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03
0
[
鸡蛋吧
]
瑞达期货:现货稳中有跌鸡蛋空单持有07-1717:04来源:瑞达期货查看行情盘面
大华强
07-17 19:20
07-17 19:22
6994
0
[
焦煤吧
]
收盘简评与建议
奎哥有话说
07-17 19:19
07-17 19:22
682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跌
富贵暴富得子
07-17 19:19
07-17 19:21
1856
0
[
焦炭吧
]
期货观察手:7.17商品期货主力产品夜盘走势解读
股友500a6U83
07-17 19:19
07-17 19:20
955
9
[
黄金/美元吧
]
我这算满仓了吧?入一百做成这样,紧张死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6790d05q
07-17 19:18
07-17 19:20
1440
0
[
螺纹钢吧
]
期货观察手:7.17商品期货主力产品夜盘走势解读
股友500a6U83
07-17 19:19
07-17 19:20
1622
2
[
鸡蛋吧
]
去年七八月份先暴跌后暴涨,今年是先暴涨,暴涨到哪里,不知道,暴涨完毕是不是一定会
牛顺顺996
07-17 19:19
07-17 19:20
72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前高912压制,短线开空
股友500a6U83
07-17 19:18
07-17 19:19
868
0
[
沥青吧
]
沥青上行走缓,短空修正
股友500a6U83
07-17 19:17
07-17 19:17
967
3
[
螺纹钢吧
]
螺纹回调4030附近继续多
股友500a6U83
07-17 19:14
07-17 19:17
904
2
[
玻璃吧
]
明天可能直接创月内创新低,尾盘诱多一下,更加确信,这两天持续出利空,技术指标背离
super干
07-17 19:16
07-17 19:16
503
0
[
COMEX黄金吧
]
太好了,赶紧跌,不跌不敢买呀,好资产,给个上车机会
股友vKHHds
07-17 19:14
07-17 19:16
531
0
[
COMEX黄金吧
]
1403空单止盈出局,心累啊
静候佳音2019
07-17 19:14
07-17 19:15
521
0
[
豆粕吧
]
看多吃肉
在定海学炒股
07-17 19:15
07-17 19:15
80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今天大家就继续保持反弹做空的思路对待原油就好,目前就关注58.0位置,58
股友61h2V271
07-17 19:14
07-17 19:15
1152
0
[
焦炭吧
]
螺纹回调4030附近继续多
股友500a6U83
07-17 19:14
07-17 19:15
1160
6
[
COMEX黄金吧
]
问下,如果美股暴跌是利好黄金吗。感觉今晚美股会暴跌[好困惑]
皮皮东你别来
07-17 19:14
07-17 19:14
1021
1
[
铁矿石吧
]
我特么感觉吧里高手是越来越多了,看来金石头已经将国中各路神仙都吸引过来了。呵呵。
股友573I8159
07-17 19:12
07-17 19:14
1101
2
[
白糖吧
]
白糖可以空一下[微笑]不要问为什么。止损5210止盈随机应变。最好是短空[微笑]
邋遢青年
07-17 19:13
07-17 19:14
540
0
[
甲醇吧
]
主力开始撤退了……多空都难
没有时间炒股
07-17 19:13
07-17 19:13
3270
1
[
沪金吧
]
黄金1406做空
金荣66668
07-17 19:12
07-17 19:13
654
0
[
原油吧
]
原油空
金荣66668
07-17 19:12
07-17 19:13
382
0
[
COMEX黄金吧
]
最讨厌有些人明明做多还嘴里唱空!让别人当炮灰
股友sQc165
07-17 19:12
07-17 19:13
520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涨没有用,明天收盘照样跌破1398。
账户已注销
07-17 19:10
07-17 19:12
2018
8
[
铁矿石吧
]
必和必拓有多坏!炒完供需,没题材了,开始在交割品种上打主意,大商交割要求品位60
流浪汉浪流
07-17 19:11
07-17 19:12
519
0
[
COMEX黄金吧
]
起来了吧,相信有眼光的人,才不会看一时下跌,毕竟是黄金[围观]
曹操股友nMSa
07-17 19:11
07-17 19:11
1116
0
[
焦炭吧
]
焦炭延续回调开多思路上看2220
股友500a6U83
07-17 19:11
07-17 19:11
554
0
[
甲醇吧
]
低位十一星,晚上开始做多
只取一瓢妤
07-17 19:08
07-17 19:10
593
0
[
沪镍吧
]
现在是内外勾结,现货与期货互相扶持。不做多,有点过意不去。做又怕在山顶站岗,难!
天下第一龍
07-17 19:07
07-17 19:09
371
0
[
A50期指吧
]
要大跳水了
吸庄血者1
07-17 19:07
07-17 19:08
1206
0
[
乙二醇吧
]
今晚闷杀
股友o2062391
07-17 19:07
07-17 19:08
772
8
[
NYMEX原油吧
]
大家晚上好,原油跟上58反手做空的朋友,空单继续持有,如有机会反弹58.3位置补
股友7q98726l
07-17 19:06
07-17 19:08
876
0
[
综合镍03吧
]
这货多少点是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7-17 19:07
07-17 19:08
445
0
[
沪镍吧
]
今晚又是一顿拉升
股友728393dp
07-17 19:07
07-17 19:08
1896
1
[
铁矿石吧
]
7月17日黑色产业链指数铁矿石港口现货跌8
浪天涯2003
07-17 19:05
07-17 19:06
479
0
[
沪镍吧
]
外盘大涨,晚上肯定高开,继续做多
蔚蓝天空8
07-17 19:03
07-17 19:06
1002
1
[
玻璃吧
]
还差7千空单永安就吃饱了。
羊家心法_悟
07-17 19:03
07-17 19:05
39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1408止盈
铁头空
07-17 19:04
07-17 19:04
1126
0
[
沪银吧
]
护银小时级别走势
期货大白
07-17 19:04
07-17 19:04
588
0
[
沪镍吧
]
尾盘空的又要凉了[闭嘴]
下单就赚钱
07-17 19:02
07-17 19:04
365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起床了,吃完饭就是干多
任家悦
07-17 18:56
07-17 19:03
828
5
[
COMEX黄金吧
]
1401多单开启。目标1424.58![滴汗]
股友r82988m7
07-17 19:02
07-17 19:03
1990
6
[
螺纹钢吧
]
螺纹尾盘平了,收益还可以[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07-17 19:01
07-17 19:02
1578
4
[
沪镍吧
]
伦镍的上涨是为了晚上沪镍的高开低走,目标105000,三五天的时间[想一下]
水军之首
07-17 17:25
07-17 19:00
371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值不值钱我不知道,反正黄金挺贵的[想一下]
曹操股友nMSa
07-17 18:57
07-17 19:00
826
0
[
豆粕吧
]
油”比“水”便宜,买涨棕油比菜粕好好AAAAAAAAAAAAA
浑水摸鱼王者
07-17 18:58
07-17 18:59
701
0
[
NYMEX原油吧
]
又到了每周三的美原油EIA大数据了,还准备的准备准备了,市场不是随时都给你机会的
股友31P8i197
07-17 18:59
07-17 18:59
784
1
[
NYMEX原油吧
]
7.17原油分析
雷沐风
07-17 18:58
07-17 18:59
3095
1
[
菜油吧
]
油”比“水”便宜,物极必反BBBBBBBBBBBBBBBBBBBBBB
浑水摸鱼王者
07-17 18:58
07-17 18:58
469
1
[
黄金/美元吧
]
先拉爆空头再打爆多头!
xiatiandefen
07-17 18:56
07-17 18:57
632
0
[
沪镍吧
]
今晚舞台还是多头的[大笑]
我新手驾到
07-17 18:56
07-17 18:57
5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评今日早间黄金突破1405支撑,今日晚间黄金如下破1400整数关口位置支撑
账户已注销
07-17 18:56
07-17 18:56
1361
2
[
甲醇吧
]
这两天成交量有意思了,出去鸡狗倒手的100多万,真正散户参与的剩反正是多少?做多
A施主请留步
07-17 18:54
07-17 18:55
4157
24
[
苹果吧
]
910交割的是75的果,去年75的果山东的开秤价是多少?
外科手术刀
07-10 11:19
07-17 18:53
3187
0
[
焦煤吧
]
动力煤暴跌,今晚坐等焦煤暴跌,连续暴跌要开始了。
浪天涯2003
07-17 18:53
07-17 18:53
1671
4
[
铁矿石吧
]
不管怎么说,黎明几乎快到了,不知道几人能够等到,呵呵。我想小主力最多3天时间暴力
股友573I8159
07-17 18:52
07-17 18:53
697
1
[
原油吧
]
07月18日螺纹1910合约交易计划:空方阵地:4065-4070/4102-4
济己人交易员
07-17 18:50
07-17 18:52
753
2
[
COMEX黄金吧
]
这种图形还指望涨个吊啊!都是痴人说梦。
账户已注销
07-17 18:50
07-17 18:52
588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走势肯定疲软,黄金长期向好,要是跌早到1300了,还等着你做空,
股友0uw58395
07-17 18:50
07-17 18:51
1018
1
[
菜粕吧
]
永安海通联手做多,空单感觉没底
账户已注销
07-17 18:49
07-17 18:50
436
0
[
沪镍吧
]
涨吧,我玩远月,涨到2万我来接盘空单
金陵三刀
07-17 18:49
07-17 18:49
761
1
[
黄金/美元吧
]
1399止损,千万别打到[哭][哭]
啦啦队啦啦啦
07-17 18:49
07-17 18:49
567
0
[
沪镍吧
]
今天放量了,说不定高位天量天价
股友GJd3mp
07-17 18:47
07-17 18:48
12367
1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与特殊事件紧密挂钩,黄金与其它期货不一样,敢问哪位大师从技术角度遇见到了,今
稳健中线
07-03 20:04
07-17 18:48
1104
2
[
铁矿石吧
]
隐约感觉920还是会再次见到,可能继续破新高,有和老夫一样的预感的牛人吗。!
股友573I8159
07-17 18:47
07-17 18:48
830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应该是个阳线反弹
三国勇士
07-17 18:40
07-17 18:48
708
0
[
铁矿石吧
]
耻辱
一路红888888
07-17 18:46
07-17 18:47
369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要是不到1410,我今年都不会跑
任家悦
07-17 18:46
07-17 18:47
1991
7
[
PTA吧
]
实事不允许PTA上涨啊,哈哈哈,Y安几天的计划直接破产,看空头顺势打落水狗
股友932327X6
07-17 18:47
07-17 18:47
1679
5
[
螺纹钢吧
]
今晚暴跌
爱奉献de喜鹊
07-17 18:46
07-17 18:47
1779
1
[
PTA吧
]
空单晚上比赛看谁跑的快,6000挂单直接跑
股友86360Gr6
07-17 18:31
07-17 18:47
968
2
[
沪镍吧
]
举报华泰期货,成交量最大,持仓排名不高,燃油也他这样手法搞起来的,当天拉升,然后
冷静心态重要
07-17 18:46
07-17 18:47
451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要涨
炒鸡小菜鸟
07-17 18:46
07-17 18:46
1062
0
[
沪金吧
]
黄金1401-1403附近做多,止损3,目标1408
股友513Rh105
07-17 18:45
07-17 18:46
1073
0
[
PTA吧
]
400万吨生产装置准备停产检修
我不是庄托托
07-17 18:44
07-17 18:45
1209
2
[
铁矿石吧
]
60万还有3万权益,我是服了铁矿石
一路红888888
07-17 18:45
07-17 18:45
36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401-1403附近做多,止损3,目标1408
股友513Rh105
07-17 18:44
07-17 18:45
54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65空,止盈64.50止损65.20
羊了个羊了
07-17 18:43
07-17 18:44
1793
1
[
铁矿石吧
]
总指导...1小时前铁矿连续两个利空消息出来了,我们现在的作战计划就是涨不动了就
简单生活8818
07-17 18:43
07-17 18:44
534
0
[
NYMEX原油吧
]
58空,57.50止盈58.20止损
羊了个羊了
07-17 18:43
07-17 18:43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226
186227
186228
186229
186230
186231
186232
186233
186234
186235
1862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