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5
0
[
A50期指吧
]
毫无节制
经历与感受
03-16 15:20
03-16 15:44
257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做多,静待花开
认证客户
03-16 15:19
03-16 15:44
186
0
[
A50期指吧
]
使劲跌跌过瘾尼玛的跳水有你这样跳水的吗
金鑫木木
03-16 15:19
03-16 15:44
1163
0
[
A50期指吧
]
已经跌到中国疫情最严重的点位了,现在中国疫情控制的最好,恢复最快的,这个点位已经
merse
03-16 15:22
03-16 15:44
611
0
[
聚丙烯吧
]
妈的真想剁手!好好的空干嘛做多!
新进期货小白
03-16 15:15
03-16 15:44
786
3
[
NYMEX原油吧
]
中东都感染了还产什么油
股友JzNFi2
03-16 15:40
03-16 15:44
326
1
[
COMEX黄金吧
]
每次股灾来时,只有黄金能横住
海阔天空童冠
03-16 15:15
03-16 15:44
187
0
[
A50期指吧
]
使劲跌,大A已收盘
腿毛也要拔
03-16 15:15
03-16 15:44
750
2
[
A50期指吧
]
在哪里做空!我们去^_^全部过去做空搞死期指这破玩意儿
森林焱
03-16 15:16
03-16 15:44
257
1
[
A50期指吧
]
周末一堆利好出来,就是为了周一活埋散户的吗?牛逼!真坑人!
黎明宝贝summ
03-16 15:18
03-16 15:44
672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无效
股友m75g5920
03-16 15:18
03-16 15:44
656
2
[
鸡蛋吧
]
再见了臭蛋,赚你点钱真不容易。没事看看棉花,永安被空头按在地上磨擦。
新时空期货
03-16 09:17
03-16 15:44
19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得跌
短线之王上王
03-16 15:19
03-16 15:44
207
0
[
小型道指吧
]
为什么才4.53就停了我大A跌了六七个点
投资小白玩理
03-16 15:19
03-16 15:43
397
0
[
沪银吧
]
就是一坨铁,没屁用
爱运动de火烈
03-16 15:42
03-16 15:43
368
0
[
鸡蛋吧
]
明天空鸡蛋,空燃油
股友ynQJcF
03-16 15:16
03-16 15:43
703
3
[
沪银吧
]
这封单怕是假的,我多单挂跌停板都平掉了……
每天赚一万大
03-16 15:16
03-16 15:43
166
0
[
小型道指吧
]
至少人家涨了10年,暴跌,也爆涨了
股友mWp5jc
03-16 15:18
03-16 15:43
16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来个二次深跌,我在20等你,谢谢主力[胜利][胜利]
股友5q959537
03-16 15:21
03-16 15:43
437
1
[
燃油吧
]
开涨了,买进
尚满天
03-16 14:44
03-16 15:43
1180
1
[
玻璃吧
]
以前的玻璃怎么跌成这样了?
永安内部反指
03-16 15:42
03-16 15:43
213
0
[
小型道指吧
]
碰瓷么?还不起来
D调的股友
03-16 15:18
03-16 15:43
277
1
[
A50期指吧
]
再来一波
股友xhpZjJ
03-16 15:39
03-16 15:43
218
0
[
A50期指吧
]
跟上你美爷节奏,熔断开始
丁蟹玩A股
03-16 15:16
03-16 15:43
295
2
[
A50期指吧
]
跌个板看看,反正收市了。
于巨清1
03-16 15:17
03-16 15:43
324
1
[
A50期指吧
]
A50指数期指为谁服务的?是外资做空中国市场的一通道!
玉门关外
03-16 15:35
03-16 15:43
181
0
[
小型道指吧
]
三个跌停是少不了的[胜利]
易霸久
03-16 15:22
03-16 15:43
242
0
[
A50期指吧
]
这斯就是垃圾中的战斗机。
股友9KyQvC
03-16 15:18
03-16 15:43
549
0
[
螺纹钢吧
]
基建板块破1540做空了一点,看情况吧,反正最近只能轻仓。
账户已注销
03-16 15:41
03-16 15:43
367
0
[
A50期指吧
]
还是得做空
改改不了昵称
03-16 15:21
03-16 15:43
212
0
[
A50期指吧
]
感觉其他国家禁止做空后空头都跑来A股了吗
财运积玉de宁
03-16 15:18
03-16 15:43
2613
11
[
沪金吧
]
沈皓南:3.16黄金原油实时直播【重点关注】
沈皓南
03-16 10:59
03-16 15:43
370
0
[
棉花吧
]
说实话,这两天的期货太没劲了,大都都是跟着原油走,所以近期也不炒其他了,没劲儿
使者e
03-16 15:21
03-16 15:43
240
0
[
COMEX黄金吧
]
看到黄鱼老涨气人。股市的资金都跑这辟险了。
囍迎门
03-16 15:15
03-16 15:43
207
0
[
A50期指吧
]
下降通道妥妥的打开了。
作手飘渺
03-16 15:16
03-16 15:43
214
0
[
A50期指吧
]
啥玩意不争气
焱荔178
03-16 15:18
03-16 15:43
525
0
[
棉花吧
]
棉花今天的走法出乎意料,多单谨慎对待
股友6176gY67
03-16 15:22
03-16 15:43
703
2
[
A50期指吧
]
自己体会,有没有兄弟打赏碗面
对韮当割人生
03-16 15:05
03-16 15:42
216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白银能不能拉一下?
好久不见123
03-16 15:15
03-16 15:42
318
0
[
A50期指吧
]
赶紧停了吧不要在这坑人了。
韭韭不息
03-16 15:15
03-16 15:42
524
0
[
A50期指吧
]
[哭][哭]
不会炒股的12
03-16 15:36
03-16 15:42
478
0
[
鸡蛋吧
]
鸡蛋最大的问题,是现货价格太低。
股友HnyvqY
03-16 15:35
03-16 15:42
764
2
[
沪银吧
]
明天3400见[大笑]
投机的摇篮
03-16 15:41
03-16 15:42
420
3
[
小型道指吧
]
这是要睡到晚上9点?
财源腾达得火
03-16 15:13
03-16 15:42
1871
2
[
沥青吧
]
沥青期货价严重的低于现货价。恐怕不知什么机会会暴涨。
年年钵满得殷
03-16 14:41
03-16 15:42
534
0
[
豆粕吧
]
今天空的爽了,2650左右可以平
股友23v31361
03-16 15:17
03-16 15:42
194
0
[
A50期指吧
]
跌的好,跌破万
炒股就是找罪
03-16 15:17
03-16 15:42
237
0
[
COMEX白银吧
]
就是一坨铁
爱运动de火烈
03-16 15:41
03-16 15:42
42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收盘32
先赚三百万
03-16 15:16
03-16 15:42
233
1
[
A50期指吧
]
晚上美股开盘,这B就涨了,明早9点继续下跌!
eileen11119
03-16 15:17
03-16 15:42
842
1
[
螺纹钢吧
]
RB2010盘面走势预测
期市零人
03-16 15:16
03-16 15:42
844
3
[
棉花吧
]
上周五说今天要涨停的,买了没?
股海无下限81
03-16 15:36
03-16 15:42
354
0
[
燃油吧
]
空军司令果然听话
百战胜神
03-16 15:16
03-16 15:42
222
0
[
A50期指吧
]
已清仓,准备销户
祖安能手
03-16 15:16
03-16 15:42
15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停不下来[空仓]
股友vDfG9t
03-16 15:41
03-16 15:42
369
1
[
NYMEX原油吧
]
我也一样买不到原油
粤T日上升
03-16 15:21
03-16 15:42
226
0
[
小型道指吧
]
估计停盘不交易了
做小时60线方
03-16 15:17
03-16 15:42
250
0
[
小型道指吧
]
看道今夜又要熔断了,全球性股灾!恐慌指数大涨22%
投机的坟墓
03-16 15:20
03-16 15:42
288
0
[
COMEX黄金吧
]
要跌啦,块空单
津C368G69847
03-16 15:16
03-16 15:42
2930
2
[
A50期指吧
]
恭喜发财,天天涨停
powerful6
03-16 15:41
03-16 15:41
401
1
[
A50期指吧
]
补跌补跌空间一千点
前辈道友蝼蚁
03-16 15:39
03-16 15:41
338
2
[
A50期指吧
]
还真开始拉了
吸财兽
03-16 15:40
03-16 15:41
198
0
[
A50期指吧
]
刺激啊这样去2600点了
翡翠钵满得逍
03-16 15:16
03-16 15:41
660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个减仓最多的一天!多空都减仓了!上周五减仓三万多!今天减仓8万多!明天开盘就
天天乐588967
03-16 15:15
03-16 15:41
446
0
[
沪银吧
]
扩板了,明天一步跌到位,可以放心抄底了
深圳市零零互
03-16 15:15
03-16 15:41
1332
1
[
棉花吧
]
05最终发生逼空剧情的概率能有多大?
股友6176gY67
03-16 15:40
03-16 15:41
242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学学欧美,不能做空!你真以为自己很顽强吗
拯救大A三年
03-16 15:16
03-16 15:41
888
2
[
南华期货吧
]
头肩顶颈线被破,明天反抽岀局观望。增发必砸盘。短期很难玩。。。。。。。。。。。。
股民张宇
03-16 15:36
03-16 15:41
361
2
[
A50期指吧
]
怎么做空求指教我要融资最空
股友y0y52766
03-16 15:36
03-16 15:41
772
3
[
螺纹钢吧
]
昨晚的多头们,能到3800的,你们快拉啊[大笑]
凤眼阳峰
03-16 14:35
03-16 15:41
31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有跌停限制吗
goly
03-16 15:15
03-16 15:41
195
0
[
A50期指吧
]
这样下去倾家荡产了
牛市發發發爆
03-16 15:15
03-16 15:40
509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今天(2020年3月16)的成交量这么低?
naiveman
03-16 15:36
03-16 15:40
1167
6
[
燃油吧
]
最后1秒,1656捅进去12手09多单,是否会导致我一蹶不振?
龟缩低位防守
03-16 15:36
03-16 15:40
1674
4
[
小型道指吧
]
德国DAX指数期货和英国期指哪里看
转绿钞底
03-16 15:35
03-16 15:40
928
2
[
燃油吧
]
我今天系统无故多了一单,真搞不明白为什么
左手强
03-16 15:14
03-16 15:40
610
0
[
小型道指吧
]
又被套
金玉州鹤de张
03-16 15:14
03-16 15:40
210
0
[
A50期指吧
]
不爽,没熔断
炒股貔貅
03-16 15:19
03-16 15:40
275
0
[
A50期指吧
]
目标11000
翱翔风之鸟
03-16 15:15
03-16 15:40
369
0
[
沪银吧
]
白银看不懂黄金跌你跌,黄金涨你还是跌
我就是个好人
03-16 15:11
03-16 15:40
共有帖子数
16569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012
173013
173014
173015
173016
173017
173018
173019
173020
173021
1730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