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9
5
[
天然气吧
]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工商银行涨幅和这个不对等
股友vWabNf
08-08 20:19
08-08 20:20
583
2
[
黄金/美元吧
]
吧里的兄弟!买涨买跌其实在大机构眼里其实微不足道的!跌涨各有各的理由!有必要互相
关尔哥A
08-08 20:19
08-08 20:20
441
2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做多黄金美元又下调了
饺子香
08-08 20:19
08-08 20:20
1589
5
[
COMEX黄金吧
]
五万五,亏了17400了,325做空没有止损,亏了1万五,有些单子不能硬抗,本来
炒股靠心态15
08-08 18:19
08-08 20:20
1860
11
[
COMEX黄金吧
]
热烈祝贺伦敦金上破1460
守候中的价值
08-05 18:42
08-08 20:20
443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涨,揭不开锅了
既来之_则安
08-08 20:19
08-08 20:19
3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497的多单,获利可以出局。太震荡[献花]
金帝财神C
08-08 20:19
08-08 20:19
634
0
[
COMEX黄金吧
]
在1490一线支撑
Enrichable
08-08 20:18
08-08 20:19
427
0
[
NYMEX原油吧
]
一个字!跌!无可阻挡!
时间可证明一
08-08 20:18
08-08 20:19
467
0
[
COMEX黄金吧
]
我看看有多少人卖房子满仓啊,顺便说一句别忘了截图,还有别拿虚拟盘糊弄人
股友6W29W821
08-08 20:17
08-08 20:18
1443
1
[
沪金吧
]
策测解金:8.1黄金千四晚节保住多,原油肩型顶回撤空头
策测汇金
08-01 23:25
08-08 20:18
650
2
[
COMEX黄金吧
]
短期黄金见顶,守护钱袋子
股友Uul0j5
08-08 20:16
08-08 20:17
1530
5
[
PTA吧
]
我现在pta手续费是开仓平仓平今仓都是3.2元。各位的手续费如何?
风在起时
08-08 18:36
08-08 20:16
487
1
[
COMEX黄金吧
]
1500会震荡一段时间的但是不用怀疑目前国际形式黄金不止于此
红星江小白
08-08 20:15
08-08 20:16
1970
1
[
硅铁吧
]
硅铁是怎么了,跌跌不休,就没有一点反弹的样子?
与自为敌
08-08 20:16
08-08 20:16
401
0
[
COMEX黄金吧
]
涨涨涨
我只是个投资
08-08 20:15
08-08 20:16
89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日线收大阴并且在低位震荡后放量下破,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粘
金油开倍
08-08 20:15
08-08 20:16
557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将反弹到58美元
春种秋收5
08-08 20:15
08-08 20:15
1153
3
[
菜粕吧
]
美豆在上涨,豆菜粕是否跟涨?
剑走偏锋zps
08-08 20:15
08-08 20:15
564
0
[
天然气吧
]
是诱多吗?今年天然气不好做总体看价位高不到那是去。
华yxh
08-08 20:14
08-08 20:15
1380
4
[
沪镍吧
]
国有现货支撑,期价下不来,小心!!!
心态决定胜败
08-08 20:14
08-08 20:15
1198
2
[
鸡蛋吧
]
短期鸡蛋09震荡横盘,9300-9500高抛低吸,到九月份01合约可以做空了,现
韭菜跻身大神
08-08 20:13
08-08 20:14
600
0
[
NYMEX原油吧
]
50会到56
股友Uj8YWx
08-08 20:12
08-08 20:14
487
0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回事,同花顺和东方财富开盘价同样是342.5为什么东方财富显示是高开,同花顺
生意大展地胡
08-08 20:11
08-08 20:13
748
5
[
黄金/美元吧
]
有多少小散是每天盯着盘,茶饭不思的呢?
Jdaniels
08-08 20:11
08-08 20:13
1244
3
[
沪银吧
]
今晚白银会低开多少啊
账户已注销
08-08 20:11
08-08 20:12
753
0
[
天然气吧
]
买了[财力]!
隐伏作手
08-08 20:10
08-08 20:12
426
0
[
A50期指吧
]
大爷的,又在等老美开盘!A股有多少利好都刺激不了你这2货
火麒麟慧眼识
08-08 20:01
08-08 20:11
1756
0
[
原油吧
]
日线级别走空,小时线级别可以看波段
期货大白
08-08 20:09
08-08 20:11
1217
1
[
沪金吧
]
我这边英语还行,有的时候会出去看新闻,啥的,有消息我都会发出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
一念五年
08-08 20:09
08-08 20:10
453
1
[
COMEX黄金吧
]
赶紧做空黄金大跌
股友9985O1z2
08-08 20:09
08-08 20:10
872
1
[
豆油吧
]
豆油不会大幅低开吧,空头前几大以为净空不少啊,进去了出来难
顺势而为w888
08-08 20:09
08-08 20:10
907
0
[
沪金吧
]
我觉得今晚燃油可以开多仓
头狼狙击手00
08-08 20:08
08-08 20:09
931
1
[
NYMEX原油吧
]
说多的,你们良心呢
股友86c125Y5
08-08 20:02
08-08 20:09
242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主要关注1510强压位置,1496-97多
皮大师
08-08 12:17
08-08 20:09
953
0
[
沪金吧
]
回调就买多,现在空黄金的,那是分分钟爆仓
谁在说谎1111
08-08 20:07
08-08 20:08
1127
4
[
沪金吧
]
兄弟们,昨晚346.50开的空单20手,还拿着呢,今天能吃肉吗,我不要吃面。。
头狼狙击手00
08-08 20:07
08-08 20:08
599
0
[
COMEX黄金吧
]
只有做空跌下来才有机会做多,一起做空
股友U6670890
08-08 20:06
08-08 20:07
443
0
[
NYMEX原油吧
]
整体还是看空吧。但得忍住等待空的机会。
湘北流川枫
08-08 20:07
08-08 20:07
561
1
[
COMEX黄金吧
]
我丢不是大跌吗?怎么又起来了我干
股友9985O1z2
08-08 20:06
08-08 20:07
61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永远不可能和美元指数同时上涨,美元和黄金水火不容。
dfcfxrj
08-08 20:05
08-08 20:07
863
0
[
纸浆吧
]
纸浆探底反弹,再次做上反弹顺风车
账户已注销
08-08 20:05
08-08 20:07
3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吧里什么时候多了这么多傻逼在叫单
知足常乐gg
08-08 20:05
08-08 20:06
3875
9
[
沪镍吧
]
伦镍大跌,今天涨幅全部完蛋,看看国内如何炒作
大道之简趋势
08-08 19:27
08-08 20:06
569
0
[
NYMEX原油吧
]
油漂亮!实盘51.95的多稳步收获中,原油低多去做
股友36H01r27
08-08 20:05
08-08 20:06
279
0
[
黄金/美元吧
]
拉高,就是为了俯冲!
丶后青春期的
08-08 20:04
08-08 20:06
935
3
[
天然气吧
]
什么鬼,突然减仓4万手,又有大行情?向上还是向下?
喝点甲醇就上
08-08 18:39
08-08 20:06
8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鸡关注有几天啦,看不懂呀,不敢买
郭鹤飞
08-08 20:04
08-08 20:05
435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93%站稳1510.
股友97v77k17
08-08 20:03
08-08 20:04
968
4
[
COMEX黄金吧
]
第一感觉今天晚上做空黄金一定发大财,大家一起做空黄金。
dfcfxrj
08-08 19:52
08-08 20:04
395
0
[
COMEX黄金吧
]
最好把房子卖了做空
股友V00vCQ
08-08 20:03
08-08 20:03
1485
2
[
沪镍吧
]
其实这个伦镍都是被内盘的庄控制的,内盘庄想让它怎么走就怎么走[滴汗]
只会一招
08-08 20:02
08-08 20:03
646
1
[
A50期指吧
]
完了明天又是闷杀的一天
给我机会我会
08-08 20:02
08-08 20:03
510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做空吧
股友V00vCQ
08-08 20:02
08-08 20:03
528
1
[
COMEX黄金吧
]
空了就发财
股友V00vCQ
08-08 20:02
08-08 20:03
442
1
[
黄金/美元吧
]
拉一下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华尔街最靓的
08-08 20:02
08-08 20:03
381
0
[
COMEX黄金吧
]
我真的怕了你了!
我拿麻袋装钱
08-08 20:02
08-08 20:03
412
0
[
COMEX黄金吧
]
开涨,等什么数据,这波都是美佬自己拉起来的
一十才木
08-08 20:02
08-08 20:02
111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7月份进口量创半年新高[微笑]
一夜期神
08-08 20:02
08-08 20:02
553
0
[
燃油吧
]
八点一开始,美原油就是三百多手空单。
stock_2025
08-08 20:01
08-08 20:02
1356
2
[
燃油吧
]
战略看多目标2600
南山V辑势构
08-08 17:58
08-08 20:00
2303
4
[
LmeS_镍3吧
]
怎么伦敦的镍成交量那么少?他们不玩期货?
可恶的庄家
08-08 19:58
08-08 20:00
2306
5
[
螺纹钢吧
]
不明白,永安想做空就加仓空喽,为什么还加仓多呢?
股友6A2h2020
08-08 20:00
08-08 20:00
2866
1
[
沪锌吧
]
伦锌好像启稳了,只要今、明没创新低,本月将有一波可观的反弹。
K线图12
08-08 19:58
08-08 20:00
435
0
[
COMEX黄金吧
]
一到直线将划破屋顶
大富翁bobo
08-08 19:58
08-08 20:00
502
3
[
黄金/美元吧
]
一周盈利40%,想赚多少就要做好能亏多少的准备。不然就只能被割韭菜。
穿云箭打板哥
08-08 19:58
08-08 19:59
738
0
[
燃油吧
]
毕竟大部份商品都在近期底部,可是又是原油主导,只能顺势,耐心等反弹做空一个思路。
stock_2025
08-08 19:57
08-08 19:59
442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52.70空,止损53.10目标52.40,51.0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股友h757f005
08-08 19:58
08-08 19:59
1296
0
[
螺纹钢吧
]
观点:不要去寻找螺纹底部了,铁矿石这样的跌发,不去寻底了
期货大白
08-08 19:57
08-08 19:58
567
0
[
COMEX黄金吧
]
穿破屋顶
大富翁bobo
08-08 19:58
08-08 19:58
1476
3
[
沪银吧
]
央视新闻说了,可以适当配置黄金,今天拉涨停
抄顶小王子
08-08 19:57
08-08 19:58
552
2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涨了,白银跌了,黄金为啥这么强势
账户已注销
08-08 19:57
08-08 19:58
2022
5
[
苹果吧
]
7到8级风力,带来大量雨水,3%最多的落果,大量雨水让原本干旱的山东苹果单果重量
资本贪婪行情
08-08 19:57
08-08 19:58
437
0
[
LmeS_镍3吧
]
下来啊,别涨了
卑微社会
08-08 19:56
08-08 19:57
323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的路只有两条,要么割肉止损,要么等爆仓[大笑][大笑][大笑]
华尔街漫步者
08-08 19:56
08-08 19:57
526
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镑日处于多空分歧阶段,需要震荡行情结束之后我们再来选择方向!短期的行情操作方
金油开倍
08-08 19:55
08-08 19:57
404
0
[
COMEX黄金吧
]
A股都收盘了,你还不涨
股友1kM26953
08-08 19:55
08-08 19:57
332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数据来临之际黄金美元同涨哪个更具有迷惑性主力会让你猜的
halu2
08-08 19:56
08-08 19:56
704
1
[
A50期指吧
]
涨呀,大A此次是v型反转,慢慢逼空,不信走着瞧
快人快语的游
08-08 19:54
08-08 19:55
467
0
[
LmeS_镍3吧
]
酿个色笔的,有本事再上16000
大牛cj
08-08 19:54
08-08 19:55
共有帖子数
165571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31
185632
185633
185634
185635
185636
185637
185638
185639
185640
1856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