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0
0
[
鸡蛋吧
]
符合预期 平掉原油多单 加多鸡蛋
八荒先生
03-13 14:05
03-13 15:48
349
0
[
燃油吧
]
交易量放大了,每天都是持仓量的10倍
W大晴天
03-13 14:04
03-13 15:48
278
2
[
A50期指吧
]
今晚大涨3%,下周一A股开盘高开3%
龍五xx
03-13 15:46
03-13 15:48
403
0
[
燃油吧
]
反弹继续跌,原油的文章做完了,接下来做美国疫情,等美国爆发绝,原油破新低
宜兴牙医毛杰
03-13 14:04
03-13 15:48
359
0
[
螺纹钢吧
]
666冲 吃鸡 3560冲
王者风光1
03-13 14:04
03-13 15:48
378
1
[
小型道指吧
]
跳水了哎
超级白小白
03-13 13:57
03-13 15:48
405
0
[
沥青吧
]
做空就是自寻死路,那做多了?做多的已经死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14:03
03-13 15:48
410
9
[
黄金/美元吧
]
1590做空70附近开始
两线独孤求败
03-13 14:02
03-13 15:48
1137
0
[
沪金吧
]
趙博文:眼高手低的交易,在市场中能盈利吗?
赵波波yy
03-13 14:02
03-13 15:48
355
3
[
小型道指吧
]
跌了大骂,涨了你也大骂?应当是企稳或救市了。好事!鉴定完毕
又撞南墙了
03-13 15:46
03-13 15:48
540
0
[
小型道指吧
]
你看吧,欧洲如果看美股期货炒股的话,又是一地鸡毛,高开震荡低走,尾盘翻绿
曼城是冠军
03-13 14:01
03-13 15:48
417
2
[
A50期指吧
]
现在消化周末利好
知行合一0315
03-13 13:53
03-13 15:47
345
0
[
豆油吧
]
这样拉升?
知足才happy
03-13 14:04
03-13 15:47
345
0
[
小型道指吧
]
涨个熔断看看
新雨松
03-13 15:45
03-13 15:47
767
3
[
白糖吧
]
【白糖2005,拉伸就做空】
期市女神
03-13 14:03
03-13 15:47
233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装什么大尾巴
斑布Plus
03-13 13:59
03-13 15:47
1871
1
[
A50期指吧
]
基金快来救我[兴奋][兴奋][兴奋]
不在江湖003
03-13 11:25
03-13 15:47
286
0
[
A50期指吧
]
恶意做空只为收割韭菜,15年秋后算账一点记性都没?
宝贝闺女得存
03-13 14:01
03-13 15:47
220
0
[
小型道指吧
]
全世界都在看你争点气,反弹7个点看看?
投机的坟墓
03-13 14:01
03-13 15:47
239
0
[
A50期指吧
]
套人了
斩月薰
03-13 14:01
03-13 15:47
822
0
[
股指期货吧
]
学美股走势?
股友0056a377
03-13 14:01
03-13 15:47
926
0
[
股指期货吧
]
11
果果9898
03-13 15:26
03-13 15:47
344
0
[
南华期货吧
]
冲一下不行?
股友N8oIVh
03-13 14:04
03-13 15:47
454
1
[
螺纹钢吧
]
我觉得是准备换主力啊。05合约持仓减少,价格上涨,持仓135万了。说明空单减少。
憧673307205
03-13 14:03
03-13 15:47
271
1
[
小型道指吧
]
一周两次融断,周跌幅近百分之三十,反弹怎么也得百分之十以上,反弹百分十以下继续跌
年年积玉de文
03-13 14:04
03-13 15:47
491
1
[
燃油吧
]
空方阵容欢迎吗?我转空了
股友2g782o82
03-13 14:01
03-13 15:47
558
0
[
鸡蛋吧
]
价位合理,抄底看多
金字塔式
03-13 14:01
03-13 15:47
194
0
[
A50期指吧
]
可以红了,A股收盘了
麻雀V
03-13 15:22
03-13 15:47
232
0
[
A50期指吧
]
居然看别人眼色,垃圾
又是一坨
03-13 14:02
03-13 15:47
420
1
[
螺纹钢吧
]
空螺纹是不可能空螺纹的,每一次空螺纹我内裤都输沒了,都是血泪啊
基民XwD6X2
03-13 14:03
03-13 15:46
314
0
[
菜粕吧
]
逢低多单操作
账户已注销
03-13 14:02
03-13 15:46
566
1
[
豆二吧
]
09下午跌停板
光伏协会刘大
03-13 11:58
03-13 15:46
468
1
[
燃油吧
]
昨天和今天9点拉外盘,骗多头进来,真是狠,有点良心吧。何必赶尽杀绝呢,杀人不过头
Mickey马
03-12 10:16
03-13 15:46
448
0
[
铁矿石吧
]
告诉你们不要急着做空了!都不懂啊!你看看吧!
ok棒
03-13 14:03
03-13 15:46
313
0
[
NYMEX原油吧
]
32点守住!!
足力健儿童鞋
03-13 14:01
03-13 15:46
462
1
[
南华期货吧
]
良心股
lqAA
03-13 13:09
03-13 15:46
1106
0
[
棕榈油吧
]
3月13日收盘小结
嘉善龙哥
03-13 15:41
03-13 15:46
210
0
[
A50期指吧
]
我一卖就拉升一买就入沟
powerful6
03-13 14:01
03-13 15:46
301
2
[
小型道指吧
]
涨吧,全世界都看着你呢
股友hrwvaz
03-13 14:02
03-13 15:46
930
2
[
沪银吧
]
现在可以多2成仓,看看我以前的发言,2次大跌全看到了
控仓是王道
03-13 14:02
03-13 15:46
651
0
[
苹果吧
]
6510做空保佑
绝对不能飘
03-13 14:01
03-13 15:46
350
0
[
NYMEX原油吧
]
炒股人也在炒油,油极速上增,所以a股午后五分钟涨了1.9百分之,
希望资金不贬
03-13 14:03
03-13 15:46
285
0
[
小型道指吧
]
请问,这个期货在东方APP中哪个板块显示?谢谢!
RAPTOR
03-13 14:02
03-13 15:46
650
4
[
小型道指吧
]
高潮过后,便是索然无味[傲]
黎不悔
03-13 13:41
03-13 15:46
445
0
[
COMEX黄金吧
]
好久不见
guniu168168
03-13 14:01
03-13 15:46
216
0
[
A50期指吧
]
恶心
给个机会1
03-13 14:01
03-13 15:46
295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最高涨到32.5,刚好到达提到的目标位置。原油暂时也没有什么操作性。
股友u087D597
03-13 14:01
03-13 15:46
211
0
[
小型道指吧
]
盘中反弹,下跌中继
从心老者
03-13 13:58
03-13 15:46
422
0
[
A50期指吧
]
道指期货在涨你却开始反向操作?
股友f9v05583
03-13 13:58
03-13 15:46
391
2
[
螺纹钢吧
]
螺纹还是要涨的,夜里原油大涨,周一螺纹钢高开
股友sDPkbL
03-13 14:01
03-13 15:46
260
2
[
A50期指吧
]
套路变了,收市就拉50指数,增强信心。开市就随行就市,该跌就跌,用最小的资金给韭
巴菲炒韭菜
03-13 15:45
03-13 15:46
638
1
[
橡胶吧
]
思来想去没胆量留多,外盘大概率要反弹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15:44
03-13 15:46
211
0
[
螺纹钢吧
]
上不去就要下来了,看2点半
山丘888
03-13 14:02
03-13 15:46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最高涨到32.5,刚好到达提到的目标位置。原油暂时也没有什么操作性。
股友u087D597
03-13 14:01
03-13 15:46
350
0
[
鸡蛋吧
]
神奇两点半,就看你的了
常新常在
03-13 14:01
03-13 15:46
354
0
[
螺纹钢吧
]
非常的硬!老子就是拉红
ftt2014
03-13 14:01
03-13 15:46
223
0
[
A50期指吧
]
又下来了,靠,瞎球了
孙行者者8408
03-13 14:01
03-13 15:46
453
0
[
甲醇吧
]
连自己的原材料都没涨过,弱的不要不要的
吃完一波还有
03-13 14:00
03-13 15:46
750
1
[
菜粕吧
]
买的空单,又套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解套
账户已注销
03-13 14:01
03-13 15:46
593
0
[
瑞达期货吧
]
垃圾
股友zzX1Rg
03-13 14:01
03-13 15:46
327
0
[
燃油吧
]
下来啊。没抄到底
股友kLKjxa
03-13 14:01
03-13 15:46
2631
16
[
沥青吧
]
多单抗了两天,今天止损在最底部,我为大家送温暖。
得其道
03-13 15:44
03-13 15:45
633
0
[
A50期指吧
]
妹的
半仓哥
03-13 15:39
03-13 15:45
729
1
[
豆油吧
]
来回拉,真厉害,赶紧割肉,结果割早了
知足才happy
03-13 15:39
03-13 15:45
221
0
[
小型道指吧
]
别装了,还是得下来,继续熔断
账户已注销
03-13 15:39
03-13 15:45
1434
5
[
苹果吧
]
下周我打算逐步建仓苹果多单了。应该跌不到哪里去了吧。
茅台无上限
03-13 15:39
03-13 15:45
222
0
[
A50期指吧
]
长阳一阳指
股友p98F2506
03-13 15:39
03-13 15:45
1103
0
[
沪金吧
]
黄金从目前来看还需要耐心等待一下,虽然破了早间高点1584,但是延续性有待考量!
股友u087D597
03-13 13:59
03-13 15:45
377
2
[
螺纹钢吧
]
这回3530的空单80手不到3600不割肉,坚持到4月中旬,就不信全球的大宗商品
股友8L3762k0
03-13 14:01
03-13 15:45
250
1
[
小型道指吧
]
老道指一拉救了一批,今晚如果低走,又活埋一批追高的
股友tIFGeX
03-13 14:01
03-13 15:45
409
0
[
NYMEX原油吧
]
短期应该还会震荡
墨子飞
03-13 15:39
03-13 15:45
223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看你德行,还是下来吧
账户已注销
03-13 15:39
03-13 15:45
437
1
[
钯金/美元吧
]
做空傻赚钱
虐心股市
03-13 15:39
03-13 15:45
506
0
[
棕榈油吧
]
今日棕榈油2005合约操作分享:——盘中棕榈油2005合约低开低走,午盘受外盘影
账户已注销
03-13 14:00
03-13 15:45
357
0
[
鸡蛋吧
]
股票不行了,割肉也得买鸡蛋
高手特别多
03-13 14:02
03-13 15:45
242
0
[
A50期指吧
]
还没有翻红,你在想什么类?
股友56292Pz1
03-13 15:43
03-13 15:45
414
0
[
棉花吧
]
中午做饭去了,忘了撤单,全部在低点给平了!
我为钱来
03-13 14:00
03-13 15:45
1876
0
[
沪银吧
]
“真金白银”助力复工复产
第三徐守
03-13 13:59
03-13 15:45
250
0
[
A50期指吧
]
脑壳子被跌坏的多了去了!
HLp托尔
03-13 14:00
03-13 15:45
442
0
[
燃油吧
]
美国认怂了,美股太惨了,资本家不干了,舍页岩油保纳斯达克
说好的减肥看
03-13 13:54
03-13 15:45
共有帖子数
165695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217
173218
173219
173220
173221
173222
173223
173224
173225
173226
1732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