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3
1
[
螺纹钢吧
]
所有期货品种都是高开然后现在开始有低了!只有这个家伙真能抗的住啊!再买空单一定挑
天天乐588967
03-03 09:42
03-03 09:47
957
0
[
苹果吧
]
又要作妖了
股友DhmZxQ
03-03 09:42
03-03 09:47
1165
4
[
鸡蛋吧
]
原油大涨鸡蛋09空单明天割肉逃跑
芊小妮
03-03 00:26
03-03 09:47
781
0
[
沪金吧
]
黄金反弹空
隔岸留言
03-03 09:42
03-03 09:46
618
1
[
豆二吧
]
多头主力控盘,急跌就买,上4200就空
老李家小三
03-03 09:38
03-03 09:46
367
0
[
豆油吧
]
还有做空的机构,逆市让你死的哇哇的,看趋势厉害还是你的筹码厉害。
青龙长虹
03-03 09:41
03-03 09:46
430
0
[
沥青吧
]
总感觉这货有阴谋
大名爆脾气
03-03 09:37
03-03 09:46
1128
0
[
甲醇吧
]
甲醇2005:昨日依托2000关口下探回升,盘中回升至此前区间2050-2150
账户已注销
03-03 09:40
03-03 09:45
815
1
[
鸡蛋吧
]
3200这个位置,多单没必要跟了!04鸡蛋三周4倍,感谢主力,我去甲醇了!目前这
贪婪和恐惧y
03-03 09:17
03-03 09:45
429
0
[
沥青吧
]
燃烧吧,大瀑布
大名爆脾气
03-03 09:37
03-03 09:45
736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回升多
隔岸留言
03-03 09:41
03-03 09:45
854
4
[
棉花吧
]
100手空,来吧
静思悟禅
03-03 09:41
03-03 09:45
535
0
[
锰硅吧
]
不空干嘛呢。
锰硅除了空看
03-03 09:40
03-03 09:45
1222
1
[
焦炭吧
]
做空小分队又来了,主力可以拉了
自律自由1992
03-03 09:24
03-03 09:45
232
0
[
棕榈油吧
]
创业板又大涨,今天09必须上5800
瀑海垚垚
03-03 09:38
03-03 09:45
1152
0
[
甲醇吧
]
甲醇2100一带突破应有难度
账户已注销
03-03 09:40
03-03 09:44
983
5
[
燃油吧
]
我钱不够开两手单,居然可以锁仓?有毒吧
老乡别走哦
03-03 09:40
03-03 09:44
1009
1
[
鸡蛋吧
]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这个合约还要到9月,5月以后才能成新主力合约,慢慢长路
潮起总有潮落
03-03 09:40
03-03 09:44
385
0
[
棉花吧
]
看多的太多了,就压着不涨气人不
Seven醉
03-03 09:40
03-03 09:43
424
0
[
鸡蛋吧
]
高开逢高部分落袋为安见低介入………继续盘中操作多继续为主线,多单仓底不可放
一线为纲
03-03 09:39
03-03 09:43
532
1
[
燃油吧
]
有点想补缺口的意思。
紫霄炼丹炉
03-03 09:39
03-03 09:43
573
0
[
股指期货吧
]
高开低走吗?
我能和谁拥抱
03-03 09:39
03-03 09:43
1045
1
[
螺纹钢吧
]
不给买涨的机会?螺纹今天冲新高
股友5r29W870
03-03 09:39
03-03 09:42
340
0
[
甲醇吧
]
出了,木方向了!感觉不妙
炒玻璃买宝马
03-03 09:39
03-03 09:42
411
0
[
天然气吧
]
不建议大家抄底或者补仓,因为最近股市,其他品种比这货更值得投资。
球王的影迷
03-03 09:39
03-03 09:42
1093
0
[
NYMEX原油吧
]
个人看法:油价周一大涨,最低44.41,最高47.50。美股反弹提振了原油多头情
股友15O7801d
03-03 09:38
03-03 09:42
674
1
[
鸡蛋吧
]
满仓空起来,回调了
永安内部反指
03-03 09:39
03-03 09:42
647
3
[
豆二吧
]
大家不要互相攻击大家各抒己见达到一致观点共赢不是最好。
飞碟518
03-03 09:38
03-03 09:42
718
0
[
苹果吧
]
永安社会搅屎棍
账户已注销
03-03 09:38
03-03 09:42
386
0
[
甲醇吧
]
涨不起来,看来是高开低走了
期货届的黑曼
03-03 09:39
03-03 09:42
327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
股友EI18YI
03-03 09:38
03-03 09:42
636
1
[
PTA吧
]
上午涨,下午跌
股友FPlSZg
03-03 09:39
03-03 09:42
896
2
[
燃油吧
]
本周内必到1950,立贴为证。
崔大仙
03-03 09:38
03-03 09:42
438
0
[
白糖吧
]
白糖多头实在太强了,根本跌不下去,如果不是原糖这个猪队友,早跟两粕一样新高了
股友G8Yac6
03-03 09:38
03-03 09:41
466
0
[
白糖吧
]
蝗灾已经被消灭在巴基斯坦了,昨天的消息,看看外盘就知道了
昆卡2019
03-03 09:38
03-03 09:41
590
1
[
螺纹钢吧
]
散了吧不用看了3440-3450连续震荡没什么意思
穿仓哥
03-03 09:38
03-03 09:41
505
1
[
苹果吧
]
空起来,今天后面至少100点跌幅
股友ynQJcF
03-03 09:38
03-03 09:41
978
2
[
棕榈油吧
]
反弹在5100上方的空单可以止盈离场了
tthj0188期货
03-03 09:38
03-03 09:41
565
0
[
鸡蛋吧
]
空多双杀
趋势为王123a
03-03 09:38
03-03 09:40
473
1
[
白银T+D吧
]
看到里面很多人天天讲空,讲多的,趋势是什么,不是一些造谣生势的人东扯西歪的,告诫
不做白银
03-03 09:39
03-03 09:40
379
0
[
豆油吧
]
燃油和豆油高点止盈没敢反手,今天需要观望下
小灰灰594288
03-03 09:39
03-03 09:40
500
1
[
燃油吧
]
燃油一手手续费多钱
股友17Y31i39
03-03 09:22
03-03 09:40
1361
15
[
玻璃吧
]
正规的期货结算平台
建红牛
03-02 22:27
03-03 09:40
424
1
[
燃油吧
]
别呀,我们这追高的等封呢
股友xXXISv
03-03 09:34
03-03 09:40
351
1
[
菜粕吧
]
今天追多全死[微笑]
经典散户王
03-03 09:35
03-03 09:40
914
10
[
螺纹钢吧
]
哪位大仙说一下上边的日增!是红色的好还是绿色的好!有什么代表性吗!比如增加仓位!
天天乐588967
03-03 09:37
03-03 09:40
512
1
[
铁矿石吧
]
回调了吗?
永安内部反指
03-03 09:37
03-03 09:40
303
0
[
菜油吧
]
菜油7440-50区域阻力还是比较强,建议反弹7440附近进空。
账户已注销
03-03 09:37
03-03 09:40
366
0
[
甲醇吧
]
还不跑吗,多单
股友27563N03
03-03 09:36
03-03 09:40
782
1
[
股指期货吧
]
暴涨暴跌,大的小的都逮住。
股友Q8531987
03-03 09:37
03-03 09:39
647
1
[
甲醇吧
]
甲醇这个走势就是跌,我还没见过这个走势后来拉的
胡北人
03-03 09:36
03-03 09:39
365
0
[
鸡蛋吧
]
感谢主力,走了
河州散9182
03-03 09:37
03-03 09:39
1024
1
[
玉米吧
]
能够涨50点已经很不错了,接下来估计要回落了,咱们国家的粮食等同黄金,那些妄想一
大浪扁舟股海
03-03 09:37
03-03 09:39
605
2
[
铁矿石吧
]
回调
永安内部反指
03-03 09:34
03-03 09:39
440
0
[
燃油吧
]
快空!!!能转告一个是一个,为了大家的利益和祖国的繁荣,请开空!!!
股友72On6665
03-03 09:36
03-03 09:39
1530
0
[
纽约金TN12吧
]
早盘点评:[红包]昨天夜盘金银因为均线系统压力(5分钟周期144天)一定程度回落
韦明秋概念
03-03 09:36
03-03 09:39
229
0
[
菜油吧
]
看7500
股友asd4zB
03-03 09:36
03-03 09:38
445
0
[
苹果吧
]
03合约共102手?
股友vtDo6F
03-03 09:35
03-03 09:38
372
0
[
豆油吧
]
你敢跌我就敢加仓。
青龙长虹
03-03 09:35
03-03 09:38
713
0
[
橡胶吧
]
短空
经纶利市的梦
03-03 09:36
03-03 09:38
442
1
[
鸡蛋吧
]
现在正是进场的好时机,赶紧空,晚了发车又后悔
股友w9303G55
03-03 09:36
03-03 09:38
3216
13
[
焦炭吧
]
轩锋—无量反弹还需跌,焦炭先空后接多!
轩锋XF
03-03 09:35
03-03 09:38
370
0
[
沪镍吧
]
5分钟把一天的行情走完了,拜拜
我的rrz
03-03 09:36
03-03 09:37
487
0
[
棉花吧
]
准备开空[无语]
不成熟的想法
03-03 09:35
03-03 09:37
358
0
[
鸡蛋吧
]
坏透了
搬山道人做交
03-03 09:35
03-03 09:37
64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05回踩做多,早盘提示建议回踩3420附近做多,目标看3460/80,止
账户已注销
03-03 09:36
03-03 09:37
462
0
[
豆油吧
]
这豆油就这么臭???
瀚海雄鹰
03-03 09:36
03-03 09:37
361
0
[
豆油吧
]
直下300点[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3-03 09:35
03-03 09:37
423
0
[
苹果吧
]
可利用03压制多头看戏咯
大股市小滑头
03-03 09:36
03-03 09:37
425
0
[
甲醇吧
]
2096是20日均线,现在收回来估计是为了更好地冲过20日均线做准备!我看多,再
股友8R85i001
03-03 09:36
03-03 09:37
1843
4
[
菜粕吧
]
菜粨昨天的空单,挂2340先出了
账户已注销
03-03 09:36
03-03 09:37
989
0
[
豆粕吧
]
谣言就是谣言
股友yhnFar
03-03 09:33
03-03 09:37
603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走起[空仓][空仓][空仓][卖出][卖出][卖出]
可爱王心凌
03-03 09:34
03-03 09:37
2026
2
[
玻璃吧
]
玻璃永安放弃了,大胆做空
期货要顺势而
03-03 09:34
03-03 09:37
549
2
[
豆油吧
]
豆油2009合约建议5790附近多,止损5758,目标看5900-5950
策略员HKing1
03-03 09:35
03-03 09:36
631
0
[
棕榈油吧
]
哈哈哈
紫气兆祥18
03-03 09:32
03-03 09:36
946
1
[
玻璃吧
]
3月份开始,春耕!接着就是雨季!年后到6份玻璃是淡季!下半年才是传统旺季!上年沙
看破庄家
03-03 09:31
03-03 09:36
523
1
[
燃油吧
]
洗浮筹
股友AFRLQk
03-03 09:32
03-03 09:36
1043
2
[
豆粕吧
]
一则非洲猪疫苗消息,引爆两粕行情。
持仓中
03-02 13:49
03-03 09:36
413
0
[
白糖吧
]
白糖还要向上逼空一波!因为是千年老妖
妖刀村雨66
03-03 09:34
03-03 09:36
共有帖子数
165382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881
173882
173883
173884
173885
173886
173887
173888
173889
173890
1738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