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9
2
[
菜粕吧
]
请教前辈们,止损线能不能设在成本线上面,比如我2100开多,现在2160我担心回
股友Y4KjUy
03-01 11:18
03-01 12:38
3310
5
[
甲醇吧
]
吧里不正常的人太多了,一个喂猪的菜粕,猪瘟后母猪连仔都少下了很多,能涨就不错了,
小阿狸的起点
03-01 10:19
03-01 12:37
1327
3
[
菜粕吧
]
国泰君安昨天增仓3189单,是期货商最多的,可见以己经提前知道了消息,故意说还会
股友yhnFar
03-01 10:12
03-01 12:35
7215
6
[
白糖吧
]
白糖多头到头了
半山听雨孤舟
02-28 08:53
03-01 12:34
466
0
[
COMEX黄金吧
]
空的韭菜要被多头司令看上了[微笑]
资生小白
03-01 12:33
03-01 12:34
463
0
[
COMEX黄金吧
]
其金下午必反弹!
月亮繁星
03-01 12:32
03-01 12:32
4379
19
[
菜粕吧
]
见底上升趋势开始 短期目标2170-2200 ,之前偏多策略 按小波动趋势,逐步
南山V辑势构
02-28 21:17
03-01 12:30
1778
3
[
菜粕吧
]
想加点多。可是这个价格又很尴尬。
congcong1111
03-01 10:56
03-01 12:30
1974
3
[
沥青吧
]
怎么停止交易了呢!
晨曦2000
03-01 10:22
03-01 12:30
564
0
[
甲醇吧
]
永安出来干活,上班了!
哈多多
03-01 12:29
03-01 12:30
4205
9
[
甲醇吧
]
心碎燃油,抗了50个点,他么皮解套挣10个点就出了。2850,到2860出了。现
三省吾身何时
02-28 22:48
03-01 12:27
2155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空单血流成河
A天下无疆
03-01 10:41
03-01 12:25
1059
1
[
天然气吧
]
我是在工行买的美元天然气 做多,想问问转期这个到底是怎样转期的,有大神介绍下吗?
盈利不回撤
03-01 12:11
03-01 12:23
1835
1
[
燃油吧
]
现在开空单10手,能不能跌一点
不舍不得W
03-01 10:57
03-01 12:22
499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是多头末日,再也无力反击,市场总是出人意料
骑扬暴富地波
03-01 12:21
03-01 12:21
2638
10
[
A50期指吧
]
银行大幅拉涨 这是要做顶?
股友9e1062c1
02-27 13:40
03-01 12:19
2020
1
[
焦煤吧
]
天涯洛a是止损王
股友1252e7l6
03-01 10:45
03-01 12:19
1387
1
[
甲醇吧
]
多开
股友30qV8521
03-01 09:58
03-01 12:15
1972
2
[
甲醇吧
]
大涨
普吉岛的蛇
03-01 10:12
03-01 12:12
1304
3
[
苹果吧
]
今天收盘能收到10900下方,月线就很完美,苹果空军大胜!
一个人打游击
03-01 09:26
03-01 12:12
761
0
[
沪镍吧
]
镍的趋势还是上涨
A还活着A
03-01 12:11
03-01 12:11
2548
5
[
甲醇吧
]
因为做期货没亏过,每周都赚,这周半仓做多甲醇赚了60多个点,半仓做多豆粕赚了24
小阿狸的起点
03-01 11:41
03-01 12:09
1236
0
[
股指期货吧
]
该空了
夕惕若4011
03-01 12:07
03-01 12:07
2330
4
[
燃油吧
]
开始卸货[俏皮]
账户已注销
03-01 10:43
03-01 12:07
722
0
[
动力煤吧
]
下午多单止盈。就会出现多杀多
期股招财
03-01 12:01
03-01 12:02
3117
7
[
股指期货吧
]
解封股指期货 迫在眉睫
漫漫长路啊
02-28 11:02
03-01 12:02
2670
8
[
焦煤吧
]
1298.5,赵括。给与重仓放空评级。1302止损。下不下注,就看在座的各位了。
货币洪牛
03-01 09:07
03-01 12:02
2236
1
[
豆粕吧
]
多头暂且莫及,且看空头最后一跌
一缕尘光
03-01 11:44
03-01 12:00
1865
1
[
豆粕吧
]
长线 开多[毛估估][看多][看多][看多][加仓][加仓][加仓]
别太黑心
03-01 11:23
03-01 12:00
1499
0
[
焦煤吧
]
天涯洛最恶心了,天天扫损真是恶心的人干恶心的事!
兴宁美美哒
03-01 11:56
03-01 12:00
1167
0
[
豆粕吧
]
弱爆了,没有最低,只有更低。2200是归宿
昵图网gh
03-01 11:57
03-01 11:59
3010
4
[
橡胶吧
]
今天要是再跌回去我就彻底不玩你了,天天做波段太累了
小灰灰594288
03-01 10:06
03-01 11:59
1528
2
[
热卷吧
]
通道上岩,3780-3790大胆开空,下看30点 到3750
股友730n7975
02-28 22:39
03-01 11:59
1232
1
[
苹果吧
]
本来苹果的这波反弹,在11300左右已经是强弩之末,更何况是超过11300,越往
百川投资A
03-01 08:55
03-01 11:58
1213
0
[
股指期货吧
]
收盘肯定是绿的
牛哪去啦
03-01 11:57
03-01 11:57
2194
4
[
菜粕吧
]
听说益海菜仔进口渠道正常,没有什么禁止进口的问题,估计是谣言
股友Q78g6700
03-01 11:25
03-01 11:57
430
0
[
原油吧
]
这么牛逼的人可以不用看我策略,我又不是发给你看、我对我实盘负责就可以
股友18p013A7
03-01 11:55
03-01 11:57
90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拿货又涨价了……马马的
股友81595p22
03-01 11:54
03-01 11:57
2609
0
[
PTA吧
]
这一波要拉新高
手可摘星辰lz
03-01 11:55
03-01 11:56
1484
1
[
焦炭吧
]
多头发力了
期小生
03-01 11:12
03-01 11:54
7139
23
[
棕榈油吧
]
4720全仓空,赢了会所,输了…
马刺邓肯哥
02-22 21:08
03-01 11:54
657
0
[
沪镍吧
]
上午明显的诱多,大家千万不要上当
股友jyDJDs
03-01 11:51
03-01 11:53
2464
2
[
橡胶吧
]
橡胶空单[哭][哭][哭][哭]
并肩巴菲特
03-01 09:54
03-01 11:52
2737
5
[
橡胶吧
]
这个橡胶吧发个广告还删,小气得跟鬼一样
股友I2E73760
02-28 12:28
03-01 11:50
786
0
[
燃油吧
]
下午收盘大概率2950到3000之间,美原油收盘如果突破开盘3000加
股友7W6C3287
03-01 11:48
03-01 11:49
1549
4
[
菜粕吧
]
做空就做空,千万不要在这里叫骂说脏话,遭天谴
股友XKTWV1
03-01 10:10
03-01 11:49
676
0
[
螺纹钢吧
]
50000000不是梦全都开多别开空让主力抬轿
落花流水春去
03-01 11:48
03-01 11:48
935
0
[
铁矿石吧
]
全体期民一致统一做空铁矿石共同发财致富吧,毕竟铁矿石涨那么高了,一起做空一起发财
dfcfxrj
03-01 11:45
03-01 11:45
2620
0
[
期货吧
]
金万升:3.1黄金难越雷池一步,黄金一空到底走势分析
赵金诚4887
03-01 11:01
03-01 11:43
898
0
[
菜粕吧
]
这农产品疯起来一点不输化工品,价格两千多一点,却能让人在一天之内亏损近百点。尼玛
账户已注销
03-01 11:42
03-01 11:43
1525
0
[
焦煤吧
]
完洛天涯洛扫损落马上又要扫损,就这水平还天天喊单真是大傻逼![胜利][胜利]
兴宁美美哒
03-01 11:42
03-01 11:43
1974
0
[
沪金吧
]
PCE物价指数年率数据分析 金诺看盘
股友6cpiVp
03-01 11:42
03-01 11:43
793
0
[
菜粕吧
]
2018-2-28金融版《一出好戏》开幕
股友qq0E7Y
03-01 11:41
03-01 11:43
2374
0
[
期货吧
]
一鸣论金3.1黄金美指V型反转黄金飞流直下!
董期货
03-01 10:59
03-01 11:42
626
0
[
沥青吧
]
大越研报空,继续多,别瞎想
飞天甲醇矿
03-01 11:30
03-01 11:42
712
0
[
沥青吧
]
唉我艹3300开进去就亏大了大爷的
落花流水春去
03-01 11:41
03-01 11:41
2641
0
[
期货吧
]
期货短线获利机会
亿杉韩旭
03-01 11:01
03-01 11:40
2686
0
[
期货吧
]
陈瀚谦:避险风波,黄金过山车波幅重回震荡
陈瀚谦老师
03-01 11:20
03-01 11:38
416
0
[
原油吧
]
刚才尾盘拉了一下,不过还是没有突破446,看午盘会不会突破
俊风解盘
03-01 11:38
03-01 11:38
1369
1
[
原油吧
]
老陈login077:原油早上策略。
股友07hG0019
03-01 09:11
03-01 11:38
1926
0
[
沪金吧
]
摇钱树论金:3月1号股市午评
摇钱树金谈股
03-01 11:37
03-01 11:37
3002
0
[
期货吧
]
鲍威尔马上又将登场 美联储最看重的指标晚间来袭 美元、黄金或迎大行情
龙振国
03-01 11:20
03-01 11:37
3002
0
[
期货吧
]
皮皮见闻:3.1月初开门一片红,焦炭破2130看多,螺纹破3777看多
皮皮财经见闻
03-01 11:20
03-01 11:37
667
0
[
燃油吧
]
美原油下午突破的概率极大
股友7W6C3287
03-01 11:35
03-01 11:37
2680
0
[
期货吧
]
狼主:3.1黄金大赚20美金中线开启,原油重点关注57.8
狼主I
03-01 11:20
03-01 11:36
2577
0
[
期货吧
]
易生金:3.1黄金早盘承压1315,今日周五黄金切勿追空
YISJ12580
03-01 11:20
03-01 11:36
941
1
[
甲醇吧
]
空头出来干活了
管住手123
03-01 11:10
03-01 11:36
21221
55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维持高位震荡,大幅下挫反抽补涨拉升
账户已注销
11-08 17:19
03-01 11:35
1994
4
[
菜粕吧
]
大家猜想一下,今天是不是会涨停[加油]
股友GDMg0S
03-01 08:36
03-01 11:35
2710
0
[
期货吧
]
金帝财神 :鲍威尔今早再讲话,黄金反弹1318下再空!
金帝财神C
03-01 11:20
03-01 11:35
936
0
[
豆油吧
]
生猪存栏减少,豆粕需求减少,大豆压榨减少,加拿大进口菜油减少?
沧浪之水2018
03-01 11:35
03-01 11:35
1679
0
[
聚丙烯吧
]
[为什么]我就没看最后几分钟,就被空头干掉了二十点
画楼云雨无凭
03-01 11:34
03-01 11:34
623
0
[
甲醇吧
]
多头搞起来
希望之星爱
03-01 11:29
03-01 11:31
1312
0
[
股指期货吧
]
第一目标位3450
旁观者c
03-01 11:31
03-01 11:31
652
0
[
甲醇吧
]
今天是全球泛红
希望之星爱
03-01 11:30
03-01 11:30
1126
1
[
甲醇吧
]
坚定上证见顶,加空
股友1y727c79
03-01 11:20
03-01 11:30
2469
0
[
PTA吧
]
暴力拉升
期小生
03-01 11:30
03-01 11:30
1995
0
[
沪金吧
]
03.01原油操作策略 金诺看盘
股友6cpiVp
03-01 11:28
03-01 11:30
610
0
[
原油吧
]
早盘没有做单,等午盘了,马上就收盘了,看尾盘会不会拉升
俊风解盘
03-01 11:29
03-01 11:29
3091
5
[
焦煤吧
]
穿越熊市迎接牛市空头韭菜自欺欺人故意误导散户
股友7g3001P8
09-17 13:19
03-01 11:29
共有帖子数
16546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498
190499
190500
190501
190502
190503
190504
190505
190506
190507
1905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