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4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和多头都很谨慎的情况,就看空吧
股友mQ623068
03-16 14:56
03-16 15:21
382
1
[
燃油吧
]
不长记心,叫你们多 美国还没爆发呢,急什么急呢
宜兴牙医毛杰
03-16 14:56
03-16 15:21
964
1
[
沪金吧
]
344开空,感觉晚盘会跌
五位由木人
03-16 14:56
03-16 15:21
715
1
[
棉花吧
]
明天完犊子了了,哎,亏了近200点。[哭]
股友aikxMc
03-16 14:58
03-16 15:21
662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了……
大道独行_AK
03-16 15:19
03-16 15:21
358
0
[
豆二吧
]
这个线走的漂亮,很稳
股友MfIz69
03-16 14:57
03-16 15:20
1576
1
[
日橡胶吧
]
日脚跟着沪胶,还是咋地谁看谁的脸色
聪明的亮花颜
03-16 15:20
03-16 15:20
225
0
[
小型道指吧
]
华尔街疯狂起来,厉害
账户已注销
03-16 14:57
03-16 15:20
686
1
[
螺纹钢吧
]
尾盘抄底成功,明天继续新高,3600必然会到,逼空继续,4000可期。
极限上下
03-16 14:57
03-16 15:20
417
0
[
螺纹钢吧
]
跳空低开低走,明日见
股友920t06X7
03-16 14:56
03-16 15:20
364
0
[
尿素吧
]
尿素空单,这一年的尿素会跌倒1500附近,春耕是利好粮食而不是尿素,做空的托
好运来啊啊啊
03-16 14:58
03-16 15:20
576
1
[
小型道指吧
]
怎么了,不动
云哥么么哒
03-16 15:17
03-16 15:20
308
0
[
A50期指吧
]
最好跌到10000
股友z30T6663
03-16 15:17
03-16 15:20
296
1
[
A50期指吧
]
跌到10000,求求你,不跌到10000不是人
交易者_USD16
03-16 15:17
03-16 15:20
255
0
[
A50期指吧
]
大盘带的
神啊救救我啊
03-16 15:17
03-16 15:20
221
0
[
黄金/美元吧
]
放水都不涨,你是顶美股就是底
注销注册
03-16 15:17
03-16 15:20
903
2
[
螺纹钢吧
]
金螺纹,你那么牛逼,拉涨停啊!牛的很,还涨价脸都不要了。[弱][弱][弱][弱]
ftt2014
03-16 15:17
03-16 15:20
307
0
[
NYMEX原油吧
]
弄的一个一个和神仙一样,到多少你知道[加油]
股友277139yD
03-16 14:57
03-16 15:20
489
1
[
燃油吧
]
今天好像又有韭菜进场了
股友730n7975
03-16 14:56
03-16 15:20
320
0
[
白银T+D吧
]
周五晚10万抄底单,今天变成22万封单[想一下]
永安内部反指
03-16 15:18
03-16 15:19
1154
2
[
菜粕吧
]
小样2300是不敢破滴[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3-16 14:17
03-16 15:19
249
0
[
A50期指吧
]
大长腿柱拐棍
生财满堂得李
03-16 15:18
03-16 15:19
420
0
[
豆二吧
]
现在做多的可能就只有主力了。越是这样就越可能涨
沉没的灯塔78
03-16 14:56
03-16 15:19
205
0
[
燃油吧
]
抄底,速度!!
股友52d1c668
03-16 14:55
03-16 15:19
986
0
[
焦炭吧
]
昨天唱多的呢
期海明燈
03-16 14:57
03-16 15:19
437
0
[
燃油吧
]
两个目的,一是建立对手盘,而是为了提升交易量满足政策监管
股友Zf75BJ
03-16 14:56
03-16 15:19
564
0
[
A50期指吧
]
月线才开始[大笑][大笑]
顺子wy
03-16 14:52
03-16 15:19
1050
3
[
小型道指吧
]
怎么不动了?熔断?
A5188888888
03-16 14:52
03-16 15:18
208
0
[
A50期指吧
]
玩不过这些比
踩坑之王
03-16 14:56
03-16 15:18
448
0
[
NYMEX钯金吧
]
晚上又大幅回落!这妖捶死挣扎!
股友r5353x32
03-16 14:55
03-16 15:18
1330
2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差不多40个点了,但是还有些不完美
股友99f76063
03-16 14:55
03-16 15:18
513
0
[
小型道指吧
]
最可怕的不是熔断,可怕的是没有成交,瑟瑟发抖
看图买A股
03-16 14:54
03-16 15:18
379
0
[
A50期指吧
]
只有中国能有空
赚钱就够了
03-16 15:17
03-16 15:18
397
0
[
原油吧
]
历史新低来了来了
辉煌V
03-16 14:55
03-16 15:18
39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昨天涨停挂单卖,今天没想到还得跌了卖[哭]
泛黄的新手
03-16 15:18
03-16 15:18
223
0
[
A50期指吧
]
15点12515
种棵摇钱树WW
03-16 15:05
03-16 15:18
321
0
[
燃油吧
]
既然不是仙……
曦泽润土
03-16 14:56
03-16 15:18
276
1
[
白银T+D吧
]
期货都连板
活在当下A
03-16 14:55
03-16 15:18
365
0
[
A50期指吧
]
上周跟朋友提出过一种担忧,就是a股截止上周看似比较抗跌,但有可能会出现突然补跌的
股友031935Vc
03-16 14:52
03-16 15:17
769
0
[
苹果吧
]
这货比鸡蛋疯狂
高手特别多
03-16 14:56
03-16 15:17
990
2
[
玻璃吧
]
有没有1400开多的
戒戒戒0
03-16 14:54
03-16 15:17
824
2
[
NYMEX钯金吧
]
这个钯金的走势到底和什么有关,有大佬帮忙分析一下吗?
股市漂渡者
03-16 14:53
03-16 15:17
259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涨,你不涨,奶奶的
大道之简趋势
03-16 15:16
03-16 15:17
419
5
[
A50期指吧
]
今天暴跌的逻辑是什么?
稳稳稳即胜利
03-16 14:49
03-16 15:17
462
0
[
螺纹钢吧
]
明天巨婴诞生日
股友920t06X7
03-16 14:53
03-16 15:17
615
0
[
股指期货吧
]
破2600啊
阳光依旧在
03-16 14:54
03-16 15:17
742
1
[
股指期货吧
]
方进新说过做空赚钱是不对的
不意外
03-16 14:50
03-16 15:17
393
0
[
沪银吧
]
今天有没有新来抄底的?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物是人非丿
03-16 14:54
03-16 15:16
191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是什么情况
股友fUiA7i
03-16 15:10
03-16 15:16
285
0
[
A50期指吧
]
赶紧准备好保险丝,等下停电了又急了,现在保险丝都缺货了
账户已注销
03-16 15:10
03-16 15:16
767
0
[
甲醇吧
]
假酒真坑爹啊,周五收盘至今天收盘外盘原油跌了百分之十左右,假酒就跌个0.5意思意
股友nbhDxH
03-16 15:10
03-16 15:16
35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买空永远对。买多来一个死一个。
科兴塑料666
03-16 15:10
03-16 15:16
680
0
[
苹果吧
]
爬得越高摔得越惨
诸葛小牛牛
03-16 14:53
03-16 15:16
1172
2
[
尿素吧
]
明天铁定低开50点以上
账户已注销
03-16 14:53
03-16 15:16
453
1
[
小型道指吧
]
你现在可以拉了。
夏日听雨8888
03-16 15:14
03-16 15:15
231
1
[
白银T+D吧
]
这些都是带血的筹码,杀跌的人手上沾满了别人的鲜血,恐怖吗?过瘾吗?
股友jAonqe
03-16 14:54
03-16 15:15
257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时候开夜盘
短线大神
03-16 14:53
03-16 15:15
397
0
[
沥青吧
]
精彩,多空双杀
悦诗雨
03-16 14:50
03-16 15:15
572
0
[
A50期指吧
]
大A一收盘这比就开始涨屡试不爽
我实在不容易
03-16 14:53
03-16 15:15
763
1
[
股指期货吧
]
看来穷寇不能再追了
红绿神话
03-16 14:31
03-16 15:15
210
0
[
小型道指吧
]
为何还趴着,是不交易的吗?
大葱168
03-16 14:50
03-16 15:15
250
1
[
A50期指吧
]
再开一局,做多
红单王
03-16 14:53
03-16 15:15
563
0
[
南华期货吧
]
早上说了破位了,还有人来DISS我
划水啊划水
03-16 14:51
03-16 15:15
982
3
[
菜粕吧
]
现在做多
好雨九五
03-16 14:52
03-16 15:15
397
0
[
白糖吧
]
日线地位十字星,明天开始反攻
期货君
03-16 14:53
03-16 15:15
517
0
[
燃油吧
]
最后几分钟开了点多,被套了!上午那么强,坑的我1550早早的解锁空单.
买到手软时出
03-16 15:14
03-16 15:15
309
1
[
小型道指吧
]
仔,可以起来陪俺玩了,俺下班了[鼓掌]
老玩童66
03-16 15:14
03-16 15:15
375
0
[
燃油吧
]
只要冲高就开空,大佬们拉高了卖不出去,只能跌
杰仕邦007
03-16 14:53
03-16 15:15
626
0
[
沥青吧
]
赶快跌啊
大萝白
03-16 14:53
03-16 15:14
649
0
[
A50期指吧
]
白天做空,晚上做多[哭][哭][哭]
股友t1683365
03-16 14:52
03-16 15:14
251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是在跌停板上一点,挂了一个超级卖单?
小马拖油瓶
03-16 14:52
03-16 15:14
231
0
[
A50期指吧
]
快到三点了,该出来放诱饵了,该涨了。
基民phgcBT
03-16 14:53
03-16 15:14
1285
2
[
A50期指吧
]
看好了,待会火箭发射,明天九点火箭爆炸
坚持就一定胜
03-16 15:14
03-16 15:14
224
0
[
A50期指吧
]
差不多了,大家都散了吧,明天再来吧
你大宝叔
03-16 14:54
03-16 15:14
556
0
[
甲醇吧
]
收盘价上1830或可留至明天
Xiaorana
03-16 14:51
03-16 15:14
604
1
[
螺纹钢吧
]
继续多螺纹,跌了一天才跌10个点,哈哈哈,多头强势,继续跟随做多。逼空继续。
极限上下
03-16 14:52
03-16 15:14
1059
1
[
螺纹钢吧
]
今天下午结算后开始,螺纹交易所保证金比例从8%提高到9%,提高一个百分点。今晚尾
登顶的后琛
03-16 14:52
03-16 15:14
377
1
[
小型道指吧
]
多头呢???
执风丨灬
03-16 15:09
03-16 15:14
647
1
[
玉米吧
]
嘿嘿,今天又加了500手空
黑龙胡二哥
03-16 15:08
03-16 15:14
288
0
[
A50期指吧
]
吗的,不会国内的资金去美股抄底了吧,真不怕死,抄死你们[怒][怒][怒]
文森特Z
03-16 14:52
03-16 15:14
共有帖子数
165689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015
173016
173017
173018
173019
173020
173021
173022
173023
173024
1730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