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73
6
[
甲醇吧
]
持有空单!猜主力诱多。直觉告诉我没跌到位
轻仓持有
03-08 14:05
03-08 14:56
821
0
[
甲醇吧
]
很好奇,这货这两天为什么跟PTA跟的那么紧?走势一模一样
大鹏残忍地
03-08 14:56
03-08 14:56
417
0
[
A50期指吧
]
周一低开基本无悬念了,做多的可以开盘后挂起,午后反手做空。
浪尖上行走
03-08 14:54
03-08 14:55
880
0
[
甲醇吧
]
开始吧空军!买空就等你表演了
轻仓持有
03-08 14:55
03-08 14:55
5921
5
[
PTA吧
]
预备转多
南山V辑势构
03-07 22:17
03-08 14:55
501
0
[
原油吧
]
我就想说,我们老师实力都这么好,你们为什么没盈利?难道是你们操作问题?你们都是跟
股友k103567t
03-08 14:54
03-08 14:55
2441
10
[
纸浆吧
]
空单舒服啊
股友32vR3517
03-08 09:54
03-08 14:55
4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在2019-03-08 14:54:14买入了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最新
淡墨清馨1
03-08 14:54
03-08 14:54
3700
0
[
PTA吧
]
不要给多头机会,把前几天的多头全部套死在上面
股友2g782o82
03-08 14:54
03-08 14:54
863
1
[
苹果吧
]
看着股票已经跌到4%点多了哈哈
hehe168888
03-08 14:54
03-08 14:54
689
0
[
原油吧
]
原油400上方空单,现价437到位止盈
股友0f2v0817
03-08 14:52
03-08 14:54
855
0
[
菜粕吧
]
加拿大菜籽禁止入华!菜粕要涨到3000
股友f2t30985
03-08 14:53
03-08 14:53
2513
7
[
A50期指吧
]
撒泡尿接着睡,做空的今天是一个让你记一辈子的日子,看大妈怎么教你们做人,今天大盘
股友sAzn72
03-08 04:27
03-08 14:53
692
0
[
甲醇吧
]
今天多头居然那么嚣张?
日进斗金库
03-08 14:53
03-08 14:53
2418
0
[
股指期货吧
]
骂人的,明天低开。
小花遍地开
03-08 14:52
03-08 14:53
746
0
[
玉米吧
]
不行了,先走完了
股友yhnFar
03-08 14:51
03-08 14:53
1116
1
[
苹果吧
]
搞不懂为啥这么多傻子
liyuxuan2018
03-08 14:51
03-08 14:52
2429
0
[
豆粕吧
]
涨幅才隔壁菜粕十五分之一,这尼玛
不做短线不做
03-08 14:52
03-08 14:52
2799
11
[
甲醇吧
]
甲醇比沥青强,不错!
股友1A211p16
03-08 09:25
03-08 14:51
253
0
[
菜油吧
]
空!!!
股友10826e7t
03-08 14:50
03-08 14:51
2563
0
[
期货吧
]
唐道禾:3.8超级非农黄金原油分析建议
币语霖1
03-08 14:51
03-08 14:51
2595
0
[
期货吧
]
众志论金:每月的大非农之夜来袭该如何操作?
众志论金
03-08 14:51
03-08 14:51
2506
0
[
期货吧
]
3.8非农周黄金反弹减弱依旧空,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汤敬辰
03-08 14:51
03-08 14:51
2633
0
[
期货吧
]
圣商:消费结构转变,促进产业升级与企业创新
小米说财富
03-08 14:51
03-08 14:51
2658
0
[
豆粕吧
]
就问你怕不怕[大笑]
丽乐海
03-08 14:51
03-08 14:51
1861
8
[
菜粕吧
]
点位定性说明
股友227988PZ
03-08 10:08
03-08 14:50
1100
0
[
黄金期货吧
]
恒金解盘:3.8黄金午评今日行情分析及非农操作观点
恒金老师
03-08 14:48
03-08 14:50
528
0
[
菜粕吧
]
尾盘2分钟跳水[大笑][大笑]
手可摘星辰lz
03-08 14:48
03-08 14:49
3588
2
[
沥青吧
]
收盘会收长下隐线吗?
天若有情8888
03-08 14:17
03-08 14:49
636
0
[
甲醇吧
]
倒计时还有7分主力进入战场
轻仓持有
03-08 14:49
03-08 14:49
534
0
[
菜粕吧
]
一个鱼饲料,能有豆粕好
THEONLY1516
03-08 14:47
03-08 14:48
713
0
[
螺纹钢吧
]
小心尾盘空袭,主力很爱用这招。
小生复盘
03-08 14:47
03-08 14:48
10503
8
[
动力煤吧
]
注意啦全民注意啦发出明确强力筑大底信号你懂的空头韭菜垂死挣扎玩命刷屏喊空诱空空头韭菜越疯狂玩命刷屏我们越抄底做多全民恶搞空头韭菜哈哈哈打爆空头韭菜永远牢记反着空
股友835575Lh
03-22 14:06
03-08 14:48
1231
2
[
菜油吧
]
现在不要做空,顺势而为,不要动手。
n14400351380
03-08 14:29
03-08 14:47
515
0
[
菜粕吧
]
股市展开急跃状……
平衡6666666
03-08 14:47
03-08 14:47
778
0
[
菜粕吧
]
这样子怎么感觉晚上要冲高回落开始跌了[好困惑]
我是新来的小
03-08 14:47
03-08 14:47
2085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做空的,开心了吧。
择真而行RWX8
03-08 14:46
03-08 14:47
463
0
[
COMEX黄金吧
]
打暴空头
账户已注销
03-08 14:46
03-08 14:47
1132
2
[
甲醇吧
]
今天尾盘会不会和昨天一样大跌?
林梦然
03-08 14:42
03-08 14:46
2666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做空的,大家好开心啊!这段时间的上涨,今天都给你们了。祝贺祝贺祝贺。
择真而行RWX8
03-08 14:45
03-08 14:46
896
0
[
螺纹钢吧
]
服气了,焦炭那样螺这样。省点电吧关电脑
招财小蛙
03-08 14:45
03-08 14:45
437
0
[
期货吧
]
期货日更,欢迎交流
股友516Q818V
03-08 14:45
03-08 14:45
739
0
[
玉米吧
]
29平了,盈利几十块,你就开始跌了。真给力
我是新来的小
03-08 14:45
03-08 14:45
636
0
[
菜粕吧
]
今天rm多头成功拉高出货2100见……
平衡6666666
03-08 14:45
03-08 14:45
3373
2
[
豆粕吧
]
大家又一致看多了,还是观望好了
股友大西瓜
03-08 14:20
03-08 14:45
270
0
[
菜油吧
]
拿不住单,大佬们有什么好办法,这毛病改不了咋整
注定不平凡66
03-08 14:45
03-08 14:45
782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太强大了,煤炭两个都跌2个多点了
红红火火发发
03-08 14:43
03-08 14:44
1289
3
[
菜油吧
]
7202多单准备减仓10手,加油
李彦潮
03-08 14:12
03-08 14:44
790
0
[
甲醇吧
]
锰硅真是硬骨头
静持2010
03-08 14:44
03-08 14:44
1680
4
[
菜粕吧
]
还会再拉一波不[鼓掌]
暴走的楼楼
03-08 14:25
03-08 14:44
2120
0
[
股指期货吧
]
世界上第一大鬼市
抄股的散户
03-08 14:36
03-08 14:43
2235
1
[
股指期货吧
]
我早上说了,上证跌5%,目标不远了,哈哈
红绿神话
03-08 14:43
03-08 14:43
873
0
[
螺纹钢吧
]
77空一下
下单就赚钱
03-08 14:43
03-08 14:43
702
0
[
原油吧
]
原油多单都止盈没有,没出的现在在也止盈出去,马上收盘了。
股友k103567t
03-08 14:41
03-08 14:42
1402
1
[
螺纹钢吧
]
今天会跌破昨天白天的底试探3700
招财小蛙
03-08 08:53
03-08 14:42
4332
2
[
PTA吧
]
预计6400附近
代号1999
03-08 14:42
03-08 14:42
711
0
[
玉米吧
]
看样子周一要么跌要么接着横盘
秋刀非鱼
03-08 14:41
03-08 14:41
1434
1
[
玉米吧
]
买点玉米养猪
股友1y727c79
03-08 14:40
03-08 14:41
3143
1
[
豆粕吧
]
第一目标2600!
期在人生
03-08 14:41
03-08 14:41
1895
2
[
股指期货吧
]
难道是要树倒猢狲散了,彻底凉凉了吗!
红高梁高梁红
03-08 14:40
03-08 14:40
1279
0
[
焦炭吧
]
焦炭1905
珅shen
03-08 14:39
03-08 14:40
2644
3
[
螺纹钢吧
]
今天的一些小看法,处在这个位置可上可下,但是个人倾向于高空,仅仅是高空,不存在低
风险控制第一
03-08 12:01
03-08 14:40
2005
10
[
棕榈油吧
]
现在多单还是空单?一直不上不下的
马刺邓肯哥
03-08 09:57
03-08 14:40
816
0
[
螺纹钢吧
]
该跌不跌,必大跌。晚上的开盘很关键。
小生复盘
03-08 14:39
03-08 14:40
1797
5
[
玻璃吧
]
玻璃明后天会到1320-30
惠君1963
03-08 11:04
03-08 14:40
1703
3
[
菜粕吧
]
今天涨停的节奏,又把老子洗了
账户已注销
03-08 14:11
03-08 14:40
1961
1
[
玻璃吧
]
跌吧,越跌越买
每天买一股
03-08 11:22
03-08 14:39
3048
0
[
铁矿石吧
]
主力厉害,不过底牌被看到了,足下沐浴净首,与我会猎汉中。
无为无执2019
03-08 14:38
03-08 14:39
1609
0
[
棕榈油吧
]
30分钟大阴线吞没所以利润
股友yhnFar
03-08 14:37
03-08 14:39
723
0
[
甲醇吧
]
跌一小时,不够一分钟拉的
学员求指导
03-08 14:39
03-08 14:39
752
0
[
螺纹钢吧
]
刚坚强一点
股友32vR3517
03-08 14:38
03-08 14:38
2015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准备交学费
真相猫猫
03-08 14:37
03-08 14:38
3028
1
[
橡胶吧
]
大底确立
才情出众的张
03-08 14:38
03-08 14:38
1242
0
[
铁矿石吧
]
国内需求这么不景气吗?
股友K965038X
03-08 14:37
03-08 14:37
425
0
[
NYMEX原油吧
]
股市瀑跌!油市真稳!
程俊浩
03-08 14:36
03-08 14:37
907
1
[
甲醇吧
]
一动不动 我今天就当当王八蛋!不去动它![不屑]
早日复生
03-08 14:37
03-08 14:37
789
0
[
螺纹钢吧
]
天气放晴,成交同比上周五少3-4成?需求恢复了吗?
股友3632Z28a
03-08 14:35
03-08 14:37
701
1
[
NYMEX原油吧
]
金汇来:3.8黄金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03-08 14:36
03-08 14:37
1167
1
[
甲醇吧
]
发现个问题上涨如蜗牛!下跌如兔子。有赞同的吗?
轻仓持有
03-08 14:37
03-08 14:37
共有帖子数
16564195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547
190548
190549
190550
190551
190552
190553
190554
190555
190556
1905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