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
1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日夲黄金早盘飙升1.5%多次刷新历史新高↑...
PSR股市观察
01-14 08:55
01-14 09:01
89
0
[
燃油吧
]
不跌,反而还涨了,昨晚收盘到现在
股友zNkbkU
01-14 09:01
01-14 09:01
42
0
[
沪银吧
]
心真黑呀!,不回调就算了,还高开天天高开
定个小目标哈
01-14 09:01
01-14 09:01
147
4
[
纽约金TN12吧
]
收盘如果跌了,我前女友直播跟互动
我就是佛山无
01-14 02:06
01-14 09:01
37
0
[
橡胶吧
]
今天要涨停板
看看再说
01-14 09:01
01-14 09:01
34
0
[
碳酸锂吧
]
来吧宝贝,站稳17万
袁督师复活
01-14 09:01
01-14 09:01
31
0
[
碳酸锂吧
]
打爆空头。
五谜三道
01-14 09:01
01-14 09:01
163
12
[
沪银吧
]
警惕一旦调整幅度巨大多单逢高止盈
海棠论期888
01-14 00:28
01-14 09:01
41
0
[
鸡蛋吧
]
养殖大户套保做空
股友38670O06
01-14 09:01
01-14 09:01
38
0
[
玻璃吧
]
800坐等
K线绘制
01-14 09:01
01-14 09:01
17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趁着涨了建议挂跌停跑路,落袋为安,毕竟溢价那么高,买到就是接盘
懂王特派野生
01-14 08:58
01-14 09:01
46
0
[
沪银吧
]
好刺激的行情,泼天富贵
期货市场如履
01-14 09:01
01-14 09:01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多9999手↑
PSR股市观察
01-14 09:01
01-14 09:01
62
1
[
沪银吧
]
3手套了6000点,风险已经到了160多,在拉就爆了
股友8o8AwC
01-14 08:46
01-14 09:01
104
1
[
沪银吧
]
有谁还记得欧线从800一路涨到5000多,成就了多少大佬,牺牲了多少空头,一将功
期货市场如履
01-14 08:56
01-14 09:01
35
0
[
碳酸锂吧
]
看来要跌了
春风百里桃花
01-14 09:01
01-14 09:01
32
0
[
燃油吧
]
止盈忘撤了卖飞了
宽心的石熙
01-14 09:01
01-14 09:01
35
0
[
沪铜吧
]
拉中拉中拉
多财成章的无
01-14 09:01
01-14 09:01
3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应该会到18万
瑶瑶公主哇
01-14 09:00
01-14 09:00
32
0
[
燃油吧
]
千万别空了,不跟外盘,之前特立独行的跌,现在特立独行的涨
一手到千万
01-14 09:00
01-14 09:00
31
0
[
沪银吧
]
服了(*),国际银没破新高,你自己破着玩
Rogersxie
01-14 09:00
01-14 09:00
39
0
[
碳酸锂吧
]
这次起码30万以上
五谜三道
01-14 09:00
01-14 09:00
125
17
[
沪银吧
]
关注新能源国家战略资源过分炒作不利谨慎小心
海棠论期888
01-14 00:26
01-14 09:00
31
0
[
沪金吧
]
多9999手↑
PSR股市观察
01-14 09:00
01-14 09:00
41
0
[
沪银吧
]
这高开是不是有点过头了,主力键盘敲错数字了吗
遛鸟人马拉卡
01-14 09:00
01-14 09:00
34
0
[
碳酸锂吧
]
专制各种不服
吧友个个都是
01-14 09:00
01-14 09:00
29
0
[
工业硅吧
]
向上
晓默然
01-14 09:00
01-14 09:00
44
0
[
沪银吧
]
还有天理么
孤独的白狐1
01-14 09:00
01-14 09:00
170
4
[
碳酸锂吧
]
今天各位看到多少
股友607r0820
01-14 08:50
01-14 09:00
155
3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石油股又要封板了
标致的欧阳宜
01-13 22:54
01-14 09:00
34
0
[
沪银吧
]
随你怎么跌开盘一下子回来
股友583o0w01
01-14 09:00
01-14 09:00
38
0
[
白银/美元吧
]
这是要拉爆芝商所吗
再不碰港股
01-14 08:59
01-14 08:59
31
0
[
沪银吧
]
一秒钟拉起来了
股友rg588230
01-14 08:59
01-14 08:59
34
0
[
沪银吧
]
历史规律,赚钱
期货市场如履
01-14 08:59
01-14 08:59
64
3
[
多晶硅吧
]
流动性枯竭,加上破位大跌,着波起码43000
股友0977kH91
01-14 08:50
01-14 08:59
28
0
[
A50期指吧
]
银行,保险冲
灵动机敏的罗
01-14 08:59
01-14 08:59
42
0
[
纽约金TN12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多:日黄金当月连续刷新历史新高24300.00+1.43%...
PSR股市观察
01-14 08:59
01-14 08:59
187
2
[
COMEX白银吧
]
晚上杀空,白天杀多。
大飞哥328
01-14 08:31
01-14 08:59
161
3
[
碳酸锂吧
]
今天大概高开多少?
进取的朱徐佳
01-14 08:43
01-14 08:59
41
1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跌完一天涨势,早上开盘就迫不急待涨回
富有利市地大
01-14 08:54
01-14 08:58
31
0
[
COMEX黄金吧
]
横盘几天再突破4700
基民UFIk4C
01-14 08:58
01-14 08:58
57
2
[
NYMEX铂金吧
]
带头冲锋吧
韭菜可以收割
01-13 16:46
01-14 08:58
35
0
[
碳酸锂吧
]
开空调了
aa158588
01-14 08:58
01-14 08:58
157
3
[
燃油吧
]
做空?悠着点吧,海峡被封,原油上80
奇异投资
01-14 08:07
01-14 08:58
37
1
[
纽约金TN12吧
]
继续干多
杉哥666
01-14 08:44
01-14 08:58
303
7
[
COMEX铜吧
]
铜股票不涨,没用
俊逸超凡的素
01-13 17:04
01-14 08:58
37
0
[
沪银吧
]
期货指数涨造就了银肆无忌惮地涨。。。。
我要验主力的
01-14 08:57
01-14 08:57
37
0
[
沪银吧
]
难得一次国家做主力做多的
have啊
01-14 08:57
01-14 08:57
76
0
[
COMEX白银吧
]
芝加哥期货1月13日的政策是将保证金计算方式从“固定金额”改为“按合约名义价值比
成熟的唐舒茜
01-14 08:57
01-14 08:57
147
5
[
多晶硅吧
]
昨天浙商开始逆势加仓了,说明看好后市,这个价位已经很有性价比了,被恐慌情绪砸出的
利比里亚投资
01-14 08:29
01-14 08:57
58
1
[
豆粕吧
]
趋势突变啊,前天看着还好好的,立马下来
善良的岳杭6
01-13 23:12
01-14 08:57
109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再这么玩估计会有更严厉的政策!限仓10手全部玩玩啊!
逼空暴富期权
01-14 08:43
01-14 08:57
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震荡行情,区间对待。
hhb90972
01-14 08:57
01-14 08:57
149
4
[
沪银吧
]
今天应该低开了吧
忽握草沫你好
01-14 08:50
01-14 08:57
88
1
[
沪银吧
]
这玩意怎么天天高开高走
能者隐于市
01-14 08:54
01-14 08:57
30
0
[
碳酸锂吧
]
来吧,站稳17万
股友20P902E9
01-14 08:57
01-14 08:57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震荡行情,区间对待。
hhb90972
01-14 08:57
01-14 08:57
946
10
[
碳酸锂吧
]
昨晚跟业内人士聊天,目前的碳酸锂价格很乱,某些订单没办法执行,他们进货的那家公司
股友77D6332d
01-14 08:37
01-14 08:57
29
0
[
多晶硅吧
]
别高兴一晚上开盘连50000都没有吧
赚它600万
01-14 08:57
01-14 08:57
37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震荡行情,区间对待。
hhb90972
01-14 08:57
01-14 08:57
38
0
[
生猪吧
]
$生猪2603(DCE|lh2603)$
股友161A8533
01-14 08:57
01-14 08:57
185
4
[
豆粕吧
]
豆粕这么震有赚钱的人吗?
智慧之神奇大
01-13 23:54
01-14 08:57
244
8
[
沪银吧
]
平掉卖出去的19000认沽期权,收益800个点了。卖出20000的认沽期权。反正
明天早上扔点
01-14 08:35
01-14 08:57
181
3
[
碳酸锂吧
]
记得23年期货拉着现货下跌的时候,一般一天也就跌一千多,多的时候也就五千。现在拉
靠恩典交易
01-14 08:21
01-14 08:57
147
1
[
燃油吧
]
懂得都懂!
独立的晴梦亮
01-14 08:43
01-14 08:57
162
15
[
沪铝吧
]
新能源国家战略资源过分炒作不利谨慎小心
海棠论期888
01-14 00:26
01-14 08:57
93
5
[
豆粕吧
]
套利,多豆粕空玉米,量化赚不到一矛钱
iii狐脸iii
01-13 23:01
01-14 08:56
73
1
[
沪金吧
]
美国垄断了全球石油供给,要求其他国家买石油,必须用美元不能用黄金或者白银
基民MvAS70
01-14 08:42
01-14 08:56
286
5
[
沪镍吧
]
@妙想镍来回打止损,现在到底是高位还是低位?
过把瘾就撤
01-14 07:39
01-14 08:56
2008
1
[
甲醇吧
]
高库存压制 甲醇呈近弱远强态势
甲醇资讯
01-14 08:44
01-14 08:56
30
0
[
甲醇吧
]
开盘先空200手
野生韭菜精
01-14 08:56
01-14 08:56
67
1
[
铁矿石吧
]
怕?当然不是怕,我又不管空头多头的,纯看技术面,上攻不上那就是空头机构布局,涨不
只认实事明事
01-14 00:01
01-14 08:56
81
0
[
生猪吧
]
$生猪2603(DCE|lh2603)$
股友161A8533
01-14 08:56
01-14 08:56
31
0
[
COMEX白银吧
]
现在白银能体现价值,成本增加三倍
矿山修复光伏
01-14 08:55
01-14 08:55
5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去摸一下是5000的,以后怎么走不好说了
金戈息兵
01-14 08:47
01-14 08:55
103
2
[
COMEX黄金吧
]
其它股票期货全部清仓,满仓301330熵基科技!!!大家来拉两个20厘米涨停,我
呼风唤雨大手
01-14 06:27
01-14 08:55
219
6
[
沪银吧
]
开盘突破新高了
hiisukurihu
01-14 08:27
01-14 08:55
30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公司公告很多次了,如果溢价下不来就放开场外申购限制,真的这样做了,瞬间场内场外溢
有教养的顾可
01-14 08:41
01-14 08:55
50
1
[
丁二烯胶吧
]
看看庄家都不重仓的,最好别玩
无敌世家
01-14 08:53
01-14 08:55
26
0
[
鸡蛋吧
]
主力机构:看我心情,小韭菜。
l___c
01-14 08:55
01-14 08:55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285
18286
18287
18288
18289
18290
18291
18292
18293
18294
182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