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20
1
[
燃油吧
]
这是什么情况
AAABBBCC
09-17 20:28
09-17 20:30
664
0
[
LmeS_镍3吧
]
今晚看样子要清各位多头的仓位了。恭喜,目的应该就是要让你们爆仓。今天菲律宾的消息
股友5P799750
09-17 20:28
09-17 20:30
940
0
[
甲醇吧
]
黑色系承压回落,化工高开大涨,9.17商品期货主力走势解析
股友936c60y5
09-17 20:27
09-17 20:30
528
0
[
NYMEX原油吧
]
吃快餐,打几份工的今晚干嘛去了,,,吃完快餐,可能真是打工去了,也有可能望星空去
挡不住的上升
09-17 20:27
09-17 20:30
828
4
[
COMEX黄金吧
]
大家何不开通东方财富港美股业务呢?有自带3倍杠杠的黄金或者白银,石油或者天然气E
周五关
09-17 11:43
09-17 20:30
407
0
[
COMEX黄金吧
]
到明早又跌,哎,空仓吧
东大东大红
09-17 20:29
09-17 20:29
457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不去,上不去,上不去,上去继续放空单
李白来炒股
09-17 20:28
09-17 20:29
41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夜一定崩盘!
CFP
09-17 20:27
09-17 20:29
861
1
[
红枣吧
]
红枣短多一波
股友ouEjtW
09-17 20:27
09-17 20:29
80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001】反弹关注670一线,可空单介入!
股友y928615e
09-17 20:28
09-17 20:29
470
0
[
白银/美元吧
]
内盘不开,这家伙不动,呵呵
dfh豌豆utfhj
09-17 20:27
09-17 20:28
927
4
[
NYMEX原油吧
]
大家何不开通东方财富港美股业务呢?有自带3倍杠杠的天然气或者石油ETF股票基金,
周五关
09-17 11:42
09-17 20:28
522
0
[
COMEX黄金吧
]
[大笑][大笑][大笑]红了就做空
橘子皮1113
09-17 20:27
09-17 20:28
614
1
[
COMEX黄金吧
]
每天都是一个玩法?一个剧本?累不累
Kei1986
09-17 20:26
09-17 20:27
30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股不开盘。外围资金根本不敢动。
拾月初柒
09-17 20:24
09-17 20:27
1219
1
[
乙二醇吧
]
一快开盘原油就拉上来[赞]
kassy2
09-17 20:26
09-17 20:27
1156
3
[
沪金吧
]
尾盘解锁了空单,希望多单今晚有收获。
账户已注销
09-17 20:24
09-17 20:27
1040
2
[
橡胶吧
]
日线回踩一下正常!12050左右上下50点左右建仓多单!
账户已注销
09-17 20:26
09-17 20:26
1661
4
[
沪银吧
]
以做多为主,要上4500了
金玉至诚
09-11 00:05
09-17 20:26
3704
20
[
甲醇吧
]
尾盘空单止损出局
走自我的路
09-10 23:43
09-17 20:26
1476
12
[
天然气吧
]
大家何不开通东方财富港美股业务呢?有自带3倍杠杠的天然气或者石油ETF股票基金,
周五关
09-17 10:56
09-17 20:26
472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多跌跌呗,跌厉害了美联储就大降息
橘子皮1113
09-17 20:24
09-17 20:26
710
0
[
塑料吧
]
夜盘高开多少呢?今天多头增加29551手,空头才增加10398手,差异大啊。
期期必成
09-17 20:24
09-17 20:25
1449
6
[
COMEX黄金吧
]
果然如我所料。今晚黄金要暴涨 -请看实时行情
yi2000元入市
09-17 20:03
09-17 20:25
731
0
[
沪银吧
]
这是要低开了
co冲冲
09-17 20:23
09-17 20:25
1293
0
[
沪金吧
]
王亚光:警惕黄金突破1525
王亚光财经
09-17 20:23
09-17 20:25
612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不开盘外围资金不敢动啊
拾月初柒
09-17 20:22
09-17 20:25
435
0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带不动这弟弟
Maoarimura
09-17 20:24
09-17 20:25
2196
9
[
沪镍吧
]
楠空司令部提示:空军先止盈撤退一下,反抽若不过三千八,继续空!
楠木象棒
09-16 21:46
09-17 20:24
485
0
[
COMEX黄金吧
]
5手多单拿到死[胜利]给我来根大的,1550能不能赚500点,[胜利]
大渔赶势队总
09-17 20:22
09-17 20:24
1229
3
[
塑料吧
]
低开了,大家不要在猜了
金玉亨通得雁
09-17 20:23
09-17 20:24
512
3
[
COMEX黄金吧
]
下来了
小意思咯
09-17 20:22
09-17 20:24
1369
6
[
沥青吧
]
晚上怎么走,谁来指条明路
BINGOL6307
09-17 20:23
09-17 20:24
936
1
[
LmeS_镍3吧
]
跌得这么猛吗
夜影游侠
09-17 20:21
09-17 20:24
513
0
[
COMEX黄金吧
]
一句炮弹上膛黄金就起来了!我也是醉了
骑扬为富de律
09-17 20:21
09-17 20:24
965
0
[
苹果吧
]
今天猫狗榜减持了么多多单居然没跌下来!奇怪了开挂呀?BUG?特别是尾盘太恐怖这还
万维fuli
09-17 20:22
09-17 20:23
655
3
[
黄金/美元吧
]
9.17黄金第2单
kuwan阳80
09-17 20:22
09-17 20:23
752
5
[
COMEX黄金吧
]
9.17黄金第2单
kuwan阳80
09-17 20:22
09-17 20:23
41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怎么买
聪慧的姜依硕
09-17 20:22
09-17 20:23
1309
3
[
沪金吧
]
9.17黄金第2单
kuwan阳80
09-17 20:22
09-17 20:23
433
0
[
COMEX黄金吧
]
给我冲上去
大渔赶势队总
09-17 20:21
09-17 20:22
523
0
[
纸浆吧
]
纸浆短线可能进入调整
春雨桃花
09-17 20:21
09-17 20:22
1389
3
[
瑞达期货吧
]
国内期货界巨头,商品期货多空榜一永安期货
风雨飘摇永不
09-17 20:21
09-17 20:22
389
0
[
白银/美元吧
]
什么玩意
LL20268888
09-17 20:21
09-17 20:22
514
0
[
NYMEX原油吧
]
美黄金1513空 止损1518 目标1503
金蟾jc7878jc
09-17 20:21
09-17 20:22
271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操作建议:1508挂空单,防守1511,目标1497。亚盘已经斩获利润。美盘
牛人心态好
09-17 20:21
09-17 20:22
2520
0
[
乙二醇吧
]
技术交流
理财升级
09-17 20:19
09-17 20:22
936
0
[
沪金吧
]
美黄金1513空 止损1518 目标1503
金蟾jc7878jc
09-17 20:19
09-17 20:22
2538
7
[
PTA吧
]
今晚PTA期货市场。巅峰对决[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伯克希尔大师
09-17 14:21
09-17 20:21
819
0
[
原油吧
]
09月18日原油1911合约交易策略:空方阵地:493/499.9多方阵地:48
济己人交易员
09-17 20:18
09-17 20:21
585
0
[
沪镍吧
]
开盘直接大跌这次够狠还好144000空还在手上
账户已注销
09-17 20:19
09-17 20:21
522
0
[
COMEX黄金吧
]
如果美元多跌一点,黄金就会上去了,今天买入黄金股,明天丰收在望!
牛牛点金
09-17 20:20
09-17 20:21
617
0
[
沪银吧
]
美白银SI1912,17.965-18.080压力中。
YSJRXY
09-17 20:20
09-17 20:21
364
0
[
白银T+D吧
]
压不住,呵呵
热心的苗人凤
09-17 20:20
09-17 20:21
640
1
[
NYMEX原油吧
]
62.13放了空单
李白来炒股
09-17 20:20
09-17 20:21
1381
0
[
焦炭吧
]
【焦炭2001】晚间关注1990一线空!
股友y928615e
09-17 20:20
09-17 20:21
522
0
[
A50期指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子夜王古v
09-17 20:20
09-17 20:21
776
1
[
COMEX黄金吧
]
拉了
创盈得心应手
09-17 20:20
09-17 20:21
1081
1
[
NYMEX原油吧
]
这波动也太刺激了,笔直的一条线,几分钟砸了一美元,看的眼睛都直了
九门踢督
09-11 00:14
09-17 20:21
466
0
[
COMEX黄金吧
]
一棍冲天法力无边
股友0ae58892
09-17 20:20
09-17 20:21
610
1
[
纽约金TN12吧
]
美黄金1513空 止损1518 目标1503
金蟾jc7878jc
09-17 20:20
09-17 20:21
693
1
[
LmeS_镍3吧
]
今晚要来大的?
飞黄高升得苗
09-17 20:19
09-17 20:20
31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70以上做多的一个都跑不了了
空如我
09-17 20:19
09-17 20:20
471
0
[
NYMEX原油吧
]
91走
满堂醇香是家
09-17 20:20
09-17 20:20
435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513空 止损1518 目标1503
金蟾jc7878jc
09-17 20:20
09-17 20:20
1048
0
[
南华期货吧
]
期货界巨头,永安期货
风雨飘摇永不
09-17 20:19
09-17 20:19
1112
3
[
沪金吧
]
兄弟们,我潜伏贴吧潜心观察终于又发现了几个重要人物[大笑][大笑][大笑]他们的
知行合一知易
09-17 20:19
09-17 20:19
679
4
[
黄金/美元吧
]
小心黄金重回巅峰
Lao6
09-17 20:18
09-17 20:19
757
0
[
豆油吧
]
这才是正常的走势
股友QAnydY
09-17 20:18
09-17 20:19
521
0
[
NYMEX原油吧
]
开跌了
老夫就爱一把
09-17 20:17
09-17 20:19
728
0
[
纽约金TN12吧
]
不出意外,头肩顶[鼓掌][鼓掌][鼓掌]
多空双开
09-17 20:18
09-17 20:19
620
0
[
LmeS_镍3吧
]
看外盘走势现在小散买多的多呀
账户已注销
09-17 20:15
09-17 20:18
383
0
[
白银T+D吧
]
横盘横的头都长草了
跟着主力有汤
09-17 20:17
09-17 20:18
852
0
[
南华期货吧
]
还有五个板拿好了各位客官
股友1h9302H3
09-17 20:17
09-17 20:18
973
3
[
钯金/美元吧
]
120分钟顶背离,日线级别红线也一天比一天短,准备迎接瀑布吧[大笑]
无语随风1
09-17 20:16
09-17 20:18
868
2
[
钯金/美元吧
]
继续做空,主力资金已经没了
xboom12
09-17 18:54
09-17 20:17
845
3
[
NYMEX原油吧
]
你们一点波动就没有方向了,还是远离期货
探金寻宝
09-17 20:16
09-17 20:17
2007
2
[
乙二醇吧
]
阿卜杜拉齐兹还说,14日的设施爆炸也造成沙特的天然气供应量减少约20亿立方米,导
圣地投资
09-17 20:16
09-17 20:16
1408
2
[
白糖吧
]
白糖走势依旧趋势下跌,建议回调做空
股友ouEjtW
09-17 20:15
09-17 20:16
678
2
[
NYMEX原油吧
]
一根大阳改变三观
股友WebEHh
09-17 20:15
09-17 20:16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638
183639
183640
183641
183642
183643
183644
183645
183646
183647
1836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