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8
0
[
甲醇吧
]
多空,感觉多方操作手法不行啊,被空方完全压制住了~掌握的时机可以了。
齐物平心
03-04 14:08
03-04 14:08
465
0
[
原油吧
]
空单刚获利,先不急着进场,观望看好点位在,午盘等待实时提示在进场。
股友0E98p251
03-04 14:07
03-04 14:08
2762
9
[
股指期货吧
]
300366创意信息的全面5G和自主知识产权的5G:
g8621
02-12 08:55
03-04 14:08
1268
0
[
沥青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好友Mto13w
03-04 14:07
03-04 14:08
553
0
[
苹果吧
]
过山车太刺激了
坐看庭前花落
03-04 14:07
03-04 14:07
1592
4
[
甲醇吧
]
2670开多30手
多多即是空
03-04 13:34
03-04 14:07
9891
23
[
沪银吧
]
先抢反弹。近期还会下跌。总体下跌空间有限。长线可以按照金字塔式建仓,在3600以
慈悲正觉
03-02 12:37
03-04 14:07
2102
2
[
白糖吧
]
买的股票和期货都不涨,你说火不火
台风看底牌
03-04 14:00
03-04 14:06
1818
4
[
菜粕吧
]
会不会忽然之间来个直勾勾得掉
日进斗金库
03-04 13:53
03-04 14:06
525
0
[
甲醇吧
]
快来爆灯吧
哈多多
03-04 14:03
03-04 14:06
823
0
[
豆粕吧
]
狗庄快下来,让我赚一点!!![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G3f0qw
03-04 14:03
03-04 14:06
452
0
[
甲醇吧
]
孩子,别信他们的,他们都坏,你飞的越高摔的越疼,下来吧,乖,听话[微笑][微笑]
嗷嗷待割的9
03-04 14:03
03-04 14:06
1385
1
[
甲醇吧
]
2680开空了,不管他了,大不了再亏20个点止损一次,收盘前看情况是否平仓[大笑
小阿狸的起点
03-04 13:37
03-04 14:06
32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没肉吃,不交易[摊手]
头寸好敏感
03-04 14:06
03-04 14:06
526
1
[
原油吧
]
早盘没有站稳438,不要追多
股友18p013A7
03-04 11:07
03-04 14:05
3430
4
[
橡胶吧
]
05合约保证金调到19000多一手了,太坑了吧,你们是多少的,想换期货公司了,介
期海中的迷途
03-04 10:28
03-04 14:04
1043
0
[
沥青吧
]
看戏油渣子,看庄有多少卫生纸往里垒。
股友3Gj9Kq
03-04 14:04
03-04 14:04
2027
1
[
鸡蛋吧
]
鸡蛋有夜盘吗
欢喜哥大哥
03-04 13:59
03-04 14:04
1497
1
[
甲醇吧
]
不要说永安怎么怎么样。这个点位继续开多的才是牛人,疯牛。
顺着趋势做为
03-04 13:14
03-04 14:04
1026
0
[
股指期货吧
]
调整开始了
猫吃蟹
03-04 14:02
03-04 14:03
1284
6
[
天然气吧
]
燃气出来了美元挣到手,昨晚进大豆,今天于利好,看来有进来[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0N0851k9
03-02 14:38
03-04 14:03
2460
4
[
橡胶吧
]
120分钟高位背离要去12500附近,不过周线出来新高了,有可能周线出来3浪主升
岁月啊无声
03-04 11:23
03-04 14:02
1905
2
[
沪镍吧
]
做多必发财 现货又上涨2000块
A还活着A
03-04 10:57
03-04 14:01
939
1
[
豆粕吧
]
我继续加空!!来来来,快下来!
股友G3f0qw
03-04 13:56
03-04 14:00
2318
0
[
期货吧
]
本周财经5件大事:美国非农携手塔吉特财报来袭
英为财情
03-04 14:00
03-04 14:00
2285
0
[
期货吧
]
刘言金:3.4午后思路更新 黄金原油反弹无力 顺势开空
刘言金
03-04 14:00
03-04 14:00
2195
0
[
期货吧
]
孔明理财:3.4黄金暴跌需修复,日内操作以反弹做空思路为主
金玉堂888
03-04 14:00
03-04 14:00
2698
0
[
期货吧
]
ofo退款新套路!押金可换购物金币,用时却要另加钱?
财经集团
03-04 14:00
03-04 14:00
2216
0
[
期货吧
]
熊墨图:3.4黄金多单解套,上周黄金中长线爆赚40万
熊墨图2
03-04 14:00
03-04 14:00
2119
0
[
期货吧
]
穆宁格:3.4黄金大幅走低后如何判断进场点位?怎么操作最佳?
穆柠格
03-04 14:00
03-04 14:00
3000
4
[
橡胶吧
]
各位大神请教一个问题希望能帮忙解答一下不胜感激
平凡之辈5263
03-04 01:32
03-04 14:00
629
0
[
豆粕吧
]
甲醇都快涨停了
要我牛
03-04 13:59
03-04 13:59
1995
3
[
甲醇吧
]
甲醇可能涨停,立贴为证
股友y9538W17
03-04 10:54
03-04 13:59
1239
3
[
苹果吧
]
今天放量了大家系好安全带!
hehe168888
03-04 11:34
03-04 13:59
793
0
[
豆粕吧
]
看你妈能空到哪
要我牛
03-04 13:58
03-04 13:58
496
0
[
甲醇吧
]
MACD 的绿峰值太弱了[哭]
早日复生
03-04 13:58
03-04 13:58
580
0
[
热卷吧
]
A股,期货同时狂欢
股神他哥6
03-04 13:57
03-04 13:58
606
0
[
螺纹钢吧
]
干多就行了
百事渴乐1
03-04 13:57
03-04 13:58
556
0
[
甲醇吧
]
涨停!晚上提高保证金,拉爆永安
舒适的余亚特
03-04 13:57
03-04 13:57
958
0
[
白糖吧
]
快点长啊
周冠宇赛车
03-04 13:52
03-04 13:57
1117
2
[
原油吧
]
故语云:知足之人,虽卧地方,犹为安乐。
股友q22xE7
03-04 12:49
03-04 13:57
4649
20
[
甲醇吧
]
好吧!我2665平仓了,亏28个点,安全第一,刚不过多头了[哭][哭][哭][不
小阿狸的起点
03-04 11:29
03-04 13:57
636
0
[
苹果吧
]
看孙黑嘴尾盘送不送钱
股友1666d733
03-04 13:57
03-04 13:57
2218
3
[
燃油吧
]
真伤不起 换1909去了
纳米核心
03-04 13:34
03-04 13:57
817
0
[
燃油吧
]
多头撤退,空头上来
梁学伟爱33
03-04 13:56
03-04 13:57
460
0
[
甲醇吧
]
所有回调都是做多
股友N2Th6f
03-04 13:55
03-04 13:56
1043
4
[
甲醇吧
]
这一波真的是要连续涨了,看原油,趋势下跌,目前将近两个点了快下跌,外盘原油也是在
不做短线不做
03-04 13:42
03-04 13:56
1981
6
[
焦煤吧
]
来个跳空高开!
天天点点2014
03-04 08:06
03-04 13:56
530
0
[
期货吧
]
请输入内容又是聪明外资猛烈抢筹滞涨股浙江龙盛等绩优业绩垄断行业股接力涨停板春季涨
财源满堂得雨
03-04 13:55
03-04 13:56
2007
1
[
豆二吧
]
可别拿懂那么一点佛法来忽悠人,你既然懂佛法,就不应该来投机,涨那么一丁点就普大欢
只要运气别太
03-04 13:40
03-04 13:56
2668
0
[
PTA吧
]
6670开始做空
没有想好啊
03-04 13:55
03-04 13:55
604
0
[
螺纹钢吧
]
不知道做啥好了!
好好16888
03-04 13:54
03-04 13:54
1048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19.03.04
hyxingye
03-04 13:53
03-04 13:53
364
0
[
NYMEX原油吧
]
5分钟级别行情向上
微微想信
03-04 13:53
03-04 13:53
494
0
[
甲醇吧
]
诱多,加空!
n14276191090
03-04 13:53
03-04 13:53
1502
4
[
原油吧
]
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笑到最后。
俊风解盘
03-02 15:13
03-04 13:53
508
1
[
NYMEX原油吧
]
看见了吧 两波都是 涨几天的一天跌回 所以还是建议休息 或只做下跌加速段
炼炼8
03-04 11:58
03-04 13:53
613
0
[
螺纹钢吧
]
做空的全套里了
冷静心态重要
03-04 13:52
03-04 13:53
66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已经站稳了。铁矿也站稳了。等你了焦炭。
ok棒
03-04 13:53
03-04 13:53
518
0
[
甲醇吧
]
双方都增仓了,老子看戏,看你们谁死
骑扬满斗de陈
03-04 13:52
03-04 13:52
81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这孩子是疯了嘛,还在涨
好无语哦啊
03-04 13:52
03-04 13:52
653
0
[
豆粕吧
]
你空我也空,看谁赚!
股友G3f0qw
03-04 13:52
03-04 13:52
30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大根阴线还想着做多,都不怕爆仓吗,肯定顺势空单啊
zhaoge1833
03-04 13:50
03-04 13:52
893
0
[
燃油吧
]
举报多头,操控
梁学伟爱33
03-04 13:51
03-04 13:52
621
0
[
豆粕吧
]
妈的,继续开空!
股友G3f0qw
03-04 13:51
03-04 13:52
449
0
[
甲醇吧
]
空军弟兄们,顶住~永安不会忘记我们的
大名爆脾气
03-04 13:52
03-04 13:52
634
1
[
甲醇吧
]
来个涨停
Gjvfxc
03-04 13:43
03-04 13:51
945
3
[
原油吧
]
大家周末愉快
俊风解盘
03-03 16:06
03-04 13:51
991
0
[
沥青吧
]
空军弟兄们,你们该回来了吧
大名爆脾气
03-04 13:50
03-04 13:50
483
0
[
甲醇吧
]
谁吃
长安三万里的
03-04 13:50
03-04 13:50
1429
1
[
沥青吧
]
快点涨我好平多
股友2ed72355
03-04 13:47
03-04 13:49
693
0
[
铁矿石吧
]
牛回头继续牛,加油干
油素碱
03-04 13:49
03-04 13:49
530
0
[
甲醇吧
]
日内增仓45万,这是一场大戏。
围观的NPC
03-04 13:49
03-04 13:49
1017
0
[
沥青吧
]
增仓横盘,多和空都吃饱了,就看晚上谁杀谁了
抄小底摸大顶
03-04 13:49
03-04 13:49
1609
3
[
螺纹钢吧
]
抓稳了,要飞了
股友牛回头
03-04 11:04
03-04 13:49
652
1
[
原油吧
]
午盘原油还要几分钟就要开盘了,大家做好准备,早盘的空单大家等待老师提示止盈。
俊风解盘
03-04 13:27
03-04 13:49
697
0
[
豆粕吧
]
磨的你不好过
鳄鱼左右
03-04 13:49
03-04 13:49
564
1
[
COMEX黄金吧
]
华尔街炒股没钱了,卖黄金凑钱炒?
凤歌2026马踏
03-02 00:22
03-04 13:48
1153
0
[
沪金吧
]
3.4黄金原油建议点
波动人生2
03-04 13:48
03-04 13:48
469
0
[
甲醇吧
]
赢了38点,撤退。这次我没用技术指标,用的是心理分析![想一下][想一下][想一
账户已注销
03-04 13:47
03-04 13:48
共有帖子数
165511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502
190503
190504
190505
190506
190507
190508
190509
190510
190511
1905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