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4
0
[
小型道指吧
]
又上去了,
股友iIyKiD
03-26 08:22
03-26 08:40
2002
2
[
苹果吧
]
昨夜新疆气温达零下十度,大雪持续十二小时,比预报的严重。
新派诗人
03-26 08:16
03-26 08:40
261
0
[
小型道指吧
]
直线拉升
股友UemJRP
03-26 08:24
03-26 08:39
406
0
[
豆二吧
]
看样子还会涨[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太多人看空[胜利][胜利]
不动明王syx
03-26 08:23
03-26 08:39
228
0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疯涨,大A开盘了,白天它跌!这个是不是故意做空大A
拾荒的老头l
03-26 08:23
03-26 08:39
243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不按套路出牌了
穿云箭518
03-26 08:23
03-26 08:39
300
0
[
豆粕吧
]
快到300来吧
股友fbBPAw
03-26 08:15
03-26 08:39
251
0
[
NYMEX原油吧
]
还不起来?
hty16888
03-26 08:24
03-26 08:39
645
1
[
棕榈油吧
]
隔夜盘多空都在瑟瑟发抖。
落花散尽一世
03-26 08:21
03-26 08:39
261
0
[
豆粕吧
]
今天上午先干到315!!!
一颗白瓜
03-26 08:15
03-26 08:39
411
0
[
NYMEX原油吧
]
因为现在外盘原油没什么成交量容易骗线,夜盘才是主方向。
AI坐山观股斗
03-26 08:34
03-26 08:38
809
1
[
小型标普吧
]
我们要开盘了,你又开始绿色。
经历与感受
03-26 07:47
03-26 08:38
355
0
[
小型道指吧
]
准备联合套我们散户了!
账户已注销
03-26 08:15
03-26 08:38
342
0
[
燃油吧
]
剑悬于顶!
yaojianlei_2
03-26 08:21
03-26 08:38
549
0
[
小型道指吧
]
翻红就好
账户已注销
03-26 08:11
03-26 08:38
464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反弹还没有到位啊,继续看多
天天收米
03-26 08:22
03-26 08:38
235
0
[
小型道指吧
]
跟跌不跟涨!
是逗比还是豆
03-26 08:20
03-26 08:38
587
2
[
NYMEX原油吧
]
就怕急跌
账户已注销
03-26 08:05
03-26 08:37
288
0
[
A50期指吧
]
大A跌起来可不含糊
炒股怒赚五百
03-26 08:20
03-26 08:37
420
0
[
小型道指吧
]
耐心,等我们开盘他就下来了
饕餮海洋
03-26 08:35
03-26 08:37
530
0
[
豆粕吧
]
外盘还在暴跌
经典散户王
03-26 08:10
03-26 08:37
425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日线底部该再较有力度的涨一下,才到绿柱消失殆尽或出小红柱的二次选择期。60分
炼炼8
03-26 08:34
03-26 08:37
825
0
[
沪银吧
]
外银和昨天三点价格一样,td却大幅拉升,可能是因为人民币略微贬值因素?这个时候内
斯事如风3991
03-26 08:14
03-26 08:36
366
0
[
COMEX黄金吧
]
注意诱空
神奇的年轻人
03-26 08:14
03-26 08:35
301
1
[
小型道指吧
]
不要跳水啊涨上去
小散散了吧
03-26 08:17
03-26 08:35
764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撤离黄金白银股,去买目标股不告诉你
新龙头横空出
03-26 08:17
03-26 08:35
275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别装了,25是个坎……晚上回到22.9到23附近
jhp晨风7687
03-26 08:08
03-26 08:35
276
0
[
小型道指吧
]
起坛作法!
好大一条水鱼
03-26 08:08
03-26 08:35
423
4
[
A50期指吧
]
不清楚A50交易时间那位大神能指点一下
股友5XWMss53
03-26 08:14
03-26 08:35
335
1
[
黄金/美元吧
]
1592预埋锁仓单子
两线独孤求败
03-26 08:15
03-26 08:34
392
0
[
NYMEX原油吧
]
亚洲交易时段如果夜盘下跌开盘前拉升等国内期货开盘后卖给散户。
AI坐山观股斗
03-26 08:32
03-26 08:34
287
0
[
NYMEX原油吧
]
很难突破25,超过25三国就挣钱,
账户已注销
03-26 08:09
03-26 08:33
324
1
[
NYMEX原油吧
]
赶紧跑,马上就要跌到20
账户已注销
03-26 08:11
03-26 08:33
337
1
[
NYMEX原油吧
]
还得跌到20左右
账户已注销
03-26 08:10
03-26 08:33
261
0
[
小型道指吧
]
看来美股又回到了正常的轨道,小涨小跌落去。这就对了。要不我这大心脏真的受不了。
绝对xing
03-26 08:11
03-26 08:33
380
0
[
铁矿石吧
]
涨吧,涨点我就加空,不信你不下来。
无限盈利啊
03-26 08:10
03-26 08:33
492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客不好意思你们又失望了
探金寻宝
03-26 08:11
03-26 08:33
502
1
[
A50期指吧
]
开盘有点危险
账户已注销
03-26 08:10
03-26 08:33
465
1
[
螺纹钢吧
]
开夜盘是不是很影响疫情防控呢?这个逻辑理不清
movodo
03-26 08:10
03-26 08:33
280
0
[
NYMEX原油吧
]
就这种趋势还敢做多就是找死
账户已注销
03-26 08:15
03-26 08:33
279
0
[
NYMEX原油吧
]
现货比这价格还低它能涨到那里去,
披荆斩棘现光
03-26 08:12
03-26 08:33
228
1
[
黄金/美元吧
]
空空空,1580了
股友3G518T95
03-26 08:12
03-26 08:32
808
0
[
红枣吧
]
做期货,不要与趋势做对,红枣大趋势是空的,不管何时入场,买空就对了。不会被套的
股友If52NE
03-26 08:12
03-26 08:32
398
0
[
棕榈油吧
]
发出买入信号,次货要冲顶。
股友7F6M3916
03-26 08:13
03-26 08:32
489
0
[
豆粕吧
]
今天应该能下来了吧,外盘都下来那么多了
股友fbBPAw
03-26 08:13
03-26 08:32
324
0
[
A50期指吧
]
美股即使跳水大盘也长了2个多点
散户的daddy
03-26 08:11
03-26 08:32
298
1
[
黄金/美元吧
]
点差的浮动什么时候能恢复啊
商君杨
03-26 08:12
03-26 08:32
1135
2
[
鸡蛋吧
]
豆粕跳水了,鸡蛋今天怎么走。
向左走向右走
03-26 07:38
03-26 08:30
323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几十搜巨轮已使往海湾,一下子可以节省几百亿。[兴奋][兴奋][兴奋]
经纶亨通得原
03-26 08:11
03-26 08:30
800
2
[
COMEX黄金吧
]
现货与期金差太多估计还要回落,放水是帮企业渡过难关,黄金还得落,人们大疫面前现金
jiemao999
03-26 07:32
03-26 08:29
664
0
[
COMEX黄金吧
]
人家关闭钯金矿就是为了太高价格,国家赶紧多出一批现货,多换点现金流转[胜利]
天狼的召唤
03-26 08:07
03-26 08:29
411
3
[
小型道指吧
]
一到晚上你就硬起来,一到白天你就软下来!
股友QYpnak
03-26 08:06
03-26 08:28
46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交易清淡,交易者观望的比较多。
友星Man
03-26 08:06
03-26 08:27
361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是工业的血液现在血液比矿泉水还便宜肯定是低点现在买入肯定不会亏
n1421065980e
03-26 08:07
03-26 08:27
741
3
[
沪银吧
]
外盘还是在昨天三点收盘位置,td怎么这么强,就因为人民币略微贬值?那今天沪银06
斯事如风3991
03-26 08:02
03-26 08:27
453
0
[
沪银吧
]
我就一手,随便你怎么跌。
股友FFa2ZC
03-26 07:59
03-26 08:27
319
1
[
小型纳指吧
]
不来个低开熔断都不习惯了
胆小如兔兔
03-26 08:03
03-26 08:26
238
1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能不能上破15呢?
你好李总
03-26 08:00
03-26 08:26
54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是彻底完蛋了
账户已注销
03-26 07:59
03-26 08:26
593
2
[
小型标普吧
]
前两天吃肉了!今天喝点汤就可以了[大笑]
稳盈客
03-26 08:24
03-26 08:26
498
2
[
NYMEX原油吧
]
没有原油又不会死,倒退500年,要原油干什么?人不一样活的好好的?
尹俊哲兮
03-26 07:36
03-26 08:24
27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凉凉
股友527D6z00
03-26 08:04
03-26 08:24
409
4
[
白银T+D吧
]
想必是群里喊空的同志太多,声音太大,惊动了主力
升道降道没想
03-26 08:05
03-26 08:23
467
0
[
小型道指吧
]
小道一定要稳住向上啊
北京瞎炒
03-26 08:21
03-26 08:23
520
2
[
豆二吧
]
追多的为你们默哀
经典散户王
03-26 08:05
03-26 08:22
1356
1
[
硅铁吧
]
人气都没这个品种
舒服假
03-26 08:18
03-26 08:22
410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是高位了
账户已注销
03-26 08:06
03-26 08:21
834
2
[
棉花吧
]
国家收购已经上涨300元每吨,国家每次收购都是低价,张到15000元~18000
股友DD6tyz58
03-26 04:43
03-26 08:18
719
11
[
纽约金TN12吧
]
我去外盘这是要上去的节奏[滴汗][滴汗]
刀疤操盘手
03-25 18:12
03-26 08:18
596
2
[
沪银吧
]
再来一波吧,昨天被洗出去了
芦材棒
03-25 10:44
03-26 08:18
62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准备吃面
天道往复
03-26 08:16
03-26 08:17
493
3
[
A50期指吧
]
今天A股笑着说道,涨不过你们,我还跌不过你们吗![大笑]
击毙恶庄
03-26 08:04
03-26 08:17
410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非农
股迷_知行合
03-26 08:04
03-26 08:17
878
4
[
NYMEX钯金吧
]
工行的点差不但高的离谱,而且同一时点,先买和先卖又差两块多[亏大了][亏大了](
贪得其时
03-26 08:03
03-26 08:17
367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分歧大。
友星Man
03-26 08:03
03-26 08:17
317
0
[
NYMEX原油吧
]
还能再跑一个白天的心电图不
Winter+has+y
03-26 08:04
03-26 08:17
339
2
[
小型道指吧
]
大跌下去
长赢久久
03-26 07:58
03-26 08:16
895
1
[
铁矿石吧
]
如果我们中国(铁矿生产国)只生产铁矿不加工只能卖的,现在全球都是疫情关港口的关工
股友gyf0nc61
03-26 08:01
03-26 08:15
462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做多目标价1900[胜利][胜利][胜利]
独立韩秋
03-26 08:01
03-26 08:15
559
0
[
铁矿石吧
]
你 又不是在月球上?
时间外的尘埃
03-26 08:00
03-26 08:15
共有帖子数
16569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1586
171587
171588
171589
171590
171591
171592
171593
171594
171595
1715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