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8
0
[
NYMEX原油吧
]
以时间换空间,等线下来,再来一波下跌
浩子008
03-26 06:12
03-26 06:13
399
2
[
NYMEX原油吧
]
低开高走啊。今天不知道会不会上26啊
金牌导弹
03-26 06:12
03-26 06:13
32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今天站上1700是必须的!势不可挡!
股友cmswf3
03-26 06:12
03-26 06:12
498
0
[
沥青吧
]
12月的原油合约比五月和六月的合约走势要更强[鼓掌][鼓掌]
涨到6150就卖
03-26 06:11
03-26 06:11
306
0
[
A50期指吧
]
还好,行情没有走坏
浩子008
03-26 06:09
03-26 06:11
308
1
[
黄金/美元吧
]
还在横,卧槽
大黄大A通吃
03-26 06:08
03-26 06:10
531
1
[
NYMEX原油吧
]
6点了怎么不开盘了
股市深四海
03-26 06:08
03-26 06:09
382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价格会不会三年内在25美元下,那么多人想存油,会不会跌到5美元
海洋K
03-26 06:04
03-26 06:06
344
2
[
COMEX黄金吧
]
大多数人都知道的逻辑必定反向走
股期江湖
03-26 06:05
03-26 06:06
319
0
[
白糖吧
]
目标情况看,日线下跌趋势,周线有支撑。
执行力一号
03-26 06:05
03-26 06:05
241
0
[
COMEX白银吧
]
银泰黄金,金矿+银矿资源都有,近期看涨。
坨坨牛
03-26 06:04
03-26 06:05
1066
3
[
豆二吧
]
美豆。相对应的跌倒豆一4175价格方向了我看海通今天如何收场。
星星88688
03-26 06:03
03-26 06:05
30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开盘之后黄金白银继续回踩
股期江湖
03-26 06:04
03-26 06:05
211
0
[
NYMEX原油吧
]
库存慢后将暴跌到15美元
南北车
03-26 06:03
03-26 06:03
1131
6
[
豆粕吧
]
今天豆粕24手空单开始吃大肉了
知足梅
03-26 06:03
03-26 06:03
359
3
[
小型道指吧
]
看样子早晨开盘就要绿!那问题来了,亚洲是先跟涨还是直接跟今天的绿?
胆小如兔兔
03-26 05:32
03-26 06:03
325
0
[
豆二吧
]
大家可看看豆一指数的月线图,强势突破了不做空,鸡蛋指数下跌空间还有200点,20
执行力一号
03-26 06:01
03-26 06:01
452
1
[
A50期指吧
]
30分钟60分钟都顶背离了,大盘今天堪忧,冲高低走的概率很大,今天得减仓了
跟庄刺客
03-26 05:11
03-26 06:01
1450
1
[
乙二醇吧
]
本人去年做乙二醇,今年没想买它。大行情快好转了,来个大跌把我引诱来了。买了就关注
期货好就是取
03-26 06:00
03-26 06:00
1303
1
[
棉花吧
]
看到期吧忽高忽低的评价我淡淡一笑。所有的消息都是用于忽悠散户,动摇散户的信心,割
做好风控
03-26 05:56
03-26 05:58
335
0
[
小型道指吧
]
把美股拉涨了就跌!大A就难做了!
财源广进笨笨
03-26 05:52
03-26 05:53
1126
13
[
NYMEX原油吧
]
中国银行原油点差从1.5提高到2.5,我忍了,现在又从2.5提高到3.5,真想骂
股友3m095k95
03-26 05:44
03-26 05:45
573
0
[
棕榈油吧
]
昨晚多头睡不着,现在空头又头疼了,金融市场变换莫测。
欣的感觉
03-26 05:40
03-26 05:40
506
0
[
COMEX黄金吧
]
分时走出下降通道,今天可稳步回升,本周上探高点,稳扎稳打。
小股博飞
03-26 05:36
03-26 05:36
284
1
[
A50期指吧
]
啧啧,果然没说错,哈哈
上龙虎榜y
03-26 05:33
03-26 05:33
398
5
[
A50期指吧
]
跌吧,昨天空仓一天一毛钱没赚到你妹
哈哈哈哈1594
03-26 05:32
03-26 05:33
318
0
[
COMEX黄金吧
]
不是需要避险么、不按套路出牌呀
不懂打A
03-26 05:31
03-26 05:32
327
0
[
A50期指吧
]
垃圾,看看你大爷们都咋涨的
股友YG44os
03-26 05:30
03-26 05:31
700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指数
愤怒的饥民
01-10 17:24
03-26 05:29
528
2
[
小型道指吧
]
向上没熔断吗
股友7igoYl
03-26 05:28
03-26 05:28
973
1
[
豆二吧
]
为啥豆一的席位会出现多翻空!就是拉高期货的那些人手里有大量大豆卖不出去,拉高期货
河边一山人
03-26 05:23
03-26 05:27
566
5
[
A50期指吧
]
重大利好;国家将建软件重大工程!明天科技股带领大盘上攻2850!试目以待
股友86080Qd3
03-26 05:26
03-26 05:26
903
1
[
鸡蛋吧
]
调查机构老鼠仓就能抓住鸡蛋狗庄背后控制期货价格。
万维fuli
03-26 05:23
03-26 05:23
34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货成交价格25美元以上,水都比原油贵不正常,原油慢慢回归价值,几个月后涨到
股友DD6tyz58
03-26 05:13
03-26 05:16
364
0
[
小型道指吧
]
放量冲高回落,危险
骑白马不捉妖
03-26 05:10
03-26 05:12
513
0
[
塑料吧
]
想一想,原油下降了多少,所以成本该下降多少,目前还不是底,不要盲目抄底
哇哈哈168
03-26 05:10
03-26 05:10
596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20美元是大底,国际机构私募基金低位建仓原油,开启上涨趋势
股友DD6tyz58
03-26 05:09
03-26 05:10
1227
0
[
棉花吧
]
慢慢放量上涨才是健康,放大量说明已经高位,现在底部建仓,国家队控盘,只会上涨趋势
股友DD6tyz58
03-26 05:05
03-26 05:05
1204
0
[
COMEX白银吧
]
A股唯一银矿公司:兴业矿业,盛达资源。
A股投资学习
03-26 05:02
03-26 05:02
442
0
[
沥青吧
]
地方道路开始新建或扩建及重修工程项目获批……
直飞冲天万马
03-26 05:00
03-26 05:01
694
1
[
豆二吧
]
刚看了很多网站媒体,都在帮着炒作豆粕。哎!豆粕涨停后立马下跌,今天还可能要跌停。
河边一山人
03-26 05:00
03-26 05:01
505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卖出,几天收益有关连。哪位大神知道
股友Hjo9LL
03-26 04:59
03-26 05:00
342
0
[
黄金/美元吧
]
总想着一夜暴富的人,就得做好一夜爆仓的心理准备,毕竟贪婪永远伴随着恐惧...
寂静的火焰
03-26 04:58
03-26 05:00
667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每次大跌60%以上的时候,或价格40以下,价值体现
wangtjwang
03-26 04:57
03-26 04:57
190
0
[
豆粕吧
]
唉,这夜盘何时恢复
大名爆脾气
03-26 04:56
03-26 04:57
637
0
[
棉花吧
]
棉花只有主力才能拉涨停,永安与中粮前期低位建仓大量筹码,涨到15000元~180
股友DD6tyz58
03-26 04:54
03-26 04:55
503
1
[
铁矿石吧
]
以此类推
三省吾思
03-26 04:52
03-26 04:53
273
0
[
小型道指吧
]
30分钟级别反弹,很快开始
缠斗到底
03-26 04:52
03-26 04:53
452
7
[
A50期指吧
]
亏钱都跑嬴了95%的股友
养基录
03-26 04:49
03-26 04:50
297
2
[
A50期指吧
]
涨都没涨还跟人家学跳水
投机的坟墓
03-26 03:52
03-26 04:44
275
0
[
A50期指吧
]
跳吧,清仓了
我来看多了
03-26 04:41
03-26 04:42
312
1
[
A50期指吧
]
凌晨4点以后一根大阳线
诙肽誏BBQ
03-25 19:34
03-26 04:39
562
0
[
棉花吧
]
中国疫情结果,棉花需求大增,工厂大量采购棉花
股友DD6tyz58
03-26 04:35
03-26 04:36
946
2
[
股指期货吧
]
走一波深跌后的V形反弹!
账户已注销
03-26 04:33
03-26 04:34
1487
0
[
COMEX铜吧
]
有说2030年商品期货行情,期货铜2030年大行情,有说周金涛大家福泽股民安康.
童牧野04
03-26 04:31
03-26 04:33
316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3月25日白银收盘3538但是现在在模拟盘中收盘是3499,谁帮忙解释一下,我是
westarmy
03-25 21:48
03-26 04:33
319
0
[
NYMEX钯金吧
]
总算回本了,还赚了点
股友330663V8
03-26 04:22
03-26 04:24
176
0
[
小型道指吧
]
开始打我们
穿云箭518
03-26 04:21
03-26 04:23
377
0
[
A50期指吧
]
又来打自己了
穿云箭518
03-26 04:22
03-26 04:22
3017
1
[
棉纱吧
]
棉花期货大幅高开,目标价12000元,国家收购价12500元,牛市翻倍行情启动。
股友DD6tyz58
03-26 04:21
03-26 04:22
694
0
[
棉花吧
]
棉花期货大幅高开,目标价12000元,国家收购价12500元,牛市翻倍行情启动。
股友DD6tyz58
03-26 04:21
03-26 04:21
1006
0
[
棉花吧
]
棉花期货大幅高开,目标价12000元,国家收购价12500元,牛市翻倍行情启动。
股友DD6tyz58
03-26 04:21
03-26 04:21
526
4
[
A50期指吧
]
睡不着。。最近两周利润干空,还倒亏几万。。实在头疼
河西南股神
03-26 04:19
03-26 04:20
321
2
[
A50期指吧
]
开始你的跳水表演吧,尿性
论抽风至强大
03-26 04:15
03-26 04:16
423
0
[
小型道指吧
]
这货是个夜猫子,白天就睡觉
傅紫瑶
03-26 04:14
03-26 04:16
695
0
[
PTA吧
]
以前的低点4000左右,今年被干到3300.永安的功劳16万手,快交割了,永安再
顺势而为w888
03-26 04:14
03-26 04:16
262
0
[
小型道指吧
]
涨涨跌跌才健康,向上向下将恐慌盘洗出去
缠斗到底
03-26 04:12
03-26 04:12
312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习惯了你昨天的表演,请继续
zsy239
03-26 03:44
03-26 04:11
392
0
[
小型道指吧
]
故意的,白天就跳水!
我在山脚等你
03-26 04:10
03-26 04:10
504
7
[
A50期指吧
]
天啊!还有这么晚看市的股友,我是早睡失眠才打开看下收盘,没想到有这么敬业的股民!
苍鹰寡欲多福
03-26 04:06
03-26 04:08
910
7
[
铂金/美元吧
]
黄金货币,又有工业用途,钯金有工业用途,这铂金有啥用?现在首饰店都不卖铂金饰品了
思钱想厚1618
03-25 23:09
03-26 04:05
624
0
[
菜粕吧
]
大早上醒来我看到了个啥,美豆粕啥情况
偶滴心夏暖冬
03-26 04:03
03-26 04:04
267
0
[
小型道指吧
]
发生了什么情况?
基民iJID4W
03-26 04:02
03-26 04:03
543
0
[
小型道指吧
]
好卑鄙,准备明天拖我们下水
股友iF6sCO
03-26 04:03
03-26 04:03
346
0
[
小型道指吧
]
长指数不涨个股,跌指数跌个股的行情
北方来妖魔
03-26 04:01
03-26 04:02
387
0
[
小型道指吧
]
尾盘又跳水了
磨练耐力
03-26 03:52
03-26 03:59
5922
3
[
A50期指吧
]
有人说看到中信开空单,朋友们谁能告诉我在哪儿能看到中信下什么单啊?
股友wDjaLn
03-26 03:58
03-26 03:58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今天晚上0简直是捡钱
n8888__俩个
03-26 03:57
03-26 03:57
371
4
[
钯金/美元吧
]
我已经没话说了,300美金的涨幅,我的天,你在逗我吗,前天100,昨天200,今
闲看落花笑问
03-25 23:04
03-26 03:57
27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估计震荡行情
一位三好股民
03-26 03:56
03-26 03:57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1590
171591
171592
171593
171594
171595
171596
171597
171598
171599
1716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