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4
4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买了6手,25.02块本。今天抄底成功,庆祝一下
炒股能不挣钱
12-30 10:00
12-30 15:28
487
0
[
棕榈油吧
]
今晚高开我就开空了,我觉得可以一试了
大哥明
12-30 15:28
12-30 15:28
655
2
[
黄金/美元吧
]
这几天有1507以下的都可以做多!因为我现在7.5手空单,1507的空单打算15
股友eK905273
12-30 15:27
12-30 15:27
530
0
[
棕榈油吧
]
空头在干嘛,你们的愤怒只能免冠徒跣,以头抢地耳?
打不过就加入
12-30 15:26
12-30 15:27
234
0
[
纽约金TN12吧
]
买完了,多赚点钱,今天成本降低了。
标准太阳2349
12-30 15:19
12-30 15:26
583
2
[
COMEX黄金吧
]
没钱就没钱屎了辣鸡吧倒
探金寻宝
12-30 15:25
12-30 15:26
649
1
[
广州期货非凡卓越13号吧
]
为何不更新收益率?违法
ljaabb44
12-25 22:52
12-30 15:25
442
0
[
纸浆吧
]
纸浆日线多头依旧为主,均线附近震荡,短线可以空仓观望,顺势操作,,——谨记——(
账户已注销
12-30 15:24
12-30 15:25
766
2
[
棕榈油吧
]
要调整了,可能到6200
havetono
12-30 15:24
12-30 15:25
767
2
[
乙二醇吧
]
有效突破4225,今晚有火箭发射[胜利][胜利][胜利]
示申言舌666
12-30 15:23
12-30 15:25
578
0
[
棕榈油吧
]
我家的种玉米麦子的,想卖高价,主力帮我拉拉,谢谢了
账户已注销
12-30 15:23
12-30 15:24
617
0
[
南华期货吧
]
大盘涨一个点,你还绿[大笑]wdnmd
赚大钱的小可
12-30 15:23
12-30 15:24
657
0
[
红枣吧
]
多上去,闭着眼睛多都捡钱一样!
牛气冲天跑
12-30 15:23
12-30 15:24
345
0
[
棕榈油吧
]
高位增仓不改,空头就没有输!
期货生生
12-30 15:23
12-30 15:23
484
0
[
棕榈油吧
]
空头的愤怒在哪里?????在贴吧里[赞][赞]
股友5q959537
12-30 15:22
12-30 15:23
520
0
[
棕榈油吧
]
还有这么多唱空的,还没涨到顶,开空的别急,等都唱多了再空。
赢政1130
12-30 15:22
12-30 15:23
599
0
[
纯碱吧
]
现货一直跌,期货牛
朵朵和八斤
12-30 15:21
12-30 15:23
789
1
[
棕榈油吧
]
据说高位T字头上一把刀,50手多单尾盘解套没平,不知道晚上会怎么样,很忐忑[为什
情绪一刀
12-30 15:21
12-30 15:22
1640
5
[
苹果吧
]
苹果今天基本是干洗,没有实质性的利空
水手2019
12-30 15:12
12-30 15:22
575
1
[
棕榈油吧
]
每天空头割的肉,可以天天把马盘拉涨停
艰苦卓
12-30 15:20
12-30 15:21
503
1
[
COMEX黄金吧
]
暴击龙头!!今晚暴拉到15.3
股友18132m7C
12-30 15:20
12-30 15:21
323
0
[
COMEX黄金吧
]
在哪里开户
源宋人力
12-30 15:15
12-30 15:21
919
3
[
棕榈油吧
]
玛德尾盘开了5次空输了4次
你好新的一天
12-30 15:19
12-30 15:21
544
0
[
棕榈油吧
]
拉他马爹,一次大几百手,真牛逼啊
雨林王
12-30 15:19
12-30 15:20
1864
5
[
鸡蛋吧
]
看010203就知道05目前价位还是高了,只不过主力合约跌起来慢而已
小灰灰594288
12-30 14:50
12-30 15:20
339
0
[
棕榈油吧
]
敢涨,腿打断
乐客尔
12-30 15:19
12-30 15:20
609
0
[
棕榈油吧
]
马棕又大涨,晚上又高开,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刀梦浮生
12-30 15:19
12-30 15:20
553
2
[
NYMEX原油吧
]
在高位的衰竭点上激发做多,然后套住在闷杀
买股只选暴跌
12-30 14:42
12-30 15:19
507
0
[
棕榈油吧
]
这对面主力和内盘配合的也太好了
啸傲江湖
12-30 15:18
12-30 15:19
789
2
[
菜油吧
]
菜油,棕油,豆油,日线一样的货色多头依旧,短线有高位调整迹象,可能还会冲高,空单
账户已注销
12-30 15:19
12-30 15:19
1318
1
[
鸡蛋吧
]
明天可能惯性下跌,等01散户平完就大涨!
金玉至诚
12-30 15:18
12-30 15:19
332
0
[
乙二醇吧
]
完美多头走势
示申言舌666
12-30 15:18
12-30 15:19
572
0
[
棕榈油吧
]
上吊线,吊死谁
棕榈润滑油
12-30 15:18
12-30 15:19
973
2
[
棉花吧
]
都来洗澡吧!谁来有谁[微笑][微笑]
股友27102pm6
12-30 15:10
12-30 15:18
2000
4
[
鸡蛋吧
]
01要扩板提保证金了,明天迅速杀到跌停,再拉起来
稳扎稳打慢慢
12-30 15:05
12-30 15:17
1234
1
[
鸡蛋吧
]
你们认为鸡蛋年前还能走一波多不?
股友OGA9gQ
12-30 15:16
12-30 15:17
795
0
[
棕榈油吧
]
继续拉外盘,国内收盘拉外盘,这不是诈骗是什么
堆金成金de容
12-30 15:15
12-30 15:16
936
1
[
棕榈油吧
]
没的主力又开始拉外盘啦!也做期货有外盘的,要么不拿,要么学习主力手法,跟着走。走
股友pXAIGL
12-30 15:14
12-30 15:16
1588
8
[
鸡蛋吧
]
我在鸡蛋2005的3560做多一手,应该套不住吧?
雏鹰欠我2万
12-30 15:15
12-30 15:16
531
0
[
棕榈油吧
]
神油开始疯狂了
西南王宾
12-30 15:14
12-30 15:15
1393
0
[
鸡蛋吧
]
鸡蛋这么便宜鸡会不高兴的
yuandaonan
12-30 15:15
12-30 15:15
494
0
[
棕榈油吧
]
诱空啊,卧槽!
股友3392T965
12-30 15:12
12-30 15:15
784
1
[
瑞达期货吧
]
竞然和大盘作对.有点摸不着头脑
主动的周莎莎
12-30 15:14
12-30 15:15
1152
4
[
棕榈油吧
]
尾盘6322满仓8手干了空。就去上洗手间了,忘了尾盘撤出了。晚上千万不要高开太多
账户已注销
12-30 15:14
12-30 15:14
1070
2
[
棕榈油吧
]
又拉马棕,晚上又完了
短线大神
12-30 15:14
12-30 15:14
632
0
[
纸浆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晚盘还会冲高然后回落
交易九绝打天
12-30 15:13
12-30 15:14
284
0
[
棕榈油吧
]
真他妈的累呀,看着看着又涨了
链接未来9
12-30 15:13
12-30 15:14
393
0
[
棕榈油吧
]
一收盘又拉外盘了……
Wither
12-30 15:12
12-30 15:14
671
0
[
焦炭吧
]
行情磨叽,焦炭1865空单给了10个点左右,空单都走了吗?
账户已注销
12-30 15:13
12-30 15:14
709
0
[
玉米吧
]
玉米,淀粉,日线多头依旧,顺势操作,短线找机会做多就对了,——谨记——(多头行情
账户已注销
12-30 15:12
12-30 15:13
559
0
[
豆二吧
]
豆一日线有转多迹象,顺势操作,短线找机会做多就对了,——谨记——(多头行情里不做
账户已注销
12-30 15:11
12-30 15:13
288
1
[
纽约金TN12吧
]
这折腾啥呢?黄金?又回到原点了。341元。高点回落1.5元啦。
标准太阳2349
12-30 12:21
12-30 15:12
727
1
[
棕榈油吧
]
还有十几不到二十个交易日就春节了
lysdfl2
12-30 14:39
12-30 15:12
1118
4
[
豆粕吧
]
2760尽情做多
散柴童子
12-30 15:11
12-30 15:12
456
0
[
棕榈油吧
]
外盘继续拉……
耐心好不好
12-30 15:11
12-30 15:12
1102
2
[
PTA吧
]
不小心按了个反手,然后再反手。太坑人了
应该买的都买
12-30 14:57
12-30 15:12
849
4
[
瑞达期货吧
]
看来需要换南华
子卿于股市
12-30 15:11
12-30 15:11
269
0
[
COMEX黄金吧
]
a股收盘了,你可以拉了
steven9494
12-30 15:09
12-30 15:11
716
1
[
豆粕吧
]
豆瓣菜粨日线以转多,顺势操作,短线找机会做多就对了,接下来等机会可以在20日均线
账户已注销
12-30 15:09
12-30 15:11
583
0
[
棕榈油吧
]
不用手续费吗?还是都是假的骗人的?2000亿交易一年都给了手续费还不够吧。
小炭班
12-30 15:00
12-30 15:11
419
0
[
棕榈油吧
]
马上翻红
乱世沉冰
12-30 14:56
12-30 15:11
705
0
[
棕榈油吧
]
墓碑顶形成了,开始要跌了
狙击涨停2016
12-30 15:10
12-30 15:11
409
0
[
沥青吧
]
涨势不改
taizhuqiang
12-30 15:10
12-30 15:10
634
0
[
棕榈油吧
]
01空头太惨了……拿到强平,涨到强平[滴汗]
Wither
12-30 15:10
12-30 15:10
487
0
[
燃油吧
]
行情很不错。太怂。小赚。。今晚行情应该也不会小
五六793
12-30 15:08
12-30 15:10
1322
5
[
燃油吧
]
小散斗庄家的机会到来,这一波银河挂了
一万分之一
12-30 15:08
12-30 15:10
554
0
[
棕榈油吧
]
神经蛋2号,鸡蛋一号已被空头打,2号神经蛋又来
向鑫富之不老
12-30 15:09
12-30 15:10
36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原油同长同跌什么情况?
九牛4496
12-30 15:09
12-30 15:10
490
0
[
棕榈油吧
]
小心诱空,我已经空怕了,
做空发财
12-30 15:08
12-30 15:09
670
0
[
棕榈油吧
]
尼玛的,每天这个套路
虎哥566
12-30 15:08
12-30 15:09
419
0
[
棕榈油吧
]
做完豆粕再来空你
大虫做期货
12-30 15:06
12-30 15:08
446
0
[
豆粕吧
]
反弹还是反转,现在不确定,静观其变[毛估估]
我新手驾到
12-30 15:06
12-30 15:08
515
0
[
棕榈油吧
]
不破关键位别重仓空
大虫做期货
12-30 15:07
12-30 15:08
1245
1
[
甲醇吧
]
记得半月前一个人看到2100上2200大家都在笑他哎两万块钱就在半个月之内!
漆黑的小熊猫
12-30 15:08
12-30 15:08
816
2
[
鸡蛋吧
]
天天都是跌,有点创意没得嘛
股友68g0r217
12-30 15:07
12-30 15:08
795
0
[
甲醇吧
]
等了一下午40开空就是不到,看样子32平了还是对的!偷袭菜粕成功,晚上接着吃肉!
股友177C0n03
12-30 15:07
12-30 15:08
961
3
[
原油吧
]
快点暴跌!
主力知盘中不
12-30 12:18
12-30 15:07
1749
2
[
豆粕吧
]
是不是,晚上要高开了[鼓掌]
股友GDMg0S
12-30 15:06
12-30 15:07
1591
3
[
玻璃吧
]
明天01强平是个什么情景?我新手没遇见过。
guzhongqul
12-30 15:07
12-30 15:07
620
0
[
棕榈油吧
]
看到跑了个7000的多单,我转空了,不晓得对不对
股友3392T965
12-30 15:05
12-30 15:07
共有帖子数
165182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689
176690
176691
176692
176693
176694
176695
176696
176697
176698
1766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