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5
5
[
A50期指吧
]
彰显社会主义优越性[大笑]
蓉城美佳子
03-09 17:07
03-10 10:22
372
0
[
A50期指吧
]
爸爸,来看火箭!
胡乐乐叔
03-10 09:02
03-10 10:22
262
0
[
NYMEX原油吧
]
30以下有多少吃多少!!!三桶油,吃吧吃吧,钱不够找全国人民给你们融资!!!!!
跌不动涨不动
03-10 08:48
03-10 10:22
294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跌二十多个点,今天反弹几个点加点油,晚上和明天下破30
如何重归平静
03-10 08:46
03-10 10:22
208
0
[
A50期指吧
]
昌空的我就呵呵
股友rULrNX
03-10 08:41
03-10 10:22
215
0
[
A50期指吧
]
爆发吧小宇宙
等啊等啊等啊
03-10 08:45
03-10 10:22
335
0
[
鸡蛋吧
]
涨停
黄果树大瀑布
03-10 08:45
03-10 10:22
217
0
[
A50期指吧
]
诱多又来了
理财仔仔
03-10 09:02
03-10 10:22
194
0
[
A50期指吧
]
中国牛
西伯利亚独狼
03-10 09:01
03-10 10:22
593
0
[
A50期指吧
]
卧槽!兄弟们接……
无畏的凌枫
03-10 09:01
03-10 10:22
428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应该卖美债换原油
股友VOSNxk
03-10 08:39
03-10 10:22
362
0
[
燃油吧
]
什么时候多头绝望的时候,什么时候才能涨。空单都拿住了,
股友7W25I277
03-10 08:39
03-10 10:22
38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今天看你了,
aaa18016886z
03-10 08:44
03-10 10:22
294
0
[
A50期指吧
]
今日看我大A一枝独秀吧
望穿秋水10
03-10 09:02
03-10 10:22
224
0
[
燃油吧
]
原油反弹,燃油怎么走
钛白金鑫
03-10 08:45
03-10 10:22
429
0
[
棕榈油吧
]
实盘猜一猜,今天大概会多少点开盘?
长线海洋
03-10 08:45
03-10 10:22
713
0
[
鸡蛋吧
]
今天是好多商品期货短期最佳入货点,豆粕,鸡蛋也不例外。外围疫情越不好,越有利于已
一线为纲
03-10 08:45
03-10 10:22
214
0
[
A50期指吧
]
这叫中原一点红?
工作日便工作
03-10 09:02
03-10 10:22
688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
诛心之战
03-10 09:01
03-10 10:22
271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原油怎么买又开户要求么
股友Nhz37Y
03-10 08:18
03-10 10:22
216
1
[
纽约金TN12吧
]
360等你
A华姐
03-10 08:46
03-10 10:22
864
0
[
乙二醇吧
]
空头先出来等等吧
欢迎乘坐本次
03-10 09:02
03-10 10:22
487
0
[
PTA吧
]
今天的跌停价是3752还是3750呢???
股友23v56792
03-10 08:39
03-10 10:22
242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又甩掉一批自作聪明的资金
上海518
03-10 09:01
03-10 10:22
204
0
[
A50期指吧
]
牛逼了我的国
wx614086570
03-10 09:01
03-10 10:22
295
0
[
A50期指吧
]
靠爆拉!牛逼
阿丽塔战士
03-10 09:00
03-10 10:22
301
0
[
燃油吧
]
要是今天收盘后原油大涨就热闹了!多空都后悔了哈哈!没有夜盘太烦人了!风险太大!
股友sZbA8V
03-10 08:39
03-10 10:22
477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加油加油中国
股友紅中紅
03-10 09:01
03-10 10:22
331
0
[
纸浆吧
]
怎么结算4490了?
别人家里的孩
03-10 08:43
03-10 10:22
303
0
[
A50期指吧
]
胡乱说一下!外贸是我国经济三驾马车之一,假如外需没了,外贸出问题,影响的是上下游
ZYD暴风骤雨
03-10 09:00
03-10 10:21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维持宽幅震荡的判断。跌破1660的话,也许有机会打到1600。先吃一波做空大肉,
利佛摩尔2020
03-10 08:42
03-10 10:21
470
0
[
A50期指吧
]
装了一晚上大早上还装呢
振国团队专坑
03-10 09:01
03-10 10:21
191
0
[
A50期指吧
]
这么猛!!大a开盘能涨吗?
不抽烟的日子
03-10 09:01
03-10 10:21
26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都跌了,其他品种还能涨?
账户已注销
03-10 08:45
03-10 10:21
645
0
[
A50期指吧
]
最近我都开始佩服我们大A了
清风扫落叶
03-10 08:40
03-10 10:21
604
4
[
鸡蛋吧
]
昨天一手的买卖手续费是30.5,和之前的20块相比涨了50%,真够狠的。
收割机2026
03-10 08:31
03-10 10:21
638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Mysteel:10日中国北方六大港口到港总量为926.0万吨,环比增加
登顶的后琛
03-10 08:43
03-10 10:21
277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呀干死空头。
炒股赚钱养家
03-10 08:44
03-10 10:21
200
0
[
A50期指吧
]
什么?居然涨这么多?
提高审美眼光
03-10 09:01
03-10 10:21
193
0
[
A50期指吧
]
你开盘很重要
李冰冠053
03-10 08:46
03-10 10:21
203
0
[
A50期指吧
]
终于不跟美股了
坚毅不拔的西
03-10 09:01
03-10 10:21
575
0
[
A50期指吧
]
社会主义好啊
卧虎藏珑
03-10 09:01
03-10 10:21
341
0
[
A50期指吧
]
这货,有问题吧
山不来我翻过
03-10 09:01
03-10 10:21
975
0
[
A50期指吧
]
空狗们目瞪口呆[微笑][微笑]
大爱天尊
03-10 09:01
03-10 10:21
369
0
[
铁矿石吧
]
空头们如何是好呢?
ok棒
03-10 09:01
03-10 10:21
580
0
[
A50期指吧
]
这么牛逼
XXXXXX11
03-10 09:00
03-10 10:21
629
0
[
甲醇吧
]
开不开板是锁仺的主力资金说了算
沟沟脚趾
03-10 08:43
03-10 10:21
218
0
[
A50期指吧
]
暴打
卧虎藏珑
03-10 09:01
03-10 10:21
640
0
[
A50期指吧
]
哇。哇,哇,目瞪口呆
大内巡抚
03-10 09:00
03-10 10:21
277
0
[
小型道指吧
]
赶快拉1000点出来,稳一下大A
一路向前R
03-10 08:26
03-10 10:21
230
1
[
A50期指吧
]
东方的雄狮已经睡醒,这次疫情的当当,不是靠吹出来的,靠的是中国硬实力。今天大A带
cfd12345
03-10 08:56
03-10 10:21
369
0
[
沥青吧
]
今天没办法买卖啊
一一330
03-10 08:56
03-10 10:21
697
0
[
沪金吧
]
日内策略稍后更新
YD888529以道
03-10 08:43
03-10 10:21
395
0
[
铁矿石吧
]
下500,耶稣也救不了你!
王华山1
03-10 08:42
03-10 10:21
545
0
[
A50期指吧
]
最近我都开始佩服我们大A了
清风扫落叶
03-10 08:40
03-10 10:21
442
0
[
NYMEX原油吧
]
看好黄金股票的人太多了,基本上都是劝你买入的,大家要小心,目前世界性的股灾,对后
锚都不胜
03-10 08:44
03-10 10:21
220
0
[
NYMEX原油吧
]
涨10个点
你说的韭菜就
03-10 08:56
03-10 10:21
491
0
[
棕榈油吧
]
我艹!保证金提高了差不多一倍[无语][无语]
背后的落寞
03-10 08:55
03-10 10:21
205
0
[
A50期指吧
]
美三大股指期货均涨超1%
财务自由我的
03-10 08:43
03-10 10:21
365
0
[
沥青吧
]
今天跌停价多少
muwen19
03-10 08:43
03-10 10:20
528
0
[
COMEX黄金吧
]
经典的黑色星期一!先是之前油价闪崩,然后是美国三大股市集体暴跌,并一度触发熔断机
股友6U96H561
03-10 08:25
03-10 10:20
757
0
[
A50期指吧
]
A50霸气!
我自见山
03-10 09:01
03-10 10:20
383
0
[
棉花吧
]
龙虎榜持仓60万,合约持仓才41万,为什么?
菡琪一梦轶
03-10 08:57
03-10 10:20
545
0
[
豆油吧
]
被玩儿了
怒的头晕
03-10 08:56
03-10 10:20
224
0
[
A50期指吧
]
这跳水的姿势都摆好了[想一下]
熊市怎么做都
03-10 08:43
03-10 10:20
185
0
[
A50期指吧
]
不错
蓝天诚
03-10 09:01
03-10 10:20
204
0
[
A50期指吧
]
真猛哦
红彤彤的你
03-10 09:01
03-10 10:20
698
0
[
原油吧
]
赚了两个板[鼓掌]
夏日至至于
03-10 09:01
03-10 10:20
282
0
[
COMEX黄金吧
]
估计黄金到头了,下跌拐点即将到来,恐慌情绪昨天最高峰,开始慢慢的释放,黄金等着暴
不创奇0135
03-10 08:40
03-10 10:20
208
0
[
A50期指吧
]
好大的阳线
谋虚着妄
03-10 09:00
03-10 10:20
230
0
[
A50期指吧
]
我靠!大A是要单飞吗?
点灯窥股
03-10 09:01
03-10 10:20
296
0
[
COMEX黄金吧
]
金子,永远滴神!
kimicyz
03-10 08:43
03-10 10:20
420
0
[
甲醇吧
]
东财的保证金不是变19%了吗?我怎么还是30%
不做短线不做
03-10 08:43
03-10 10:20
191
0
[
A50期指吧
]
给力
小小期货能手
03-10 09:01
03-10 10:20
91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疯了?十倍杠杆,一天赚120%,太疯了
永随红星
03-09 22:40
03-10 10:20
312
2
[
A50期指吧
]
这么多看空的,明天大盘想不高开高走都难了,哈哈哈
股友qGgumN
03-09 20:54
03-10 10:20
419
1
[
鸡蛋吧
]
涨停虽然没有跌停,但是我今天依然看跌
风雨徐徫民
03-10 08:34
03-10 10:20
289
0
[
NYMEX原油吧
]
市场从来不缺赌
股友95f9222r
03-10 08:39
03-10 10:20
220
0
[
A50期指吧
]
换大A崛起了,经济引领全球
北极小星星
03-10 09:01
03-10 10:20
24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挺不住了,估计步美股后尘,大家小心了
股友SJECje24
03-10 08:41
03-10 10:20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114
173115
173116
173117
173118
173119
173120
173121
173122
173123
1731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