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601
0
[
粳稻吧
]
这个是大米吗
日进发财的楚
03-19 20:47
03-19 21:02
236
0
[
A50期指吧
]
今晚视频大会,医药中成药出口欧洲站上风口
永不抄底只做
03-19 20:47
03-19 21:02
630
7
[
小型道指吧
]
我是看熔断来的
柒月贰拾壹
03-19 20:35
03-19 21:02
305
1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坑A股,晚上坑欧洲
基民5PZGLJ
03-19 20:21
03-19 21:02
244
0
[
A50期指吧
]
9.30肯定红,
嫩韭菜新韭菜
03-19 20:52
03-19 21:02
201
0
[
小型道指吧
]
再来两次熔断吧,美股来吧,我不怕
只买热点题材
03-19 20:54
03-19 21:02
1157
0
[
沪金吧
]
于嘉硕:3.19黄金原油低位震荡,警惕报复性反弹
douquy
03-19 20:52
03-19 21:02
762
0
[
铁矿石吧
]
别再追空了,要去做09空单!你有空单在手可以放到700多空压!05合约再空不得了
MG3399
03-19 20:50
03-19 21:02
570
2
[
白银T+D吧
]
请教td白银用哪个交易软件比较好,电脑版的。
D036
03-18 21:50
03-19 21:02
249
0
[
小型道指吧
]
看图感觉美股开市就大涨,现在跌为了拖欧洲后腿,明天到我们开市它又进入技术调整
股友V32j23
03-19 20:52
03-19 21:02
499
6
[
A50期指吧
]
今晚怎么敢砸美股了,接着涨啊救美股砸中股
金银善贾地令
03-19 20:35
03-19 21:01
250
1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你,装什么装
家有仙子萌萌
03-19 20:52
03-19 21:01
4455
40
[
鸡蛋吧
]
谁牛就空谁!
香草的天空6
02-26 09:45
03-19 21:01
473
0
[
A50期指吧
]
玩的不亦乐乎
钱少爱梭哈
03-19 20:58
03-19 21:01
251
0
[
A50期指吧
]
上蹿下跳
恒利8882777
03-19 20:48
03-19 21:01
196
0
[
白银T+D吧
]
做空吧,现在的交易没灵魂
一年市倍
03-19 20:49
03-19 21:01
253
0
[
A50期指吧
]
平盘收
火电火电的买
03-19 20:49
03-19 21:01
1325
2
[
沪铜吧
]
救世主?翻红?
欧纳002
03-19 20:49
03-19 21:01
360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反弹1478-1480考虑空注意1460位置
股友1V21950y
03-19 20:49
03-19 21:01
290
1
[
小型道指吧
]
继续跌停
信仰l
03-19 20:51
03-19 21:01
710
0
[
小型道指吧
]
跌多少点是熔断
n14194806055
03-19 20:48
03-19 21:01
254
0
[
小型道指吧
]
最多就一千多点,美股18000强支撑,真正的对决开始。
三湘盛世
03-19 20:48
03-19 21:01
238
0
[
A50期指吧
]
直线拉红,因为美股要开盘的影响吗?
煮茶的隐士
03-19 20:50
03-19 21:01
347
0
[
A50期指吧
]
大A对美股说,我要红了!你小子看着办吧
like_jacky
03-19 20:51
03-19 21:01
738
2
[
白银T+D吧
]
按照08年走势,白银起码还有20%跌幅,然后市场情绪起稳才会反弹
花开多谋de雨
03-19 20:50
03-19 21:01
351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开市又要熔断了原油继续跌。
迷踪影侠
03-19 20:48
03-19 21:00
329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一空以空空,看懂的右边集合
主力劝你善良
03-19 20:50
03-19 21:00
212
0
[
小型道指吧
]
下来吧
n14267284781
03-19 20:50
03-19 21:00
236
0
[
白银T+D吧
]
伦敦铜今天跌8个点,现在都飘红了。伦敦银还半死不活在悬崖边。
枫霜9527
03-19 20:51
03-19 21:00
1325
2
[
沪银吧
]
欠我一个涨停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3-19 20:51
03-19 21:00
311
1
[
A50期指吧
]
米股今天红四个点
IPO全流通发
03-19 20:48
03-19 21:00
255
1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米股大涨1000点!
何以箫笙默1
03-19 20:52
03-19 20:59
232
0
[
白银T+D吧
]
开仓,建仓,等收网
liushi168
03-19 20:44
03-19 20:59
485
0
[
焦煤吧
]
加油向上冲!!
股友AFm6OI
03-19 20:44
03-19 20:59
302
1
[
A50期指吧
]
快拉,没爹要开盘了!
股友4GBZ2X15
03-19 20:50
03-19 20:59
223
0
[
小型道指吧
]
21:30开始熔断[微笑]
股海无边空仓
03-19 20:46
03-19 20:59
520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上下下,进进出出,感觉真好[大笑]
耐心再炒金证
03-19 20:46
03-19 20:59
439
0
[
原油吧
]
原油跌了,运费涨了!最终到手的货还是不便宜!
流浪汉浪流
03-19 20:46
03-19 20:59
1162
2
[
小型道指吧
]
港古可以买了,招商菊港口001肆肆,市盈率2,市净率0.3,分红两年就回本。哎股
神算王大仙
03-19 20:58
03-19 20:59
25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会不会跌破啊2600[为什么]
无名浪全股
03-19 20:44
03-19 20:59
30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只是上蹿下跳
股友rLXAex
03-19 20:43
03-19 20:59
475
1
[
白银T+D吧
]
人民币贬值百分之三,白银差90个点,黄金一克差近10元,汇率真是个搅屎棍
心碎的谎言
03-19 20:43
03-19 20:59
770
0
[
小型道指吧
]
港古可以买了,招商菊港口001肆肆,市盈率2,市净率0.3,分红两年就回本。哎股
神算王大仙
03-19 20:56
03-19 20:59
187
0
[
小型道指吧
]
只跌,决不反弹
临池学书得王
03-19 20:46
03-19 20:58
662
1
[
螺纹钢吧
]
开的多单继续走独立行情,那天其他涨我就转空[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932Nu737
03-19 20:41
03-19 20:58
577
2
[
燃油吧
]
底要出现W,才能算底,现在怎么能看出底
NT股民
03-19 20:42
03-19 20:58
251
1
[
小型道指吧
]
到15000好不好?
霸气璐
03-19 20:33
03-19 20:58
424
0
[
A50期指吧
]
神奇,上下崩塌,主力不出现,小散乱拉
多观察多赚钱
03-19 20:45
03-19 20:58
568
0
[
NYMEX原油吧
]
超底开多的的都爆仓了,太狠了
春暖花开179
03-19 20:45
03-19 20:58
284
2
[
A50期指吧
]
白天暴跌,晚上涨,要你有何用?
馨馨予
03-19 20:45
03-19 20:58
524
0
[
沥青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反之!
股友2pvUlg
03-19 20:46
03-19 20:58
303
0
[
小型道指吧
]
受不了了
资本永不眠77
03-19 20:41
03-19 20:58
243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拉,一直跌下去
空墅海呀
03-19 20:45
03-19 20:58
30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会不会先跌后涨啊?先杀多然后再杀空,感觉应该这种节奏吧!
X4sDEC
03-19 20:45
03-19 20:58
279
0
[
A50期指吧
]
大A已跌无可跌,空头将被无情吊打!!
股海无涯天作
03-19 20:44
03-19 20:58
690
0
[
A50期指吧
]
准备翻红,多破空头
R8一飞冲天
03-19 20:53
03-19 20:57
27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想要抄到原油底,除非你能看到鬼!想想应该抄到底,高台一跳水,又是身不由己!
华尔街的博弈
03-19 20:50
03-19 20:57
215
0
[
小型道指吧
]
不是不设涨跌吗,干脆点,一步到位,再来2个20个点应该差不多。
股友NEIxay
03-19 20:43
03-19 20:57
1173
3
[
棉花吧
]
棉花成本是多少
小散涨不停66
03-19 20:43
03-19 20:57
235
0
[
小型道指吧
]
如此严重的缩量
LeiNuo
03-19 20:42
03-19 20:57
186
0
[
小型道指吧
]
如此严重的缩量
LeiNuo
03-19 20:42
03-19 20:57
479
0
[
小型道指吧
]
看熔断来了
招财喵了个咪
03-19 20:42
03-19 20:57
1924
1
[
甲醇吧
]
甲醇2005行情点评及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3-19 20:42
03-19 20:57
520
0
[
A50期指吧
]
盘子这么轻啊?
我爱y
03-19 20:47
03-19 20:57
291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涨点,晚上大跌。还会创新低吗?
小白股海游
03-19 20:43
03-19 20:57
879
0
[
小型纳指吧
]
东财终于有美指的股指期货了[微笑][赞]
ETF交易户
03-19 20:43
03-19 20:57
1062
4
[
菜粕吧
]
平仓空单!周5周末各国大力救市!要大反弹!哈!
菜粕人生9
03-19 20:42
03-19 20:57
293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应该尽早开夜盘,用中国抗疫经验为市场增加信心,同时增强中国市场影响力!
树叶过河全靠
03-19 20:42
03-19 20:57
1647
2
[
苯乙烯吧
]
明天万一涨停开盘,空头岂不爆仓
jackycuh
03-19 20:40
03-19 20:56
459
3
[
A50期指吧
]
压住明天再起飞
sjF78dHfbcj
03-19 19:11
03-19 20:56
236
0
[
A50期指吧
]
今晚大涨,明天冲高
n1436051929d
03-19 20:49
03-19 20:56
179
0
[
小型道指吧
]
断电
坐看云起348
03-19 20:41
03-19 20:56
447
0
[
小型道指吧
]
双针下影线,看今晚表演
锁仓3年
03-19 20:50
03-19 20:56
1609
2
[
沪银吧
]
美元这会一路彪,但金银基本没跌啊。。。
以后叫朱栏
03-19 18:34
03-19 20:56
344
0
[
A50期指吧
]
我原持有中国长城1万股,今天低位加仓1万股,反弹后又把原来仓位卖掉,今天做t成功
不见鬼子不挂
03-19 20:45
03-19 20:56
404
0
[
A50期指吧
]
散户收割机再次启动
增持王
03-19 20:30
03-19 20:55
287
0
[
钯金/美元吧
]
做空铂金
股友gIbVs5
03-19 20:42
03-19 20:55
297
1
[
A50期指吧
]
美股不熔断,真有点不适应了。最近已经养成习惯了,美股熔断是一景。
大哥的股东
03-19 20:50
03-19 20:55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高抛低吸,高抛低吸,不要怕,做错了止损就一次,做对了加把劲[大笑][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03-19 20:40
03-19 20:55
271
0
[
COMEX黄金吧
]
空,为主基调...
Voicecn2022
03-19 20:30
03-19 20:55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2240
172241
172242
172243
172244
172245
172246
172247
172248
172249
1722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