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6
0
[
小型道指吧
]
股神被逼出手了,
当心前方
03-13 12:47
03-13 14:40
2643
5
[
焦炭吧
]
全球断崖式暴跌,国内期货势必也将继续弱势下行:——虽然相比外围市场,近期国内跌幅
账户已注销
03-13 08:57
03-13 14:40
389
0
[
股指期货吧
]
2块钱的防伪龙头 大数据营销 园林环保龙头:业绩暴增105% 股价只有2元钱 丽
低价股转型新
03-13 12:46
03-13 14:40
244
0
[
A50期指吧
]
小美开始反弹了,你还不起来
财运积玉的傅
03-13 12:47
03-13 14:40
263
0
[
A50期指吧
]
澳大利亚已翻红[赚大了][赚大了]一度跌破8%,现在翻红[牛][牛][牛]
基民0WcDq3
03-13 12:45
03-13 14:40
219
0
[
小型道指吧
]
见证历史的时刻
股市作手进化
03-13 12:46
03-13 14:40
258
0
[
A50期指吧
]
请开始逆袭表演
财运积玉de宁
03-13 12:43
03-13 14:40
228
0
[
A50期指吧
]
冲锋号吹响了,冲啊
執子之手2667
03-13 12:46
03-13 14:40
336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昨天不是32块多吗,今天怎么跌了一点几还34块多,看不懂
虫二小
03-13 08:19
03-13 14:40
577
0
[
A50期指吧
]
回来了大家快抄底
满仓还等什么
03-13 12:43
03-13 14:40
283
0
[
NYMEX原油吧
]
吗个鸡的还不让买了
股友eKacFs
03-13 12:46
03-13 14:40
240
0
[
小型道指吧
]
估计疫苗临床的结果快出来了,
看谁跑的快00
03-13 12:47
03-13 14:40
242
0
[
纽约金TN12吧
]
天大的好事,所有的期货都快翻红了。
润天下
03-13 12:42
03-13 14:40
399
0
[
小型道指吧
]
打爆空!
谯晨aa
03-13 12:46
03-13 14:40
414
0
[
小型道指吧
]
加油
WITN
03-13 12:45
03-13 14:40
236
0
[
小型道指吧
]
我去发生了什么??
真香定律丶
03-13 12:47
03-13 14:40
224
0
[
A50期指吧
]
噢州都红盘了,你还在装
心灵遗失
03-13 12:46
03-13 14:40
326
0
[
沥青吧
]
外围全线拉升了
平静的夏铭咏
03-13 12:43
03-13 14:40
388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是T0吗?有知道的,告知一下,谢谢了
shenghuo1234
03-13 12:47
03-13 14:40
801
1
[
A50期指吧
]
日经反攻了
翰琳不锈钢06
03-13 12:44
03-13 14:40
646
1
[
玉米吧
]
全球都崩盘就不信玉米不暴跌
股友801F5835
03-13 14:37
03-13 14:40
223
0
[
小型道指吧
]
马上翻红
JCDYZS
03-13 12:46
03-13 14:40
402
0
[
小型道指吧
]
来,看上帝
富国792843
03-13 12:45
03-13 14:40
261
0
[
小型道指吧
]
牛B上6666
红旗飘飘6668
03-13 12:44
03-13 14:39
241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大A开始上涨
前程锦绣99
03-13 12:45
03-13 14:39
347
0
[
棉花吧
]
我这是抄底成功了吗,我只多了一成[哭]
临心z
03-13 12:46
03-13 14:39
195
0
[
小型道指吧
]
再不拉全球金融废了
纪律性很差的
03-13 12:46
03-13 14:39
536
0
[
A50期指吧
]
喵啊
吾亦傲气冲九
03-13 12:46
03-13 14:39
462
0
[
甲醇吧
]
高位开空就对了[大笑][大笑]
夏天的青蛙
03-13 12:46
03-13 14:39
91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前从日线来看,金价反弹站上MA60均线上方运行,目前还具备继续上行至MA4
恒指金油分析
03-13 14:36
03-13 14:39
456
0
[
NYMEX原油吧
]
1978年原油30一桶黄金234.现在黄金1600:原油还是30,现在的30美元
钻空子的人
03-13 12:44
03-13 14:39
318
0
[
A50期指吧
]
估计下午大盘还会下降,跌倒开盘位置,晚上老美再跌个三五点,周一大A最后开盘跌一点
股友vF94qF
03-13 12:08
03-13 14:39
356
0
[
沪镍吧
]
又要到换合约的日子了,移仓09吗?点差有点大啊!哪位查过手续费通知的出来说一下!
火星上看天下
03-13 12:06
03-13 14:39
359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不开放做空,老美做空的多!
冷若冰霜的拂
03-13 12:03
03-13 14:39
239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就是缺少信心,信心来了,股市就涨了
rock6666
03-13 12:42
03-13 14:39
231
0
[
A50期指吧
]
往死里跌,世界一块完蛋!!!
郑州马斯克su
03-13 12:43
03-13 14:39
219
0
[
白银T+D吧
]
成功刀口舔血,美滋滋
旅游炒股
03-13 12:45
03-13 14:39
240
0
[
A50期指吧
]
还不起来吗,美期货跌三个点都拉红一个点了
单纯的想亏钱
03-13 12:45
03-13 14:39
220
0
[
A50期指吧
]
糟了,估计今早老子割肉空仓要把肠子悔青!
wangyang927
03-13 12:37
03-13 14:39
473
0
[
A50期指吧
]
澳大利亚,
我们都是小韭
03-13 12:43
03-13 14:39
1390
16
[
COMEX黄金吧
]
我想问,上次一天暴跌60多美元,难道多头还没能吸取教训吗?
欲望与胆怯
03-06 21:22
03-13 14:39
304
0
[
NYMEX原油吧
]
底已确认,资本家已对美失去信心。原油是全球发展的动力源头。
叁拾分钟多空
03-13 12:43
03-13 14:39
274
0
[
小型道指吧
]
已经翻红了这里慢
清新脱俗的栖
03-13 12:44
03-13 14:39
221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要来劲是吗?
四平李先生
03-13 12:40
03-13 14:39
215
0
[
A50期指吧
]
可以开多仓[想一下]
股友tQugkD
03-13 12:40
03-13 14:39
212
0
[
A50期指吧
]
开盘直接涨2点
得道之旅
03-13 12:39
03-13 14:39
481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
风雨中的小人
03-13 12:45
03-13 14:39
1283
21
[
白银T+D吧
]
我的是不是坏了咋不动啊?
基民amG0Pa
03-13 09:56
03-13 14:39
623
0
[
沪金吧
]
天大的好事,所有的期货都快翻红了。
润天下
03-13 12:43
03-13 14:39
218
0
[
A50期指吧
]
看来有机会成为最靓的仔
慢慢赢
03-13 12:43
03-13 14:39
225
0
[
小型道指吧
]
抄底,黄金坑
青山的靳清
03-13 12:45
03-13 14:39
282
0
[
燃油吧
]
外盘实时美油已经红了
加拿大巨型电
03-13 12:44
03-13 14:39
226
0
[
A50期指吧
]
别人是一次性到账,你是分期付款!向上的空间被外围压制了!
恒久久久
03-13 12:45
03-13 14:39
230
0
[
A50期指吧
]
报复性反弹马上到
纪律性很差的
03-13 12:44
03-13 14:39
197
0
[
A50期指吧
]
开心开心,下午吃肉,谢谢
阳光之旅
03-13 12:44
03-13 14:39
238
0
[
小型道指吧
]
急拉必须跑,那有那么快,今天空仓了,今晚先看看美股,春节到现在百分之六十左右利润
绅士新派
03-13 14:25
03-13 14:39
217
0
[
A50期指吧
]
反攻开始了。。
黑子2021
03-13 12:44
03-13 14:39
263
0
[
燃油吧
]
完了,原油又坑人
修己修心修性
03-13 12:43
03-13 14:39
211
0
[
A50期指吧
]
学学澳大利亚
账户已注销
03-13 12:43
03-13 14:39
502
0
[
A50期指吧
]
澳洲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
多财为富地黄
03-13 12:40
03-13 14:39
454
0
[
沪银吧
]
开板子
期股招财
03-13 12:40
03-13 14:39
230
0
[
A50期指吧
]
美国期货也反弹了
Keith7
03-13 12:40
03-13 14:39
547
0
[
沪银吧
]
看看美黄金
股友15D28K62
03-13 12:40
03-13 14:39
332
0
[
A50期指吧
]
红起来!
股友89ao7536
03-13 12:44
03-13 14:39
30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研判】原油短线操作建议,油价反弹32.5做空,止盈看30.2位置,防守32
恒指金油分析
03-13 12:35
03-13 14:39
255
0
[
A50期指吧
]
交易量放大了
股友7871g7Q9
03-13 12:44
03-13 14:39
243
0
[
A50期指吧
]
趕走空狗
日日涨一字板
03-13 12:45
03-13 14:38
313
0
[
A50期指吧
]
奔跑吧兄弟
超级白小白
03-13 12:45
03-13 14:38
210
0
[
A50期指吧
]
澳大利亚都红起来了,你还在等啥,支持红起来的点赞∀d
股友0P9035c8
03-13 12:44
03-13 14:38
285
0
[
NYMEX原油吧
]
天大的好事,所有的期货都快翻红了。
润天下
03-13 12:44
03-13 14:38
230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在快速飞啊[献花][献花]道指已经红了
紫夜无痕
03-13 12:42
03-13 14:38
249
0
[
A50期指吧
]
抢
得道之旅
03-13 12:42
03-13 14:38
739
0
[
LmeS_镍3吧
]
今天下午直接拉红,大家拭目以待!
小隐隐9231
03-13 12:38
03-13 14:38
281
0
[
NYMEX原油吧
]
我靠,不会真翻红吧[哭][哭][哭]
不急不恼慢慢
03-13 12:44
03-13 14:38
311
0
[
沪镍吧
]
收盘估计要翻红涨两个点
相识之前
03-13 12:44
03-13 14:38
529
6
[
A50期指吧
]
澳大利亚跌八个点都红了,我们也要红
风云oO
03-13 12:28
03-13 14:38
850
8
[
NYMEX原油吧
]
银行太黑了,不给买了,不给抄底了,只能卖,不能买,这是什么道理?
八方来财兴旺
03-13 09:53
03-13 14:38
865
6
[
A50期指吧
]
还是它牛逼
安as
03-13 12:30
03-13 14:38
1930
1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上32
长飞光纤
03-13 12:07
03-13 14:38
2050
5
[
PTA吧
]
PTA企业效益一直就没好过,还扩产?现在看来投资建厂的打水漂了
大海波浪看盘
03-12 21:30
03-13 14:38
共有帖子数
165689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228
173229
173230
173231
173232
173233
173234
173235
173236
173237
1732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