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5
0
[
菜粕吧
]
缠股期更新了
海马小号
03-10 08:39
03-10 10:19
3676
11
[
原油吧
]
tm的上周五开了两手多单.这可怎么办.只有等着爆仓了....
唐股拉山资本
03-09 17:23
03-10 10:19
316
0
[
A50期指吧
]
两个商家为了占市场大打折扣,作为消费者hao羊毛的时候到了,恐惧个毛线!
绿韭菜待割
03-10 08:37
03-10 10:19
308
0
[
沥青吧
]
空头今天要跑了。
期货收皮王
03-10 08:38
03-10 10:19
482
0
[
铁矿石吧
]
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德国/伊朗
小咖財荟
03-10 08:26
03-10 10:18
829
0
[
尿素吧
]
龙虎榜华泰跑的真快
赚钱养姚姚
03-10 08:38
03-10 10:18
729
0
[
塑料吧
]
[大笑][大笑]
宁静的夏天来
03-10 08:37
03-10 10:18
319
0
[
燃油吧
]
继续地板[大笑],这牛逼了
股友3392T965
03-10 08:59
03-10 10:18
376
0
[
燃油吧
]
今天挂单没那么多,估计要开板了,主力都没挂单
财源滚滚来_2
03-10 08:59
03-10 10:18
524
0
[
棕榈油吧
]
傻了吧,开盘爆啦
欢迎乘坐本次
03-10 08:59
03-10 10:18
773
1
[
苹果吧
]
做多做多。。。。不到8000誓不回头
股友11132Q28
03-10 08:38
03-10 10:18
296
0
[
COMEX黄金吧
]
韩国对股市采取一些利好措施,触底反弹大概率,而中国先行指标A50上涨,红盘暴收,
股友25qX5701
03-10 08:37
03-10 10:18
6357
53
[
NYMEX原油吧
]
跌到25,我卖房抄底[大笑][大笑][大笑]
差不多老师
03-09 20:44
03-10 10:18
390
0
[
豆油吧
]
保证金提高到20%,直接爆仓,这可怎么办呢
睿智得赛莉娜
03-10 08:29
03-10 10:18
522
5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涨20%
飘摇不归路
03-10 08:17
03-10 10:18
454
4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黄金股票又集体跌停?
股友g5V65222
03-10 00:07
03-10 10:18
252
0
[
COMEX黄金吧
]
跌宕起伏
宕机中
03-10 08:35
03-10 10:18
1412
0
[
迷你白银吧
]
铁矿石,做空、做空、做空。捡钱了。[俏皮]
军MM5617
03-10 08:32
03-10 10:18
595
5
[
A50期指吧
]
高开高走,杠杠滴[胜利]哈哈哈[俏皮]
股友qGgumN
03-09 21:13
03-10 10:18
358
0
[
豆油吧
]
美豆跌是因我们不大买,大疫之下粮油能低?
心悦城湖
03-10 08:33
03-10 10:18
655
3
[
股指期货吧
]
隔夜A50上疑似有国队出手!
登上珠峰
03-10 08:37
03-10 10:18
411
0
[
A50期指吧
]
暴打一切空狗!!!
独股不败1509
03-10 08:36
03-10 10:18
1546
0
[
沪铜吧
]
沪铜2004:周一沪铜最低触及43460,长脚阴线报收。从沪铜走势来看,昨日惯性
股友3c7961i7
03-10 08:26
03-10 10:18
290
0
[
NYMEX原油吧
]
如果买股票老是亏损的话,中长线买点原油还是不错的。这些只要低于平均成本价格,长线
经纶亨通得原
03-10 08:40
03-10 10:18
21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1667附近可以短多一次,目标看1675!
股友u087D597
03-10 08:33
03-10 10:18
250
0
[
A50期指吧
]
护盘稳住
股友紅中紅
03-10 08:40
03-10 10:18
320
0
[
COMEX黄金吧
]
每个人都渴望成长,愿意学习是一个很好的习惯。你们愿意招手,我自然也愿意帮助你们,
恒指金油分析
03-10 08:23
03-10 10:18
270
0
[
COMEX黄金吧
]
都卖黄金,准备企稳以后炒底,现在还买黄金的是不是傻
豪爽大气的柳
03-10 08:36
03-10 10:17
419
2
[
A50期指吧
]
这…这…这…也太硬了吧!
创盈得心应手
03-09 22:07
03-10 10:17
266
0
[
A50期指吧
]
欧美己熔断,6⃣点半式下跌A5⃣指博傻,今天A是否⋯
股友势强
03-10 08:35
03-10 10:17
345
0
[
A50期指吧
]
挺坚挺的
股友3OsPVR37
03-10 08:35
03-10 10:17
385
0
[
燃油吧
]
今天化工全部开板收大阳,燃油沥青低位震荡明天跳高开盘,没有夜盘的期货夜是惊天动
股友sZbA8V
03-10 08:35
03-10 10:17
262
0
[
COMEX黄金吧
]
早间1667附近可以短多一次,目标看1675!
股友u087D597
03-10 08:34
03-10 10:17
338
1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都30多了为什么国内汽油价还一直在高位?真的是油桶贵了吗?
I坐等风起I
03-10 08:33
03-10 10:17
302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跟黄金股有关系吗?
追风者7
03-10 08:32
03-10 10:17
434
0
[
菜粕吧
]
最新重大利好!国际油价大幅反弹!菜粕平空!开多单
菜粕人生9
03-10 08:32
03-10 10:17
220
0
[
A50期指吧
]
怎么没成交了
渔樵翁2024
03-10 08:38
03-10 10:17
361
0
[
NYMEX原油吧
]
这位置振荡一两天后继续下跌的
专业捡漏
03-10 08:38
03-10 10:17
714
0
[
甲醇吧
]
空也要交保证金,坑啊
kaluo9887016
03-10 08:32
03-10 10:17
439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都是延迟10钟的行情,有没有实时行情,
n67071345211
03-10 08:34
03-10 10:17
921
0
[
沪银吧
]
白银还有跌
真功夫992007
03-10 08:32
03-10 10:17
357
2
[
燃油吧
]
燃油有地板价吗
易水寒寒寒寒
03-10 08:32
03-10 10:17
836
1
[
棉花吧
]
棉花2005:周一棉花最低触及12155,上影阴线报收。从棉花走势来看,昨日低开
股友3c7961i7
03-10 08:31
03-10 10:17
729
0
[
棕榈油吧
]
棕油2005:周一棕油封跌停板,报收4864。从棕油走势来看,昨日内盘低开封死跌
股友3c7961i7
03-10 08:31
03-10 10:17
481
1
[
燃油吧
]
已收到贵司强平信息,我自己就不管了,全权交于贵司处理。
杀空杀多来回
03-10 08:36
03-10 10:16
376
0
[
豆油吧
]
跌停板抄一手豆油和棕油,浪费了我昨天的操作机会,今天还担风险。。要不是买鸡蛋多好
燃油6000元
03-10 08:34
03-10 10:16
482
0
[
菜粕吧
]
最新重大利好!国际油价大幅反弹!菜粕平空!开多单!
菜粕人生9
03-10 08:34
03-10 10:16
557
1
[
甲醇吧
]
一个早上都在想怎么办,直接跌停价格买MA09?还是买入MA09的看涨期权?或者M
账户已注销
03-10 08:29
03-10 10:16
40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冒钱呢,有钱炒石油就好了,有钱的也不要炒股了
事在人为要看
03-10 08:08
03-10 10:16
298
0
[
A50期指吧
]
为了出货
冷静别上头
03-10 10:13
03-10 10:16
477
1
[
棕榈油吧
]
今日反弹加空继续跌
期海漫步
03-10 08:35
03-10 10:16
239
0
[
A50期指吧
]
就来了反弹
三国勇士
03-10 08:54
03-10 10:16
522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好多人会被保证金爆仓
欢迎乘坐本次
03-10 08:54
03-10 10:16
466
1
[
豆二吧
]
浙商逆势加仓,恐怕会被围猎!
捕捉者666
03-10 08:34
03-10 10:16
226
0
[
A50期指吧
]
满仓被套的天天喊牛市来了,让大家来接盘替自己解套。空仓的天天提示风险,好在低位抄
太行山外
03-10 08:31
03-10 10:16
251
0
[
COMEX黄金吧
]
在金融风暴面前一切都是狗屎,什么黄金避险!
股友GI3pPF
03-10 08:31
03-10 10:16
312
0
[
COMEX黄金吧
]
别人恐慌,我继续
日进纳福得扫
03-10 08:30
03-10 10:16
636
0
[
COMEX白银吧
]
各大番为了保本养家,连续将石油原油价放低,甚至近似乎要揪起就打的局面。黄金面对抛
努力存股养家
03-10 08:34
03-10 10:16
723
0
[
豆粕吧
]
豆粕2009:周一豆粕最低触及2690,上影阳线报收。从豆粕走势来看,昨日低开反
股友3c7961i7
03-10 08:30
03-10 10:16
251
0
[
NYMEX原油吧
]
涨难
乔秋云521
03-10 08:33
03-10 10:16
253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的反弹高度35一带应该是这波反弹的最高点了,别想着反转不可能的事情.在30到
股海无下限81
03-10 08:31
03-10 10:16
311
0
[
COMEX黄金吧
]
A股马上开盘了,如果不把黄金炒上去,开盘后就会不确定黄金避险,从而全球暴跌,A股
主力别盯我了
03-10 08:30
03-10 10:16
822
1
[
甲醇吧
]
甲醇2005:周一甲醇封跌停板,报收1918。从甲醇走势来看,昨日跌停板块开盘,
股友3c7961i7
03-10 08:30
03-10 10:16
358
0
[
燃油吧
]
垃圾市场,
曾经的吴山
03-10 08:30
03-10 10:16
361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有人抄底了
N1967
03-10 08:47
03-10 10:16
981
0
[
迷你黄金吧
]
铁矿石,做空、做空、做空。捡钱了。[大笑][赚大了][俏皮]
军MM5617
03-10 08:33
03-10 10:16
776
0
[
沪金吧
]
左邻先生:3月10日 金融风暴渐临,黄金坚定低多
左邻先生
03-10 08:34
03-10 10:16
245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帮我唱空
一只黑猫50元
03-10 08:30
03-10 10:16
45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有新基建题材炒作跌不下来的所以做空人要及时止损开始做多吧
期海无涯吃面
03-10 08:28
03-10 10:16
484
0
[
鸡蛋吧
]
联合坐庄,三国演义
股友N6q62959
03-10 08:28
03-10 10:16
35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超跌反弹![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爽,拜拜!
别急小步慢跑
03-10 08:45
03-10 10:15
237
0
[
NYMEX原油吧
]
需求是根本,不需要的东西一文不值[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专买破净股
03-10 08:30
03-10 10:15
412
0
[
股指期货吧
]
是该轮到A股领涨全球股市的时候了
股友U2pbgane
03-10 08:29
03-10 10:15
369
0
[
棉花吧
]
腥风血雨即将到来…多头会不会爆?我就一手多…有本事再来500个点
LingshaoMS
03-10 08:46
03-10 10:15
276
0
[
COMEX黄金吧
]
A股开市就开始跌?然后a股收市开始升?
机灵聪慧的盛
03-10 08:28
03-10 10:15
29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几天不是主战场,但也跌不下去,各路股神都在全在尽力抢救自己在股票石油期货上
hxiaobing
03-10 08:24
03-10 10:15
233
0
[
A50期指吧
]
开盘预计也是飞流直下
噗呲90度跳水
03-10 08:18
03-10 10:15
296
0
[
燃油吧
]
开盘最低涨2个点
搬砖赚钱
03-10 08:27
03-10 10:15
25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再来个新高
刘可珺
03-10 08:23
03-10 10:15
65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2005:周一铁矿最低触及620,中阳线报收。从铁矿走势来看,昨日早盘大幅低
股友3c7961i7
03-10 08:28
03-10 10:15
共有帖子数
16525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118
173119
173120
173121
173122
173123
173124
173125
173126
173127
1731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