1727
0
[
股指期货吧
]
跌破3000点,多头不再淡定,翻空
红绿神话
03-08 14:34
03-08 14:34
1379
4
[
菜粕吧
]
05这么猛09没怎么涨,不知道是05暴跌还是09暴涨
管住手123
03-08 14:24
03-08 14:34
433
0
[
菜粕吧
]
股市,急,空头凶猛……
平衡6666666
03-08 14:34
03-08 14:34
3930
4
[
豆粕吧
]
豆粕这边涨的还没菜粕三分之一多
不做短线不做
03-08 11:00
03-08 14:34
665
1
[
苹果吧
]
尾盘又是空开良机
股友1666d733
03-08 14:34
03-08 14:34
1008
2
[
原油吧
]
全网提示操作:
股友90t60h92
03-08 14:33
03-08 14:34
1662
0
[
棕榈油吧
]
想跌你就用点力,人家好做多。想涨你也用点力,人家好空。
方天画技
03-08 14:31
03-08 14:34
957
0
[
焦炭吧
]
完蛋了。要爆仓了[滴汗][滴汗][滴汗]
千翳娄
03-08 14:33
03-08 14:34
566
0
[
沪镍吧
]
坚定加多
赢赢赢JQKA
03-08 14:32
03-08 14:33
675
0
[
菜粕吧
]
空头盛宴开始……
平衡6666666
03-08 14:33
03-08 14:33
295
0
[
菜油吧
]
远远脱离均线,不怕死吗?
账户已注销
03-08 14:32
03-08 14:33
381
0
[
白银T+D吧
]
突突突,我还是忍住没走,手续费太贵了
账户已注销
03-08 14:32
03-08 14:33
1733
0
[
股指期货吧
]
神奇两点半加持!噢耶![鼓掌][鼓掌][鼓掌]
songyangzi
03-08 14:30
03-08 14:33
726
0
[
原油吧
]
原油午盘你们不做多,也不要去追空套着,聪明的朋友多单在441附近先止盈离场!
股友g91005f2
03-08 14:31
03-08 14:33
1825
3
[
股指期货吧
]
做多,该跌不跌。周末消息面应该偏暖,周一高开概率大。
股势所趋
03-08 13:49
03-08 14:33
2573
7
[
甲醇吧
]
为什么跳水容易,爬山难
没有想好啊
03-08 13:38
03-08 14:33
831
1
[
原油吧
]
老陈login077:跟上老陈的单子,实实在在的进场,实实在在的获利。
股友7836z6X1
03-08 14:31
03-08 14:32
507
0
[
苹果吧
]
啥比主力你就折腾吧!这么折腾也没把量做上来,股市大跌看你能坚持多久!想出货出不出
hehe168888
03-08 14:30
03-08 14:32
2668
2
[
豆粕吧
]
不知昨晚2515的多单今天收盘会不会有收获!
股友a103i502
03-08 14:29
03-08 14:32
3415
1
[
PTA吧
]
出大招?要召唤永安?还是华泰?
青云门弃徒
03-08 14:30
03-08 14:31
810
0
[
沪镍吧
]
开年总结。
悬泉瀑布
03-08 14:30
03-08 14:31
973
1
[
菜粕吧
]
菜籽涨价,菜油已经大涨,菜粕大涨会被豆粕压制住的
o0暗夜精灵0o
03-08 14:28
03-08 14:31
1766
1
[
股指期货吧
]
3000点已破,直线跳水
红绿神话
03-08 14:31
03-08 14:31
571
1
[
COMEX黄金吧
]
3.8黄金
账户已注销
03-08 14:30
03-08 14:31
2207
1
[
沪金吧
]
3.8黄金
账户已注销
03-08 14:30
03-08 14:31
671
0
[
苹果吧
]
啥比就这么早也没把量做起来你自己做过山车吧!看看股市已经大跌了看你能坚持多久
hehe168888
03-08 14:25
03-08 14:31
3014
0
[
PTA吧
]
股市止跌之前,期货加空仓就对了
黄金今天跌了
03-08 14:30
03-08 14:31
2090
4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进行风险教育
股势所趋
03-08 11:23
03-08 14:30
1416
0
[
白糖吧
]
买多
周冠宇赛车
03-08 14:29
03-08 14:30
1179
0
[
玉米吧
]
09合约真抗跌
股友WZbNFR
03-08 14:29
03-08 14:30
1335
1
[
玉米吧
]
玉米每天的波动太小了
清雅博弈A
03-08 14:20
03-08 14:30
1705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又开始迎接春天了!只能做多的散户赶紧跑吧!
中发红77
03-08 14:29
03-08 14:30
538
0
[
甲醇吧
]
30个点反弹结束,转空
飞天甲醇矿
03-08 14:23
03-08 14:30
1160
1
[
螺纹钢吧
]
刺激[俏皮][俏皮]
不知不觉的韭
03-08 14:03
03-08 14:30
805
3
[
菜粕吧
]
不管以后下来不下来现在做空找死
落花流水春去
03-08 14:02
03-08 14:30
1793
3
[
焦炭吧
]
不跌下来来!没有人跟空,庄家吃什么呢! 只有空头跟进来才有多头杀空头的机会 还是
ok棒
03-08 13:51
03-08 14:30
1351
3
[
原油吧
]
老陈login077: 帖子都发不上,现在是440吧,大家把多单获利出局。 大家
股友7836z6X1
03-08 14:25
03-08 14:30
1965
0
[
豆粕吧
]
今天这么坚挺?
因果大于神棍
03-08 14:29
03-08 14:30
748
0
[
螺纹钢吧
]
废钢价格不断下调
股友3632Z28a
03-08 14:28
03-08 14:30
2052
3
[
菜粕吧
]
2250挂空单!!哈哈哈
小灰灰594288
03-08 13:58
03-08 14:29
657
0
[
甲醇吧
]
呼叫空军总司令。别玩了了。速度干活。完事睡了
轻仓持有
03-08 14:29
03-08 14:29
1255
1
[
铁矿石吧
]
这种多空上下,多空都被搞死,不动
古老的橡树
03-08 14:27
03-08 14:29
1420
2
[
股指期货吧
]
无信息 。
股指期货777
03-08 11:07
03-08 14:28
1432
0
[
股指期货吧
]
两点半了,还不拉两桶油么?
股元亨
03-08 14:28
03-08 14:28
1433
1
[
玉米吧
]
玩玉米真是要很好的耐心
逐日者
03-08 14:26
03-08 14:28
1550
0
[
股指期货吧
]
终于满仓了,盘尾走起。
管住手了吗
03-08 14:27
03-08 14:27
1253
6
[
菜粕吧
]
跟对帖子的有没有?支持一下的声音可以吗?
股友227988PZ
03-08 14:24
03-08 14:27
1288
2
[
螺纹钢吧
]
又开始突袭了[护城河]
股友2X1355C9
03-08 14:24
03-08 14:27
700
1
[
原油吧
]
原油上440了,早盘的437多单目标位点位到了,可惜出早了
俊风解盘
03-08 14:26
03-08 14:26
373
0
[
COMEX黄金吧
]
一根大阳破长空
YyOo
03-08 14:25
03-08 14:26
473
0
[
菜粕吧
]
爽歪歪
黄花菜1234
03-08 14:25
03-08 14:25
535
0
[
菜粕吧
]
有个疑问想问问大家
伪科学
03-08 14:24
03-08 14:25
183
0
[
菜油吧
]
吃药了啊
Vloubentan
03-08 14:15
03-08 14:25
2371
0
[
豆粕吧
]
真不用羡慕隔壁菜粕,今天全国外三元猪肉继续涨,这才是真正实在的利好
股友t6H75737
03-08 14:24
03-08 14:25
777
0
[
鸡蛋吧
]
新人报道
期市残记
03-08 14:22
03-08 14:25
673
1
[
菜粕吧
]
种油菜的出来走两步
股友03631n18
03-08 14:23
03-08 14:25
437
0
[
COMEX黄金吧
]
纽约金跟大A的黄金股一毛点关系都没有……跌这么凶[傲][傲][傲][傲]
股友2118Kf56
03-08 14:25
03-08 14:25
1579
0
[
棕榈油吧
]
明天双休,前景不乐观,先退出
股友yhnFar
03-08 14:17
03-08 14:24
447
0
[
菜粕吧
]
[赞]祝各位发财
苏胜阳读财
03-08 14:13
03-08 14:24
574
0
[
甲醇吧
]
就说多头能回来
希望之星爱
03-08 14:24
03-08 14:24
417
0
[
菜粕吧
]
话说回来了,09他妹没涨,多09去
账户已注销
03-08 14:24
03-08 14:24
1330
1
[
甲醇吧
]
空头需要一次爆发,才会停止下跌
日进斗金库
03-08 13:51
03-08 14:24
4405
14
[
白糖吧
]
本以为缩量收个十字星,结果最后半小时直接砸破位,一切都结束了,一切也仅仅是开始
股友C8253536
03-06 15:39
03-08 14:24
520
1
[
黄金/美元吧
]
美指猛涨,咋黄金不掉呢?
龙歌2014
03-08 13:48
03-08 14:24
2934
5
[
燃油吧
]
前两天有人声称要在2550下买一百手2001合约的不知道现在2500买了多少?
围观的NPC
03-08 14:22
03-08 14:23
802
1
[
甲醇吧
]
此股的尿性善于周五尾盘暴涨[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3-08 14:23
03-08 14:23
1282
2
[
焦炭吧
]
继续做多!
ok棒
03-08 14:23
03-08 14:23
1866
0
[
橡胶吧
]
为什么所有商品都向下?感觉到期市有些寒意扑面而来!
还本金回我
03-08 14:23
03-08 14:23
2220
0
[
豆粕吧
]
豆粕从此踢出自选…!
因果大于神棍
03-08 14:23
03-08 14:23
共有帖子数
165641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548
190549
190550
190551
190552
190553
190554
190555
190556
190557
1905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