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没波动就等数据吧,也没什么机会。观望。
阳Lyangv190
01-15 20:48
01-15 20:48
52
1
[
玻璃吧
]
$玻璃605(CZCE|FG605)$
股友信仰之道
01-15 20:14
01-15 20:48
146
3
[
菜油吧
]
这个从来没有涨停或者跌停的记录过哟。
股友K6rOaM
01-15 06:48
01-15 20:48
88
1
[
沪锡吧
]
哈哈哈哈哈哈,空头们半场开香槟啦,外盘白银继续拉,今晚应该到44万啦。
当掉裤衩做空
01-15 19:06
01-15 20:48
50
1
[
A50期指吧
]
今年炒证券就对了
灵动机敏的罗
01-15 20:40
01-15 20:47
237
1
[
鸡蛋吧
]
现货价格暴涨,这次真的要涨了
八方满堂de周
01-15 19:54
01-15 20:47
32
0
[
A50期指吧
]
不守规矩?
浩浩先生不骑
01-15 20:47
01-15 20:47
9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中金所的股指期货交割,股票涨了这么多,机构的空单股指期货应该亏了不少了,你说
股友99NZA7
01-15 20:33
01-15 20:47
41
0
[
沪银吧
]
又是高开高走,这回冲高要跑一些了
股友350I317Z
01-15 20:47
01-15 20:47
40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晚上这么强
武汉大斌
01-15 20:31
01-15 20:47
284
5
[
沪银吧
]
外盘也没涨多少,等会估计也就高开200点,22900开吧,空头也不要太绝望了
遛鸟人马拉卡
01-15 20:10
01-15 20:47
132
2
[
NYMEX原油吧
]
老美费那么大劲抢石油,霸占油田,为了打压油价?
小散也有翻身
01-15 20:06
01-15 20:47
35
0
[
综合镍03吧
]
内盘一开立马拉升
刘使君
01-15 20:47
01-15 20:47
40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波动怎么这么大,交易量大的原因吗,上下瞬间3/4毛。
股友J_Z18217
01-15 20:47
01-15 20:47
36
0
[
A50期指吧
]
A50比恒生涨的好,看来明天涨权重?
股友ORlCfH
01-15 20:47
01-15 20:47
2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低走
原神要启动了
01-15 20:46
01-15 20:46
124
0
[
NYMEX原油吧
]
任何重大新闻都有利于黄金上涨,利空原油。能源之王估计再过几年就是替代品,对于纯粹
云鼎观潮
01-15 20:46
01-15 20:46
59
1
[
菜油吧
]
有做菜油的吗?出来聊聊
锐铭188
01-15 10:05
01-15 20:46
373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气死了,我是韭菜,卖在了最低点,现在又不敢接了,这个月涨了20多个点了。算了,等
榕榕溢溢
01-15 19:39
01-15 20:46
242
6
[
沪镍吧
]
想问一下,操作一手投入多少钱,保证金占比要多少,期货小白,啥都不懂
股市小哥哥20
01-15 19:10
01-15 20:46
172
3
[
沪锡吧
]
注册仓单沪锡昨天注册862手今天注册2419手明天再涨2万点。在注册5千手就好看
祝大家都发财
01-15 19:27
01-15 20:45
97
2
[
烧碱吧
]
还没有爆仓晒单
miyayaya
01-15 19:04
01-15 20:45
137
0
[
沪锌吧
]
锌:高处不胜寒紫金天风期货01-1520:31周四早间消息,LME暂停了韩国锌业
山东微领
01-15 20:45
01-15 20:45
75
1
[
沪银吧
]
外盘跌点吧。不然开高了多空都做不了
李某某风险投
01-15 20:32
01-15 20:45
29
0
[
A50期指吧
]
证券肯定也补涨
股友n9218p37
01-15 20:45
01-15 20:45
126
2
[
菜油吧
]
难道要去8300?
股友w50L8003
01-15 11:00
01-15 20:45
43
0
[
纯碱吧
]
这两根给我砸懵了
小东北666
01-15 20:45
01-15 20:45
35
0
[
沪银吧
]
又要高开多少?
AAABBBCC
01-15 20:44
01-15 20:44
45
0
[
COMEX白银吧
]
下周必跌
时不我待a
01-15 20:44
01-15 20:44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多单利润点小,风险大!今晚也是公布失业金领取人数!预测值有点高在21.5W人
葛楠WTFYMM
01-15 20:44
01-15 20:44
57
0
[
NYMEX原油吧
]
别指望美国会善罢甘休只是暴风雨前的平静
曜明烁
01-15 20:22
01-15 20:44
96
2
[
沪银吧
]
我的27700看涨期权,也有7个交易日,
股友77D6332d
01-15 20:25
01-15 20:44
33
0
[
NYMEX原油吧
]
神奇的8:30
股友32EA6775
01-15 20:44
01-15 20:44
69
3
[
A50期指吧
]
炒业绩开始了,船舶业绩好
股友k0noFI
01-15 20:29
01-15 20:44
31
0
[
A50期指吧
]
利好银行吗
股友06y68h88
01-15 20:43
01-15 20:43
40
0
[
菜粕吧
]
菜粕就是菜,天天下跌天天跌,抄底失败天天失败,
风陵渡001
01-15 20:43
01-15 20:43
42
0
[
综合铝03吧
]
趁着资源还便宜,应该用绿纸欧纸加速度进口金属资源!减少进口碳氢油气!
红才是硬道理
01-15 20:43
01-15 20:43
53
2
[
白银/美元吧
]
上窜下跳的,比黄金还要活跃还没买你就这样了
一夜暴富了呢
01-15 20:11
01-15 20:43
124
5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怎么不需要降温啊?
股友202885E1
01-15 20:03
01-15 20:43
44
2
[
小型纳指吧
]
凡是唱空的今天晚上都给我趴下别动。看多者站起来
股友0709E29M
01-15 19:48
01-15 20:42
106
1
[
沪银吧
]
看龙虎榜,国泰应该是获利了结了一部分,永安还没撤,金瑞也没撤,一个多,一个空,看
股友9W89d286
01-15 17:05
01-15 20:42
44
2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怎么不用压盘啊
股友T2171791
01-15 20:05
01-15 20:42
47
2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高走
招财广进得令
01-15 19:30
01-15 20:42
300
2
[
焦煤吧
]
【焦煤2605】焦煤建议关注1150一带,短线跟进!
期市早班车xj
01-15 20:08
01-15 20:42
5996
16
[
沪银吧
]
直线大跳水 白银暴跌
沪银资讯
01-15 10:29
01-15 20:42
41
0
[
沪银吧
]
空头又被摆了一刀
CGDS
01-15 20:42
01-15 20:42
77
1
[
玉米吧
]
今晚玉米涨的概率大
期货之光
01-15 19:44
01-15 20:42
135
2
[
棕榈油吧
]
龙虎榜出来了,外资大幅做空,有意思了。
闷声踏大空
01-15 15:58
01-15 20:41
23
0
[
A50期指吧
]
拉金融出题材,高开低走。巨量空单
东成999
01-15 20:41
01-15 20:41
308
2
[
纯碱吧
]
库存又多了一万多吨,国泰大幅度加空,不可能涨的,至少今晚空它是稳赚
西郊蛇王
01-15 20:31
01-15 20:41
108
4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都看涨吗?今天修复已经够多了吧还能翻红?
一夜暴富了呢
01-15 19:52
01-15 20:41
38
1
[
小型纳指吧
]
涨那么多?不要命了?还不快降温
蛋黄酱azz
01-15 20:09
01-15 20:41
3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后长期运行在40-65区间
大道叁千
01-15 20:41
01-15 20:41
40
0
[
菜粕吧
]
摩根大通大哥加空就加空
莫君观市
01-15 20:40
01-15 20:40
36
0
[
A50期指吧
]
看你们评论我感觉明天大盘要涨停了!
清风自来14
01-15 20:40
01-15 20:40
28
0
[
COMEX黄金吧
]
这
八方大展的张
01-15 20:40
01-15 20:40
63
0
[
苯乙烯吧
]
国泰撑不住开始减空了
mrmt
01-15 20:39
01-15 20:39
136
0
[
沪镍吧
]
开盘14.2
股友0F62p076
01-15 20:14
01-15 20:39
29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白银……白天收拾多头,晚上收拾空头
专心的陶昭
01-15 20:39
01-15 20:39
35
0
[
热卷吧
]
$热卷2605(SHFE|hc2605)$
股友93G6811T
01-15 20:38
01-15 20:38
3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高走
股友q2e03296
01-15 20:38
01-15 20:38
50
0
[
碳酸锂吧
]
要大跌,今天就是机会。结果接住了韭菜割完,往后应该没这么大波动咯!缓慢上行。
股友9z12Q739
01-15 20:38
01-15 20:38
37
0
[
A50期指吧
]
好好的干证券
灵动机敏的罗
01-15 20:38
01-15 20:38
117
1
[
沪锡吧
]
评论区的又在说减产,又在说矿出事了。为了造谣而造谣,真的有意思吗?你觉得能玩得起
追杰永不止步
01-15 20:19
01-15 20:38
453
8
[
COMEX铜吧
]
就铜涨的最慢
只想挣钱有错
01-15 00:28
01-15 20:37
49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紧急!日、法、德、意、多国预警!连锁反应蔓延……市场资讯01-1517:35芝麻
基民ip1JLR
01-15 19:25
01-15 20:37
42
0
[
白银/美元吧
]
回调下吧,别太快了
股友7V72k103
01-15 20:37
01-15 20:37
230
4
[
玉米吧
]
今晚玉米涨的概率大,暂时不要做空
期货之光
01-15 20:07
01-15 20:37
511
8
[
碳酸锂吧
]
这个位置都在等跌,但就是跌不下去。两根下引线就是最强支撑,明后天又去测试新高了,
趋势麒麟
01-15 16:44
01-15 20:37
68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割肉,小黑庄晚上又开始猛拉了,明天又要追高了
花开兴隆得古
01-15 20:17
01-15 20:37
216
1
[
棕榈油吧
]
印尼已取消今年将生物柴油强制掺混比例提升至50%的计划
代账代报税
01-15 20:04
01-15 20:37
152
5
[
玻璃吧
]
15年那会5月调整4570直接跌到4099这波调整跌破四千是肯定的。。月线涨幅全
股友K3CeJp
01-15 20:06
01-15 20:36
40
1
[
A50期指吧
]
坐稳扶好,开启第二波暴涨,冲4500
善良的章昀15
01-15 20:24
01-15 20:36
41
2
[
黄金/美元吧
]
枯燥的盘面5点半下班做了一手多17平了,到现在还是17左右。等今晚美盘吧
一夜暴富了呢
01-15 19:58
01-15 20:36
66
0
[
烧碱吧
]
今天央行宣布降息,估计今晚所有品种都会红盘上涨!
知行持
01-15 20:36
01-15 20:36
56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资源不可再生。你便宜就行
夏日炫
01-15 20:35
01-15 20:35
148
7
[
A50期指吧
]
明天航天涨停潮
我要炒股发财
01-15 19:54
01-15 20:35
73
1
[
橡胶吧
]
尾盘拉上16000,站上10均线,看多
天赋财运
01-15 15:04
01-15 20:35
213
5
[
氧化铝吧
]
你见过东财上榜的涨?看看苹果,红枣。这氧化铝还有新低
股友0125t13G
01-10 08:11
01-15 20:34
62
0
[
沪铜吧
]
小号连名字都不愿意改了,国际类金属如果还有人喜欢做空的,那真的是要倾家荡产,可以
股友L118850G
01-15 20:34
01-15 20:34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038
18039
18040
18041
18042
18043
18044
18045
18046
18047
180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