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5
0
[
NYMEX原油吧
]
平了就跌[哭]
股友398393u6
03-19 20:03
03-19 20:25
180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跌幅不大,估计得明天才能看到大跌了。
隔空取钱
03-19 20:03
03-19 20:25
349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涨疯了,黄金现在的表现算很好了,应该是底部了
海上钢琴师88
03-19 20:03
03-19 20:25
265
0
[
NYMEX原油吧
]
跳吧,兄弟
股友71D39m33
03-19 20:07
03-19 20:25
954
1
[
小型道指吧
]
快熔断!
股动人生巅峰
03-19 20:07
03-19 20:25
304
0
[
白银T+D吧
]
现货银的价格折算白银3043不知道td有没有点差
小天元看我投
03-19 20:03
03-19 20:24
258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就是搅屎棍
陈年新韭菜
03-19 20:02
03-19 20:24
406
13
[
NYMEX原油吧
]
我说跌破26.05。后。肯定还会暴跌。还有人不信。骂我。不把钱当钱。
账号无
03-19 20:02
03-19 20:24
1688
0
[
小型标普吧
]
最后熔断一次嘛,股神巴菲特也想看第五次
股友21633f52
03-19 20:01
03-19 20:24
544
3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基本稳住,后面的只有等,一旦流动性变好,黄金第一个走上涨趋势,快于股票
股友9110631z
03-19 20:01
03-19 20:24
323
0
[
NYMEX原油吧
]
知道了,继续跌
张冬晴
03-19 20:03
03-19 20:24
193
0
[
小型道指吧
]
空头估计还没平仓,现在都没量
突逼200万
03-19 20:03
03-19 20:24
281
0
[
NYMEX原油吧
]
这种价格是美鬼人不愿意看到的!
投资论者
03-19 19:45
03-19 20:24
290
0
[
小型道指吧
]
要是熔断经常化[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善积富仁
03-19 20:04
03-19 20:24
848
2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怎么买
股友ijQ2Gs
03-19 20:03
03-19 20:24
1290
1
[
沥青吧
]
今晚原油到20,明天沥青直接1500了,麻蛋得
期待这货
03-19 20:03
03-19 20:24
528
0
[
原油吧
]
这么怎么买啊
小韭菜成长记
03-19 19:45
03-19 20:24
323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直播
dgymkgu
03-19 20:01
03-19 20:24
956
0
[
PTA吧
]
疫情严重,沙、俄石油价格大战,原油加速向8美元靠拢无数抄底石油的机构、散户尸骨无
大A指数18888
03-19 20:00
03-19 20:24
475
0
[
豆二吧
]
主力的钱是收割散户的钱来的,散户的钱是血汗苦力而来的!
清风掌门
03-19 19:45
03-19 20:24
290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亏了二十个点,你真狠,涨几个又要吃完[哭]
股友6h8o0766
03-19 20:04
03-19 20:24
228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晚上美股又要死歪歪了。
春雨夏雷秋叶
03-19 19:45
03-19 20:24
940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我的猜想是,股市如果探底成功,那么有没有可能下探1380本轮做空最大目标
Maoarimura
03-19 15:44
03-19 20:24
278
0
[
NYMEX原油吧
]
从这个K线图我们得出如下结论,投资有风险,抄底需谨慎。谁能想到石油,20美刀,2
梓量嗏悦碧佳
03-19 19:59
03-19 20:24
317
0
[
小型道指吧
]
纪录、规则都是用来打破的,期待再来一次熔断[拜神]
打爆你的眼镜
03-19 19:54
03-19 20:23
350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今晚收红
喜庆理想
03-19 19:55
03-19 20:23
299
0
[
A50期指吧
]
可以红了,美股要开盘了
所有股东都能
03-19 20:05
03-19 20:23
1143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策略20:20做多,到21:25反手做空!拭目以待……
财神之乐旺旺
03-19 19:19
03-19 20:23
215
0
[
小型道指吧
]
唯有熔断才是你最好的归宿,风水轮流转,看看2015年我们熔断,你们继续,现在反着
反应突然
03-19 19:56
03-19 20:23
296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怎么说
股友qPEL8I
03-19 19:55
03-19 20:23
805
0
[
A50期指吧
]
开始阴爹模式
战力爆表
03-19 19:54
03-19 20:23
310
0
[
COMEX白银吧
]
你的目标10元,别挣扎啦,下来吧。
宁可装傻
03-19 20:05
03-19 20:23
459
0
[
NYMEX原油吧
]
买了买了
魂蛋蛋
03-19 20:05
03-19 20:23
293
0
[
NYMEX原油吧
]
每天准时在表演
低卖高买做慈
03-19 20:05
03-19 20:23
178
0
[
白银T+D吧
]
多多多
美羊羊桑A8
03-19 20:05
03-19 20:23
415
8
[
小型道指吧
]
A股已经长大了,不需要你来带队了,他已经可以独自作战了
买了jiu涨
03-19 19:31
03-19 20:23
825
8
[
小型道指吧
]
道琼斯指数13000到14000左右企稳
散户主力分辨
03-19 19:07
03-19 20:23
270
0
[
小型道指吧
]
杀下去,把美股带蹦
濮氱嫭
03-19 20:02
03-19 20:23
30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能到18吗?
渴念念
03-19 20:00
03-19 20:22
325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真是牛逼晚上超级坚挺
生柴有道之江
03-19 19:59
03-19 20:22
866
12
[
COMEX黄金吧
]
2手
账户已注销
03-19 20:05
03-19 20:22
470
0
[
燃油吧
]
我算是看明白了,不到800不算到底
真男人贺强
03-19 20:05
03-19 20:22
516
7
[
铂金/美元吧
]
585左右挂好最后一单
adenter
03-19 17:32
03-19 20:22
307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你必须再翻绿。
宁可装傻
03-19 20:05
03-19 20:22
327
0
[
小型道指吧
]
赶紧跌停吧,省的熬夜
拐点交易
03-19 20:00
03-19 20:22
329
0
[
COMEX白银吧
]
多头损失真惨
常山罩乃龙
03-19 20:00
03-19 20:22
387
0
[
燃油吧
]
东财兄弟们还在抄底啊 明天又可以高空了呗
東財散戶
03-19 20:00
03-19 20:22
204
0
[
小型道指吧
]
加油,把大美带进坑
n14285610324
03-19 20:00
03-19 20:22
597
0
[
沪铜吧
]
不会出现三板强平的,跟白银一样
沉浮生云
03-19 19:57
03-19 20:22
255
0
[
A50期指吧
]
别忘了收盘的时候这货又涨了一个多点
提莫队长正在
03-19 19:59
03-19 20:22
326
0
[
NYMEX原油吧
]
这里的价格怎么对不上?
有趣的公孙兰
03-19 20:01
03-19 20:21
329
1
[
A50期指吧
]
股汇双杀
中级老大
03-19 20:01
03-19 20:21
315
2
[
COMEX黄金吧
]
做多
股友ziEWJ1
03-19 19:55
03-19 20:21
216
0
[
小型道指吧
]
欧美就这个防控的态度怎么搞经济,这不是扯吗,拿钱来跟我们换吧
股友86171H80
03-19 19:52
03-19 20:21
3123
4
[
沪银吧
]
白银(T+D)连续三天触及单边市,明天暂停一天交易,沪银期货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啊,
李伯特Libert
03-17 16:22
03-19 20:21
26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悲喜交加稀里哗啦
墙头草下的米
03-19 19:53
03-19 20:21
195
0
[
小型道指吧
]
断了吧,快点
秋风雪影
03-19 19:56
03-19 20:21
442
0
[
燃油吧
]
美元指数太强了,直线拉升
股友3P90988y
03-19 19:58
03-19 20:21
191
0
[
小型道指吧
]
没人跟了,自己玩吧
温和友善的谢
03-19 19:57
03-19 20:21
1682
2
[
鸡蛋吧
]
搜索快手林存福快乐数字生意老师讲期货鸡蛋很是收益
幸福靠奋斗出
03-19 19:57
03-19 20:21
193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开始走横盘了吧
pojl
03-19 19:59
03-19 20:20
204
0
[
小型道指吧
]
开始量缩了,反转,指日可待,
薛珊飛狐
03-19 19:58
03-19 20:20
600
1
[
NYMEX原油吧
]
下午买了一下,工行又不能买了,说明还有很多人抄底,把额度都用完了。等没人买了,底
股友y8FYBU
03-19 19:57
03-19 20:20
536
1
[
A50期指吧
]
加油,可以拉升啦[想一下]
东12709
03-19 19:52
03-19 20:20
442
0
[
NYMEX原油吧
]
这新闻终于来了开始了,我买了多
辉煌V
03-19 19:52
03-19 20:20
325
1
[
小型道指吧
]
为什么小道指昨天跌不到4%就熔断了,为什么今日早跌5%多还不熔断?规则是怎样的?
Lc宝宝
03-19 19:52
03-19 20:20
2502
2
[
螺纹钢吧
]
预期全球螺纹消费量减半
期开得盛
03-19 20:16
03-19 20:20
366
0
[
小型道指吧
]
美国人太骄傲了,承受不了挫折我们经受的挫折教育多,心理承受能力强,但是胆子小,不
assigninghol
03-19 19:57
03-19 20:20
462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道琼斯20000点有支撑结构,2000点附近下跌速度有所减缓,30F-15F
摆渡V空间
03-19 19:56
03-19 20:20
880
2
[
沪镍吧
]
镍。。。明天还能空吗
岁月无痕故有
03-19 19:52
03-19 20:20
275
0
[
小型道指吧
]
预备~~~!跳!
股友1893V3N7
03-19 19:51
03-19 20:20
820
1
[
沥青吧
]
什么时候开夜盘了
笑看风云1588
03-19 20:17
03-19 20:20
196
0
[
小型道指吧
]
15988是底,大家尽情期待
玩弄于股涨之
03-19 19:56
03-19 20:20
369
0
[
小型道指吧
]
挫就完啦,你挫完,房价再挫挫
不比市场聪明
03-19 19:56
03-19 20:20
256
0
[
NYMEX原油吧
]
板了原油
道客123
03-19 19:47
03-19 20:20
1962
14
[
鸡蛋吧
]
每日分享:在给大家一个趋势方向防守
宝宝家的倩倩
03-19 19:48
03-19 20:20
400
0
[
NYMEX原油吧
]
500倍杠杆买原油听过没有
不安山人
03-19 19:57
03-19 20:20
1225
0
[
沪金吧
]
黄金美盘解析思路
郑氏点银
03-19 19:54
03-19 20:19
197
0
[
小型道指吧
]
跌的不多
有才得齐天大
03-19 19:57
03-19 20:19
218
0
[
小型道指吧
]
无底洞
拉萨军团0号
03-19 19:48
03-19 20:19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2241
172242
172243
172244
172245
172246
172247
172248
172249
172250
1722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