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5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光伏协会刘大
01-15 19:03
01-15 20:12
314
9
[
沪银吧
]
有很有人说今晚要暴涨,只有极少数人说今晚要暴跌,最近很长时间基本都是一边倒的说要
空空罗汉
01-15 19:29
01-15 20:12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不断低多的单子,一直吃肉,爽!行情震荡上行,晚上继续低多!回踩4613-46
laozhang206
01-15 20:11
01-15 20:11
119
2
[
COMEX白银吧
]
空头抵不过国家力量,从白银与稀土挂钩,价格如黄金,直升不降。
被复仇者联盟
01-15 19:40
01-15 20:11
1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布局小亏当中~损2胜1~整体问题不大~晚上有个失业金数据~晚点带你们拿回损失
慧儿29870171
01-15 20:11
01-15 20:11
298
5
[
PVC吧
]
原油大跌,加上银行小作文,晚上恐怕要大跌
就爱吹牛和炒
01-15 18:47
01-15 20:11
62
2
[
COMEX白银吧
]
差一点点就红了
王云888
01-15 19:47
01-15 20:11
36
0
[
烧碱吧
]
晚盘大概率跌一点不会一下跌太多的10个点左右的波动
股友70gy0038
01-15 20:11
01-15 20:11
65
0
[
A50期指吧
]
#强势机会##复盘记录##炒股日记#
负责的朱空间
01-15 20:10
01-15 20:10
148
0
[
纸浆吧
]
【纸浆2605】纸浆偏弱,短线偏空!
期市早班车xj
01-15 20:10
01-15 20:10
183
2
[
红枣吧
]
没什么失败的总是我,为什么,这一次我要牢牢抓住红枣上涨,改变命运,改变人生
股友2916H57X
01-15 19:13
01-15 20:10
105
1
[
原油吧
]
原油会不会暴涨,美国航母正在调往中东
恒心的车言秋
01-15 18:05
01-15 20:10
52
2
[
A50期指吧
]
明天5000支股票上涨
果断的魏欣儿
01-15 19:56
01-15 20:10
48
0
[
COMEX白银吧
]
跟黄金一样前两年一样
多文善贾地李
01-15 20:10
01-15 20:10
4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天天玩一个套路有意思吗,晚上拉,白天砸?
耐心恒心勇气
01-15 20:04
01-15 20:09
129
0
[
原油吧
]
原油(SC2603)昨夜高开突破454后精准依托此向上展开新一轮上涨,最高上至4
方山2012
01-15 20:09
01-15 20:09
182
0
[
烧碱吧
]
【烧碱2603】烧碱行情偏弱,可继续看短期回踩!
期市早班车xj
01-15 20:09
01-15 20:09
40
0
[
沪银吧
]
内外盘已经商量好了,把刀子再磨快一点
股友97T681R0
01-15 20:09
01-15 20:09
27
0
[
白银/美元吧
]
快开盘波动变大了
o散户中的霸
01-15 20:09
01-15 20:09
29
0
[
COMEX白银吧
]
海底捞月
股友FWGHKY83
01-15 20:08
01-15 20:08
14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605】螺纹横盘,重点关注3200一带!
期市早班车xj
01-15 20:08
01-15 20:08
77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没跑掉的明天早上开盘赶紧跑。这波回调至少要到17元
秀外慧中的千
01-15 20:08
01-15 20:08
33
0
[
苯乙烯吧
]
下周起飞,大涨之前必有洗盘
神亿亿
01-15 20:08
01-15 20:08
31
0
[
NYMEX原油吧
]
轻仓买多,现阶段,原油燃油我不看空,万一枪声一响,直线拉升。
SNY681118
01-15 20:08
01-15 20:08
26
0
[
A50期指吧
]
证券业绩好
负责的朱空间
01-15 20:07
01-15 20:07
807
11
[
A50期指吧
]
震荡回调
掌握股市规律
01-15 15:03
01-15 20:07
150
6
[
COMEX白银吧
]
还不限仓?提保证金?翻了几倍了,有完吗
天保李凤祥
01-15 18:10
01-15 20:07
388
5
[
玻璃吧
]
空头完蛋了富时50猛拉了
股友1n125032
01-15 19:16
01-15 20:07
89
8
[
COMEX黄金吧
]
4645.7模拟,空
每一个星球都
01-14 17:28
01-15 20:06
154
0
[
沪金吧
]
黄金今天多次测试4580-85一线区间支撑之后,黄金如期上涨,二次回落到4581
许安丰
01-15 20:06
01-15 20:06
37
0
[
沪银吧
]
大高开
自在地东方不
01-15 20:06
01-15 20:06
47
1
[
白银/美元吧
]
还好没有空,晚上所有品种都涨
孜孜不倦之小
01-15 18:48
01-15 20:05
32
0
[
燃油吧
]
吵她老低
天道大势
01-15 20:05
01-15 20:05
141
2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顶住呀,高价铝就靠大家了,别被主力骗了转空,接国泰的盘,让他自己爆
守不败之地
01-15 19:53
01-15 20:05
268
6
[
甲醇吧
]
又得入金了,网贷利息都要还不起了
收收收99999
01-09 21:03
01-15 20:05
6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妈终于降息啦
惆怅的芝士
01-15 19:46
01-15 20:05
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空收割离场就没再参与一直观望,目前再次处于震荡状态下,稍后等待美盘前后再
林鹰24451712
01-15 20:04
01-15 20:04
159
4
[
原油吧
]
老特又说了啥,今天空赚了一万,手残反手又做了多
停止频繁交易
01-15 17:55
01-15 20:04
163
0
[
COMEX黄金吧
]
1.15周四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q285543915
01-15 20:04
01-15 20:04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A股不涨你还想涨。不会涨的
基民MN0W0X
01-15 20:04
01-15 20:04
50
1
[
玻璃吧
]
原油大跌不
股友GI271520
01-15 17:37
01-15 20:04
95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券商又可以降温了
哦不怎么会炒
01-15 19:29
01-15 20:04
53
1
[
A50期指吧
]
中信证券业绩相当不错,证券走起
负责的朱空间
01-15 19:54
01-15 20:04
615
3
[
碳酸锂吧
]
不影响国内价格~
氧化一万金
01-15 19:03
01-15 20:04
443
5
[
焦煤吧
]
各位兄弟们他的期权今天晚上正式上市了哦,想买的赶快冲。
怀玉行
01-15 15:42
01-15 20:03
111
3
[
欧线集运吧
]
爱国者做多欧线,小丑唱空欧线。我悟了。@上海张悦老师
做单就是赚20
01-15 13:59
01-15 20:03
57
1
[
玉米吧
]
谨慎多到月底移仓~~
老T资
01-09 22:14
01-15 20:03
263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多单危险啦!
逼空暴富期权
01-15 17:40
01-15 20:02
58
2
[
A50期指吧
]
GJD货还没出完,今天29000亿,明天就是25000亿了
红过了头
01-15 19:46
01-15 20:02
78
1
[
沪银吧
]
25000,也有可能30000
账户已注销
01-15 19:55
01-15 20:02
6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真的是红不了啊,总是差一口气
林紫绿燕
01-15 20:02
01-15 20:02
222
1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买3000看跌期权。我看看是跌还是振荡
股友22z73809
01-15 17:36
01-15 20:02
33
0
[
COMEX黄金吧
]
冲明天白银涨不涨都看你今天了
A股大股东潇
01-15 20:02
01-15 20:02
144
4
[
多晶硅吧
]
本人最新预测,三个跌停板,空头们在第三板平仓出来,仅供参考,后果自负。
魅力道路
01-14 21:02
01-15 20:02
64
4
[
小型纳指吧
]
蓝宝快来呀,你看这么个局势,你到底说句话呀,我晚上到底是空单还是多单就看你的啦
股友MekmKh
01-15 19:20
01-15 20:01
686
5
[
碳酸锂吧
]
怎么说
dreaming_lee
01-15 17:26
01-15 20:01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616附近多,行情还要涨,最高已经给到4622位置了,距离前面看30问题不
账户已注销
01-15 20:01
01-15 20:01
31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涨白天跌呗
有热情得柚子
01-15 20:00
01-15 20:00
93
2
[
原油吧
]
开盘前能拉回去吗
市场小卡拉米
01-15 18:24
01-15 20:00
167
2
[
碳酸锂吧
]
特斯拉的锂矿投产了,降低汽车成本,降低外采购电池
路十三
01-15 18:27
01-15 20:00
1360
8
[
碳酸锂吧
]
没利好吧
每天赚三百五
01-15 18:00
01-15 20:00
105
1
[
纽约金TN12吧
]
看k线是个标准的老鸭头
我在股市抓神
01-15 14:51
01-15 20:00
318
2
[
碳酸锂吧
]
要进入震荡行情了,主力多单基本出完了,后面要开空了,在此期间现货会依旧紧缺,从前
资本贪婪行情
01-15 17:54
01-15 20:00
1254
3
[
沪镍吧
]
沪镍龙虎榜 | 主力合约减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退场态势
沪镍资讯
01-15 17:06
01-15 20:00
19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高开2个点,在来个涨停5个点,舒舒服服过个周六周日。兄弟们,可以吗
yibieliakuan
01-15 19:34
01-15 19:59
50
1
[
COMEX黄金吧
]
识时务者为俊杰!买买买!!
山东烟台龙口
01-15 19:50
01-15 19:59
35
0
[
COMEX白银吧
]
太夸张了
龙游仔
01-15 19:58
01-15 19:58
33
0
[
菜粕吧
]
评论区全是抄底做多的
项鸿燊
01-15 19:58
01-15 19:58
127
1
[
铁矿石吧
]
定向降息了,石头又有理由涨了
天官赐福气运
01-15 18:44
01-15 19:58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继续半仓做空
无名的人8868
01-15 19:58
01-15 19:58
35
0
[
烧碱吧
]
继续看跌
只做空单的多
01-15 19:58
01-15 19:58
35
1
[
小型纳指吧
]
纳爷今晚涨3个点吧!别一上一下的整我了
传说中的知情
01-15 19:35
01-15 19:58
47
0
[
沪银吧
]
白银晚上套路是高开,低走。放心吧!赚白银的钱不容易。
惊魂冲杀
01-15 19:58
01-15 19:58
40
0
[
纯碱吧
]
评论区没一个懂得夜盘拉多拉到1220再考虑空
大连宗sian的
01-15 19:58
01-15 19:58
97
6
[
A50期指吧
]
牛市买证券
乐观豁达的冷
01-15 18:33
01-15 19:58
111
2
[
A50期指吧
]
你们以为是因为发了利好涨的,实际上,看看美股盘前,很明显被拖着涨起来的不好意思跌
Kk59
01-15 19:29
01-15 19:57
25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开盘就加仓,加太早了2.996
请指引
01-15 18:30
01-15 19:57
145
7
[
沪银吧
]
这样的趋势还有人看空,你们是不是二?
从善如流嫉恶
01-15 12:06
01-15 19:56
35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给我跌下来
热心的欧阳徐
01-15 19:56
01-15 19:56
195
11
[
沪银吧
]
昨天一买今天被套了,还能往回涨吗?如果到2万补仓可行吗?
墙角的瓜
01-15 12:52
01-15 19:56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8040
18041
18042
18043
18044
18045
18046
18047
18048
18049
180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