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机构资本自导自演?乱势交易?
股友HpjTf1
01-08 10:05
01-08 10:05
25
0
[
玻璃吧
]
今天能到1180吗,好期待呀
且买且谨慎
01-08 10:05
01-08 10:05
32
0
[
碳酸锂吧
]
估计锂矿的老板都没想到涨价来的这么快。
惠城资本
01-08 10:05
01-08 10:05
24
0
[
PVC吧
]
马上松动,向空↓
大吉满堂得袁
01-08 10:05
01-08 10:05
241
11
[
玻璃吧
]
做空捡钱了,库存这么高,很难涨上去,哪怕煤炭价格上涨了,玻璃也要一段时间才跟上。
伊来斯瑞
01-07 22:50
01-08 10:05
41
1
[
碳酸锂吧
]
60万跌下来的,回到30万不过分吧?
俺叫牛得贵
01-08 09:59
01-08 10:05
31
0
[
纯碱吧
]
实在有瘾想做盘就双开,哈哈,相当于没玩但是又玩了
整天搞不懂
01-08 10:05
01-08 10:05
503
4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价格还会涨吗?
金刚颂
01-08 07:51
01-08 10:05
38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玩个痛快,疯狂拉伸,明天平稳回归,明天就不会有什么大行情了
股友350I317Z
01-08 10:05
01-08 10:05
36
0
[
碳酸锂吧
]
完了爆了我好悔呀
大雁留声
01-08 10:05
01-08 10:05
27
0
[
碳酸锂吧
]
就不信不跌
水木清风
01-08 10:04
01-08 10:04
31
0
[
甲醇吧
]
能跟上纯碱的节奏吗
祭奠鼓楼先生
01-08 10:04
01-08 10:04
27
0
[
沪镍吧
]
回调做多,现在是倒车接人。
千帆点评
01-08 10:04
01-08 10:04
25
0
[
碳酸锂吧
]
厉害啊,。你们在期货笑,我在江特流泪
陳滿倉
01-08 10:04
01-08 10:04
26
0
[
A50期指吧
]
春兴精工马上起爆
待机而动668
01-08 10:04
01-08 10:04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445附近继续多一次,止损10,目标4465-70
邓子杰
01-08 10:04
01-08 10:04
35
0
[
国债期货吧
]
精彩
债市大牛太棒
01-08 10:04
01-08 10:04
27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向150000冲了
股友33527Cf7
01-08 10:04
01-08 10:04
25
0
[
多晶硅吧
]
大胆多它,止损56300
日内盟主
01-08 10:04
01-08 10:04
24
0
[
甲醇吧
]
散户开多少多,大单全给你吃掉,甲醇没机会了,跑路
哒哒哒哒嘛
01-08 10:04
01-08 10:04
30
1
[
不锈钢吧
]
还得多。。
股友26H7e277
01-08 09:43
01-08 10:04
112
2
[
纸浆吧
]
5530依旧考虑低多,短线目标5600止盈
无忧论期
01-08 09:37
01-08 10:04
33
0
[
沪银吧
]
根本跌不下去,低多低多
珠喜缦来
01-08 10:04
01-08 10:04
44
1
[
甲醇吧
]
这个时候咱不当炮灰。让你继续横,看你表演,咱吃瓜。
账户已注销
01-08 09:56
01-08 10:04
23
0
[
玻璃吧
]
起飞
废A渣渣
01-08 10:03
01-08 10:03
33
0
[
国债期货吧
]
yg摊牌了,就是不给涨
苦丁茶111
01-08 10:03
01-08 10:03
107
2
[
焦煤吧
]
昨晚增仓3万多都跑完了,谁还在拉价格呢
淡定的石佳玉
01-08 09:53
01-08 10:03
32
0
[
玻璃吧
]
今天吃药了,49没进,唉被焦煤误了
反指组组长反
01-08 10:03
01-08 10:03
93
1
[
焦煤吧
]
在大A上煤炭没啥反应?谨慎
一飘红医
01-08 10:01
01-08 10:03
26
0
[
碳酸锂吧
]
直逼15W
定元甲
01-08 10:03
01-08 10:03
31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赚了多少了?白银溢价确实高,一定要注意控制风险。建议考虑跟踪实物金的黄金e
股友50KG6775
01-08 10:03
01-08 10:03
49
0
[
沪铜吧
]
这货从昨天开始只跟白银…
开利随源
01-08 10:03
01-08 10:03
26
0
[
甲醇吧
]
求爷告奶要牛市,牛市来了你做空,你不是有毛病?
模拟晒豆被主
01-08 10:03
01-08 10:03
75
0
[
碳酸锂吧
]
哇偶,市场最亮的仔,我来了,今日画画主题——(碳酸锂)是还是呢?目前大盘走势是涨
东方财富888
01-08 10:03
01-08 10:03
25
0
[
国债期货吧
]
天大的笑话
股友85y2067p
01-08 10:02
01-08 10:02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每天都停牌一个小时?
股友73L3295Y
01-08 10:02
01-08 10:02
21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久开盘???
基民520钱多
01-08 09:38
01-08 10:02
45
1
[
鸡蛋吧
]
100点多的空间已经打开。
Dragon_Slaye
12-25 09:33
01-08 10:02
28
0
[
甲醇吧
]
该醒醒了
用户93948888
01-08 10:02
01-08 10:02
54
1
[
瑞达期货吧
]
成功躲开元旦后的行情,你牛逼
基民IY7mkQ
01-08 08:39
01-08 10:02
68
2
[
纯碱吧
]
这波诱空,多少散空进来了
游城十代duel
01-08 09:48
01-08 10:02
21
0
[
A50期指吧
]
这都能拉红服
股友60p0g531
01-08 10:02
01-08 10:02
51
1
[
甲醇吧
]
做多的兄弟姐妹们啊。。你们去窗户跟碱子那玩咯。。何必在这里浪费时间了
股友91003uC2
01-08 09:58
01-08 10:02
30
0
[
玻璃吧
]
现在看什么逻辑想拉就想拉,你有办法哈哈
逍遥kk
01-08 10:02
01-08 10:02
69
2
[
国债期货吧
]
哈哈哈,等会就绿给你看
罚你出场
01-08 09:38
01-08 10:02
25
0
[
沪镍吧
]
铜跟银都上来了,你反倒又弱了??真是妖阿
牛气冲天小牛
01-08 10:02
01-08 10:02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也没跌多少啊,还在一万九。
两江总督2024
01-08 10:02
01-08 10:02
93
1
[
焦煤吧
]
今天下午估计还会涨停吧
股友h9018733
01-08 09:57
01-08 10:02
46
0
[
股指期货吧
]
2025/1/8 10:00 小盘D单拿着,淡定、稳住,坚持一定有收获
micolion
01-08 10:02
01-08 10:02
112
2
[
丁二烯胶吧
]
开空了看能不能回调到12000
永不能做多
01-08 09:28
01-08 10:01
29
0
[
焦煤吧
]
这轻飘飘又赚了100多。
灵动活泼的石
01-08 10:01
01-08 10:01
31
0
[
LPG吧
]
这东西向下的缺口必补,向上的缺口不补的。
股友2968Fk88
01-08 10:01
01-08 10:01
29
0
[
碳酸锂吧
]
银行那么多怎么不去抢。交易还要手续费
不赌为好
01-08 10:01
01-08 10:01
36
0
[
碳酸锂吧
]
价格持续涨仓单持续加
不亏就是好的
01-08 10:01
01-08 10:01
28
0
[
玻璃吧
]
这是要炒家
生命中时光
01-08 10:01
01-08 10:01
36
0
[
棕榈油吧
]
菜油是个雷…
敬畏规律恒久
01-08 10:01
01-08 10:01
75
3
[
甲醇吧
]
这是买多的散户太多了吗?
闪烁的霓虹星
01-08 09:51
01-08 10:01
37
0
[
黄金/美元吧
]
【1.8肖欢短线思路】日线级别,MACD双线钝化,昨日符合预期阴线下行调整,今日
肖欢短线
01-08 10:01
01-08 10:01
44
1
[
沪银吧
]
杀猪盘往往会走独立行情
又双叒叕叠
01-08 09:37
01-08 10:00
29
0
[
沪镍吧
]
牛逼你跌停
墨墨木木
01-08 10:00
01-08 10:00
42
0
[
股指期货吧
]
指数都强,想年底了,买点低位的,没想到这年头,怎样都不涨,气死了
希望幸福的人
01-08 10:00
01-08 10:00
31
0
[
碳酸锂吧
]
昨天的镍就是今天的你啊
旭日东升6668
01-08 10:00
01-08 10:00
82
1
[
多晶硅吧
]
多头现在出现了"多平"大军,争相逃命。
基民8KyqPo
01-08 09:57
01-08 10:00
57
3
[
玻璃吧
]
玻璃虽然是烂大街的东西,但散户做空,那它就不是烂大街而是稀缺
股友5iNGWp
01-08 09:46
01-08 10:00
377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都是多少入的?
股友pnaC8O
01-08 09:34
01-08 10:00
55
1
[
碳酸锂吧
]
把优势产业搞死
周冠宇赛车
01-08 09:54
01-08 10:00
188
2
[
沪铜吧
]
能不能上车?铜价已经很高了
股友387wZ526
01-08 09:21
01-08 10:00
315
3
[
棉花吧
]
棉花1.5万左右就是最高点了,接下来会慢慢一路向南了
为赢取戏
01-07 22:58
01-08 10:00
20
0
[
NYMEX原油吧
]
诱多的把戏
风云山庄
01-08 10:00
01-08 10:00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垃圾孙子
基民2q385Q93
01-08 10:00
01-08 10:00
17
0
[
焦煤吧
]
又要创新高了!今天搞不好还要上一次1250,吓死太君
脚印传奇
01-08 10:00
01-08 10:00
41
0
[
生猪吧
]
散户们,你想想你的对手是谁,集团不单只可以看你的牌,还可以控牌,,出多少猪他说了
账户已注销
01-08 10:00
01-08 10:00
100
10
[
黄金/美元吧
]
4495空回落4470附近/24美金/留底仓持有
霖齊32718616
01-07 09:22
01-08 10:00
33
0
[
玻璃吧
]
不错这波多单稳了
逍遥kk
01-08 10:00
01-08 10:00
61
2
[
玻璃吧
]
央行会议明确,2026年继续实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将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物价合
kyes
01-08 09:44
01-08 10:00
50
1
[
20号胶吧
]
我还以为你有多牛逼照样不是下来了
勤劳地佐助
01-07 23:01
01-08 10:00
87
1
[
鸡蛋吧
]
邪门啊,这东西拉一百点玩一样,跌十个点都费劲,鸡蛋这么难空啊
抱回个金砖
01-08 09:53
01-08 10:00
27
0
[
玻璃吧
]
满仓一手空
大哥快拉起来
01-08 10:00
01-08 10:00
34
0
[
PVC吧
]
一一一一你们可以在我的更高位开空,我是坚定看创新低的
我只是个小期
01-08 10:00
01-08 10:00
25
0
[
玻璃吧
]
想吃肉,米不够
pta391配金十
01-08 10:00
01-08 10:00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859
18860
18861
18862
18863
18864
18865
18866
18867
18868
188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