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1
[
工业硅吧
]
破8960就会大幅下跌至8790
hong_shg
01-08 10:30
01-08 10:34
27
0
[
碳酸锂吧
]
开始瀑布了
股友9208iP76
01-08 10:34
01-08 10:34
38
1
[
工业硅吧
]
别被洗
平仓云
01-08 10:30
01-08 10:34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加仓加仓啊,最后的机会水下啊
秀外慧中的庄
01-08 10:34
01-08 10:34
49
1
[
氧化铝吧
]
2758做多即可
我是春和景明
01-08 10:19
01-08 10:34
26
0
[
玻璃吧
]
房地产都惨那样了怎么还能涨
生命中时光
01-08 10:34
01-08 10:34
27
0
[
碳酸锂吧
]
还在诱空,明天周五逼仓
股友6696F7F7
01-08 10:34
01-08 10:34
31
0
[
沪银吧
]
震荡行情
财不入急门等
01-08 10:34
01-08 10:34
29
0
[
纯碱吧
]
终于不嘚瑟了吧
燃烧回忆
01-08 10:34
01-08 10:34
147
0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注意短线调整
维哲论期2号
01-08 10:34
01-08 10:34
31
0
[
瑞达期货吧
]
这个主力太不是东西了,死水一潭
股友z33817A0
01-08 10:34
01-08 10:34
38
0
[
沪银吧
]
等待吧
糊里糊涂小子
01-08 10:34
01-08 10:34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姿态没变
股友52zp2721
01-08 10:34
01-08 10:34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赶紧撤
成熟的唐舒茜
01-08 10:34
01-08 10:34
28
0
[
玻璃吧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整天搞不懂
01-08 10:33
01-08 10:33
30
0
[
玻璃吧
]
至少要跌100点,开空拿好!
不追多不追空
01-08 10:33
01-08 10:33
25
0
[
氧化铝吧
]
2900都稳不住了都在想3000了,不套你套谁呢
沉着冷静严格
01-08 10:33
01-08 10:33
31
0
[
碳酸锂吧
]
上涨锋芒谁也拦不住,等最新库存数据吧,据统计,一月份碳酸锂供给减少3%,需求减少
如履薄bing
01-08 10:33
01-08 10:33
273
4
[
原木吧
]
原木如何走
楚之布衣
01-06 11:17
01-08 10:33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买
就在明天
01-08 10:33
01-08 10:33
76
2
[
焦煤吧
]
马上击鼓传花了,家人们把主力手里的货接了
鲲鹏说期是马
01-08 10:07
01-08 10:33
184
5
[
玻璃吧
]
完了,多单1165被套等死了
期海苦做舟
01-08 10:17
01-08 10:33
58
2
[
碳酸锂吧
]
戴维斯双击即将到来
Wymen
01-08 10:23
01-08 10:33
24
0
[
氧化铝吧
]
泰君给力点
慎重开单
01-08 10:33
01-08 10:33
98
1
[
沪银吧
]
【国元期货】国元期货提示:自2026年1月9日(即1月8日夜盘)交易起,客户在白
K线里的少年
01-08 10:24
01-08 10:33
242
7
[
纯碱吧
]
我纯碱601,1405的多,一直下跌,无奈最后再临近交割以1128平仓了,怎么今
三大根深蒂固
01-07 20:08
01-08 10:33
60
0
[
股指期货吧
]
这几年看空的都是水军,跌了就买多,多起来就是送钱,不要随便空
安丽亚
01-08 10:33
01-08 10:33
34
0
[
碳酸锂吧
]
下午公布库存数据,累库500吨。14万的碳酸锂,供大于求。
非著名投资人
01-08 10:33
01-08 10:33
30
0
[
甲醇吧
]
多头都老实了哈哈哈哈哈
多文通
01-08 10:33
01-08 10:33
33
0
[
沪镍吧
]
坚持做多,原料都涨疯了
川越周期
01-08 10:33
01-08 10:33
28
0
[
COMEX黄金吧
]
能会震荡几天,长线拿着,别空了
开朗的夏浩源
01-08 10:32
01-08 10:32
25
0
[
甲醇吧
]
又有人使坏了!赶紧砸呀!我好加仓
股友9K0022x3
01-08 10:32
01-08 10:32
45
1
[
不锈钢吧
]
我的预想:下午向下突破,然后到13600左右,测试13600是否有效支撑!
股友7corVJ
01-08 10:09
01-08 10:32
28
0
[
COMEX黄金吧
]
11点弹射
开心的柳飞文
01-08 10:32
01-08 10:32
29
0
[
COMEX白银吧
]
跌跌更健康
股票韭菜小兄
01-08 10:32
01-08 10:32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这点格局?
忠心的枫树
01-08 10:32
01-08 10:32
29
0
[
碳酸锂吧
]
这强的可怕,一点点不跌
赚它600万
01-08 10:32
01-08 10:32
26
0
[
甲醇吧
]
2230多。20手。
掬月潭呢
01-08 10:32
01-08 10:32
40
0
[
股指期货吧
]
美股断头铡刀!今天跑的人不会再进来了,下午大跌2%
空军总舵主
01-08 10:32
01-08 10:32
52
0
[
黄金/美元吧
]
10000本斤托管,稳定盈利
黄鱼超短线
01-08 10:32
01-08 10:32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跑不跑?
股友66W2920y
01-08 10:31
01-08 10:31
36
0
[
沪铝吧
]
酝酿着一场大瀑布,各位都注意下风险,减仓,或小仓位试空吧这心理慌慌的
好好看看自己
01-08 10:31
01-08 10:31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必跌
成熟的唐舒茜
01-08 10:31
01-08 10:31
28
0
[
玻璃吧
]
每天都想来骂你一遍,踏马的不到交割月不涨。
那梭哈是一种
01-08 10:31
01-08 10:31
32
0
[
国债期货吧
]
做多了
债帝123
01-08 10:31
01-08 10:31
80
1
[
弘业期货吧
]
马上起飞
越来越强de向
01-08 10:11
01-08 10:31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刚开就吓唬人??
只玩贵金属
01-08 10:31
01-08 10:31
25
0
[
碳酸锂吧
]
做空机构压制锂业双雄股票来
小伞what
01-08 10:31
01-08 10:31
26
0
[
玻璃吧
]
怎么跳水了干
逍遥kk
01-08 10:31
01-08 10:31
180
4
[
NYMEX原油吧
]
老美到处抢油,油价还是这么便宜
股友0N15912k
01-08 07:34
01-08 10:31
370
2
[
碳酸锂吧
]
慢慢人生路,工资碳酸锂过15w大关,期待我隔壁的票票市场能有更好的表现
安静就好何必
01-08 10:16
01-08 10:31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438/39附近多上去,目标4458-70,防护4426。
江叔J1358593
01-08 10:31
01-08 10:31
27
0
[
甲醇吧
]
不装了
股友R6brfr
01-08 10:30
01-08 10:30
25
0
[
丁二烯胶吧
]
高空
撞大运
01-08 10:30
01-08 10:30
30
0
[
玻璃吧
]
刚刚66抄底了
熊来了快跑啊
01-08 10:30
01-08 10:30
28
0
[
碳酸锂吧
]
绝对是趁你病要你命啊,昨天高开低走,估计是进了蛮多散空的,这下也都套住了
搪瓷杯
01-08 10:30
01-08 10:30
55
0
[
瑞达期货吧
]
不是,你这个破官号是打算发提醒一路发到16号?真这么闲可以进厂咬螺丝的
股友MX892980
01-08 10:30
01-08 10:30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抹平溢价
低估成长价值
01-08 10:29
01-08 10:29
64
1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停了
股友YI155156
01-08 10:27
01-08 10:29
58
1
[
焦煤吧
]
怎么了?为什么没有数据了?
草原猎豹
01-08 10:25
01-08 10:29
27
0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跌,故意拉碳酸锂韭菜连根拔起
又双叒叕叠
01-08 10:29
01-08 10:29
12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准备自动扣款了
发财苗苗子
01-08 10:24
01-08 10:29
148
2
[
聚丙烯吧
]
今晚聚丙烯涨停
东坡肉夹馍和
01-07 16:53
01-08 10:29
107
3
[
焦煤吧
]
国泰真是菜鸟到处亏,玻璃pVC等等
执着的夏美波
01-08 10:08
01-08 10:29
39
1
[
A50期指吧
]
券商发火了,明牌不能涨,机构,大主力们通通集体出货。
a_0爱在初冬
01-08 10:14
01-08 10:29
47
0
[
菜粕吧
]
下周加拿大菜籽没费
股友2N35569l
01-08 10:29
01-08 10:29
50
1
[
豆粕吧
]
教五红韬怎么做大周期,菜粕单子赶紧换豆粕,大趋势跟豆粕价差拉倒600,到600菜
iii狐脸iii
01-08 10:24
01-08 10:29
34
0
[
鸡蛋吧
]
目前处于周期底部,可以短多一波。
千帆点评
01-08 10:29
01-08 10:29
23
0
[
氧化铝吧
]
不管怎么调,估计3000是要摸的
巴菲特专用另
01-08 10:29
01-08 10:29
45
1
[
瑞达期货吧
]
这股怎么了,有毒啊,错过了这轮14连阳。
生意满腹de长
01-08 10:24
01-08 10:29
77
0
[
弘业期货吧
]
大家都笑话你,偏偏你也最好笑。
股友689Wu057
01-08 10:28
01-08 10:28
71
0
[
黄金/美元吧
]
【1/8隔夜空止盈减仓拿下20点,日内震荡偏空为主】第1单:昨晚隔夜4463空,
老叶短线1
01-08 10:28
01-08 10:28
6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拿下470点实盘妥妥吃肉的一天
阳Lyangv190
01-08 10:28
01-08 10:28
32
0
[
碳酸锂吧
]
投机资金为什么现在快速拉涨碳酸锂?其实它也不买锂,它也拿不准明年到底是不是需>供
兴高采烈的洪
01-08 10:28
01-08 10:28
30
0
[
沪镍吧
]
抄底做多几手
股友350I317Z
01-08 10:28
01-08 10:28
200
5
[
碳酸锂吧
]
给我整笑了。期货自己涨,股票不要了是吧
没人给我点赞
01-08 10:11
01-08 10:28
95
1
[
碳酸锂吧
]
期待下跌,但白银碳酸锂永不做空。很快就3万六个月赚百万了
血盔甲
01-07 19:42
01-08 10:28
31
0
[
COMEX黄金吧
]
来了,老铁们,行情给到4440附近4441,直接多上去,防护4429,上看445
股友A97P8999
01-08 10:28
01-08 10:28
26
0
[
碳酸锂吧
]
怎么停止交易了?
股友iuuypP
01-08 10:28
01-08 10:28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扣费吧
凌源风戚
01-08 10:28
01-08 10:28
共有帖子数
165696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854
18855
18856
18857
18858
18859
18860
18861
18862
18863
188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