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7
4
[
豆粕吧
]
别人贪欲我恐惧,继续加空
风雨徐徫民
01-22 18:37
01-22 18:41
3193
9
[
鸡蛋吧
]
我就不信,鸡蛋还能再跌!
淡墨走韵
01-22 18:34
01-22 18:39
985
1
[
棕榈油吧
]
别傻了,油脂是所有商品中牛市趋势最明确的
皮特不皮
01-22 18:34
01-22 18:38
737
2
[
A50期指吧
]
明天一碗大面吃吧[想一下]
有事丶日后再
01-22 18:32
01-22 18:38
676
0
[
棕榈油吧
]
龙虎榜上东财小散又加空了几千手,韭菜真是割不完。。今晚明天有可能涨停逼空啊,还好
westyyyy
01-22 18:34
01-22 18:38
385
0
[
棕榈油吧
]
不得了,我晚上要追多了
类地行星V
01-22 18:33
01-22 18:37
1486
0
[
棕榈油吧
]
马盘收在10日线,对应内盘就是6200,加上美豆油已经调整结束继续向35进攻,马
哈哈镜花缘06
01-22 18:32
01-22 18:37
70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清仓,回家过年,来年再抄底,现在开空
荣往直前g
01-22 18:33
01-22 18:37
883
1
[
棕榈油吧
]
推高马盘,内盘不断逢高平仓,希望不是这样
股友kI7iaa
01-22 18:31
01-22 18:37
893
3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的等着收尸
股友Q7e85850
01-22 18:29
01-22 18:36
796
7
[
黄金/美元吧
]
系好安全带,晚上九点准备发射
姓温不火
01-22 18:32
01-22 18:36
780
0
[
棕榈油吧
]
6630等着大家来空
皮特不皮
01-22 18:29
01-22 18:35
877
2
[
天然气吧
]
2.7美元时我只买了300元,后来觉得还会跌没补仓,就做空和做多同时开,顶多损失
说期货的老哥
01-22 18:26
01-22 18:35
1396
3
[
菜粕吧
]
今晚还是跌!
秦岭大熊猫99
01-22 18:27
01-22 18:33
3048
5
[
股指期货吧
]
期待站上3100点欢度春节!
买进会卖才能
01-20 01:13
01-22 18:33
505
0
[
A50期指吧
]
跌了
荣往直前g
01-22 18:28
01-22 18:31
381
0
[
NYMEX原油吧
]
空方力量己在衰减,准备做多。
住正行
01-22 18:25
01-22 18:29
1491
1
[
焦炭吧
]
空单请求主力平解放
降股十八涨
01-22 18:24
01-22 18:28
919
0
[
沪银吧
]
尼玛的,伦敦金红了。
牧人123
01-22 18:24
01-22 18:28
302
0
[
COMEX黄金吧
]
靠,1558-1560美元拿不下来的话,买空卖空,随时随地。要不就让庄家自己发财
标准太阳2349
01-22 18:22
01-22 18:27
1254
1
[
鸡蛋吧
]
不做多的都是小狗!
突发要闻
01-22 18:22
01-22 18:26
1444
1
[
棕榈油吧
]
爆仓是好事。可以加速你离开股市的时间。早一年离开就能早早的多挣一年钱。
山基1974
01-22 18:21
01-22 18:26
757
0
[
棕榈油吧
]
成王败寇。空头压不住盘面。有什么资格吹?等跌下来再吹吧
山基1974
01-22 18:17
01-22 18:25
386
0
[
NYMEX原油吧
]
刚才谁说的做空?不错!以后要多分享。
茅台五粮液
01-22 18:16
01-22 18:23
2025
1
[
棕榈油吧
]
可以算下操控成本与收益
做坚强的韭菜
01-22 18:18
01-22 18:23
566
1
[
沪镍吧
]
晚上提保不知道多空哪边会先扛不住[大笑]
股友6n3090H6
01-22 18:16
01-22 18:23
418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暴跌如瀑布[大笑]
剑阁大学士
01-22 16:51
01-22 18:23
376
2
[
COMEX黄金吧
]
1557.5做空。止损1550
小冲一波
01-22 18:17
01-22 18:23
323
0
[
COMEX黄金吧
]
1557.5做空。1560止损
小冲一波
01-22 18:19
01-22 18:23
608
7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玩的很牛逼。任何回复都能有利润。现在还想做空一点。但是还是有点慌
股友U75Y9838
01-22 18:15
01-22 18:22
311
0
[
豆油吧
]
去买医药吧,
熊来了快跑啊
01-22 18:18
01-22 18:22
2089
4
[
棕榈油吧
]
我早就说了,晚上拉爆空头!
股友3392T965
01-22 17:30
01-22 18:21
2391
1
[
棕榈油吧
]
你们保证金提了多少,我目前盈利200多点,给我打电话让我加5W多保证金,要不就面
草根9991
01-22 18:14
01-22 18:19
1347
0
[
棕榈油吧
]
大跌起来,什么连流感都扯到利空,流感导致棕榈油利空,我也是服了,那些分析的。今日
股友BLe7oS
01-22 18:15
01-22 18:18
722
0
[
棕榈油吧
]
艹字不知道怎么写
天天v一点
01-22 18:14
01-22 18:17
302
1
[
黄金/美元吧
]
要红了
股友795XR722
01-22 18:13
01-22 18:17
745
1
[
棕榈油吧
]
一个数据把国人的脸都打肿了,以后要不停地发减产数据,吃了这神油这次流感就不用吃药
股友RGLirC
01-22 18:13
01-22 18:17
1632
3
[
甲醇吧
]
多燃油,空甲醇,仓位55开,安静等过年
真假神一
01-22 14:42
01-22 18:16
1874
1
[
棕榈油吧
]
细思极恐,算算提保后翻了快三倍,整整少了三分之二仓位,开一手等于三手,五十万放大
特仑苏很甜
01-22 18:11
01-22 18:15
725
0
[
棕榈油吧
]
完了,爆仓了要!
罗浮隐士
01-22 18:11
01-22 18:14
1011
1
[
燃油吧
]
海通这么加,今晚大涨[想一下]
股友9v9I6761
01-22 18:10
01-22 18:14
933
4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黄金最终往哪里去
探金寻宝
01-22 18:11
01-22 18:13
480
0
[
燃油吧
]
今晚低开海通今天夜盘加明天最少的一万手多平
我在想着呢
01-22 18:11
01-22 18:13
679
0
[
糖11吧
]
国外糖怎么了……印度减产,澳大利亚火灾....是不是这样糖菜疯狂上涨
任我行独尊者
01-22 18:10
01-22 18:13
1058
0
[
棕榈油吧
]
反弹而已。继续空。。。高空。
温柔的邱翼瑛
01-22 18:10
01-22 18:13
222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是一类脂肪酸的混合物,熔点为40度的棕榈油(注:指要达40度才能熔化成液体
向鑫富之不老
01-22 18:09
01-22 18:12
676
0
[
棕榈油吧
]
6060平了105手多[俏皮],准备等机会进空
历经沧海
01-22 18:10
01-22 18:12
759
1
[
COMEX黄金吧
]
空头,撤吧
四季如春69
01-22 18:02
01-22 18:10
419
0
[
豆油吧
]
晚上高开80点
熊来了快跑啊
01-22 18:06
01-22 18:10
2244
5
[
棕榈油吧
]
这个价格你不空,就是傻子!
股友I51386l5
01-22 18:07
01-22 18:10
794
0
[
瑞达期货吧
]
我总觉得明天会低开高走在震荡尾盘来个中红过年,年初来俩连
瑾禾2018
01-22 18:06
01-22 18:09
829
1
[
豆油吧
]
晚上直接冲破6600,继续买多
熊来了快跑啊
01-22 18:06
01-22 18:09
1333
2
[
棕榈油吧
]
估计高开150点,空头爆仓可能会直接涨停
哈哈镜花缘06
01-22 18:05
01-22 18:09
1121
4
[
铁矿石吧
]
高位追多小安子割肉了
操盘手k哥
01-22 10:03
01-22 18:09
1426
4
[
棕榈油吧
]
好嗨呦,这红包送的,年前包好,年后打开,夏天之前,就看怎么暴跌吧,别问为什么,看
水军之首
01-22 17:38
01-22 18:09
400
0
[
黄金/美元吧
]
空
股友99M605e7
01-22 18:05
01-22 18:08
313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指数看起来上不去了,正常的话,美元指数即将新一轮下跌,不排除跌到96.0以下
雏鹰欠我2万
01-22 18:05
01-22 18:08
3096
4
[
焦炭吧
]
要上攻必自宫周线出趋势死叉才能先让多头四绝!
原油完美安普
01-17 21:28
01-22 18:06
1232
0
[
棕榈油吧
]
年夜饭都全额退款了,油还涨价?降价都卖不动!
flydream5
01-22 18:00
01-22 18:06
887
3
[
COMEX黄金吧
]
22日凌晨换仓日,一般都会暴跌暴涨,所以21号略显尴尬。
探金寻宝
01-22 18:03
01-22 18:06
786
2
[
天然气吧
]
跌50个点要涨回60到70个点回本,但是跌50%,就要涨100%
说期货的老哥
01-22 18:02
01-22 18:03
607
0
[
聚丙烯吧
]
最后两日了,多单会不会给埋了?[为什么]
天狼的召唤
01-22 17:58
01-22 18:02
2537
6
[
棕榈油吧
]
收盘了,今天晚上高开100个点没问题吧
股友R7880t59
01-22 17:59
01-22 18:02
2632
5
[
棕榈油吧
]
2973涨了百分之3,你说空头不爆?还敢加空?
爱看看一眼
01-22 18:00
01-22 18:02
366
0
[
A50期指吧
]
哈!现在只能是我们的跟屁虫了!
不嫉妒不抱怨
01-22 18:00
01-22 18:02
1126
1
[
棕榈油吧
]
收盘了,今天晚上高开100个点没问题吧
股友R7880t59
01-22 17:59
01-22 18:01
651
1
[
棕榈油吧
]
今天没敢开多[滴汗]
天狼的召唤
01-22 17:59
01-22 18:01
808
0
[
棕榈油吧
]
可以确定这是一波逃命反弹
真功夫992007
01-22 17:58
01-22 18:01
559
0
[
棕榈油吧
]
晚上最少150点高开空头赶紧平仓,马盘最高点收盘
君默
01-22 17:59
01-22 18:01
638
0
[
棕榈油吧
]
配合保证金,今晚空单确实要死
爱看看一眼
01-22 17:57
01-22 18:01
346
0
[
COMEX黄金吧
]
先诱多,再杀多!
廖山水
01-22 17:59
01-22 18:01
1639
8
[
豆油吧
]
我想多豆油,可行吗?
永不炒股票
01-21 20:58
01-22 18:01
953
2
[
PTA吧
]
这年底提高保证金,是人为制造波动。并没有起到稳定市场的作用,反而放大了风险度。
hixvxw
01-22 17:58
01-22 18:00
748
0
[
糖11吧
]
小脑斧
冰原猎人
01-22 17:57
01-22 17:59
624
0
[
棕榈油吧
]
流感那么严重,春节后还不知道餐饮业什么情况呢
股友RGLirC
01-22 17:56
01-22 17:59
728
1
[
棕榈油吧
]
这几个期货公司一天到晚操控马盘有意思吗
堆金成金de容
01-22 17:57
01-22 17:59
805
0
[
棕榈油吧
]
马盘今天这个大阳线一点量都没有
cs达人
01-22 17:54
01-22 17:59
658
0
[
棕榈油吧
]
今天的上涨是主力借股市的反弹混水摸鱼,股市和期市都到头了。
保持稳定
01-22 17:55
01-22 17:59
586
0
[
棕榈油吧
]
涨跌7
美丽合川
01-22 17:52
01-22 17:58
618
1
[
棕榈油吧
]
给了多头一个超级好的撤离机会。机会只有一次,跑不掉,就是自己的问题了。
齐乐15
01-22 17:56
01-22 17:58
共有帖子数
165232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75441
175442
175443
175444
175445
175446
175447
175448
175449
175450
1754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