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2
0
[
A50期指吧
]
A股格局早已变,漫漫熊途的命运难改。目前的指数有一半将会跌没!
长江黑马
09-17 21:09
09-17 21:10
548
0
[
沪镍吧
]
跟空了不可能涨了
股友O6xWZi66
09-17 21:08
09-17 21:10
903
0
[
沪镍吧
]
我就不该做多的,亏惨了
感觉怪怪的
09-17 21:09
09-17 21:10
359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个多,一个空,120上攻拉上去就出,怕不是想拉到15/18
Maoarimura
09-17 21:09
09-17 21:10
1357
3
[
沪金吧
]
今晚国内这个缺口狠重要,如果回调下来不补,多单看高一线350,如果补了偏空
知行合一知易
09-17 21:08
09-17 21:10
550
0
[
甲醇吧
]
直线打下来,走了
股友xXXISv
09-17 21:08
09-17 21:09
795
1
[
螺纹钢吧
]
等会就拉爆空单
股友yrVmZK95
09-17 21:08
09-17 21:09
1057
2
[
白糖吧
]
还有人要做多吗,一群亏货,老子笑死了
精通印钱
09-17 21:09
09-17 21:09
552
1
[
乙二醇吧
]
多单快跑
娱乐可乐
09-17 21:08
09-17 21:09
1197
6
[
天然气吧
]
工行的天然气用什么软件看?
心抑扬
09-17 21:08
09-17 21:09
525
0
[
沪镍吧
]
20日线己破,看30日线支撑了。
K线图12
09-17 21:08
09-17 21:09
944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即将迎来第二春,会突破今年高点朝着1600进发
股市是用来住
09-17 21:08
09-17 21:09
803
2
[
乙二醇吧
]
加空的继续
期货不相信眼
09-17 21:09
09-17 21:09
3585
0
[
动力煤吧
]
宝城期货动力煤日报:港口报价坚挺 动力煤价格止跌反弹
东南西北1234
09-17 21:08
09-17 21:09
882
0
[
橡胶吧
]
给点空
股友2531C703
09-17 21:08
09-17 21:09
656
0
[
乙二醇吧
]
他妈的,今天买300721乙二醇股,套死了
股友b20KyW
09-17 21:05
09-17 21:08
448
0
[
乙二醇吧
]
靠拉稀了啊完蛋又套住了
天天向丄
09-17 21:07
09-17 21:08
518
0
[
COMEX黄金吧
]
毒瘤股的黄金股如此脆弱。
账户已注销
09-17 21:07
09-17 21:08
588
0
[
玻璃吧
]
1451加多五十
账户已注销
09-17 21:07
09-17 21:08
593
0
[
菜粕吧
]
53-63玩一晚上?
下单就赚钱
09-17 21:07
09-17 21:08
694
0
[
白糖吧
]
太刺激你。24小时不到亏了25%还好是模拟盘
买啥啥崩
09-17 21:07
09-17 21:08
702
0
[
豆粕吧
]
豆一都起来了
傻傻的沙子
09-17 21:06
09-17 21:08
747
0
[
棉花吧
]
再不涨,我抄你家,灭你灶。
琼光淡000
09-17 21:07
09-17 21:08
491
0
[
乙二醇吧
]
5300以上做空,绝对赚钱。多头最多拉到:5380上下。
军MM5617
09-17 21:06
09-17 21:08
1057
2
[
原油吧
]
开盘了,看空还是看多呢?
股友803818G5
09-17 21:07
09-17 21:08
1856
6
[
鸡蛋吧
]
还看到有好多人拿现货说事,还说什么,跟着现货走,很明显脑子不好使,基本逻辑都搞不
股友M05157O1
09-17 21:07
09-17 21:08
38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是为了明天砸盘用的吗
聪慧的姜依硕
09-17 21:07
09-17 21:08
888
1
[
玻璃吧
]
我好累啊,期货真的有前提吗,还是一个自欺欺人的骗局?
我发不了财
09-17 21:07
09-17 21:08
1507
0
[
乙二醇吧
]
又可以加空了。
某天下
09-17 21:06
09-17 21:07
648
1
[
螺纹钢吧
]
3500一
宏运长存
09-17 21:06
09-17 21:07
494
0
[
沪镍吧
]
坚决做空发财咯,哈哈
大牛cj
09-17 21:06
09-17 21:07
678
0
[
乙二醇吧
]
坐等瀑布啊今明两天。
破楼兰誓还
09-17 21:06
09-17 21:07
580
0
[
纽约金TN12吧
]
张起来可能一飞上天
铑美小美
09-17 21:06
09-17 21:07
576
0
[
燃油吧
]
看谁扛到最后
Jeanhsu
09-17 21:06
09-17 21:07
849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明天都是涨
鬼股真神
09-17 21:06
09-17 21:07
724
1
[
螺纹钢吧
]
抓紧补多啊。。时不我待
多看少听
09-17 21:06
09-17 21:07
657
3
[
白银T+D吧
]
再涨450个点就解套了。放足保证金长期持有了
股友BgRaQD
09-17 21:04
09-17 21:07
1348
3
[
棕榈油吧
]
今天刚玩期货,哪位大神说说怎样才算盈利呀,收盘结算后
股友s515rb
09-17 21:03
09-17 21:07
535
0
[
甲醇吧
]
可以肯定是看多了,今晚看其他化工品就知道
货神申哥
09-17 21:03
09-17 21:07
571
0
[
塑料吧
]
拉稀开始了,[大笑][大笑][胜利][胜利][俏皮][俏皮][拜神][拜神][鼓
兵不厌诈168
09-17 21:03
09-17 21:07
982
1
[
白糖吧
]
80的多,81平了[滴汗]
永安内部反指
09-17 21:05
09-17 21:07
821
0
[
豆二吧
]
豆二和豆一波动相差太大
股友8n0885A3
09-17 21:06
09-17 21:07
483
0
[
菜粕吧
]
依旧保持,20日均线低于2280再满仓加多,依然看震荡上行,日内逢高做空
小长工
09-17 21:05
09-17 21:06
723
0
[
燃油吧
]
牛逼!我只敢看着[拜神]
股友35F70R58
09-17 21:05
09-17 21:06
599
0
[
COMEX白银吧
]
垃圾
股友9xDwjF
09-17 21:05
09-17 21:06
749
0
[
螺纹钢吧
]
空仓者 螺纹3510一线多单跑步进场
赢商品之利
09-17 21:06
09-17 21:06
1742
4
[
甲醇吧
]
说实话,诱空,过一会就知道了
草蛋的期货
09-17 21:05
09-17 21:06
1529
1
[
棕榈油吧
]
大家可以看一下8月26日那天,跟今天差不多。
得其道
09-17 21:05
09-17 21:06
792
0
[
A50期指吧
]
下午三点做多,早上九点做空
主力的小韭菜
09-17 21:05
09-17 21:06
657
0
[
甲醇吧
]
[大笑]数钱咯
傻傻的沙子
09-17 21:05
09-17 21:06
992
7
[
COMEX黄金吧
]
还差95点就1600了,加油加油
时来运转VVV
09-17 20:30
09-17 21:06
875
0
[
白糖吧
]
……运气
账户已注销
09-17 21:04
09-17 21:06
528
0
[
NYMEX原油吧
]
起来了,谨慎的可以减仓一部分多单了[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sjoKFC
09-17 21:03
09-17 21:05
552
0
[
菜粕吧
]
日线又下去了,空强
小长工
09-17 21:03
09-17 21:05
769
0
[
原油吧
]
抢钱了
干劲冲天之丽
09-17 21:04
09-17 21:05
1207
0
[
焦炭吧
]
看起来今晚还跌
期股达人527
09-17 21:03
09-17 21:05
1933
8
[
COMEX黄金吧
]
好大的手笔两个大单五百多手两百多手,今天有好戏了
天际祥瑞
09-17 20:58
09-17 21:05
706
0
[
螺纹钢吧
]
漂亮的螺纹钢下来
凝望深渊中
09-17 21:03
09-17 21:05
486
0
[
乙二醇吧
]
下不去啊
kassy2
09-17 21:03
09-17 21:05
815
11
[
白银/美元吧
]
17.90左右做空,美元的上涨是为了周四的下跌
股道稀疯
09-17 21:04
09-17 21:04
641
0
[
甲醇吧
]
崩了崩了,空头砸,
旗盘手
09-17 21:03
09-17 21:04
1081
0
[
甲醇吧
]
把握黑天鹅事件,机会只有一次,继续做多
股友m7x33839
09-17 21:04
09-17 21:04
611
0
[
COMEX黄金吧
]
要想维持涨势没有大单接力是不行的,小心此大单高位套现变空头主力
股友3395Eo21
09-17 21:04
09-17 21:04
576
0
[
沪镍吧
]
今天应该跌幅不会太大了,搞不好有个诱多反扑
股友0T0092V0
09-17 21:03
09-17 21:04
474
0
[
乙二醇吧
]
牛逼,完全不看原油脸色
ml敬畏市场
09-17 21:00
09-17 21:04
617
0
[
NYMEX原油吧
]
必须空,太多人做空,谁敢多
弹簧蹦极
09-17 21:03
09-17 21:04
593
2
[
乙二醇吧
]
有敢摸顶的吗
期货不相信眼
09-17 21:04
09-17 21:04
585
0
[
燃油吧
]
把空头干拉了
得其道
09-17 21:02
09-17 21:04
550
0
[
沪镍吧
]
快跌到127900我的空单
股友O6xWZi66
09-17 21:02
09-17 21:04
883
0
[
豆粕吧
]
萎了
小长工
09-17 21:01
09-17 21:04
370
1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这尿性不开盘自己私下涨一开盘喋喋不休
股友Uy9rDb
09-17 21:02
09-17 21:03
671
0
[
COMEX黄金吧
]
到底是降息还是加息
股友YToQGu
09-17 21:02
09-17 21:03
852
0
[
乙二醇吧
]
还有做多空间
学习做短线41
09-17 21:02
09-17 21:03
933
1
[
纸浆吧
]
大瀑布马上来
浩天666
09-17 21:02
09-17 21:03
603
0
[
螺纹钢吧
]
晚上怎么玩?
女王归来
09-17 21:02
09-17 21:03
1047
0
[
沪金吧
]
开盘就可直接开空单了,
股友xnX55iyy
09-17 21:02
09-17 21:03
708
0
[
沪银吧
]
来个穿天猴
股友Uy9rDb
09-17 21:03
09-17 21:03
995
0
[
螺纹钢吧
]
完蛋了,怎么跌了,我的多单又被套了
股友1nxRGb
09-17 21:03
09-17 21:03
516
0
[
乙二醇吧
]
不多不空,看戏。
伶俐乖巧的郑
09-17 21:02
09-17 21:03
1070
4
[
甲醇吧
]
2420做多的,追加保证金,加多30手,不信你不涨
股友m7x33839
09-17 21:01
09-17 21:03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635
183636
183637
183638
183639
183640
183641
183642
183643
183644
1836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