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1
0
[
燃油吧
]
抄底抄的抄
先知先觉2088
03-06 14:16
03-06 14:36
511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算是大双底吗?
股友nWkKhB
03-06 14:16
03-06 14:36
952
1
[
股指期货吧
]
韭菜都疯了,好,空军开始收网啦[成交]
红绿神话
03-06 14:12
03-06 14:36
485
0
[
棉花吧
]
有潜力!
重仓符合预期
03-06 14:20
03-06 14:35
682
9
[
COMEX黄金吧
]
国内黄金股主力又一次利用期货把黄金股拉高出货
叫我阿博
03-06 14:35
03-06 14:35
475
0
[
豆二吧
]
磨叽!磨叽
做空的韭菜
03-06 14:15
03-06 14:35
635
1
[
鸡蛋吧
]
大家一起唱
一金一平
03-06 14:10
03-06 14:35
325
0
[
燃油吧
]
最后诱空
挚爱余香
03-06 14:15
03-06 14:35
1223
1
[
豆粕吧
]
期货专治各种不服,要把豆粕炒得比黄豆贵,要不你总不服这里到底谁说了算![牛][牛
守护草原
03-06 14:33
03-06 14:34
1011
0
[
沪银吧
]
金银比破100啦
me资讯
03-06 14:14
03-06 14:34
1226
0
[
沪银吧
]
真卑鄙!
猎鹰1688
03-06 14:15
03-06 14:34
770
2
[
螺纹钢吧
]
看空
心盲123
03-06 14:14
03-06 14:34
339
0
[
鸡蛋吧
]
还没找到方向呢
W大晴天
03-06 14:14
03-06 14:34
667
3
[
铁矿石吧
]
又见周末你是作何选择多空平
小兵1997
03-06 14:13
03-06 14:33
525
0
[
沥青吧
]
空头别太用力啊!晚上俄罗斯来个超高幅度的减产,周一要把空头拉爆
君默
03-06 14:13
03-06 14:33
697
2
[
鸡蛋吧
]
不要接多,3400做多的都要爆仓。3200以下再考虑有没有机会。
操盘手k哥
03-06 14:19
03-06 14:33
651
0
[
螺纹钢吧
]
[图片]
心盲123
03-06 14:13
03-06 14:33
354
0
[
燃油吧
]
妈的刚刚空就被套住了,靠呀,太蠢了!
崔大仙
03-06 14:14
03-06 14:33
572
0
[
铁矿石吧
]
石头大概率是不行了,创新高的话媒体会关注,jg可能会,所以700是极限了
股友G8Yac6
03-06 14:08
03-06 14:33
731
2
[
菜粕吧
]
33—39之间,多空开始大战,看看到底谁牛
股友838781YV
03-06 14:14
03-06 14:33
409
0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准备做空了吗?有点低呀
依灵娜
03-06 14:08
03-06 14:32
346
0
[
燃油吧
]
这个时候越涨越要做空,原油已经破位了,今天收盘以后肯定会新低
消除执念
03-06 14:09
03-06 14:32
432
0
[
燃油吧
]
开始上涨了兄弟们,买空就会被套[怒][怒]
没有撤退可言
03-06 14:08
03-06 14:32
389
0
[
棉花吧
]
可惜,空单保本平了
我为钱来
03-06 14:13
03-06 14:32
466
0
[
燃油吧
]
下周2100点见
没有撤退可言
03-06 14:09
03-06 14:32
574
0
[
玉米吧
]
铜墙铁壁杀不动
YJX3553
03-06 14:12
03-06 14:32
339
3
[
白银T+D吧
]
继续YY,昨天抛的10多吨,全被你们买了
账户已注销
03-06 14:10
03-06 14:32
269
0
[
NYMEX原油吧
]
何为低???
股友LbshCx
03-06 14:10
03-06 14:32
1196
1
[
沪银吧
]
黄金新高,白银补涨机会
股友0000A
03-06 14:17
03-06 14:32
3991
72
[
A50期指吧
]
今天追高的,明天全包套牢[哭]
饕餮海洋
03-05 18:37
03-06 14:32
630
0
[
PTA吧
]
下游都那么困难了,还收那么高的加工费,这些大厂真是吸血鬼啊,让下游怎么活?
股友2980c985
03-06 14:16
03-06 14:32
355
0
[
棕榈油吧
]
今收5072
W忠H
03-06 14:11
03-06 14:31
439
0
[
甲醇吧
]
大涨拉升准备好了
tumu123
03-06 14:11
03-06 14:31
1103
0
[
沪银吧
]
跟黄金没法比
账户已注销
03-06 14:12
03-06 14:31
382
0
[
菜粕吧
]
10手空还剩3手,留着观望了
每天赚一万大
03-06 14:11
03-06 14:31
646
1
[
铁矿石吧
]
05一直低多思路
股友66103E15
03-06 08:49
03-06 14:31
940
0
[
尿素吧
]
到底会爆拉还是瀑布呢
经典散户王
03-06 14:10
03-06 14:31
360
0
[
豆油吧
]
砸吧,
宏运长存
03-06 14:11
03-06 14:31
582
1
[
沪银吧
]
空头蹦跶不了多久,随时都有可能被埋,白银压抑太久了
韭菜开花时
03-06 14:11
03-06 14:31
6410
0
[
燃油吧
]
抄底成功
股友792rC267
03-06 14:10
03-06 14:30
413
0
[
南华期货吧
]
新力金融带不动哦
退钱0315
03-06 14:11
03-06 14:30
538
1
[
NYMEX原油吧
]
买了在给老外接盘[滴汗]
lllllllllllr
03-06 14:10
03-06 14:30
240
0
[
NYMEX原油吧
]
跌啊,咱备着加仓拿长线
妖刀22
03-06 14:10
03-06 14:30
32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中长期不看好,沽空石油,如同做空美指…视目以待!
股友LbshCx
03-06 14:07
03-06 14:30
473
2
[
甲醇吧
]
2017继续空止损2022止盈1999
期海无涯吃面
03-06 14:11
03-06 14:30
621
0
[
股指期货吧
]
马上开空[空仓][空仓][空仓]
可爱王心凌
03-06 14:09
03-06 14:30
379
0
[
沥青吧
]
抄底
股海前行的孤
03-06 14:08
03-06 14:30
397
0
[
白糖吧
]
能抗住这不动的行情么
墙角里的石头
03-06 14:10
03-06 14:30
213
0
[
小型道指吧
]
别涨啊
纪律性很差的
03-06 14:28
03-06 14:29
782
1
[
铁矿石吧
]
下周各地开工,石头加多。
股友66103E15
03-06 14:04
03-06 14:29
849
0
[
PTA吧
]
同志们努力吧,恒逸石化也指望你们了
het11
03-06 14:15
03-06 14:29
369
0
[
燃油吧
]
2040收盘,大家加油。哈哈
王子浙江
03-06 14:15
03-06 14:29
339
0
[
燃油吧
]
满仓多,害怕不
专赚打新钱
03-06 14:11
03-06 14:29
378
0
[
燃油吧
]
大反弹减产
只做逆势
03-06 14:11
03-06 14:29
447
1
[
燃油吧
]
买空就被套
没有撤退可言
03-06 14:14
03-06 14:29
749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拼了命的要往上
一片红vc
03-06 14:13
03-06 14:29
401
1
[
沥青吧
]
多平 空开
kkT1857
03-06 14:09
03-06 14:28
370
0
[
燃油吧
]
看走势,看成交都是买都是比较稳行了吧。
没有撤退可言
03-06 14:28
03-06 14:28
472
0
[
棕榈油吧
]
主力你是没想好往哪边整么?
做多赚1000万
03-06 14:12
03-06 14:28
443
0
[
棕榈油吧
]
很抗跌
智者愚公
03-06 14:13
03-06 14:28
494
2
[
NYMEX原油吧
]
拉起来了,不能拉,我还要买100元
Bicycle变摩
03-06 14:08
03-06 14:28
893
0
[
乙二醇吧
]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上官卿辰
03-06 14:10
03-06 14:28
820
0
[
股指期货吧
]
使劲跳
牛哪去啦
03-06 14:13
03-06 14:28
535
1
[
鸡蛋吧
]
这几天鸡蛋太妖了,看不懂,不敢玩,请吧里大佬指教
naiveman
03-06 14:07
03-06 14:28
4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黄金早上回调到1667一线后受四小时图5日均线支撑,竭力上涨,现报167
股友D711z829
03-06 14:09
03-06 14:28
427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破新高,立此为据
本年以来
03-06 14:26
03-06 14:27
603
4
[
COMEX黄金吧
]
空头的脸都快被打肿了[微笑][微笑]
大爱天尊
03-06 14:04
03-06 14:27
663
0
[
瑞达期货吧
]
带头大哥已经涨停,快冲鸭!两点二十再买就要追高啦!
n45661447661
03-06 14:10
03-06 14:27
865
1
[
苹果吧
]
要暴跌到3000,之后涨到30000
股友73p6926q
03-06 14:06
03-06 14:26
321
0
[
燃油吧
]
我觉得尾盘还能涨下
股神白费劲
03-06 14:05
03-06 14:26
485
1
[
南华期货吧
]
没有主力军了
漂亮的是她
03-06 14:07
03-06 14:26
425
0
[
甲醇吧
]
空头也不是这么玩的吧这么低了得花更多资金收割
基民yvkAWM
03-06 14:06
03-06 14:26
578
1
[
鸡蛋吧
]
直接跃停了,别诱多了,
股友99512a78
03-06 14:07
03-06 14:25
375
3
[
A50期指吧
]
开做,开空开空重要说三次,今晚美股继续大跌
牛气冲天买就
03-06 14:07
03-06 14:25
380
0
[
鸡蛋吧
]
鸡蛋都成臭蛋了
zhuyx_8
03-06 14:03
03-06 14:25
394
0
[
豆二吧
]
三分钟多头太强了!学会MACD,做豆子很简单!但是注意一定要学会用MACD
好运来啊啊啊
03-06 14:05
03-06 14:25
400
1
[
A50期指吧
]
13930做多,最后半小时会有一波小拉升,周一估计一堆哀嚎踏空,割肉的
股友Y5VEPx
03-06 14:05
03-06 14:25
1243
1
[
沪银吧
]
晚上非农,押大押小?
技术分析三大
03-06 14:05
03-06 14:25
285
0
[
COMEX黄金吧
]
这莫久还没有突破1700下周1750-1800之间
风雷伞练气三
03-06 14:05
03-06 14:25
373
0
[
乙二醇吧
]
小套几百,不看了!磨来磨去没意思,玩隔夜!
点灯吃肉
03-06 14:05
03-06 14:25
共有帖子数
165520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821
173822
173823
173824
173825
173826
173827
173828
173829
173830
1738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