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2
0
[
鸡蛋吧
]
小散户接多盘马上到位,跌停,当然了,我也是个小散户,我是空
股友w9303G55
01-22 14:02
01-22 14:12
1632
2
[
棕榈油吧
]
看机构评论,害人
真功夫992007
01-22 13:54
01-22 14:12
208
0
[
白银T+D吧
]
亚欧盘这么低的点位,再不进多仓就没啦
股友f60X8697
01-22 14:00
01-22 14:11
235
0
[
A50期指吧
]
这货拉太高也是问题小心跳水[想一下]
股友9e1062c1
01-22 13:55
01-22 14:11
584
0
[
玉米吧
]
1942的空单完美收割…
股友1236129c
01-22 14:01
01-22 14:11
943
2
[
股指期货吧
]
两点准时跌停,做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可爱王心凌
01-22 14:00
01-22 14:11
1073
1
[
棕榈油吧
]
外盘实际已经跌到之前5890附近了,内盘由于豆油的问题还在坚持,但是大势所趋…
小灰灰594288
01-22 13:53
01-22 14:11
883
3
[
螺纹钢吧
]
晚上保证金加到20%左右,继续拉升逼仓散空
股友G8Yac6
01-22 13:59
01-22 14:10
1245
2
[
豆粕吧
]
反复夯实底部我在等等
鳄鱼弟子
01-22 13:53
01-22 14:10
389
0
[
豆油吧
]
外盘豆油往下走了
期小生
01-22 13:58
01-22 14:09
611
1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跌一点点就秒涨上去了,到底为什么
你就是个大忽
01-22 13:56
01-22 14:09
1160
1
[
鸡蛋吧
]
武汉疫情影响
han1206
01-22 13:51
01-22 14:09
546
0
[
聚丙烯吧
]
多单进场,一百个点
马上注册
01-22 13:54
01-22 14:09
473
0
[
螺纹钢吧
]
3520忽悠别人空的出来走两步
股友G8Yac6
01-22 13:57
01-22 14:09
563
0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又提保证金,给多头一条活路啊
珍惜仓位一不
01-22 13:54
01-22 14:08
552
0
[
聚丙烯吧
]
狂炒戈泡们的底,
琼光淡000
01-22 13:55
01-22 14:07
521
0
[
玉米吧
]
真给面子,刚挂买单就拉起来。多方行情。
骨股古
01-22 13:54
01-22 14:07
1042
2
[
南华期货吧
]
下午买入,持股过年。
等美置5
01-22 09:48
01-22 14:07
725
2
[
燃油吧
]
国内燃油随时可能大跌的,做多的人小心点
品位980505
01-22 13:56
01-22 14:07
616
2
[
豆二吧
]
《以后任何一次大单都是多头主力机构操盘手的左右手交换!你就放宽心使劲砸他的单子准
账户已注销
01-22 13:56
01-22 14:07
49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无论怎么走,当天都会回到3550附近
股友G8Yac6
01-22 13:56
01-22 14:07
390
0
[
铁矿石吧
]
加空5手过节
向鑫富之不老
01-22 13:54
01-22 14:07
948
1
[
聚丙烯吧
]
应该还是空,毕竟所有的都是空。
挣钱养方方
01-22 13:55
01-22 14:06
805
1
[
甲醇吧
]
23应该还要提保的。各位期友
我叫小名
01-21 22:40
01-22 14:06
772
3
[
COMEX黄金吧
]
看今天黄金会不会亚盘跌,美盘涨,昨天是亚盘涨,美盘跌
一只小票盯紧
01-22 13:55
01-22 14:06
432
0
[
棕榈油吧
]
这几天永安都是大幅减仓的
期小生
01-22 13:55
01-22 14:06
432
0
[
燃油吧
]
这几天赚钱太容易了
超级678
01-22 14:05
01-22 14:06
1261
1
[
沪金吧
]
恐慌对市场的影响能持续多久?
股友30o7368g
01-22 13:52
01-22 14:06
904
6
[
铁矿石吧
]
持仓过年的多头将被亏得奄奄一息
天田天甜
01-22 13:54
01-22 14:05
575
0
[
玉米吧
]
20卖空[胜利][胜利][胜利]
清風Mey
01-22 13:54
01-22 14:05
996
1
[
PTA吧
]
明天晚上有夜盘吗?
股友127Y562Z
01-22 13:52
01-22 14:05
447
0
[
棕榈油吧
]
又减了6千手
做空的韭菜
01-22 13:53
01-22 14:05
1029
3
[
菜粕吧
]
太恐怖
domiti
01-22 13:53
01-22 14:05
701
0
[
南华期货吧
]
还是没戏,只能保持别大跌就好
基民Ny5DJK
01-22 13:53
01-22 14:05
217
0
[
A50期指吧
]
向空默哀
牵紧牛鼻子
01-22 13:40
01-22 14:05
378
0
[
棉花吧
]
算了割了,过年[哭][哭]
炒玻璃买宝马
01-22 13:52
01-22 14:05
371
0
[
棕榈油吧
]
清仓过节,这价位多空都没意思了
哈哈镜花缘06
01-22 13:53
01-22 14:04
395
0
[
COMEX黄金吧
]
问声大家!黄金能跌到那去???
梦幻中的阳光
01-22 13:51
01-22 14:04
523
1
[
甲醇吧
]
靠,走早了,今天这趋势估计到不了晚盘就会跌停的
股友8L3762k0
01-22 13:52
01-22 14:04
1212
7
[
纸浆吧
]
无纸化时代来了,纸浆长线做空!
十年期龄老夫
01-22 11:15
01-22 14:04
526
0
[
铁矿石吧
]
傻瓜才去买多
火鼠冰蚕6688
01-22 13:51
01-22 14:04
492
0
[
螺纹钢吧
]
1月15日那天3537,现在3540,也不知道空头们兴奋个啥
股友G8Yac6
01-22 13:52
01-22 14:04
440
1
[
COMEX黄金吧
]
嘻嘻,黄金价格也挺逗的,做空非常快速下来,到买多上涨就是阳痿太监一样的,磨磨唧唧
标准太阳2349
01-22 13:50
01-22 14:04
418
0
[
铁矿石吧
]
71
向鑫富之不老
01-22 13:53
01-22 14:04
399
0
[
鸡蛋吧
]
[买入]鸡没了,怎么拿蛋交割,蛋禁了,怎么拿单交割。
山封神
01-22 13:53
01-22 14:04
1492
2
[
动力煤吧
]
多单在找死
Iwonder
01-22 13:52
01-22 14:04
661
2
[
螺纹钢吧
]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做了坏事,受报应才来做期货,倍受煎熬,不断亏钱,真的受不了了。[
股友R8dBgu
01-22 13:52
01-22 14:04
522
0
[
燃油吧
]
真NB
灬飞灬
01-22 13:53
01-22 14:04
787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逆风飞2019
01-22 13:51
01-22 14:04
533
0
[
棕榈油吧
]
空平的傻韭菜们注定这辈子赚不到钱,眼界太低,暴雨来了他们只能装一杯水,本大师可以
旌湖巨鳄
01-22 13:51
01-22 14:04
471
1
[
燃油吧
]
我的要求并不高,每天赚个十块八块就好
老乡别走哦
01-22 13:50
01-22 14:04
592
0
[
铁矿石吧
]
现在疫情来了居然还有心情买贵石头呵呵
宋红振
01-22 13:49
01-22 14:03
594
0
[
菜粕吧
]
节前收盘持仓会回到29万吗?
股友8R85i001
01-22 13:49
01-22 14:03
493
6
[
布伦特原油吧
]
继续跌,65一67的油价利益平衡区己打破,如近期中国进口美油,油价还要看到63。
戈度山伯爵
01-22 13:50
01-22 14:03
382
0
[
燃油吧
]
燃油估计还是手续费低,23万的持仓111万的交易量,持仓减少4000多[无语][
潮起总有潮落
01-22 13:45
01-22 14:03
518
0
[
菜粕吧
]
快点跌。。。。
毛从虫
01-22 13:47
01-22 14:03
374
0
[
燃油吧
]
看看石头
股友8o976D71
01-22 13:47
01-22 14:03
762
2
[
棕榈油吧
]
病毒肺炎和油脂没有关系吧?
轻仓带止损
01-22 13:20
01-22 14:03
433
0
[
燃油吧
]
一天百40[微笑]你信吗
你被洗脑了
01-22 13:50
01-22 14:03
395
0
[
燃油吧
]
唱歌:来来回回仍期望[大笑][大笑][大笑]
白糖精
01-22 13:47
01-22 14:02
762
0
[
白糖吧
]
白糖保证金提的太贵了,一万多只能开1手,开最多是菜粕能开个3手
有名有姓的ma
01-22 13:47
01-22 14:02
1075
1
[
沥青吧
]
这货是准备跌破3100![怒][牛]
幸运女神befa
01-22 13:47
01-22 14:02
673
1
[
燃油吧
]
什么停盘?发假,有知道的吗?
股友83698D5h
01-22 13:49
01-22 14:02
412
0
[
燃油吧
]
一根线就能改变散户的信仰
华尔街清洁员
01-22 13:48
01-22 14:02
304
1
[
A50期指吧
]
四两拨千斤
股友ISupA3
01-22 13:49
01-22 14:02
862
2
[
棕榈油吧
]
散多赶紧抄底啊,别怕飞刀,趋势还在,赶紧抄底,7000才是小目标
股友3n97g695
01-22 13:49
01-22 14:02
353
0
[
纸浆吧
]
满仓多[牛][牛][牛][牛]有种砸爆
热情的恋飞文
01-22 13:48
01-22 14:02
689
1
[
豆二吧
]
《多头操盘手别装!B,有本事你拿到合约时试试??跌不死你!所有现在任何反抽都是多
账户已注销
01-22 13:50
01-22 14:02
522
0
[
螺纹钢吧
]
上午发帖告诉多单轻仓入场,有进的拿住,等待再我再发入场信号,明年05合约应该是多
置顶燃烧
01-22 13:49
01-22 14:02
566
0
[
橡胶吧
]
如果深套,就关闭交易系统
mamanda2000
01-22 13:50
01-22 14:02
808
2
[
股指期货吧
]
到时间了,该收一下韭菜,下来吧!
专职割韭菜
01-22 13:49
01-22 14:02
1527
5
[
甲醇吧
]
明天休市吗?
发光的小星星
01-22 13:01
01-22 14:01
914
1
[
苹果吧
]
期货这么便宜,为什么我楼下超市的苹果八元到十三元一斤,难道我吃的是国外进口的?还
敢作敢当的周
01-22 13:50
01-22 14:01
447
0
[
棕榈油吧
]
又在高点买多套了
股友SshbPh
01-22 13:50
01-22 14:01
1083
5
[
鸡蛋吧
]
收盘翻红就笑了
曾经的吴山
01-22 13:48
01-22 14:01
397
0
[
燃油吧
]
又来了,千金难买牛回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珺雪助
01-22 13:49
01-22 14:01
1120
9
[
乙二醇吧
]
4640空单,大神们帮忙看看,还能不能活着出来?
账户已注销
01-22 13:50
01-22 14:01
410
0
[
乙二醇吧
]
快点跟假酒跌吧
c43589714230
01-22 13:48
01-22 14:00
992
4
[
COMEX黄金吧
]
光去一门心思研究市场,技术指标看一堆,最后在操作中“拿不住”这三个字就能让人完败
探金寻宝
01-22 13:47
01-22 14:00
991
1
[
股指期货吧
]
钓鱼线多年没见了
本金不能少
01-22 13:45
01-22 14:00
共有帖子数
165221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75438
175439
175440
175441
175442
175443
175444
175445
175446
175447
1754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