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沪银吧
]
这样来回几百点的跳刷,真是一个不留。太牛比了
俺一直都在
01-14 09:09
01-14 09:09
29
0
[
沪银吧
]
这高开,不会是最后一爆吧
控制仓位_KZC
01-14 09:09
01-14 09:09
333
9
[
橡胶吧
]
你一直涨我就一直空,我不相信你
账户已注销
01-13 11:30
01-14 09:09
39
0
[
菜粕吧
]
2026做空农产品,奔驰宝马不是梦,别墅靠海等着你
A股牛市是个
01-14 09:09
01-14 09:09
234
4
[
玉米吧
]
15日,中储粮投放玉米信息:吉林15990吨,辽宁7874吨,山西2000吨,成
大道至简深圳
01-14 00:21
01-14 09:09
159
9
[
碳酸锂吧
]
逢高加空。这是往后20年的最高价了
西交蛇壬
01-14 09:02
01-14 09:09
37
0
[
沪银吧
]
内盘在自嗨么
富贵惹人眼
01-14 09:09
01-14 09:09
41
0
[
碳酸锂吧
]
在提醒一下,不要玻璃棉花那些玩意的经验套用到碳酸锂上,锂矿是美元计价的!
股友88X163G2
01-14 09:09
01-14 09:09
43
0
[
沪银吧
]
庄股来的,昨晚外盘跳水它不跳就看出来了
受伤的阿婶
01-14 09:09
01-14 09:09
30
0
[
沪银吧
]
这个沪银主力,“恶毒”,“无法无天”,“地狱空荡荡,在人间”
不做亏货
01-14 09:08
01-14 09:08
383
11
[
NYMEX原油吧
]
哪个专家说26年要跌到40-50美元一桶滴给我出来掌嘴。
股友K6rOaM
01-14 07:52
01-14 09:08
37
0
[
碳酸锂吧
]
诱空,进了就立马拉起
气宇轩昂的BO
01-14 09:08
01-14 09:08
68
1
[
苹果吧
]
怎么不拉了啊哈哈
坚持之白羊
01-14 09:08
01-14 09:08
32
0
[
多晶硅吧
]
趋势一旦发生很难改变,抄底的老铁慎重,散空基本也在5.7-6.2的本,基本也爆不
给我新手保护
01-14 09:08
01-14 09:08
28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不死,多头向上不止。。。。
股友G793O360
01-14 09:08
01-14 09:08
28
0
[
碳酸锂吧
]
看今天减不减仓
股友hu293279
01-14 09:08
01-14 09:08
247
10
[
沪银吧
]
反手做空了,22255
一雨方知秋深
01-14 00:31
01-14 09:08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想下车的赶紧下去,我要接盘,交出你们的筹码
股友2756AP78
01-14 09:08
01-14 09:08
31
0
[
沪镍吧
]
空了,镍弱,只要它不跟涨
股友97T681R0
01-14 09:08
01-14 09:08
48
0
[
沪银吧
]
做空先躺平一阵子,反正现在每手还赚3100点左右,谁怕谁。敢拉,我继续做空。
欢迎来荆州市
01-14 09:08
01-14 09:08
33
0
[
焦煤吧
]
看着我的1210来的
股友t720g172
01-14 09:08
01-14 09:08
54
1
[
甲醇吧
]
哈哈,没有打起来,做空收米喽
八方来财得千
01-14 08:50
01-14 09:08
41
0
[
碳酸锂吧
]
还有做空的吗
龙德斯泰特
01-14 09:08
01-14 09:08
36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不动了是不是断网了?
科莫多拉
01-14 09:08
01-14 09:08
273
3
[
碳酸锂吧
]
空头今晚高潮了,不过想到他们明天开盘那猪肝一样的脸色我就想笑,去看看锂精矿什么价
股友1tr37918
01-13 22:21
01-14 09:08
51
0
[
焦煤吧
]
敢不敢做多给你跌停信不信,敢不敢做空马上拉涨停,行情全看散户
平庸平墉
01-14 09:08
01-14 09:08
26
0
[
焦煤吧
]
涨起来
生命中时光
01-14 09:08
01-14 09:08
40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又是暴跌的节奏。
基民ED2gL7
01-14 09:08
01-14 09:08
60
1
[
碳酸锂吧
]
永远安当年拉动煤也是这样,不会有上限,江A浙A财A阀能卖得了大明,自然骨子里是有
小蚩尤
01-14 09:08
01-14 09:08
31
0
[
玻璃吧
]
织布
吴恒恒
01-14 09:08
01-14 09:08
41
0
[
氧化铝吧
]
持仓越来越小了,快一致了
股市小小白白
01-14 09:08
01-14 09:08
111
1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狠狠心,利率债券全清了,省心了,清静了…
股友1876392Q
01-14 08:52
01-14 09:08
47
2
[
碳酸锂吧
]
空空空
基民bW6La9
01-14 09:06
01-14 09:08
120
6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有谁不服吗?
JASONSCAR
01-11 18:15
01-14 09:07
36
0
[
燃油吧
]
丸辣丸辣丸辣,家人们全军覆
时尚的尹致树
01-14 09:07
01-14 09:07
30
0
[
多晶硅吧
]
48000该破了
股友o5Y53071
01-14 09:07
01-14 09:07
75
1
[
沪银吧
]
感谢主力昨天放我一码,20942的空单、不然今天得亏1.5个了
珠喜缦来
01-14 09:01
01-14 09:07
46
0
[
鸡蛋吧
]
散户疯狂加多,被郭嘉队围剿了吧。每次去抄底,都遇到散户加多
股友33I5Hw71
01-14 09:07
01-14 09:07
33
0
[
碳酸锂吧
]
漂亮,
股友G793O360
01-14 09:07
01-14 09:07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纪念币银条的来了
清道夫6803
01-14 09:07
01-14 09:07
83
0
[
豆粕吧
]
2740卡的刚刚好,有反弹需求
股市收割者
01-14 09:07
01-14 09:07
34
0
[
碳酸锂吧
]
做空不行就做多吧
水木清风
01-14 09:07
01-14 09:07
40
1
[
A50期指吧
]
又要反弹了
基民189P308E
01-14 09:05
01-14 09:07
87
2
[
烧碱吧
]
留一手看能到多少
散户果断出货
01-14 09:03
01-14 09:07
112
5
[
燃油吧
]
现在都是电,这玩意还有啥用?
独立的晴梦亮
01-14 08:33
01-14 09:07
73
1
[
氧化铝吧
]
今天反弹站回2815?
守不败之地
01-14 09:03
01-14 09:07
147
4
[
苹果吧
]
【交易参谋长】苹果看一万一,箱体已经突破了
交易参谋zhan
01-14 01:36
01-14 09:07
30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觉今天是涨停了
股友e013n091
01-14 09:02
01-14 09:07
61
1
[
沪银吧
]
相对昨晚又增加溢价了
股友Gx7EST
01-14 09:04
01-14 09:07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负溢价了,买纪念币的要来了
清道夫6803
01-14 09:07
01-14 09:07
173
5
[
沪银吧
]
21910的空单瑟瑟发抖,啥时候是个头啊!为什么不坚定做多,多单拿不住,转头又被
股友n850o986
01-14 08:52
01-14 09:07
37
0
[
期货交流吧
]
开运啦!晒晒我的2026幸运签!你也来抽一张看看?
股友L62AX9
01-14 09:07
01-14 09:07
32
0
[
氧化铝吧
]
没量,还在减仓,谁不出声偷偷跑了
守不败之地
01-14 09:07
01-14 09:07
33
0
[
沪金吧
]
拖不动这个
股友3Q8F3989
01-14 09:07
01-14 09:07
28
0
[
碳酸锂吧
]
准备冲大牛市行情爱信不信吧。
基民韭菜好鸠
01-14 09:07
01-14 09:07
37
1
[
多晶硅吧
]
给我上52000
宏图暴富得周
01-14 09:02
01-14 09:06
44
0
[
玻璃吧
]
玻璃已经跌了大概两年了空头从没有离开过每次大批量散户抄底都给了空头赚钱的底气
华尔街_股神
01-14 09:06
01-14 09:06
78
3
[
多晶硅吧
]
请问多晶硅怎么买不了?
sima2020
01-14 09:01
01-14 09:06
43
1
[
NYMEX原油吧
]
是挺这了?
期界巴菲龙
01-14 08:55
01-14 09:06
261
4
[
沪锡吧
]
掉下来了,开盘直接低开3000
陈06184
01-14 07:32
01-14 09:06
155
4
[
碳酸锂吧
]
涨吧,做空亏惨了,已空转多,回点血吧
股友f8173800
01-14 08:31
01-14 09:06
32
0
[
纽约金TN12吧
]
过年1100,我说的。
九藤泷岩
01-14 09:06
01-14 09:06
5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农伟达个和工斯拉大涨
回本_就销户
01-14 09:05
01-14 09:06
458
0
[
A50期指吧
]
看日经etf
豪情时来运转
01-14 09:06
01-14 09:06
7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6年1月14日周三】待定中国12月贸易帐待
账户已注销
01-14 09:06
01-14 09:06
31
0
[
沪镍吧
]
明显诱多,今天上午会补缺吧
股友361M65C7
01-14 09:06
01-14 09:06
43
0
[
鸡蛋吧
]
鸡蛋空就对了
太阳出来喜洋
01-14 09:06
01-14 09:06
34
0
[
碳酸锂吧
]
逼空了
股友w060059N
01-14 09:06
01-14 09:06
35
0
[
沪金吧
]
这个咋不动了
波段稳赚
01-14 09:06
01-14 09:06
135
8
[
NYMEX原油吧
]
涨上去,全部都买电车,
冷静de丝石竹
01-14 08:39
01-14 09:06
101
4
[
沪银吧
]
做空这货模拟仓差不多全亏没了,实盘也亏了我大二十
股友n850o986
01-14 08:08
01-14 09:06
38
1
[
碳酸锂吧
]
这么牛,不敢开空了
股友g9m01868
01-14 09:05
01-14 09:06
626
9
[
沪锡吧
]
有没有跟我一样,319850开空,扛单到现在的
冷静的鳄鱼
01-14 06:57
01-14 09:06
29
0
[
纸浆吧
]
抓紧张别让我天天骂你
节节高kHRvDn
01-14 09:06
01-14 09:06
102
0
[
COMEX黄金吧
]
周三黄金操作思路:从趋势来看很明朗今日重点看4580和4560的支撑与4630的
朱哥ZG1216Y
01-14 09:06
01-14 09:06
34
0
[
玻璃吧
]
继续空吧
茅台喝过没
01-14 09:05
01-14 09:05
3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反包涨停
敢敢打憨憨
01-14 09:03
01-14 09:05
87
1
[
玻璃吧
]
这一波要爆多少多散呀?之前还有人将零退税理解为利好,还说4月之前别空。
百无一用是大
01-14 09:01
01-14 09:05
52
0
[
黄金/美元吧
]
诚金策略:南:4608-4611上车,笋4622,下看4600/4592。苝:突
点实成金
01-14 09:05
01-14 09:05
38
0
[
生猪吧
]
生猪2603今天会创新高
手握一滴水
01-14 09:05
01-14 09:05
共有帖子数
165691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284
18285
18286
18287
18288
18289
18290
18291
18292
18293
182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