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0
0
[
沪银吧
]
多头行情,目标4500
你的名字已被
08-09 01:15
08-09 01:37
1383
0
[
NYMEX原油吧
]
哟,下来了?我以为这家伙可以打弯日线的趋势呢。[大笑]
尔等大胆
08-09 01:11
08-09 01:34
628
1
[
COMEX黄金吧
]
总感觉每日涨跌的百分比跟柱子的高度不匹配。
目标30年
08-09 01:13
08-09 01:32
2008
3
[
沪银吧
]
白银有一次高飞涨到4219点继续跌!持空吃肉的时候到了!!!!!
账户已注销
08-09 01:07
08-09 01:31
1190
0
[
沪银吧
]
4197降一点吧,拜托
你就是个大忽
08-09 01:11
08-09 01:30
884
22
[
黄金/美元吧
]
道指暴跌开始美油早就让大家做空三日线道指是做空2208-1932小时线26352
两线独孤求败
08-09 01:09
08-09 01:29
1947
2
[
玉米吧
]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股友570aN271
08-09 01:06
08-09 01:27
946
1
[
沪银吧
]
多头牛逼[大笑],一直这样别下来,外盘跌死你跌一点,外盘涨一点你猛涨,你就慢慢耗
永不碰镍
08-09 01:02
08-09 01:27
2658
9
[
沪镍吧
]
明天将是多头杀多头,看哪个实力大
股友90R13f08
08-09 01:05
08-09 01:27
686
0
[
沪镍吧
]
收盘了,跌把操
卑微社会
08-09 01:01
08-09 01:26
477
0
[
沪镍吧
]
2.59
韭菜跻身大神
08-09 01:00
08-09 01:26
709
0
[
沪银吧
]
定海神针。
你就是个大忽
08-09 00:58
08-09 01:23
1029
1
[
沪银吧
]
严重控盘!六批
Ctiantian
08-09 00:55
08-09 01:21
47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3浪主升开始
股友L93X2763
08-09 00:55
08-09 01:21
565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以为这次不一样,世界上没有新鲜事
股友Aa9MMV98
08-09 00:53
08-09 01:21
1004
0
[
沪金吧
]
黄金长期肯定是多,短线有调整需求,白银会像一头脱缰的野马,狂奔不止,已经进入上升
股友9926Y613
08-09 00:53
08-09 01:20
50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至少1个点!
阿慎2023年必
08-09 00:53
08-09 01:20
805
0
[
沪银吧
]
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09 00:49
08-09 01:18
1631
2
[
沪镍吧
]
问个问题,沪镍就算今天晚上涨停,明天白天最高也就今天晚上的涨停价吧!
股友259106V9
08-09 00:49
08-09 01:18
598
0
[
A50期指吧
]
看到一些穷比空狗叫的欢明天可以放心了
盈利股价不上
08-09 00:48
08-09 01:18
722
0
[
棉花吧
]
多方无力,还是要空。
账户已注销
08-09 00:47
08-09 01:17
549
0
[
棉花吧
]
冲高回落,要跌回去了
账户已注销
08-09 00:46
08-09 01:16
711
1
[
沪镍吧
]
静静等待12点五十的瀑布
南京张文乐
08-09 00:45
08-09 01:15
619
0
[
沪镍吧
]
多头尾盘又偷袭
杨杨三阳开泰
08-09 00:52
08-09 01:15
804
0
[
沪银吧
]
空即是多,多就是多。看好了
低开核按钮
08-09 00:46
08-09 01:15
831
0
[
沪镍吧
]
大家都睡吧,今天的节目已经表演完毕,没节目了
股友6n3090H6
08-09 00:43
08-09 01:13
774
0
[
沪银吧
]
看不懂行情
小王小二
08-09 00:42
08-09 01:13
1125
0
[
沪镍吧
]
试空
指南者2016
08-09 00:41
08-09 01:12
898
3
[
沪银吧
]
如果波动幅度不大,做200次,每次5个点一卖,再买再5个点一卖
你就是个大忽
08-09 00:41
08-09 01:12
999
0
[
沪银吧
]
无敌是多么寂寞
那些年aa
08-09 00:41
08-09 01:11
861
0
[
菜粕吧
]
计划中,等菜粕在回落一次,再加一次多单。不知道这个计划有没有实现的可能。其次,价
跟着节拍跳舞
08-09 00:40
08-09 01:08
1243
0
[
沪银吧
]
1个小时了!
Ctiantian
08-09 00:40
08-09 01:08
904
0
[
沪镍吧
]
跌了这么久,结果被空平推上去了,操纵的好,多单还要推上去再跑
一一二四八
08-09 00:39
08-09 01:08
750
0
[
沪镍吧
]
就知道你又来昨晚那套双开等着你呢
做空捡钱
08-09 00:37
08-09 01:05
1320
1
[
沪金吧
]
今年黄金大概率历史大顶。可以出来抛售了
千年老幺怪
08-09 00:37
08-09 01:05
1024
1
[
沪银吧
]
沪银空8手,睡觉,不止损,不止盈
一念五年
08-09 00:35
08-09 01:03
1000
1
[
COMEX黄金吧
]
请问这个comex黄金,能在东方财富做吗?还有我看新浪财经的纽约金,就标明是co
基民hshMoF
08-09 00:34
08-09 01:00
869
0
[
沪银吧
]
跳空低开反弹无力空单走起来
赚钱老板
08-09 00:28
08-09 00:58
1138
2
[
沪镍吧
]
开多涨停赚一千,开空跌停赚一万[大笑][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08-09 00:29
08-09 00:58
905
4
[
沪镍吧
]
耐心等待做头不急着做空,趋势中做头熬死人[摊手][摊手][摊手][摊手],继续嘴
vivi_v
08-09 00:29
08-09 00:57
504
1
[
纽约金TN12吧
]
快点跌下来我好平了睡觉了[摊手]
锦鲤零零8号
08-09 00:29
08-09 00:57
738
0
[
沪银吧
]
4198定海神针,无语了,祈祷大跌
你就是个大忽
08-09 00:32
08-09 00:57
1172
4
[
豆油吧
]
豆油放开进口配额,这是个利空,然而豆油顶着利空涨至6000。油脂熊市结束了。
跟着节拍跳舞
08-09 00:32
08-09 00:57
587
0
[
沪镍吧
]
每一个忽悠别人开的人,自己都开多了
Deba8381
08-09 00:31
08-09 00:57
724
0
[
棉花吧
]
多方无力,空方还要下行。
账户已注销
08-09 00:27
08-09 00:57
657
0
[
沪镍吧
]
主力已经把筹码交到了多头手里可以干空了
股友6n3090H6
08-09 00:27
08-09 00:56
1274
0
[
螺纹钢吧
]
晚盘螺纹3690附近空单获利40个点
从股到期
08-09 00:30
08-09 00:56
1568
0
[
原油吧
]
干多干多,满仓干多
冰醒水起
08-09 00:28
08-09 00:56
584
1
[
黄金/美元吧
]
美股起来了,美元还没发动,看起来汇率问题还得过一个礼拜六天才能解决
人这一生如戏
08-09 00:27
08-09 00:55
796
1
[
沪银吧
]
多多多多锁仓睡觉
账户已注销
08-09 00:25
08-09 00:55
1231
2
[
沪金吧
]
大的环境如此,轻易不要开空了,开空一套可能就是十年
中概翻身再改
08-09 00:26
08-09 00:55
710
0
[
沪镍吧
]
瀑布应该是不会来得了慢慢跌???
股友0T0092V0
08-09 00:27
08-09 00:54
1014
1
[
沪镍吧
]
今晚要瀑布,明显诱多出货,温水煮青蛙~
南京张文乐
08-09 00:26
08-09 00:54
864
0
[
沪镍吧
]
睡觉,不看了,锁好门,明天再战
稳扎稳打慢慢
08-09 00:27
08-09 00:53
597
0
[
沪镍吧
]
天堂到地狱有多远,一念之间
股友902Dg726
08-09 00:23
08-09 00:53
671
0
[
沪银吧
]
要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08-09 00:23
08-09 00:53
779
0
[
沪镍吧
]
宁愿开空,也不开多,上涨空间小,下跌利润大
向阳而来的奔
08-09 00:23
08-09 00:52
676
0
[
黄金/美元吧
]
午夜好,有参考黄金1495-1494空单,止损带好1500,止盈1488-148
金帝财神C
08-09 00:22
08-09 00:52
865
1
[
沪镍吧
]
操纵太露骨了,大家必须举报。虽然钱拿不回,但对以后的期货生态环境会好些。以后这些
期货玩的就是
08-09 00:22
08-09 00:51
1044
2
[
沪镍吧
]
伦镍就是个笑话。伦镍跌400个点,沪镍也就1000多点,简直不用看。
西贝奈何
08-09 00:22
08-09 00:51
1110
2
[
NYMEX原油吧
]
有人看看是不是双底了?
boziii
08-09 00:22
08-09 00:50
549
1
[
白银T+D吧
]
我就跟你们讲
灰太亮
08-09 00:21
08-09 00:49
1411
0
[
沪镍吧
]
多头有半夜跑路迹象
指南者2016
08-09 00:21
08-09 00:47
1127
5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黄金股票暴跌六个点
拾月初柒
08-09 00:19
08-09 00:43
2566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最黑暗
修罗123
08-09 00:18
08-09 00:42
752
0
[
沪镍吧
]
空了十手,才赚了20000多。
平常心要有耐
08-09 00:19
08-09 00:42
1308
1
[
螺纹钢吧
]
看明天收盘,如果这边起不来,整个黑色都会趴下。
不要用微博登
08-09 00:18
08-09 00:42
1144
2
[
沪镍吧
]
大家小心了,有可能又是一次诱空,每次下跌磨磨唧唧,上涨一根线!我怕了!跟着趋势继
为梦想最后一
08-09 00:18
08-09 00:42
937
0
[
沪银吧
]
多头太强了,只要回调继续做多
股友9926Y613
08-09 00:18
08-09 00:41
633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在做最后的挣扎,随时下探!所以黄金难调整了!
guming2007
08-09 00:17
08-09 00:39
668
3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黄金股不跌三个点我吃翔
拾月初柒
08-09 00:15
08-09 00:39
758
1
[
沪镍吧
]
会涨停的,拿好数钱
一锅大闸蟹
08-09 00:16
08-09 00:38
893
2
[
白银/美元吧
]
再次警告做空的。
灰太亮
08-09 00:15
08-09 00:37
912
0
[
沪银吧
]
去做空沪镍去了,白银留二手空不管了
永不碰镍
08-09 00:15
08-09 00:37
1166
0
[
沪银吧
]
还是玩超短线好,长线拿不住,睡不着
顺势2019888
08-09 00:15
08-09 00:37
1527
0
[
永安期货吧
]
那只老鼠买了浙江东方股吧混不下去了,跑出来永安,又快疯了,炒股到这份儿真可怜,不
荷塘边的小蚂
08-09 00:14
08-09 00:35
1104
2
[
沪镍吧
]
谁有证据,操纵太露骨了,大家必须举报。虽然钱拿不回,但对以后的期货生态环境会好些
期货玩的就是
08-09 00:14
08-09 00:35
758
0
[
沪镍吧
]
大家都在等瀑布
向阳而来的奔
08-09 00:14
08-09 00:34
904
0
[
沪镍吧
]
外盘2个点,内盘5个点,张多了
周冠宇赛车
08-09 00:14
08-09 00:34
587
0
[
沪镍吧
]
开始减仓
账户已注销
08-09 00:14
08-09 00:34
共有帖子数
165589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30
185631
185632
185633
185634
185635
185636
185637
185638
185639
1856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