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4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狗
顺势回撤支撑
03-13 13:20
03-13 15:05
202
0
[
小型道指吧
]
一个反弹而已。
o35002
03-13 13:24
03-13 15:05
230
0
[
A50期指吧
]
大A崛起
长线持股10
03-13 13:23
03-13 15:05
243
0
[
小型道指吧
]
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
富贵多谋地带
03-13 13:26
03-13 15:05
279
0
[
沥青吧
]
空头快跑
做符合预期不
03-13 13:20
03-13 15:05
575
0
[
A50期指吧
]
打死空头,向死里打
不想乱来
03-13 13:19
03-13 15:05
340
0
[
燃油吧
]
有什么利好吗?
熊来了快跑啊
03-13 13:26
03-13 15:05
262
0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真是令人印象深刻。一辈子不知道还能遇到几次!
股友10020a09
03-13 13:26
03-13 15:05
708
2
[
燃油吧
]
抄底完成,尾盘全平,不留仓过夜[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东来灬西往
03-13 15:04
03-13 15:05
741
1
[
鸡蛋吧
]
坑货尾盘跳水尼玛的
链接未来9
03-13 15:04
03-13 15:05
395
0
[
沪银吧
]
牛逼开板了
永安内部反指
03-13 13:26
03-13 15:05
343
0
[
燃油吧
]
下午开盘加仓空,做回调
超级678
03-13 13:26
03-13 15:05
480
0
[
沪银吧
]
下午开板,加多,赚一笔
乏人行远533
03-13 13:23
03-13 15:04
342
0
[
小型道指吧
]
这个是真的牛逼
小散散了吧
03-13 13:26
03-13 15:04
266
0
[
NYMEX原油吧
]
上去了就冲
月几右西示
03-13 13:25
03-13 15:04
259
0
[
小型道指吧
]
13点之前有有人拉升了,应该有什么大事件,只是我们还不知道
股虫大头蚂蚁
03-13 13:24
03-13 15:04
808
4
[
NYMEX原油吧
]
国内资金又在表演
小骷髅007
03-13 08:42
03-13 15:04
1119
1
[
豆粕吧
]
豆粕三个主力合约的基差走势有门道
港航wp
03-13 10:02
03-13 15:04
297
0
[
小型道指吧
]
保持住往上冲带动a股
基民jY2PXn
03-13 13:25
03-13 15:03
503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必须千股涨停,同意的兄弟们点个赞!
涨77777
03-13 13:21
03-13 15:03
480
0
[
A50期指吧
]
老外昨天跑了?
每天妞牛牛妞
03-13 13:24
03-13 15:03
397
0
[
A50期指吧
]
做空撒皮傻眼了吧
好梦常有
03-13 13:25
03-13 15:03
150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个也太快了了吧,这个怎么玩。谁能赚钱?
直说多空
03-13 13:23
03-13 15:03
1106
0
[
原油吧
]
昨天下了空单。今天空换成了多现在外围原油翻红,机会到了
股友S1Si5w
03-13 13:24
03-13 15:03
537
0
[
沪银吧
]
要开板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13:24
03-13 15:03
208
0
[
小型道指吧
]
拉的太急,不是好事
HUAZAI华仔
03-13 13:24
03-13 15:03
568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早上干空的爽了
西永世纪华联
03-13 13:24
03-13 15:02
511
2
[
小型道指吧
]
Investing的数据是早于这里的,但是没有评论功能。谁知道在股吧怎么看到标普
股友87u7c825
03-13 14:58
03-13 15:02
459
0
[
棕榈油吧
]
[傲]下午能翻红吗?
行稳致远顺势
03-13 13:21
03-13 15:02
262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啦!!你可以使劲拉了
不会做股票的
03-13 15:01
03-13 15:02
668
0
[
A50期指吧
]
郭嘉队出手了!
股友LJtNT1
03-13 13:21
03-13 15:02
704
0
[
A50期指吧
]
顶住啊老哥
金鑫木木
03-13 13:22
03-13 15:02
368
0
[
鸡蛋吧
]
发不出去了,自己长点心吧。
股友w9303G55
03-13 13:23
03-13 15:02
347
0
[
南华期货吧
]
可怜的散户涨点就卖
盐厂
03-13 13:23
03-13 15:02
338
0
[
燃油吧
]
被洗出去了[哭][哭][哭]
TMaker
03-13 13:23
03-13 15:02
420
0
[
棉花吧
]
今天棉花要涨停了
股友iGRMcc
03-13 13:24
03-13 15:02
205
0
[
A50期指吧
]
大家猜今天能红吗
吾动不看
03-13 13:23
03-13 15:02
468
0
[
豆油吧
]
坏了美豆油和美原油A50都飞天了……
股友随便吧
03-13 13:21
03-13 15:02
324
0
[
燃油吧
]
要涨停了。燃油爆拉。股市要翻红
股友HmeGDC
03-13 13:20
03-13 15:02
1034
2
[
沪金吧
]
黄金1583做空
金油策略王
03-13 13:17
03-13 15:02
622
1
[
股指期货吧
]
明显的操纵
股指新手888
03-13 13:23
03-13 15:02
555
0
[
螺纹钢吧
]
只是一个中午而已,怎么外面世界就不一样了
蜗牛爬期货
03-13 13:23
03-13 15:02
703
5
[
沥青吧
]
开盘涨100点
趴菜来了
03-13 13:20
03-13 15:02
578
0
[
股指期货吧
]
牛逼,太厉害了,平盘收[鼓掌][鼓掌][鼓掌]
如鱼得水雨天
03-13 15:00
03-13 15:02
224
0
[
A50期指吧
]
反弹了,韭菜快来加仓
我爱吃嫩嫩的
03-13 13:22
03-13 15:02
196
0
[
小型道指吧
]
暴打空头……玩的6666
内蒙老牛
03-13 13:23
03-13 15:02
359
0
[
小型道指吧
]
靠你加油
红旗飘飘6668
03-13 13:23
03-13 15:02
585
0
[
NYMEX原油吧
]
等待美国封城
股友0800X61M
03-13 13:22
03-13 15:02
336
0
[
A50期指吧
]
哪怕前方风雷雨,始终坚信,骄阳必再遇!大A雄起!
axhf01
03-13 13:20
03-13 15:02
203
0
[
A50期指吧
]
重重
不羁的风08
03-13 13:22
03-13 15:02
511
0
[
沪银吧
]
我3788的多单以为死定了没想到午后看到了希望
流星剑1
03-13 13:22
03-13 15:02
719
0
[
原油吧
]
中东真牛把油价拉上来了!
一点半点
03-13 13:18
03-13 15:01
521
0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是周五谁敢砸盘,周末就出利好政策回击。
felosmino
03-13 13:18
03-13 15:01
204
0
[
小型道指吧
]
A股是以这个为风向标的
零号韭菜
03-13 13:18
03-13 15:01
542
1
[
燃油吧
]
终于回点本了,草!加仓真及时
永不碰镍苹果
03-13 13:18
03-13 15:01
495
0
[
A50期指吧
]
中国龙
龙之润
03-13 13:22
03-13 15:01
456
0
[
股指期货吧
]
小心尾盘杀跌,做空[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可爱王心凌
03-13 13:34
03-13 15:01
1662
1
[
螺纹钢吧
]
拉爆了[哭]
期货市场小菜
03-13 15:00
03-13 15:01
214
0
[
小型道指吧
]
中信期指空头老鼠屎!
股友62f7w915
03-13 13:23
03-13 15:01
411
0
[
鸡蛋吧
]
高开涨停咯,那个敢开空的赶紧开,砸到2900我就爆仓咯[大笑][大笑][大笑]
确认上车法则
03-13 13:18
03-13 15:01
490
0
[
铁矿石吧
]
石头下午又大涨!
股友192869F6
03-13 13:22
03-13 15:01
288
0
[
NYMEX原油吧
]
A的功劳啊!
WTT发财
03-13 13:20
03-13 15:01
478
0
[
棕榈油吧
]
下午直接拉升50个点开盘
雷神7777
03-13 13:21
03-13 15:01
323
0
[
沥青吧
]
继续涨!还得涨!打死这帮空狗!让你们低位追空!技术不行,还没有良心,产业工人不要
青烟银雪
03-13 13:21
03-13 15:01
229
0
[
A50期指吧
]
大A牛逼
长线持股10
03-13 13:23
03-13 15:01
543
1
[
菜粕吧
]
今天怎么都不会到2290,05合约!有可能到2222全是二货做空爽没压力
舒服假
03-13 10:15
03-13 15:01
245
0
[
NYMEX原油吧
]
快下去[傲]
Laughing99
03-13 13:22
03-13 15:01
579
0
[
甲醇吧
]
守得云开见月明!看多中国
账户已注销
03-13 13:21
03-13 15:01
435
0
[
棉花吧
]
空头快跑
做符合预期不
03-13 13:22
03-13 15:01
293
0
[
燃油吧
]
准备好子弹,开盘做多
NT股民
03-13 13:22
03-13 15:01
346
0
[
燃油吧
]
早上在1500以下晃了那么久,硬是没敢加仓
加拿大巨型电
03-13 13:21
03-13 15:01
584
0
[
股指期货吧
]
只能说中国经济万岁,早盘空单停盘盈利七十多点,现在呵呵。。。。
股友098zI667
03-13 13:07
03-13 15:01
378
0
[
甲醇吧
]
准备好子弹,开盘做多
NT股民
03-13 13:23
03-13 15:01
472
1
[
沥青吧
]
多谢国际原油,是您的执着把我的多单救了[大笑]
扑热息痛
03-13 13:22
03-13 15:01
332
0
[
A50期指吧
]
真是惊心动魄啊[鼓掌]
股友10020a09
03-13 13:21
03-13 15:00
224
0
[
A50期指吧
]
解放军来了,打爆空头
梦见小犹太
03-13 13:03
03-13 15:00
243
0
[
小型道指吧
]
老美救市了?
收费反向指标
03-13 12:54
03-13 15:00
417
0
[
燃油吧
]
空头快跑
做符合预期不
03-13 13:21
03-13 15:00
333
0
[
豆油吧
]
今天来个地天板,阶段性止跌
johnrambo201
03-13 13:21
03-13 15:00
199
0
[
小型道指吧
]
老美真的反攻了
王富贵YYDS
03-13 12:54
03-13 15:00
共有帖子数
165690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219
173220
173221
173222
173223
173224
173225
173226
173227
173228
1732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