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6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政策,控制一下吗?这样股票跌死!
n14387294900
03-12 11:51
03-12 13:11
720
2
[
股指期货吧
]
特殊时期应限制做空
难得糊涂754
03-12 10:21
03-12 13:11
246
0
[
A50期指吧
]
你就别硬撑着了,应该顺世界大趋势
一股暖阳F
03-12 12:23
03-12 13:11
433
0
[
股指期货吧
]
欧美可能会长时间盘底。挺可怕的。
山基1974
03-12 11:55
03-12 13:11
489
0
[
NYMEX原油吧
]
空看25
账户已注销
03-12 11:50
03-12 13:11
393
0
[
豆油吧
]
天天跌停啊,太惨了哇,我出门买豆油也没便宜啊!怎么还跌呢
股友1522368u
03-12 11:53
03-12 13:11
18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机会往往都是恐慌的时候出现的!
盥生金
03-12 11:55
03-12 13:11
686
1
[
鸡蛋吧
]
学是要开滴,鸡蛋也是要吃滴,满仓空再反手满仓多?
股友98O5H626
03-12 11:55
03-12 13:11
1638
3
[
玻璃吧
]
核心提示:危机来临,玻璃企业正在经历一场生死大考。危机来临,玻璃企业正在经历一场
炒股二十年以
03-12 11:40
03-12 13:11
173
0
[
小型道指吧
]
老美这是往死了跌啊
投机不成仁义
03-12 11:39
03-12 13:11
232
0
[
小型道指吧
]
美国要砸到18000点,空头一个月能变亿万富翁。
股友2Ev3Ud
03-12 12:14
03-12 13:11
318
2
[
白银T+D吧
]
晚上有失业人数,黄金应该稳,白银不知道,丫的现在啥都不跟,不跟黄金,不跟国际,就
安科的阴庄
03-12 11:51
03-12 13:10
886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好像不敢做空了,连1620都不敢去,说明整个市场在等黄金的方向明确,连续三天
Enrichable
03-12 11:56
03-12 13:10
409
1
[
南华期货吧
]
快看!狗庄又开始挂大单偷偷卖了!
股友3883w35h
03-12 11:54
03-12 13:10
473
1
[
燃油吧
]
大反弹今天开始了,这个月2000见
超级678
03-12 12:16
03-12 13:10
185
0
[
小型道指吧
]
见证历史,不要说话。
高原红灯笼
03-12 11:51
03-12 13:10
195
0
[
小型道指吧
]
利好消息这么多,够意思了,赶紧拉上去吧
我千亿市值人
03-12 11:52
03-12 13:10
630
2
[
菜粕吧
]
什么不想,全仓开空
牛气冲天跑
03-12 09:55
03-12 13:10
336
1
[
白银T+D吧
]
又一次加仓的机会,300的买卖硬给做成1600唉
艆遏飛珘
03-12 11:45
03-12 13:10
205
0
[
小型道指吧
]
21500有强支撑
只做看的懂的
03-12 12:10
03-12 13:10
411
0
[
鸡蛋吧
]
疫情期间,恶意做空民生产品,使本来就亏损的养殖户雪上加霜。严惩,以举报
顺风又顺水顺
03-12 11:50
03-12 13:10
669
1
[
苹果吧
]
亏死了。我的心好痛[好困惑]
wxq_love
03-12 11:55
03-12 13:10
316
1
[
NYMEX原油吧
]
看多的千万不要满仓。看空的千万不要贪婪。[鼓掌]
盥生金
03-12 11:51
03-12 13:10
231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大a越来越来容易被消息面影响了,随便一个a50涨跌,外资流出流入,都能左右股
年年善贾de扫
03-12 11:45
03-12 13:10
272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样,不是怕你赚钱,唱空是给你提示风险,避免更大的损失,哈哈哈[大笑][大笑]
经纶亨通得原
03-12 12:02
03-12 13:10
219
0
[
小型道指吧
]
准备融断
sgzt123
03-12 12:03
03-12 13:09
724
2
[
螺纹钢吧
]
原油大跌它不跌,美股熔断它不跌,还有什么理由跌
Sai_91
03-12 12:02
03-12 13:09
409
0
[
原油吧
]
现在的价格相当于美元价格多少
股友00R6260I
03-12 11:49
03-12 13:09
1480
2
[
苹果吧
]
倒春寒来啦!陕西明起迎来吹风降温天气
股友eHo3hO
03-12 11:49
03-12 13:09
276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人能够预测未来。遵循规律,合理匹配仓位。未来上涨是必然的。
盥生金
03-12 11:49
03-12 13:09
393
0
[
燃油吧
]
跌停板上买了30手多,嘿嘿
生动的孙南
03-12 11:37
03-12 13:09
269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亏惨了,现在该怎么搞
基民jFr1iM
03-12 11:37
03-12 13:09
365
0
[
豆二吧
]
顺势赚个生活费还是可以的
股友71D39m33
03-12 11:52
03-12 13:09
39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直接死了完了!坑死我了!跌吧!
天下归心3
03-12 11:50
03-12 13:09
291
2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这次来一个让A50空单暴仓的?
飞龙在山顶
03-12 12:10
03-12 13:09
344
0
[
豆油吧
]
准备提保了,做好准备,别爆了
好啊额
03-12 12:09
03-12 13:09
518
1
[
NYMEX原油吧
]
跌破28
账户已注销
03-12 13:08
03-12 13:09
245
0
[
黄金/美元吧
]
3月12日黄金
投资的大熊
03-12 12:11
03-12 13:09
553
0
[
沥青吧
]
沥青目前价位相对于国际原油价还是偏高,估计会到2000左右
嘉善龙哥
03-12 11:52
03-12 13:09
290
0
[
A50期指吧
]
A50散户能买吗?怎么开通?
财神观音保佑
03-12 12:02
03-12 13:09
767
1
[
原油吧
]
谁能告诉我春节之前最后一天做空至今一手赚多少?
阿西很厉害um
03-12 09:12
03-12 13:09
312
1
[
NYMEX原油吧
]
1600一手燃油。1500就再加一手。当买了油卡。。
股友ABmAcg
03-12 11:49
03-12 13:08
953
3
[
原油吧
]
问下我朋友370买了1000手多,到今天能亏多少,谁帮算算
运气为王88
03-12 11:48
03-12 13:08
328
0
[
鸡蛋吧
]
最终目标价,两千
霍总666
03-12 11:47
03-12 13:08
688
0
[
瑞达期货吧
]
真弱,走了,拜拜,留下的发财,
小黑黑332090
03-12 11:47
03-12 13:08
706
0
[
沪金吧
]
总裁:空头还会延续,下破或震荡下行无非两种
股友788py276
03-12 11:47
03-12 13:08
468
0
[
A50期指吧
]
美股盘前期货现在大跌4个多点
股友xruhzh
03-12 11:49
03-12 13:08
594
1
[
沥青吧
]
2082和2080绝对横在这里换仓。银河绝对减了1W手空加了多了。它净空2W手左
疯狂的学费
03-12 11:47
03-12 13:08
380
0
[
鸡蛋吧
]
富贵吉祥7777,出来走二步啊。
账户已注销
03-12 11:47
03-12 13:08
398
2
[
白银T+D吧
]
这下糟糕,4000做多了,是站在4000的山顶上了吗
扇口摆喙
03-12 11:50
03-12 13:08
553
1
[
原油吧
]
底在哪里?感觉跌起来没有底啊!
潜牛哥读财报
03-12 11:53
03-12 13:08
228
0
[
A50期指吧
]
真伤心,午餐都不吃
涨跌无关1
03-12 11:37
03-12 13:08
259
0
[
A50期指吧
]
号外、号外:花式跳水,各国竞赛,看看谁能夺冠~[想一下]
内蒙老牛
03-12 11:47
03-12 13:08
328
0
[
乙二醇吧
]
这货日后必妖
账户已注销
03-12 11:48
03-12 13:08
460
1
[
豆油吧
]
10分钟,亏了100点[滴汗]
投机的摇篮
03-12 12:00
03-12 13:08
343
0
[
沪镍吧
]
多单开启,无脑多
股友hQ1n5s
03-12 11:51
03-12 13:08
740
3
[
燃油吧
]
多头在哪里?上啊!还不上做什么
永不碰镍苹果
03-12 10:02
03-12 13:08
417
0
[
螺纹钢吧
]
太强了,太强,有当年苹果多头的感觉
Sai_91
03-12 11:58
03-12 13:08
527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还会不会跌呀
股友txybo0
03-12 13:08
03-12 13:08
394
0
[
NYMEX原油吧
]
没下线呀
lee00110
03-12 11:48
03-12 13:07
392
0
[
南华期货吧
]
偷袭拉升,缓慢出货,说明主力诱多出货,跑了
股友3883w35h
03-12 11:59
03-12 13:07
482
1
[
沥青吧
]
我在想多头们如果最后亏太多,索性大家集合开个公司,要求空头最后交割现货,然后卖现
不做短线不做
03-12 11:59
03-12 13:07
205
0
[
小型道指吧
]
感觉像我们16年初的人熔断那一星期,暴涨暴跌
花敏1981
03-12 11:46
03-12 13:07
492
3
[
燃油吧
]
去加油站刚加了油,油价也没跌啊!怎么回事嘛?
猎鹰1688
03-12 11:46
03-12 13:07
235
0
[
小型道指吧
]
厉害,今晚应该一步到底了[赞]
一场游戏一场
03-12 11:58
03-12 13:07
774
1
[
PTA吧
]
05不敢补仓了,怕到交割都起不来.最近外围太乱.周一开始建仓09[鄙视][鄙视]
抄顶摸底
03-12 13:04
03-12 13:07
336
1
[
A50期指吧
]
中信就是垃圾中的垃圾无耻至极
股友WWtqMN
03-12 12:21
03-12 13:07
262
0
[
A50期指吧
]
只要咱们开盘,就开始往下砸
大话西游6
03-12 13:04
03-12 13:07
614
0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做空工具
力量100
03-12 13:05
03-12 13:07
552
0
[
原油吧
]
对照国际原油30美元,上海原油主力还得再来一个跌停板,即使这样都还嫌多了点。
弘道人间1
03-12 11:49
03-12 13:07
221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坚持住
草菇黑马
03-12 12:00
03-12 13:07
452
2
[
A50期指吧
]
北上全球最聪明的资金。谁能抄了他底
你大宝叔
03-12 11:40
03-12 13:06
436
0
[
COMEX黄金吧
]
日K线已经超卖了,反转就要开始了。目标直指1680一1690
Enrichable
03-12 11:45
03-12 13:06
277
0
[
A50期指吧
]
沪股通和深股通互相掩护着撤退啊?连续几天这样了
股海无鸭回头
03-12 11:43
03-12 13:06
465
3
[
天然气吧
]
什么情况??????一大早就暴跌!还好昨天清仓了!
十月的顾城
03-12 09:56
03-12 13:06
184
0
[
小型道指吧
]
超跌钝化,阴跌探底!
奋进蜗牛
03-12 11:52
03-12 13:06
1068
4
[
玉米吧
]
东北玉米创新高!原油下跌30%打爆多头,玉米上涨50%打爆空头
浙老派
03-12 13:04
03-12 13:06
360
0
[
燃油吧
]
有几率跌到1500,要防一下,没突破关键点位不能重仓,最好空仓
大虫做期货
03-12 11:44
03-12 13:06
532
0
[
沪锌吧
]
耐心等涨到17000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哦明白问问哦
03-12 11:43
03-12 13:06
299
0
[
NYMEX原油吧
]
抓紧上300307口罩机
大数据涨停板
03-12 11:43
03-12 13:06
共有帖子数
165533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230
173231
173232
173233
173234
173235
173236
173237
173238
173239
1732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