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2
0
[
棕榈油吧
]
你怕是疯了吧
老乡别走哦
03-04 14:43
03-04 15:01
782
1
[
棕榈油吧
]
油脂波动较大,大家根据自己的仓位合理进场,个人还是偏空对待,我们止损先撤掉,在5
账户已注销
03-04 14:49
03-04 15:01
467
0
[
甲醇吧
]
今日宅幅震荡,借鉴昨晚美油走势。日内纯纯做t降成本7块[牛]今天美油低开高走,看
五六793
03-04 14:43
03-04 15:01
459
6
[
COMEX黄金吧
]
为啥黄金总是晚上涨白天跌啊,不敢见光吗?
盆满积
03-04 14:43
03-04 15:01
412
0
[
鸡蛋吧
]
鸡蛋真是神蛋,波动幅度很大
每天赚一万大
03-04 14:43
03-04 15:01
479
0
[
棕榈油吧
]
不到5200坚决不走,再加5手
华尔街钢铁侠
03-04 14:43
03-04 15:01
430
0
[
豆二吧
]
快点拉,我就喜欢别人顶住压力加仓的样子[大笑]
昆卡2019
03-04 14:43
03-04 15:00
622
1
[
鸡蛋吧
]
我敢断定,昨天永安等加空的机构今天一定平了很多空,加不加多不知道,但她们经常这样
ZEROs2ked5
03-04 14:44
03-04 15:00
572
0
[
鸡蛋吧
]
完了,早上空单被套了
顺势2019888
03-04 14:42
03-04 15:00
1462
4
[
螺纹钢吧
]
明天多单会埋掉一大批!
天天乐588967
03-04 14:42
03-04 15:00
457
0
[
棕榈油吧
]
王者归来吗?
静谧的华南1
03-04 14:41
03-04 15:00
400
0
[
豆二吧
]
今天只要收在4190上方,明天爆涨的几率非常大
不做苹果
03-04 14:42
03-04 15:00
723
2
[
豆油吧
]
有点猛三天涨到6400
上官卿辰
03-04 14:43
03-04 15:00
424
0
[
燃油吧
]
前天53昨天63今天73
北海马马
03-04 14:43
03-04 15:00
444
0
[
棕榈油吧
]
这次能反弹到哪里
LN馒头山山民
03-04 14:43
03-04 15:00
658
1
[
鸡蛋吧
]
难道,我说中了,周五跌停,周一涨停,周二跌停,周三涨停,周四跌停,生与死轮回不止
缘来非梦
03-04 14:43
03-04 15:00
516
0
[
螺纹钢吧
]
空单2手,明天再说
螺纹钢小王子
03-04 14:42
03-04 15:00
675
10
[
NYMEX原油吧
]
这兄弟是人才[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0290877U
03-04 14:42
03-04 15:00
942
0
[
尿素吧
]
如果说前几天的1820是启动的信号,那今天就是开始加速的信号了
HOSSDF
03-04 14:41
03-04 15:00
964
0
[
沪金吧
]
多单能过夜吗[鼓掌]
基民CsTUSj
03-04 14:43
03-04 14:59
605
1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有涨停
鲁123林
03-04 14:43
03-04 14:59
425
0
[
棕榈油吧
]
昨天多单建早了被套,今天被套怕了平飞了
海马爱大鱼
03-04 14:41
03-04 14:59
435
0
[
甲醇吧
]
今天算是没戏了
您呢称格式非
03-04 14:37
03-04 14:58
335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1710[看多][看多][看多]
不看技术看盘
03-04 14:39
03-04 14:58
519
0
[
燃油吧
]
这种行适合睡大觉
清凉油都没这
03-04 14:39
03-04 14:58
328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账户已注销
03-04 14:39
03-04 14:58
444
0
[
棕榈油吧
]
这波拉得有点凶啊
八方大展地杨
03-04 14:41
03-04 14:58
796
2
[
豆粕吧
]
涨
股票1234
03-04 14:40
03-04 14:58
385
0
[
豆二吧
]
突破向上,看5000
飞天甲醇矿
03-04 14:53
03-04 14:58
401
0
[
鸡蛋吧
]
完蛋的一天结束了
huguang2
03-04 14:53
03-04 14:58
531
0
[
玉米吧
]
今天永安应该跑的差不多了
黑龙胡二哥
03-04 14:42
03-04 14:58
403
0
[
甲醇吧
]
冲破2000明天
王者风光1
03-04 14:40
03-04 14:58
647
0
[
棕榈油吧
]
nmp5030卖飞了,10块差价我都接啊。。。。
特仑苏很甜
03-04 14:42
03-04 14:58
1177
3
[
白糖吧
]
真是义庄,今天已经做了六把T了,白白赚了80个点
股友G8Yac6
03-04 14:40
03-04 14:58
448
0
[
鸡蛋吧
]
真看不懂了,连着四波拉升?
鹿在脚下
03-04 14:41
03-04 14:58
510
0
[
鸡蛋吧
]
空单被套了,我去
顺势2019888
03-04 14:37
03-04 14:58
445
1
[
鸡蛋吧
]
3455空你。
映山红201744
03-04 14:12
03-04 14:58
405
0
[
棕榈油吧
]
直指5200
Apple000
03-04 14:41
03-04 14:58
821
3
[
瑞达期货吧
]
一卖就飞艹
害人不浅股票
03-04 14:57
03-04 14:57
546
0
[
菜粕吧
]
今年的养殖业用屁股想一想,冲的越高摔得越疼
蜗牛的哥哥
03-04 14:53
03-04 14:57
778
2
[
螺纹钢吧
]
3437买的,3471卖了,挣个零花钱
股友033l2580
03-04 14:41
03-04 14:57
1148
3
[
沪锡吧
]
走势还可以,但是不太懂为什么走势较强,也许是5G新能源提振需求预期,也许是生产成
指南者2016
03-04 11:33
03-04 14:57
340
0
[
鸡蛋吧
]
今天不会涨停了
无间妖
03-04 14:39
03-04 14:57
452
0
[
甲醇吧
]
明天破2000多头都死敲敲
您呢称格式非
03-04 14:38
03-04 14:57
531
0
[
鸡蛋吧
]
来吧捏我
huguang2
03-04 14:39
03-04 14:57
1142
1
[
股指期货吧
]
没法玩,国家利用大数据割韭菜。你如果赚钱那是你运气好。这种操作不亏是不可能的。再
OLAS奥洛施
03-04 14:40
03-04 14:57
672
1
[
甲醇吧
]
买了一个星期鸡蛋在来买这个真是无聊啊!
只买一双种
03-04 14:38
03-04 14:57
917
4
[
螺纹钢吧
]
3335的空单还有谁,是不是彻底完蛋了!
股友h85pjD
03-04 14:37
03-04 14:57
404
1
[
鸡蛋吧
]
反手做空5手
多多即是空
03-04 14:40
03-04 14:57
349
0
[
鸡蛋吧
]
多头太牛了
波断手
03-04 14:40
03-04 14:56
281
0
[
A50期指吧
]
美股这次是要跌破20000点的,你自觉点下来[胜利]
王ACE
03-04 14:39
03-04 14:56
572
1
[
螺纹钢吧
]
今天3500能不能摸到?
女王归来
03-04 14:39
03-04 14:56
603
0
[
鸡蛋吧
]
果断断臂,疼啊
摆渡6709
03-04 14:38
03-04 14:56
588
1
[
棕榈油吧
]
减仓上行,没持续性,明天高点可以加空了。
flydream5
03-04 14:54
03-04 14:56
483
0
[
棕榈油吧
]
一手多单,聊表心意,和鸡蛋一起双宿双飞吧[鼓掌][鼓掌][鼓掌]
以后叫朱栏
03-04 14:39
03-04 14:56
1061
8
[
鸡蛋吧
]
尾盘拉升涨停
蛰伏2
03-04 13:54
03-04 14:55
441
1
[
NYMEX原油吧
]
一大波空军正在战斗。[想一下][想一下]
从来只做空
03-04 14:36
03-04 14:55
721
1
[
燃油吧
]
Z要涨割韭菜,白皮猪要跌抛!内外打架。
万维fuli
03-04 14:37
03-04 14:55
891
0
[
豆二吧
]
技术面30分钟阳包阴,还会冲高!明天接着收阳
好运来啊啊啊
03-04 14:39
03-04 14:55
619
0
[
甲醇吧
]
2030。。。死死地拽着底裤[闭嘴]
火星哥布林
03-04 14:38
03-04 14:55
290
0
[
纽约金TN12吧
]
最近的行情好刺激。
股友81703T32
03-04 14:40
03-04 14:55
38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看双底了
股友6W29W821
03-04 14:38
03-04 14:55
938
0
[
尿素吧
]
涨停价是1845,记得挂单
扑热息痛
03-04 14:38
03-04 14:55
457
0
[
棕榈油吧
]
龙虎榜的三个大佬,多单没白加。我还奇怪怎么一直不发力?原来是尾盘搞突袭
依灵娜
03-04 14:39
03-04 14:55
705
0
[
沪金吧
]
不要相信什么策略,莫非你会真正的执行不成
股友5292L21A
03-04 14:39
03-04 14:55
327
0
[
NYMEX原油吧
]
减产预期强烈。
懒得想ID了
03-04 14:34
03-04 14:55
361
0
[
COMEX黄金吧
]
看这样子多头没完啊,周线颈线位1820附近才会罢休啊
股友6W29W821
03-04 14:38
03-04 14:54
352
0
[
A50期指吧
]
乐色,拉券商指数就动下,
深圳湾巨鳄
03-04 14:37
03-04 14:54
439
0
[
棕榈油吧
]
做空慌的一逼
一个小太阳就
03-04 14:36
03-04 14:54
349
0
[
鸡蛋吧
]
变态拉升
tim4258
03-04 14:34
03-04 14:54
364
0
[
燃油吧
]
多
hehan8989
03-04 14:35
03-04 14:54
616
0
[
硅铁吧
]
明天会大涨
棉花大涨
03-04 14:34
03-04 14:54
397
0
[
菜粕吧
]
豆油大涨,你要调整下
冲天小火箭
03-04 14:49
03-04 14:54
708
0
[
沪银吧
]
今晚真的会暴涨吗?难说!
股友OwtWeE
03-04 14:49
03-04 14:54
503
0
[
原油吧
]
低多原则不改
股友708552C9
03-04 14:49
03-04 14:54
485
1
[
棕榈油吧
]
火箭了,快上,目标7000
生意广进地韦
03-04 14:36
03-04 14:53
366
1
[
豆二吧
]
豆一,请您快点创新高吧
佛系空降兵
03-04 14:36
03-04 14:53
430
0
[
棕榈油吧
]
明天开始大幅上涨!
朝小树1
03-04 14:36
03-04 14:53
293
0
[
豆粕ETF华夏吧
]
968全仓买入,半年后再来看![鼓掌]
凡人悟股
03-04 14:36
03-04 14:53
1022
16
[
豆粕吧
]
05底仓2710,豆粕需要站稳2800,才能上涨。[微笑]
我家那只猫啊
12-09 10:49
03-04 14:53
共有帖子数
165461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885
173886
173887
173888
173889
173890
173891
173892
173893
173894
1738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