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09
8
[
鸡蛋吧
]
今天接到电话,警告我,让俺降低04的成交量,我惹着谁了,哎!今天才做2个半来回就
股友sZbA8V
03-06 17:27
03-06 17:38
1175
2
[
棉花吧
]
今晚夜盘,拉起来下个礼拜一会不会高开
足智高雅得张
03-06 17:27
03-06 17:38
31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是一般的牛逼
铁拳无敌
03-06 17:29
03-06 17:38
1289
4
[
PTA吧
]
这么多人晒多单,下周一铁定低开了。
老针锐志
03-06 16:28
03-06 17:37
1230
1
[
甲醇吧
]
永安空平6千手
永安内部反指
03-06 17:27
03-06 17:37
1295
0
[
沪银吧
]
外盘开始织布了
股友MfIz69
03-06 17:26
03-06 17:37
595
6
[
A50期指吧
]
今天晚上的这个货期跟下个星期一的大盘有关系吗
基民kwUgjT
03-06 17:27
03-06 17:37
374
2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会跌破16美元
股友GAjlYA
03-06 17:27
03-06 17:36
716
0
[
NYMEX原油吧
]
必创新低![想一下][想一下]
哥你不懂
03-06 17:24
03-06 17:36
571
2
[
黄金/美元吧
]
目测今晚飞农数据中性。谨防美联储凌晨砸盘。
财情先知
03-06 17:22
03-06 17:36
271
0
[
A50期指吧
]
跪久了不知道站起来是什么滋味了
趴趴熊0225
03-06 17:23
03-06 17:36
1031
2
[
南华期货吧
]
这么多唱多的,心拔凉拔凉的
水月2
03-06 17:23
03-06 17:36
1601
5
[
菜粕吧
]
五矿继续加多,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今天的大跌完全是被带下来的,多头未死,
逆天小白
03-06 16:57
03-06 17:35
249
0
[
A50期指吧
]
下周悬了
招财纳福万马
03-06 17:24
03-06 17:35
237
0
[
A50期指吧
]
看着股指期货,几把股票以后没法玩了
股友3Nla0S
03-06 17:24
03-06 17:34
851
5
[
NYMEX原油吧
]
他娘的老子燃油尾盘做旳多,亏大发了,难道油,,
顺风55
03-06 17:01
03-06 17:34
285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外盘没人看了,都是黄金外盘托着走,内盘都你外盘看得更明白,内盘主力马,开盘,
不做白银
03-06 17:24
03-06 17:34
822
1
[
棕榈油吧
]
盘面看来跌的可能大哦
广西新陆
03-06 17:22
03-06 17:33
251
0
[
A50期指吧
]
技术面真的还是这个样子
宇哥哥回来吧
03-06 17:20
03-06 17:31
1632
2
[
纽约金TN12吧
]
今晚重点关注晚间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媒体调查显示,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17
股友312231pq
03-06 17:20
03-06 17:31
409
1
[
NYMEX原油吧
]
这要不要像庄稼那样把对方的股票挣出来。把你手中的石油挣出来。
做人要厚道别
03-06 17:20
03-06 17:31
525
1
[
燃油吧
]
小三全多了,恩可以收网了。
期货锅盔
03-06 17:18
03-06 17:31
406
0
[
棕榈油吧
]
上周跌停,周一平开,周四拉升,今天回调一半幅度,下周预测也会平开,然后拉到516
资深怀疑论者
03-06 17:22
03-06 17:31
962
1
[
螺纹钢吧
]
今早不是有人夸馄饨天成吗!今天减仓多单!一日游然后还贴点走了!
天天乐588967
03-06 17:20
03-06 17:31
297
0
[
NYMEX原油吧
]
上到46.50也不是没有可-
乔秋云521
03-06 17:20
03-06 17:31
247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一句话,韭菜割不尽,春风吹又生[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0290877U
03-06 17:21
03-06 17:31
17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军二中队,目标48,炸个小坑玩玩
股友1U698157
03-06 17:19
03-06 17:31
251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不是要像庄稼那样股票那样正常。
做人要厚道别
03-06 17:19
03-06 17:31
257
0
[
A50期指吧
]
马上见证一阴穿七线预计年内可见117xx[胜利]
熬欧忧
03-06 17:18
03-06 17:31
367
0
[
燃油吧
]
还得大跌才行,好自为之
遥远的救世主
03-06 17:20
03-06 17:30
662
2
[
棕榈油吧
]
豆油已经把昨天开盘跳空缺口补了,棕榈油还没碰缺口,可以空棕榈多豆油对冲套利。
flydream5
03-06 11:11
03-06 17:29
3573
8
[
鸡蛋吧
]
热烈祝贺永安期货净空突破1万手!由于鸡蛋限仓比较狠,如果我没记错这是永安三年来第
股友sZbA8V
03-06 17:20
03-06 17:29
382
1
[
A50期指吧
]
目标11000
再来砍一刀
03-06 17:28
03-06 17:29
660
0
[
COMEX黄金吧
]
暴升[胜利]
乐美知的中国
03-06 17:20
03-06 17:29
508
2
[
A50期指吧
]
A50不跌的黑幕。。。
退市常态化
03-06 17:10
03-06 17:27
738
0
[
鸡蛋吧
]
周一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3-06 17:18
03-06 17:27
353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跌了[好困惑]
夏天250
03-06 17:17
03-06 17:27
252
1
[
白银T+D吧
]
主力赚钱时“我的,我的,都是我的”,主力亏钱时“不给,不给,就不给”[大笑]
HHH138
03-06 17:17
03-06 17:27
1436
1
[
鸡蛋吧
]
下周一很不好说,周线是多头趋势,日线空头,60分钟线看不清楚能上能下。市场价格其
不会就此
03-06 17:17
03-06 17:27
1702
7
[
纸浆吧
]
给套住的空头们打打气
一起看热闹
03-06 17:16
03-06 17:27
291
0
[
NYMEX原油吧
]
空军三中队目标43,先炸个小坑,慢慢来
股友1U698157
03-06 17:16
03-06 17:27
634
0
[
期货吧
]
2020.03.06原油晚间行情走势解析
ad158as
03-06 17:16
03-06 17:27
717
6
[
小型道指吧
]
谁说技术对美股无效的,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悟空的金股棒
03-06 17:16
03-06 17:27
283
1
[
A50期指吧
]
唉……下周又是3000点保卫战……
一个安静的小
03-06 17:18
03-06 17:27
539
0
[
天然气吧
]
快点让我把这点钱赔光吧
杭洛克
03-06 17:17
03-06 17:27
216
0
[
纽约金TN12吧
]
中长线买入黄金是肯定的,恭喜发财!
钱多多123456
03-06 17:16
03-06 17:27
778
0
[
玉米吧
]
下周继续反弹空,止损设置在45了。,反弹空。千万别搞反了
股友801F5835
03-06 17:16
03-06 17:27
576
1
[
燃油吧
]
最后一跌,下周大涨,欧佩克理想价是60美金,普京是50美金,现在都低于这价,俄罗
进进出出爽钱
03-06 17:10
03-06 17:26
320
0
[
COMEX黄金吧
]
空空空[献花]
杂鱼李
03-06 17:17
03-06 17:25
336
0
[
NYMEX原油吧
]
长痛不如短痛直接25大家都好了
璀璨三十年
03-06 17:11
03-06 17:25
59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月会起来
皖king
03-06 17:11
03-06 17:24
365
0
[
COMEX黄金吧
]
看了半天也没没看出来不涨的道理,前方已经一片坦途,不怕伏兵只管冲啊……
赌徒2000
03-06 17:11
03-06 17:24
391
0
[
NYMEX原油吧
]
有没有可能30左右,去年三月份也是这个时候跌破
股友X63O3285
03-06 17:16
03-06 17:24
529
0
[
黄金期货吧
]
2020.03.06黄金晚间走势解析
ad158as
03-06 17:16
03-06 17:24
946
3
[
棕榈油吧
]
看样子也就低开高开十个点左右,害得我锁仓[赞]
账户已注销
03-06 17:15
03-06 17:23
622
3
[
COMEX黄金吧
]
恒邦股份啥时候能涨啊[哭]
相互的韦香秀
03-06 16:57
03-06 17:22
559
0
[
棉花吧
]
等待美棉突破!!!13000不是梦
时空相对
03-06 17:14
03-06 17:21
1773
6
[
NYMEX原油吧
]
一会opec会议召开。
我大意了没有
03-06 17:14
03-06 17:21
309
0
[
A50期指吧
]
一口气连破年线半年线五日线!
Cl8871065678
03-06 17:14
03-06 17:21
2911
1
[
NYMEX原油吧
]
请问大家东方财富网页上显示的外盘期货数据是实时的,还是有延时?
yejiaxin169
03-06 17:13
03-06 17:20
1061
1
[
豆二吧
]
下周一又没戏了
水信玄饼
03-06 17:14
03-06 17:20
764
1
[
铁矿石吧
]
好慢慢回涨。诱空诱死那棒子做空的。
ok棒
03-06 11:21
03-06 17:20
515
3
[
钯金/美元吧
]
在2500卖来10盎司,看了又卖少了。看样子是去2600了。好在还有好多
一步一脚印慢
03-05 03:20
03-06 17:20
1539
3
[
纸浆吧
]
后面有两种可能:1.反弹如果超过4630,走的是推进浪的3浪,目标4700;2.
一起看热闹
03-06 17:14
03-06 17:20
385
0
[
小型道指吧
]
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今天的走势,今天走势一直不敢大跳水是因为技术指标上120分钟已
hycxiaoxiao
03-06 17:13
03-06 17:20
837
4
[
豆二吧
]
这么贵啊
林满天4740
03-06 14:25
03-06 17:19
2005
5
[
铁矿石吧
]
下周有一波大的,耐心等待。反正马上进入4月,2005的合约跌不了。哈哈还要猛涨兵
ok棒
03-06 14:42
03-06 17:19
34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期待你创历史新高。
宁可装傻
03-06 17:12
03-06 17:19
1857
4
[
甲醇吧
]
今晚将出现第二次大抛售,所有商品无一幸免
胡北人
03-06 17:12
03-06 17:19
330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加把火就过1691.7的高点了,真的不给开空单的活路。
心如止水5928
03-06 17:11
03-06 17:19
1334
0
[
白银T+D吧
]
今晚重点关注晚间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媒体调查显示,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17
股友312231pq
03-06 17:11
03-06 17:19
755
0
[
铁矿石吧
]
多单止盈,空仓观望,谨慎看多。尾盘减仓下行,多单出场
争取每季度翻
03-06 17:11
03-06 17:19
257
0
[
A50期指吧
]
老道变脸比翻书还快,自己掂量着办。
sjF78dHfbcj
03-06 17:01
03-06 17:18
1947
1
[
沪金吧
]
给我拉爆仓了!!
发展壮大
03-06 17:10
03-06 17:18
339
0
[
A50期指吧
]
大势已去
Cl8871065678
03-06 17:10
03-06 17:17
384
2
[
COMEX黄金吧
]
涨到1700晚上加个卤蛋[大笑][大笑]
虎林漫步
03-06 17:10
03-06 17:17
655
0
[
A50期指吧
]
回调10日均线附近
龙明月
03-06 17:11
03-06 17:17
264
0
[
COMEX黄金吧
]
满仓做多[大笑]
干枯的小草
03-06 17:10
03-06 17:17
247
0
[
纽约金TN12吧
]
都在跌只有黄金涨,市场的情绪已经调动起来了……突破1682又是一柱擎天
股友D050Z197
03-06 17:10
03-06 17:17
502
1
[
NYMEX原油吧
]
跌破44.50在今晚是大概率的事。
忍者龟99
03-06 17:09
03-06 17:17
共有帖子数
165528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817
173818
173819
173820
173821
173822
173823
173824
173825
173826
1738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