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5
1
[
A50期指吧
]
跳吧,别为难自己
瘦骨嶙峋的牜
04-07 08:59
04-07 09:00
241
0
[
A50期指吧
]
高开2个点
股友dNruRT
04-07 08:58
04-07 09:00
597
1
[
A50期指吧
]
A50是垃圾代名词!
云江之歌
04-07 09:00
04-07 09:00
274
3
[
鸡蛋吧
]
喊开空的拖呢
kiv2020
04-07 09:00
04-07 09:00
413
0
[
A50期指吧
]
是不是又要开始砸盘了?
股友ZXPJge
04-07 08:59
04-07 09:00
412
1
[
小型道指吧
]
不是停盘了吗
卖二手音箱
04-07 08:53
04-07 09:00
574
1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6011qX59
04-07 08:59
04-07 09:00
404
0
[
原油吧
]
每天开盘,就是猜大小!
账户已注销
04-07 08:59
04-07 08:59
419
1
[
A50期指吧
]
还以为它能停牌,只是基金停牌,唉
萧何1688
04-07 08:58
04-07 08:59
433
1
[
沥青吧
]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玩的就是心跳!明日化工系高开不建议追涨,等待回落企稳的建仓机会
账户已注销
04-02 23:02
04-07 08:59
845
1
[
铁矿石吧
]
本周09合约还将弱势震荡为主,上方关注600关口的承压!
账户已注销
04-06 19:59
04-07 08:59
1140
10
[
NYMEX原油吧
]
银行买石油点查太高了,有没有合规的炒原油期货平台?
股友zOdhWw
04-07 08:59
04-07 08:59
27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停牌吗?
股友F1723105
04-07 08:57
04-07 08:59
34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肉吃了,你是吃到嘴,还是等更大的肉
拿住不动就好
04-07 08:58
04-07 08:59
705
2
[
豆油吧
]
饲料涨价无所谓,反正人不吃,油要敢乱涨价,你涨一个试试,分分钟打爆,毕竟涉及民生
万剑圣墟
04-07 08:58
04-07 08:59
802
0
[
豆二吧
]
美国农业部在2020年3月份供需报告里预计2019/20年度(10月至次年9月)
光伏协会刘大
04-07 08:57
04-07 08:58
229
0
[
A50期指吧
]
马上开跌了。。。hoho。。
吃豆腐小韭菜
04-07 08:56
04-07 08:58
360
1
[
燃油吧
]
没涨停开盘赶紧跑
一切皆有可能
04-07 08:57
04-07 08:58
201
0
[
燃油吧
]
大家快来猜开盘点位[俏皮][俏皮][俏皮][俏皮][俏皮]
格子8
04-07 08:56
04-07 08:58
451
0
[
COMEX黄金吧
]
A股打开,小鬼避让
不创奇0135
04-07 08:58
04-07 08:58
400
0
[
COMEX黄金吧
]
支撑起1729
pi0
04-07 08:58
04-07 08:58
327
2
[
A50期指吧
]
快扶我起来,我还能加仓
股友UzRvSd
04-07 08:57
04-07 08:58
439
0
[
白银T+D吧
]
空头爆炸。。。。
股友3X5572z0
04-07 08:57
04-07 08:58
369
2
[
小型道指吧
]
9点惯性跳水。。。
沈经斌
04-07 08:57
04-07 08:58
695
1
[
棕榈油吧
]
扩大涨跌幅,这是要狂割散户吗?
泉水叮咚王
04-07 08:56
04-07 08:58
266
0
[
小型道指吧
]
开始砸盘影响大A了。好
若曦吾民
04-07 08:56
04-07 08:57
204
0
[
小型道指吧
]
A开市它就跌?
蕙质兰心的高
04-07 08:57
04-07 08:57
922
1
[
焦炭吧
]
焦炭09合约看震荡,多空皆可,切记带好止盈止损!
账户已注销
04-06 20:23
04-07 08:57
266
0
[
豆二吧
]
多头又在做陷阱,天天找那几个托喊空
一个亏货的救
04-07 08:57
04-07 08:57
177
0
[
小型道指吧
]
抄美股爽歪歪[大笑]
一贪婪一
04-07 08:57
04-07 08:57
475
0
[
豆粕吧
]
成为重点打压对象
richman606
04-07 08:55
04-07 08:57
191
0
[
燃油吧
]
又是上窜下跳,没夜盘的悲哀!
账户已注销
04-07 08:55
04-07 08:57
324
1
[
A50期指吧
]
大A是保护股民理性投资
摇一天啊滚一
04-07 08:55
04-07 08:57
420
0
[
NYMEX原油吧
]
对,太对了,大a开盘你就砸,可劲得砸
淡水鱼的乐普
04-07 08:56
04-07 08:57
251
1
[
小型道指吧
]
赶紧跌吧,等三点钟以后再涨!
云林水管家
04-07 08:56
04-07 08:57
565
1
[
纽约金TN12吧
]
开盘直接做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xnX55iyy
04-07 08:56
04-07 08:57
929
0
[
LPG吧
]
今天开盘五个点吧
n1421065980e
04-07 08:56
04-07 08:57
502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2000
宜昌金城武
04-07 08:56
04-07 08:57
270
0
[
A50期指吧
]
都在等你表演
n14302160952
04-07 08:55
04-07 08:57
269
0
[
天然气吧
]
中国买家即将进场,还不快点拉等下买爆你
你好方向盘
04-07 08:56
04-07 08:56
338
0
[
小型道指吧
]
大家不要慌,给你我顶住
看我补仓
04-07 08:54
04-07 08:56
39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老道肯定冲高回落,有木有主心骨了?
善思考的曹京
04-07 08:56
04-07 08:56
197
0
[
小型道指吧
]
不要跌超过3个点
坚定的慕容芝
04-07 08:56
04-07 08:56
284
1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套住一批,主力目标完成[胜利]
华夏必定幸福
04-07 08:55
04-07 08:56
255
0
[
A50期指吧
]
终于发现毛病了。不容易啊!
日进发财地说
04-07 08:56
04-07 08:56
230
0
[
小型道指吧
]
好奏性
入市17载
04-07 08:56
04-07 08:56
327
0
[
沥青吧
]
我今天要用盈利,,封涨停!!!
股友h2528V52
04-07 08:55
04-07 08:56
251
0
[
小型道指吧
]
昙花一现,今天又要开跌。
一轮明月6
04-07 08:55
04-07 08:56
418
0
[
A50期指吧
]
关门打狗,外盘自己玩去吧
醉美了夕阳
04-07 08:55
04-07 08:56
275
0
[
黄金/美元吧
]
开盘直接做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xnX55iyy
04-07 08:55
04-07 08:56
236
3
[
白银/美元吧
]
好吧,今年和任何一年都不一样,等右侧买点,周线回调后全力做多
股友stac9F
04-07 08:55
04-07 08:56
420
0
[
COMEX黄金吧
]
a开了,可以跌了,,垃圾
一朝有悟
04-07 08:55
04-07 08:56
402
0
[
A50期指吧
]
今日停盘,原因很简单,昨天多开了一天!
股友0Y293526
04-07 08:54
04-07 08:56
1038
0
[
沪金吧
]
开盘直接做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xnX55iyy
04-07 08:54
04-07 08:56
318
0
[
NYMEX原油吧
]
大A快开盘就准备下跌了,厉害
国产007万手
04-07 08:55
04-07 08:56
298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这韭菜割的,尼玛,太狠了
最美机器人
04-07 08:54
04-07 08:55
287
0
[
A50期指吧
]
高开逃命
王者00000AA
04-07 08:54
04-07 08:55
261
0
[
小型道指吧
]
坏的很
金发的兄弟
04-07 08:54
04-07 08:55
397
0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4月7号预测一天走势】,快来参与投票吧~
股友L91H7381
04-07 08:54
04-07 08:55
433
0
[
NYMEX原油吧
]
先砸让中国买手进场[牛]
你好方向盘
04-07 08:54
04-07 08:55
290
0
[
NYMEX原油吧
]
其他的不想多说了,只想说。cnm赶紧开夜盘
wujw0424
04-07 08:55
04-07 08:55
455
9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研判】建议:在接近27位置准备做短线空,现价26.8附近可进。(投资有风险
恒指金油分析
04-07 08:55
04-07 08:55
303
0
[
COMEX黄金吧
]
5日钧价线在1663,要回落!
股友3rNHFw
04-07 08:55
04-07 08:55
94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3月18日之后阳线仅仅出现两个,意味着震荡低走居多,市场进入相对悲
账户已注销
04-07 08:54
04-07 08:55
246
0
[
A50期指吧
]
不是停盘了吗
卖二手音箱
04-07 08:54
04-07 08:55
311
0
[
小型纳指吧
]
a要开盘这货跳水
小散散了吧
04-07 08:54
04-07 08:55
285
0
[
小型道指吧
]
低头迎接大A
股友Wk8YY9
04-07 08:54
04-07 08:55
283
0
[
PTA吧
]
涤纶化纤没涨价,下游没需求
股友XxHn3V
04-07 08:54
04-07 08:55
290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收盘他拉涨,我们开盘他下跌
独守空白的黑
04-07 08:51
04-07 08:55
284
0
[
A50期指吧
]
千股涨停。。稳稳的收货十个点
红单王
04-07 08:54
04-07 08:55
290
0
[
A50期指吧
]
仃牌
生意广进de江
04-07 08:54
04-07 08:55
191
0
[
小型道指吧
]
尼玛这也太神奇了
故事风云汇
04-07 08:54
04-07 08:54
416
2
[
COMEX黄金吧
]
国内黄金股最多涨停10个点…如果是美股就能赚几十个点
万股涨停哈哈
04-07 08:53
04-07 08:54
33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休息了吗
炒股养身休性
04-07 08:54
04-07 08:54
876
10
[
NYMEX原油吧
]
工行美油连续产品,能拿一年么?
北京_胖子GK
04-07 08:54
04-07 08:54
203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又是独立行情。
叮叮咚咚强强
04-07 08:53
04-07 08:54
615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合约283,今天收盘能在300点以上已经是最好结果,大概率收不到.不要喷
股海无下限81
04-07 08:53
04-07 08:54
911
1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我们的特性
胡仙女股神
04-07 08:52
04-07 08:54
1143
2
[
COMEX黄金吧
]
开盘直接做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xnX55iyy
04-07 08:53
04-07 08:54
254
0
[
A50期指吧
]
大a开盘压制全球[大笑][大笑]
aichihuntun
04-07 08:53
04-07 08:54
共有帖子数
16521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70022
170023
170024
170025
170026
170027
170028
170029
170030
170031
170032
下一页
尾页