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7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404.8多单目前盈利中
股友1081a0X3
07-17 20:07
07-17 20:07
1501
0
[
股指期货吧
]
每天一千多亿的成交量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F07VoF
07-17 20:06
07-17 20:07
1111
6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惊天大反弹,瞬间打爆空头![鼓掌][看多][看多][看多]
筹码交出来
07-17 19:31
07-17 20:07
1014
2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57.6的多单者,建议止盈出局,现价58.2
木木雨相
07-17 20:04
07-17 20:06
1220
0
[
沪金吧
]
7月17号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股友192z922c
07-17 20:02
07-17 20:05
3499
16
[
PTA吧
]
今天如果拉起,那就转势了
平凡2017
07-17 09:19
07-17 20:04
489
1
[
COMEX黄金吧
]
反弹不太可能了
Bella34395
07-17 20:03
07-17 20:03
1313
5
[
铁矿石吧
]
不管多单、空单的散户都是炮灰,超大资金、大鸡狗和大猪力都是两头收割散户,魔鬼级恶
全部傻散来买
07-03 21:34
07-17 20:03
2109
0
[
乙二醇吧
]
这个品种,一涨空头就兴奋,一跌多头就离场
追风少年在风
07-17 20:00
07-17 20:02
1593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沪深300开盘直接3800附近多单买入,盈利目标3840附近即可止盈。
誓不做韭
07-17 20:01
07-17 20:01
649
0
[
沥青吧
]
今天高开低走
股友95828X69
07-17 20:00
07-17 20:01
1282
2
[
豆粕吧
]
唉,看样子要反开哒[想一下][想一下]轻仓反开!
不动明王syx
07-17 20:00
07-17 20:01
2627
7
[
甲醇吧
]
大家都做空甲醇吧,进口库存创新高,现货天天降价去库存都去不了,这货没得救了
妖姬小花
07-10 23:48
07-17 20:00
1577
4
[
甲醇吧
]
诶,刚发现,最近怎么不见"我就是永安"那个鬼了?爆仓了?
账户已注销
07-17 19:29
07-17 20:00
416
0
[
沪镍吧
]
有没有爆仓的
小散涨不停66
07-17 19:57
07-17 19:58
54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57.8的多单,现价58.2目标已到!大家止盈40点离场!
股友60g5H681
07-17 19:56
07-17 19:57
1234
0
[
铁矿石吧
]
沿海33港铁矿石库存
白酒虾米
07-17 19:57
07-17 19:57
725
2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反弹58.30-40附近可考虑轻仓位空,目标58.00附近。
股友31P8i197
07-17 19:57
07-17 19:57
479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
主板000001
07-17 19:56
07-17 19:57
2793
1
[
焦煤吧
]
[鼓掌]
股友38013K2T
07-17 19:56
07-17 19:57
459
1
[
LmeS_镍3吧
]
本尊早在镍12000美元时就指出:将来要直接碾压空头!本尊将消灭所有空头!捏蚊子
兔骑士
07-17 19:55
07-17 19:56
658
0
[
豆粕吧
]
唉,看这样子跟涨不跟跌[想一下][想一下]
不动明王syx
07-17 19:54
07-17 19:56
807
1
[
LmeS_镍3吧
]
拜托降一点点,要不晚上死定了
Q静等花开
07-17 19:50
07-17 19:55
1462
5
[
铁矿石吧
]
我觉得生生应该是主力成员,因为无论什么极端行情,无论生生做多做空都能全身而退。就
股友573I8159
07-17 19:53
07-17 19:55
410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的赶紧目标1410
曼切斯特的天
07-17 19:54
07-17 19:55
433
2
[
黄金/美元吧
]
看1408,破1398就下海干活
清天天
07-17 19:54
07-17 19:55
2997
12
[
铁矿石吧
]
在铁矿上亏了1200万,算了不玩了,还是去玩股票了
凤眼阳峰
07-17 16:50
07-17 19:55
768
0
[
COMEX黄金吧
]
夜场上线.多多多
洛克plus
07-17 19:51
07-17 19:52
31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几天黄金换庄家了
交易需要安静
07-17 19:48
07-17 19:51
518
0
[
NYMEX原油吧
]
顶背离
股友352t86v5
07-17 19:48
07-17 19:50
423
0
[
A50期指吧
]
跌到10000最好
财运积玉的傅
07-17 19:48
07-17 19:50
611
0
[
铁矿石吧
]
今天夜盘多还是空?
钞嗨宝宝
07-17 19:48
07-17 19:50
686
1
[
A50期指吧
]
股票代码,000783明天要涨停
股友TaWGk6
07-17 19:48
07-17 19:50
1388
2
[
菜粕吧
]
今天晚上会破2400,明天直接到2300。
张步婷喔
07-17 19:49
07-17 19:49
929
0
[
期货吧
]
裸K交易学者:7.17黄金重现千四关口的拉锯?原油空头不宜盲目追崇
股友2t185L98
07-17 19:46
07-17 19:47
1045
2
[
NYMEX原油吧
]
58.2到了,做空1手
lufeeeMeX
07-17 19:45
07-17 19:47
1131
2
[
甲醇吧
]
外盘油涨了,甲醇今天是高开
精通印钱
07-17 19:44
07-17 19:47
3090
12
[
原油吧
]
我什么时间买的空啊,晕了晕了
成都小芝芝
07-10 21:23
07-17 19:47
3294
12
[
玉米吧
]
倍特这个二货砍仓了,离底部不远了…
焰遇春光
07-10 18:14
07-17 19:47
679
0
[
期货吧
]
今日排名前20主力持仓报告
赢商品之利
07-17 19:44
07-17 19:47
992
6
[
COMEX黄金吧
]
1401附近做多肯定赚,我都说了1400就要多单搞起来!今晚不要涨太多,赚几个L
股友r82988m7
07-17 19:44
07-17 19:45
549
0
[
沪镍吧
]
多
股友TjOXul61
07-17 19:43
07-17 19:45
114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小时线上看KDJ指标显示处于超买信号,MACD指标红色能量柱慢慢减弱,说明原
恒指狙击
07-17 19:41
07-17 19:42
433
0
[
COMEX黄金吧
]
跳水
股友tgfgaco
07-17 19:40
07-17 19:42
456
0
[
菜粕吧
]
30分时看涨
一三年的夏天
07-17 19:40
07-17 19:41
885
0
[
沪镍吧
]
回头看只有羡慕了
期货大白
07-17 19:40
07-17 19:41
249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这行情下不去了呢!
zwmzwmzwm111
07-17 19:38
07-17 19:40
1206
0
[
原油吧
]
晚盘操作建议
股友7566fC15
07-17 19:39
07-17 19:40
951
2
[
NYMEX原油吧
]
EIA数据前原油58.1附近做空。
冯令问888
07-17 19:39
07-17 19:40
1081
2
[
螺纹钢吧
]
不下零轴咯,趋势貌似改变了
股友fuOzNS
07-17 19:39
07-17 19:39
3852
8
[
铁矿石吧
]
从711一路开空追到769…摸顶成功!目标680!
期货生生
06-01 06:29
07-17 19:38
636
0
[
甲醇吧
]
2192站稳3天再说多吧
赚钱老板
07-17 19:35
07-17 19:38
3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看起来没人参与的样子,没太有大玩家啊,一点都不兴奋。慢慢等吧
稳健搞道指
07-17 19:35
07-17 19:36
11131
0
[
沪铜吧
]
当心某些“披着羊皮的狼”&所谓“高大尚”~“庄托”,故意助纣为虐,散布《真实的谎
happy_panda5
07-17 19:34
07-17 19:36
1016
2
[
沪镍吧
]
如果伦敦镍与沪镍是同一交割品就好了,支持交易所提高交割品厂家与数量
K孔雀
07-17 19:33
07-17 19:35
1055
4
[
原油吧
]
今晚EIA数据利空油,预测公布直接暴涨。
股友0389R8I2
07-17 19:31
07-17 19:32
173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证券投资基金(LOF)2019年第2季度报告
基金资讯
07-17 19:32
07-17 19:32
1187
15
[
黄金/美元吧
]
7.17现货黄金同步直播
评估机会决定
07-17 19:28
07-17 19:31
574
0
[
豆粕吧
]
美豆粕顶上来了[大笑][大笑][大笑]
只空豆油一百
07-17 19:30
07-17 19:31
611
0
[
铁矿石吧
]
散户多数死在逆势上,我也一样。
股友GaudYG
07-17 19:30
07-17 19:31
639
0
[
甲醇吧
]
可以再也见不到低点了
有远见的兰卓
07-17 19:29
07-17 19:30
913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静待向螺纹金演变。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王炸一路高歌猛进4500
温柔的邱翼瑛
07-17 19:28
07-17 19:30
664
0
[
纸浆吧
]
至少有一个深度回踩,也有可能给踩漏了。
汤莉莉
07-17 19:28
07-17 19:29
922
2
[
玉米吧
]
幺蛾子到哪了?相关方也不主动报道了
牛顺顺996
07-17 19:28
07-17 19:29
686
0
[
甲醇吧
]
2220埋伏空单,今晚短多后再空它。起不来,主力都撤退了,歇菜没大行情
只少做多派科
07-17 19:27
07-17 19:28
1558
0
[
股指期货吧
]
我开空单,眀天收肉
股友Z923y958
07-17 19:26
07-17 19:28
35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加了6次,各位大神今晚鸭多吗
Dr丶鲨鱼
07-17 19:27
07-17 19:28
1261
2
[
沪金吧
]
7.17黄金反弹触高压,晚间我们开空
股友H592600g
07-17 19:24
07-17 19:27
1193
2
[
白糖吧
]
高开高走
账户已注销
07-17 19:25
07-17 19:27
1143
2
[
聚丙烯吧
]
沥青 旺季来临基建力度或大幅加强 三季度走势偏强多单介入
股权霸
07-16 10:51
07-17 19:26
11474
33
[
铁矿石吧
]
本门主没加到300手不就算好了![傲]
账户已注销
07-15 22:11
07-17 19:26
1253
5
[
天然气吧
]
有没有做天然气高手朋友,请互相探讨一下,[大笑][大笑]
黄金坑起点
07-17 19:23
07-17 19:25
605
1
[
苹果吧
]
8块九涨到9块7有人说吃不起苹果了?怕不是脑子有坑
灵木京香
07-17 19:22
07-17 19:25
1792
7
[
玻璃吧
]
玻璃马上回开启暴跌模式
super干
07-17 19:22
07-17 19:24
485
0
[
菜粕吧
]
结算2415了[空仓][空仓][空仓]
是为麽家8181
07-17 19:21
07-17 19:23
1438
0
[
沥青吧
]
期货观察手:7.17商品期货主力产品夜盘走势解读
股友500a6U83
07-17 19:20
07-17 19:23
1703
0
[
鸡蛋吧
]
瑞达期货:现货稳中有跌鸡蛋空单持有07-1717:04来源:瑞达期货查看行情盘面
大华强
07-17 19:20
07-17 19:22
6994
0
[
焦煤吧
]
收盘简评与建议
奎哥有话说
07-17 19:19
07-17 19:22
682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跌
富贵暴富得子
07-17 19:19
07-17 19:21
1856
0
[
焦炭吧
]
期货观察手:7.17商品期货主力产品夜盘走势解读
股友500a6U83
07-17 19:19
07-17 19:20
共有帖子数
165197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222
186223
186224
186225
186226
186227
186228
186229
186230
186231
1862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