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2
0
[
NYMEX原油吧
]
如果这是不经意间的牛,为什么不冲击70美元的心里极限……
gaoqingbei
12-30 22:39
12-30 22:43
439
0
[
棕榈油吧
]
你们说的回调是个什么东东?没见过啊,谁给讲下什么是回调
信曾哥_得永
12-30 22:41
12-30 22:43
466
0
[
COMEX黄金吧
]
看今晚能否突破
经纶如意得陈
12-30 22:42
12-30 22:43
2736
7
[
燃油吧
]
可怜的糟老头输在了黎明的前夜,如果能撑到今天账户恐怕500万都不止了吧
真假神一
12-30 21:37
12-30 22:43
927
3
[
沥青吧
]
《贪得无厌,必有后患!放空单!狠砸!必有大赚!》
账户已注销
12-30 22:41
12-30 22:43
476
0
[
棕榈油吧
]
[大笑][大笑][大笑]我就想问问,有人敢多敢空吗。12000可能不是顶,300
将螺纹钢进行
12-30 22:40
12-30 22:43
466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努力吧,直接上去呗
胖哥4455
12-30 22:42
12-30 22:43
2852
6
[
棕榈油吧
]
明天10点15分准备平掉锁仓的90手多单
真假神一
12-30 20:51
12-30 22:43
497
0
[
棕榈油吧
]
模拟亏爆仓了,我就来.空!63961000万空
买到手软时出
12-30 22:42
12-30 22:43
598
1
[
棕榈油吧
]
高位悬停一定不要空,多次惨痛教训,快速冲高随便空
开收基因后发
12-30 22:41
12-30 22:43
38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收绿最好,,还会下来的
小涨涨涨涨
12-30 22:42
12-30 22:43
404
0
[
黄金/美元吧
]
撸啊撸啊撸到23[傲]
财情先知
12-30 22:40
12-30 22:43
621
1
[
棕榈油吧
]
永安是光明正大的为非作歹。
期货老手穿裤
12-30 22:41
12-30 22:43
777
1
[
螺纹钢吧
]
反正3555满空
广西新陆
12-30 22:41
12-30 22:43
498
0
[
玻璃吧
]
快点涨回1490
股友chNhDt
12-30 22:41
12-30 22:43
590
0
[
棕榈油吧
]
这个纯粹靠平空上去的牛逼咧
乾坤指
12-30 22:40
12-30 22:43
43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准备冲击1520
财神之乐旺旺
12-30 22:41
12-30 22:43
40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美股大跌,美元大跌,我就不信黄金不冲高!
扬帆起航sglt
12-30 22:41
12-30 22:43
621
0
[
棕榈油吧
]
这很明显啊,就是让你空单不敢开,再说了,它一定要跌嘛,都顺势而为,千万别和趋势对
richli183
12-30 22:37
12-30 22:43
62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绝对进入空军大范围打击范围了
进步的青漫1
12-30 22:40
12-30 22:42
598
0
[
棕榈油吧
]
火箭火箭还是火箭!
coolmansmili
12-30 22:40
12-30 22:42
414
0
[
NYMEX原油吧
]
该下去了,轮到黄金登台表演了
万事万贯地金
12-30 22:40
12-30 22:42
367
0
[
COMEX黄金吧
]
别被美股骗了今天黄金不是震荡就是跌
啦咯6了
12-30 22:40
12-30 22:42
510
0
[
棕榈油吧
]
好威呀
反向指标老韭
12-30 22:40
12-30 22:42
750
2
[
棕榈油吧
]
下午6300空单5手,6400在加5手空单,每一百点加5手,我看你还上天了
lywg_830311
12-30 22:40
12-30 22:41
641
0
[
棕榈油吧
]
还是快点结束吧,明天再忍一天,01死多头滚蛋了,才能05自己走路
揭露11
12-30 22:41
12-30 22:41
458
0
[
棕榈油吧
]
谁说的80开空,可了没啊,
股友sJw8pg
12-30 22:40
12-30 22:41
623
0
[
棕榈油吧
]
多棕榈,多镍多白银多黄金空鸡蛋额多豆输过么?
股友pXAIGL
12-30 22:38
12-30 22:41
1298
8
[
棕榈油吧
]
爆光了本金17.5万曝光了;认输了,今天晚上被强平完了
模拟第一名
12-30 22:40
12-30 22:41
1308
2
[
燃油吧
]
原油牛不记成本往上推![赞]
股友G2onqZ32
12-30 22:40
12-30 22:41
596
0
[
棕榈油吧
]
我就看多头最后怎么往出卖
gyt88888888
12-30 22:40
12-30 22:41
475
0
[
棕榈油吧
]
你们说的回调是什么?我怎么没见过,那是什么东东
信曾哥_得永
12-30 22:39
12-30 22:41
380
0
[
棕榈油吧
]
这是一只只涨不跌的品种
股友52E225H8
12-30 22:39
12-30 22:41
527
0
[
棕榈油吧
]
多到怀疑人生。。。。。空单呢。
岁月无痕故有
12-30 22:40
12-30 22:41
509
1
[
棕榈油吧
]
现在还追真的是胆大包天
进步的青漫1
12-30 22:39
12-30 22:41
447
0
[
棕榈油吧
]
我去,6400了!!!!!!!
账户已注销
12-30 22:40
12-30 22:41
596
0
[
沪银吧
]
老道绷不住了?
不知什么名字
12-30 22:39
12-30 22:41
560
0
[
棕榈油吧
]
已经进入盲目的疯狂期一起疯狂吧
量子丶力学
12-30 22:40
12-30 22:41
619
6
[
白银T+D吧
]
今天刺激,空翻多啊[大笑]
好好的渔夫
12-30 22:40
12-30 22:41
1096
6
[
棕榈油吧
]
中粮在棕榈油净空才三万手,在豆油净空十万手,一个点一百万,就今天晚上豆油要亏九千
股难操9533
12-30 22:40
12-30 22:41
2142
0
[
股指期货吧
]
最危险上市公司
股友173r2163
12-30 22:38
12-30 22:40
657
2
[
棕榈油吧
]
空输了50点,太气人了,6388三倍仓翻多。
账户已注销
12-30 22:39
12-30 22:40
882
2
[
螺纹钢吧
]
干空阿兄弟们
股友z626807A
12-30 22:39
12-30 22:40
569
0
[
沪银吧
]
多头反扑挺猛
不知什么名字
12-30 22:39
12-30 22:40
488
0
[
棕榈油吧
]
按照惯例马上回调尾盘巨量拉升
开收基因后发
12-30 22:39
12-30 22:40
443
0
[
棕榈油吧
]
感觉跳水随时会来。
宁可装傻
12-30 22:39
12-30 22:40
1397
1
[
豆油吧
]
今晚又要创新高了[无语][无语]
股友iPhone17
12-30 20:55
12-30 22:40
623
0
[
豆粕吧
]
怕什么来什么[滴汗]
yes536
12-30 22:37
12-30 22:40
1007
3
[
棕榈油吧
]
唱空的人真是无耻,找各种利空消息出来安慰自己,误导别人,存在即合理,这趋势就像火
爱吃面就是不
12-30 22:27
12-30 22:40
761
3
[
棕榈油吧
]
6360还被套了,晕
股海流浪1
12-30 21:56
12-30 22:40
604
0
[
螺纹钢吧
]
估计收在3800上
女王归来
12-30 22:38
12-30 22:40
508
0
[
棕榈油吧
]
01合约你牛逼,明天最后一天,我就搬个凳子看你继续拉
德玛西牙668
12-30 22:36
12-30 22:40
1167
1
[
豆粕吧
]
外盘一停,这个衰货就不会走了,就会横盘
股友iXWu35
12-30 22:38
12-30 22:40
437
3
[
黄金/美元吧
]
赶紧的,抓紧时间突破1516.17
小散陌路
12-30 22:38
12-30 22:40
600
0
[
铁矿石吧
]
空单有加码迹象
股友2c1T9325
12-30 22:38
12-30 22:40
538
0
[
豆粕吧
]
主力在等散多
两面夏娃
12-30 22:38
12-30 22:40
547
0
[
棕榈油吧
]
空平的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割肉了
挣钱养方方
12-30 22:37
12-30 22:40
523
2
[
棕榈油吧
]
还有没有人性
天天v一点
12-30 22:29
12-30 22:40
2074
22
[
螺纹钢吧
]
我想看看有多少跟我一样的[鼓掌]
大得哥
12-30 22:39
12-30 22:39
446
0
[
棕榈油吧
]
说了多开,不相信
飞水111
12-30 22:38
12-30 22:39
510
0
[
棉花吧
]
拿好做多的筹码,空军无力
股友oIVoNn
12-30 22:38
12-30 22:39
778
1
[
棕榈油吧
]
今晚期价和现货价基本持平了,明天现货还得涨
墙头草168
12-30 22:37
12-30 22:39
1253
0
[
焦炭吧
]
速度空
顺势而为加油
12-30 22:38
12-30 22:39
1094
1
[
沥青吧
]
3250有肉吃?
永安内部反指
12-30 22:21
12-30 22:39
493
0
[
棕榈油吧
]
不知道空头平仓的里面有多少是被强平的,有一半没有?
飞马踏牛
12-30 22:37
12-30 22:39
409
0
[
棕榈油吧
]
牛逼啊,两小时能成交一千亿
分析分析在分
12-30 22:36
12-30 22:39
461
0
[
棕榈油吧
]
明天的空平会打涨停的
小牛大牛都是
12-30 22:38
12-30 22:39
453
0
[
棕榈油吧
]
尾盘必拉
信曾哥_得永
12-30 22:37
12-30 22:39
898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已经让我倾家荡产了
富贵险中求99
12-30 22:38
12-30 22:39
691
1
[
燃油吧
]
棕榈油2号呼叫几位万手哥
一万分之一
12-30 22:37
12-30 22:39
679
0
[
沪铜吧
]
空单加码进场
股友2c1T9325
12-30 22:37
12-30 22:39
5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511多单1515减半提损,剩余目标看1518。
金油策略王
12-30 22:37
12-30 22:39
818
1
[
沪镍吧
]
不跳一水?
漂泊y06bs8
12-30 22:37
12-30 22:39
509
0
[
棕榈油吧
]
欧美都高位调整了,这个货也不跌。气死个人
韩1974
12-30 22:38
12-30 22:39
1441
12
[
燃油吧
]
当时说的高硫要淘汰,要断崖式下跌呢??骗人的吗?
可悲的老韭菜
12-30 22:36
12-30 22:39
572
1
[
棕榈油吧
]
终于摸到6400了~不管多空我觉得行情要稳定下来了
只做棕榈鸡蛋
12-30 22:37
12-30 22:39
325
0
[
LmeS_镍3吧
]
去到15000应该很轻松吧!
经纶如意得陈
12-30 22:36
12-30 22:39
69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用50%的仓位:做空,做空,做空。捡钱了[赚大了]
军MM5617
12-30 22:36
12-30 22:38
555
0
[
铁矿石吧
]
预计顶部区域
股友2c1T9325
12-30 22:36
12-30 22:38
569
1
[
棕榈油吧
]
6500等你
股友XxHn3V
12-30 22:38
12-30 22:38
共有帖子数
165213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694
176695
176696
176697
176698
176699
176700
176701
176702
176703
1767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